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21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21

雙子座懷舊,巨蟹座糾結,天蠍座受傷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處理問題時有人不讓你遂願。桃花緣淺,跟你約會的對像很可能只是追求一時的感覺。

【金牛座】
對事情的盤算總是棋差一招。和另一半出席聚會精心打扮,成為全場矚目焦點讓兩人被羨慕。

【雙子座】
懷舊情緒有點濃。新戀情正萌芽,運用你機靈本色,就會發現有人正對你表示好感。

【巨蟹座】
對各種事糾結放不下,矛盾又痛苦。婚戀中的人,對愛人事事都關心可能是壞事。


【獅子座】
一定要尊重別人專業方面的建議!一次共同的經歷,讓你跟另一半之間建立起良好的溝通關係。

【處女座】
耗腦子的事情少做。有伴的人會有機會當眾秀甜蜜,你的戀情已經漸漸得到身邊人的認同。

【天秤座】
有機會碰到不錯的人、聊些對你有幫助的事。有伴者心不穩,不確定二人感情能否走到最後。

【天蠍座】
要面對詆毀,覺得很受傷。家庭和現實上的問題考驗著你們,需要更多信賴才能度過這關卡。


【射手座】
主動幫助別人搞定麻煩事,可贏得好運。在與人的頻繁接觸中,會吸引好姻緣。

【摩羯座】
不良情緒在向你慢慢靠近。單身的人你這陣子太安靜了,這使你錯失了好多結識異性的機會。

【水瓶座】
一件小事都能讓你獲得巨大的滿足感。你的月老就在親友間,不過要你接收起來卻不容易。

【雙魚座】
心情低落悶悶的。單身者飽嚐孤寂的苦澀,有伴者則有點不確定與另一半的感情。

12.21每日星座運勢(週五)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8.12.21-12.22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12.21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2.21
  4.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8.12.21
  5.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8.12.21
  6.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8.12.21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