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3.3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3.3

出自摘星工廠搜狐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對人不要端著架子,會碰釘子。學著為愛人做些改變,讓愛人看到你也有潛力成為完美愛人。

【金牛座】某事的結果令你相當滿意。浪漫不是你想要的,實際的考量才是重點所在,不用刻意安排約會。


【雙子座】
會有遠方的友人跟你聯絡。心裡總有事在惦記,約會也容易魂不守舍,讓愛人惱火。

【巨蟹座】
做事有不能估計的風險。單身者,親友的關心頗為密集,內心卻因此升起不想戀愛的叛逆。

【獅子座】
可從活力滿滿的人身上吸取你想要的能量。可向心愛的人說明你的心意,但不要太過張揚。

【處女座】
有件事需要你做功課,仔細評估。單身的人,有些對你有意的人感覺沒機會靠近你。

【天秤座】
有品味的場所露面,氣場將增強。有伴者和另一半出席聚會前,需要​​就一些問題達成共識。


【天蠍座】
今天容易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有伴的你今天可能覺得應付愛人讓你疲勞,這可不是好現象。

【射手座】
保持冷靜則是對人對事的正確態度!有伴的人注意,只有愛人能享受的權利,不能給別人。

【摩羯座】
對人對事的態度有難得的柔和。身邊摻雜了對你不利的閒言碎語,有些影響到你戀愛的心情。

【水瓶座】
可告別那些讓你鬱悶的事。你的愛情路上出現了一些小難題,要有信心克服困難,跨過難關。

【雙魚座】
做好吃的東西並拿出跟大家來分享,能收穫人緣。單身者,難以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