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3.24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3.24

出自摘星工廠搜狐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太好強會讓你失去人緣。有心上人的,不要急於行動,搞清狀況再去對心上人表示愛意。
【金牛座】有充足的時間做好手頭的事!有意攜手另一半構建美好未來,而且你也很快能有機會付諸行動。

3.24每日星座運勢(週日)

  1.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9.3.24
  2.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3.24
  3.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9.3.24
【雙子座】你需要有人由衷地幫你。若你能讓另一半感受到踏實,兩人的感情將穩步提升!

【巨蟹座】當你想要展示能力,會發現有高手在壓制你。在另一半的相助下,有伴者今天有個好心情!


【獅子座】工作或家庭方面,有些難題。對於另一半不能時刻陪著你,你感到有些惶恐跟失落,需傾訴。

【處女座】有些事要盡快處理。選擇有利的氛圍向心儀的人告白,可能會就此展開一段戀情。

【天秤座】習慣在他人的提醒中過日子,這很可怕。有伴者,跟另一半在生活習慣上保持默契,是種好預兆。

【天蠍座】視野有所拓展。今天穩定情感兩大要訣:尊重愛人的興趣愛好,不忽視愛人的感受。


【射手座】情緒多變,跟人說不了幾句就容易吵起來。有人對單身射手發出善意訊號,但還不夠明顯。

【摩羯座】你會認識些新朋友並會有不錯的發展。在讓你感興趣的活動中,會遇到讓你心動的人。

每週運勢

  1.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2019.3.25-3.31
  2. 【柒爸】一周星象提醒2019.3.25-3.31
  3. 【Susan Miller蘇珊米勒】一週星座運勢2019.3.25-3.31
【水瓶座】可為親友排憂解惑,獲得旁人的好感。若忽略了對愛人的陪伴,很快就會感到後悔。

【雙魚座】遇到難解之事,倍感焦躁。時間可以成就一段可靠的感情,用心花時間去對待你認定的愛人。

3.24每日星座運勢(週日)

  1. 【蘇珊米勒】週末運勢2019.3.23~3.25
  2. 【最塔羅】十二星座運勢提點2019.3.24
  3.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9.3.24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