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3.2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3.2

原文:保加利亞嘉珊、譯者:Google翻譯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星期六,您將對您家中的男性有所承諾或期望。可以和他一起聚會或其他特殊經歷。這一天需要謹慎對待年輕男子的金錢相關行動。您將記住這一天的各種積極或特殊事件,主要與您的家庭和家庭關係有關。一段時間以前引發衝突的新聞或信息現在將通過可以緩解緊張局勢的其他信息加以澄清。
愛情:週六將是愛情和浪漫經歷的好日子,與本週發生的各種誤解有關的對話。這將是你可能會給你的愛人驚喜的一天,或者你會對你的伴侶感到驚訝。

白羊座,獅子座或射手座

今天你將與家人有不同的交往。您將與居住在其他城市或國家/地區的人進行聯繫。星期六,將出現重要和緊急的家庭或專業承諾(對於那些工作或有自己生意的人)。


金牛座,處女座或摩羯座

那將是一個令你驚喜的日子。今天,您將有機會避免與您沒有準備或您認為毫無意義的對話。您將做出重要決定或向與您親近的人做出承諾。

雙子座,天秤座或水瓶座

今天您將能夠根據您的期望實現您的計劃。這對旅行來說是個好日子。星期六,一個新的熟人,會議或建議會讓你大吃一驚。


巨蟹座,天蠍座或雙魚座

週六要警惕自欺欺人或操縱人。許多人將享受小額收入。這一天與朋友或親戚會面和聚會。一段新聞或與女性相關的活動將是與來自遠近的人交談的場合。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