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3.12~3.13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3.12~3.13

文:蘇珊米勒
譯文:小乖麻、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9.3.12 下午15:00~3.13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19.03.012

白羊座

月亮和水星之間可愛的相合發生在你的收入宮,給你一個敏銳的、合乎邏輯的頭腦,敏銳地感覺到如何創造額外的收入。你活躍的頭腦會使你更大膽地與陌生人交談。當你和熟人相處的時候,你可能不會很舒服。你可能會因為過度思考而感到緊張,因為月亮搬到雙子座去了。也許嘗試離開這座城市會治愈你的任何不安,內心寧靜會佔上風。

金牛座

你今天的關注重點很可能是財務和安全。你傾向於以手頭的資產和現金為基礎,所以你可能會密切關注你的股票或投資組合中的投資數劇,也許你正在考慮一項新的投資。月亮現在進入雙子座,可能導致你思維過度。因此,你可能會對資金感到緊張。考慮花一天私人時間去鄉村旅遊,與大自然交流會帶來內心的和平與和諧。

雙子座

當月亮進入你的星座時,你很有魅力,而且機智敏捷。過度活躍的思考可能帶來焦慮。每次你想到一個問題並發現答案,就會出現另一個問題,它似乎永遠不會結束。在工作和公共場合,你都很健談,而且很有魅力,但在家裡,你可能有點不舒服,因為你的思想支配著你的情緒,影響著你的情緒。考慮報名參加冥想或瑜伽課程,任何專注於正念的課程都會有所幫助。快速思考所產生的能量很快就會減弱。


巨蟹座

團隊合作可能會吸引你,因為你不願意成為注意力的中心,儘管你通常會發現與同事的友好玩笑使你感到愉快。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可能更喜歡獨處來消化你自己的快速思考。因此,你可能會變得更孤僻,因為你的思想會讓你陷入情感的過山車之中。考慮今天晚上和你的另一半捲在沙發上看一部電影,這將是一種令人愉快和親密的緩解焦慮的方式。

獅子座

你的邏輯頭腦將推動你的工作或商務活動。你能夠簡明扼要地表達概念,在任何會議上都要引起充分的注意。你提出的問題和你的行為給別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迫使領導們注意到這一點。你現在呈現給同事和公眾的角色是令人著迷的,儘管你工作上的輝煌可能會導致家庭生活被你忽略。當你適應這個家庭中的另一個成員的時候,可能會存在情緒和憤怒。我建議你在家時,同樣關注對方的感受。

處女座

今天你會做一些對社會有益的事情,因為你關注到了全球人民共同遭受的困境。無論你做的公益是什麼,你都會願意出一份力。你會找到投資人,或者計劃做一次籌款活動。你的決心一定會吸引到感興趣的人。你整個身心都在想著做一些對全民有利的事,但別忘了也要先照顧好自己。


天秤座

今天,當你把所有的工作都攤開時,平衡的行為是必要的。水星和月亮處於相合中,幫助你合理地思考,並在辦公室里傳達你的需求。你可能需要尋求幫助。你的誠實而明智的舉止會幫助你實現你的目標。同時,由於你的好性格,肯定會有很多人自願幫助你。另外,在舒適的家中,你當然就可以放鬆你的警惕。

天蠍座

你的一天將從思考開始,如果你有任何想法的話,你可以和你的伴侶或者孩子很好地溝通。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可能會開始過度思考一次談話,而且可能會覺得自己被忽視了。焦慮會突然出現,讓你開始思考痛苦的想法。考慮和一個朋友談談你的感受,一種新的視角可能會為你帶來和諧與平衡。

射手座

今天,你會用回憶分散你的注意力,一直想著你的童年和父母對你的教育。對一些人來說,這是一種令人愉快的消遣,對另一些人來說,這卻是一種痛苦,大多數人回想起來既悲傷又快樂。好消息是,你將能夠清楚地表達你的情緒。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去處理這些感覺,釋放它們,並繼續向前邁進,不受過去的束縛。注意不要讓你的想法支配你的情緒,冥想有助於控制它。

摩羯座

人際關係的處理有時很棘手,但現在對你來說卻並非如此。你發現很容易簡潔明了地表達你的想法和情感,因此,感情關係可能會蓬勃發展。如果你和朋友出去吃飯,你很可能會用你有趣的談話來吸引每個人的注意力。你的社交才能是非常好的。你的行動很敏銳,幾乎沒有人能跟上你的機智和機敏。千萬不要因為呆在家里而浪費這個宇宙給你的天賦。出去冒險,你肯定會建立起對你而言重要的人際關係。

水瓶座

後悔也許會消磨你今天的思緒。下降的投資可能會讓你瘋狂地檢查市場,或者你可能是在嘗試賣房子,卻在即將交易成功的那天出現複雜的情況。記住,水星上週逆行了,所以先不要簽署任何合同,這種延遲可能對你恰好是一種祝福。水星將在3月28日開始順行,最好把合同推遲到那個日期之後。

雙魚座

隱藏的或秘密的記憶可能浮出水面,激起你的情緒。另外,水星可能會導致工作的延遲,因為水星還在逆行。你的頭腦可能會緊張,會不安。也許某個場景在你的腦海中盤旋,引發壓力和焦慮。記住,你不能做任何與公共汽車和火車相關的事情,所以你最好把時間花在讀書或者刷手機上,因為你最終會好好工作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