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3.30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3.30

原文:保加利亞嘉珊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總述 譯者:力O菲貓

週六,可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健康問題,感冒或突發事件。這一天表示和一位可能不是你親戚的女士進行了一次有趣的談話或見面。因為別人對你的評價,你從朋友那裡得到的信息會讓你失望。這將是一個尋找和解決家庭問題和困難的好時機。

白羊座,獅子座或射手座 譯者:Google翻譯

你今天的愛情生活可能會很有趣,但你是否會享受相互和諧,將完全取決於你。今天的新朋友對你的未來至關重要。今天的謊言可以讓你的運氣對你不利。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9.3.30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9.3.30
【sushan-mile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3.29~3.30


金牛座,處女座或摩羯座 譯者:Google翻譯

週六您將與朋友,親戚和其他人進行更多的會面或對話。星期六,您將與來自遠近的朋友一起享受更多樂趣。你不會忘記你的家庭責任,因為一個重要的家庭活動即將到來。

每週運勢

  1. 【超靈驗開運大師】十二生肖一星期運程2019.3.27-4.2
  2. 【Pandora占星小巫】小巫占星週運2019. 3.29-4.4
  3. 【晨霽】一週星座運勢2019.3.30-4.5
  4. 【Rob Brezsny 羅伯】每週心靈指引2019.3.28-4.3

雙子座,天秤座或水瓶座 譯者:力O菲貓

星期六將是一個旅行的好日子,尤其是如果你有一個初步的計劃。星期六可以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錢或一筆小利潤。今天,許多人會在重要或困難的時刻感到幸運。

4月運勢

  1. 【小鐵】2019年4月十二星座運勢
  2. 【判答】2019年4月運勢
  3. 【冧尤占星】2019年4月十二星座運勢
  4. 【徐墨齋】2019年4月十二生肖財運大揭秘!

巨蟹座,天蠍座或雙魚座 譯者:眠眠

如果你出生在水象星座,週六你會有關於家庭成員或者親戚的嚴肅對話,這一天暗示著一件重要的事或者情感參與,會是美好且有活力的一天,伴隨著變化和旅行的機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