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9.2.17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9.2.17

出自新爵羅的珠寶貓微博
一月小喵喵
你們竭盡全力的想去解决一些事情,但是你們發現有些事情似乎解决起來並没有那麼容易。這就讓你們心裡面特别的焦躁,怎麼能解决呢。
二月小喵喵
你們對於一些事情已經滿是絕望。你們覺得自己可能越摻和越沒有什麼好處,於是你們索性就不去摻和了,反正都這樣絕望了。

三月小喵喵
你們很是清楚有些事情必須強硬起來。於是你們就開始強硬,但是你們就發現因為你們過去實在是太溫柔了,所以現在你們的強硬,在大家眼裡看起來像是在開玩笑。


四月小喵喵
你們終於弄明白了有些事情不能那樣去處理,或者說你們曾經都做錯了些什麼。可是你們現在想挽回也不太容易呢。

五月小喵喵
你們已經努力的要對方看到你們了,但是對方好像對你們視而不見似的。這就讓你們有一點沮喪,為什麼對方不能真正的用心的來看到你們呢,真是太讓人傷心了。​

六月小喵喵
有很多東西都跟過去不太一樣了,可是你們一直到現在也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有一點點憂傷。要知道像你們這麼遲鈍的人也是沒誰了。​

七月小喵喵
你們付出多少努力,你們也永遠不會明白,有一些事情是不會和你們有任何關係的。你們越努力越覺得有關係,但是實際上這裡有一個透明的牆。

八月小喵喵
你們終於可以對某些人妥協了,因為你們已經意識到再這樣的強硬下去,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於是你們麻利兒的妥協了,由於你們妥協的太速度了,對方有點吃驚,你們怎麼這麼快就換態度了。

九月小喵喵
你們也搞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有一些事情怎麼就和你們過去想要的完全不同了呢,現在你們也很鬱悶的看著這一切,究竟發生什麼了,怎麼不一樣了呢。​


十月小喵喵
這事情就這麼去處理,其實也挺好的。雖然你們表面上看起來你們好像吃了些虧似的,但是事實遠不是這樣。這不,事情就越來越好了。

十一月小喵喵
能多琢磨琢磨,就再多琢磨琢磨。有些事情一定要做到細緻,要不然被人看出端倪就會很尷尬。

十二月小喵喵
有人在你們面前不斷的得瑟自己是多麼出色,這件事情你們早已經習慣了,那些人得瑟就得瑟去吧,到底混的好不好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 ​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