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15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15

今天將是讓相愛的人見面或聚會,討論未來戀情發展等等的好日子。
今天,慷慨地對待你所愛的人而不要尋求回報。這將是懷孕或生子的好日子。週二意味著短暫的調情或一段新戀情的開始(一見鍾情)。在經歷了一些艱難的日子後,今天就如雨過天晴,你會明白你經歷了什麼,在不久的將來你可期待什麼!



白羊座、獅子座或射手座:
今天你會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時間去尋找前些日子裡麻煩的根源。你會覺得自己受到了別人的欺騙和謊言的影響,從而引發了這些不愉快的經歷。就像一場風暴,你會刪除這樣的“好友”或熟人,而不給這個人任何解釋或辯解的機會。這天抽獎遊戲可能會帶來利潤,但不要冒太大的風險喔!

金牛座、處女座或摩羯座:
今天你對你的計劃會有些常見的擔憂,這些計劃會引起你今天或未來幾天的注意。這是出現健康問題之後治療和康復的好時機。星期二會給你帶來快樂的理由,但對每個人來說都會有所不同。今天,你可以享受一些與你的私人汽車或其它昂貴東西有關的事情。



雙子座、天秤座或水瓶座:
今天你在個人或專業上的新開始將順風順水。你會清楚地知道你想要做什麼,以及怎樣做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今天,你的鄰居可能會因為他們對你的態度,他們吵鬧的生活方式或其它事情讓你失望。今天你所期待的信件或消息將有可能延遲。

巨蟹座、天蠍座或雙魚座:
週二對你來說在很多方面都是好日子。邀請或建議會讓你驚喜。這將是參觀宗教寺廟或與你的信仰和傳統有關的特殊地方的重要日子。今天也是參與令人興奮的文化活動的好日子如去電影院,劇院等。今天,重要的是避免任何思想和行動上的恐慌,那樣只會導致損失或停滯。

譯者:天使之星

1.15每日星座運勢(週二)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1.15-1.16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1.15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15
  4.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9.1.15
  5.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9.1.15
  6.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9.1.15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