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3.28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3.28

出自摘星工廠搜狐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沒什麼驚喜發生的一天。雖然你已有心儀之人,但還不知如何向其表露自己的真心。
【道不精Athena】一週星座運勢2019.3.25-3.31
【金牛座】
突然對一些人或事變的上心。也許你該更灑脫一點,對遲遲沒有結果的戀情早點說聲再見。
【瑪法達談星】星象運勢2019.3.27-4.02創意至上 殊途同歸


【雙子座】
在小事上容易跟人掰扯不清。單身者的日子沒什麼不好過的,談戀愛這種事也變得可有可無。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3.28~3.29
【巨蟹座】
有位認識很久的人在牽掛著你。自然與人交往,單身者發現自己的桃花戰鬥值會增長。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3.28
【獅子座】
做任何決定都要過好幾番思量。單身者容易喜歡不好追的人,不得不用內斂的方式表達愛意。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9.3.28
【處女座】
有趣有價值的人與事在向你靠近。單身的人,在人際場上有超水平發揮,有助於桃花開放。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2019.4.1-4.7

【天秤座】
對身邊人的漠不關心,是你最大的錯。若有找個人做伴的念頭,就多放下矜持與人攀談。
【Rob Brezsny 羅伯】每週心靈指引2019.3.28-4.3


【天蠍座】
某人傳你的閒言碎語,讓你很氣憤。戀愛中的人,若對愛人不滿意,別等著對方來猜!
【最塔羅】十二星座運勢提點2019.3.28

【射手座】
可以自主決定的事情,才能讓你有精神!有伴者得多跟愛人溝通,多讓愛人走進你的內心世界。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9.3.28
【摩羯座】
今天容易跟自己過不去,會累到自己。單身者若有約會要注意,自信和自大只有一線之隔。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9.3.28
【水瓶座】
一句話說不對就得罪了人。為別人分析感情有理有據,看待自己的感情問題卻是雲裡霧裡。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8.3.28
【雙魚座】
幫助別人使你感到快樂。有伴者與愛人有爭執,而造成兩人矛盾的是身邊的親友!
【UK】每日星座運勢2019.3.28
【科技紫微】每日運勢2019.3.28
【柒爸】每日運勢2019.3.28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