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最塔羅】2019年春節財運旺旺的星座

標籤: ,

【最塔羅】2019年春節財運旺旺的星座

文:最塔羅范範
每年過年,收到最多的祝福語是財源廣進,當然,大家也希望自己在春節裡休息好後,持續不斷地來財!那麼在春節期間,哪些星座的財運只會順,不會衰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摩羯座

摩羯在今年春節的運勢在十二星座榜首,會有偏財運進賬,整個春節期間的偏財運勢特別好,不過在某些方面,還是要適當討好一下長輩,才會讓自己的財運節節高升。在新一年,摩羯就多平易近人一些,不要把自己的身價放得太高,不然容易因此破財。

獅子座

在過年期間,獅子的財運還不錯,但是有些資金來源還是要多規避一下,畢竟不是所有的錢都可以收的,也許需要你之後更多的付出,所以在收錢的時候要好好想想,你之後需要付出什麼。另外,在正財方面,獅子在春節期間好好把握住拉進關係之間的距離,對於之後的人際網來說有很大好處。



處女座

處女座春節期間建議多走動,因為你的財運來源主要是人際上的財富,有可能是紅包比較多啦,也有可能是來往一趟,手中立馬來合作,這些都是未來可以表現的價值。所以在春節期間,處女就少睡點覺,多出去走走,和朋友聚聚,多陪陪父母長輩。

巨蟹座

巨蟹在今年春節期間的財運還不錯,在過年期間巨蟹比較時候談規劃,尤其是一些在加班的巨蟹座,在春節期間財運當然是成倍的翻,而且還不止是自己的正財,偏財方面也有不錯的資金緊張,建議巨蟹在春節期間,多規劃一下自己明年的目標。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