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2.4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2.4

雙子座愜意,射手座急躁,巨蟹座不好惹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深深感覺跟某人的情誼已經變了。有伴的你若與愛人出席集體聚會,要小心因外人較勁。
【金牛座】輕易就被周圍的人事物所影響!另一半可以幫你度過了一個你不好面對的人情難關。

【雙子座】心情異常閒適的一天。桃花運離你還有一段距離,跟有過好感想要發展的異性容易失去聯絡。


【巨蟹座】今天的你有點不好惹。若沒多少時間陪另一半,你的存在將不那麼被需要,小心感情變淡!

【獅子座】心情燦爛,趁機跟人多互動多交流。有人一看到你就話很多,想引起你的注意。

【處女座】告別過去,心情將是一片燦爛。繁忙的行程讓你不能重視約會,有伴者要忍受戀人在此方面的抱怨。

【天秤座】跟人簡單聊聊就能收穫好心情!約會項目要時常換換,不過要注意時間的安排,避免弄巧成拙。

【天蠍座】今天適合也可以在家呆著。單身者需要克服對人難以放下戒心的障礙,才能看到桃花的到來。

​【射手座】別急躁,很多事都要慢慢來。謹守原則、寧缺毋濫,單身者的堅持值得表揚。


【摩羯座】會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消息。另一半最近跟你交流的少了,可能是對方需要一個人的空間。

【水瓶座】四處奔波給你特別的成就感。另一半今天蠻容易聽你的話,讓你心裡感到熨帖!

【雙魚座】沉澱心情,是該重整生活的動力和電力了。也許你的戀情還沒到來,但保持好狀態就有魅力值產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