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1.13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1.13

巨蟹座有桃花,天蠍座焦頭爛額
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做事若沒動力,很難做出成績。單身者有機會讓心上人卸下心防,感覺戀愛就要降臨啦!

【金牛座】
容易在別人的期望下做違背心願的事。有伴者,千萬別試圖通過冷戰來讓彼此的問題化解。

【雙子座】
有讓你在意並想馬上處理的事務出現。單身的人,親友對你感情的期望是一種莫大的壓力。

【巨蟹座】
適合把重要的事安排在今天。雖有心戀愛,可一旦桃花接近你就躊躇不前了。


【獅子座】
今天可以心手合一地做出一番成績。沒時間見面用手機聊天也不錯,關於浪漫的解釋可多傳幾行。

【處女座】
今天與人談心事一定要注意場合。失戀的人今天可千萬不能聽傷心的情歌,否則會無法控制情緒!

【天秤座】
利用好零碎時間,能解決掉不少瑣事。最近與心上人互動良好的單身者,今天適合告白!

【天蠍座】
忙得焦頭爛額。舊情不散的情緒影響著你,總拿那個離開的人跟眼前的異性相比較。


【射手座】
今天可在好的氣場下做事。有不少和異性約會遊玩的機會,身邊也環繞不少愛慕你的追求者。

【摩羯座】
有人惹得你做事沒心情。你可能會跟親密人聚聚,但注意別光說教、自顧自地長篇大論。

【水瓶座】
有些事,你沒想到會那麼難辦。用試探戀人來驗證自己的猜測,若讓戀人發現,後果很嚴重!

【雙魚座】
今天應多照顧一下自己的身體。有伴者,到氣氛好的餐廳用餐會,可得到幻想中的浪漫。

1.13每日星座運勢(週日)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1.12-1.13
  2.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1.13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1.13
  4.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9.1.13
  5.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9.1.13
  6.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9.1.13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