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3.26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3.26

原文:保加利亞嘉珊、譯者: 天使之星iAngelStar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今天你將很難與你打算接觸的人交流。這可能是因為你有很多約定,而且你有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的願望。這天表示與旅行有關的衝突或與住在不同地方的人發生衝突。許多人期待在家人或親戚圈子裡舉行聚會或活動。今天你可以為治療的進展而高興,但另一個健康問題可能會出現。
白羊座、獅子座或射手座:
今天你會有成功的一天。週二是面試新工作、新職位、新報告等等的好日子。現在,在做出決定或做出承諾之前多想想。今天的麻煩將是你不耐煩或霸道的結果。


金牛座、處女座或摩羯座:
週二將會給你帶來與來自不同城市和國家的人交流的有趣經歷。如果你需要的話,這也是出行的好時機。新認識的朋友將朝著有趣的方向躍進。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9.3.26
【UK】每日星座運勢2019.3.26
雙子座、天秤座或水瓶座:
週二將是重要的日子,你的約定將決定在不久的將來一些事情的進展。壓力會讓你感到短暫的困惑,但你會有適當的反應,在特定的情況下拿出最好的表現。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9.3.26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3.26
巨蟹座、天蠍座或雙魚座:
週二將是處理財務問題和解決與金錢有關的事務的好時機。今天,只要你不過於情緒化,你就能取得很大的成就。週二將是修理房屋、處理家庭事務或其他與財產有關的事務的好時機。

每週運勢

  1. 【Nadia保加利亞】每週運勢2019.3.25-3.31
  2. 【Georgia 喬治婭】每週運勢2019.3.25-3.31
  3. 【史蒂芬】一週星座運勢2019.3.25-3.31
  4. 【Alex是大叔】一週星座運勢2019.3.25-3.31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