【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04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04

白羊座不順,雙子座勞心,天秤座遇小人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好強的個性今天可能讓你深陷麻煩。要改變你對感情的態度,否則容易和情人產生激烈口角。

【金牛座】
容易發現美好事物的一天。適合安排和情人間的甜蜜約會,也可以考慮安排短途旅行。

【雙子座】
今天容易過得勞心勞神。愛情運無法提升,反而因為忙碌而大受影響,認識異性的機會減少。

【巨蟹座】
想做又不敢做的事,還是做的好!今天有伴的巨蟹座需要另一半的關心,如不能如願,會特別失望。


【獅子座】
不想管的事情較多。今天的你怯於在社交場合勇敢表現自我,緣分自然不大容易靠近你。

【處女座】
做要事的時間的安排要寬裕一點。保持誠懇的態度,單身者的魅力會得到提升。

【天秤座】
若是想偷懶,就要注意警惕愛打小報告的人。好的緣分急不來,單身也有單身的樂趣。

【天蠍座】
做事不容易進入狀態。桃花的訊號不大明顯,有些人雖然對你表現好感,但並未開始實際行動。


【射手座】
無心操心分外事,今天別當老好人。有伴者容易讓戀人感覺無法走近,有點意外的隔閡。

【摩羯座】
先跟人建立交情,做事才方便。對愛人的信任感與日俱增,可以嘗試解開過去遺留的感情疙瘩。

【水瓶座】
精力有些透支,注意休息!婚戀期長的人,容易忽略愛人的心理需求,這有點危險!

【雙魚座】
發生的一件事情,將會讓你增廣見識。單身者,你的感情生活讓你身邊的人忍不住過問!

12.04每日星座運勢(週二)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12.03-12.04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04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2.04
  4.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2.04
  5.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12.04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