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16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16

射手座頓悟,雙魚座疲憊,巨蟹座壓力大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有當孤膽英雄的雄心。如果不能保證花前月下的浪漫,就要保持基本的、有溫度的交流。

【金牛座】
涉及人的事,一定要多想想。如果你喜歡上某人,就要有所行動,不要默默無聲!

【雙子座】
有讓你在意並想馬上處理的事務出現。初嘗愛情的人有些特別的甜蜜感,分分鐘都不想跟愛人分開。

【巨蟹座】
不必對別人說什麼過度敏感、心存壓力。心儀對像對你態度不明的話,建議勇敢問清楚。


【獅子座】
會結識不少對你有幫助的人。沒時間戀愛只是你用來搪塞別人的藉口,單身者需注意了。

【處女座】
越是關係好的人,今天越容易得罪你。適應單身生活的人,要接納愛情很是困難重重。

【天秤座】
有時間去回想過去、尋找錯誤。與愛慕的人拉近距離,要好好把握,發揮你的迷人之處!

【天蠍座】
對人有什麼想法只管直接表達。適合你的緣分還要再等等,這期間注意提升個人氣質。


【射手座】
發現有些煩惱原來是那麼微不足道。浪漫細胞開始積極活動,有伴者有讓約會變得好玩的靈感!

【摩羯座】
很多事需要時間來落定。有伴的你今天神經敏感,會對戀人行為進行探究,有點煩人。

【水瓶座】
與新機遇、新挑戰“狹路相逢”。試著換種平和的心態去和有感覺的人談心,順其自然。

【雙魚座】
要根據經驗認真判斷未來的事。感情中,總是扮演付出的那一方時間久了難免會感到疲憊。

12.16每日星座運勢(週日)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12.15-12.16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16
  3.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2.16
  4.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2.16
  5.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12.16
  6.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8.12.16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