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青峰】近期星象分析,12星座在未來7天的運勢指南!2019.4.18

標籤: ,

【青峰】近期星象分析,12星座在未來7天的運勢指南!2019.4.18

文:青峰,出自占卜師青峰搜狐
青峰在周運的那篇文章中提到過,這段時間將會是天空中星像變化最為複雜的一段時間,也是多個星象位置變化的時候。太陽將會在本週來到金牛座,開啟新的星座月。水星也會來到火象星座白羊座。在天秤座還要發生一次滿月。這麼多星象事件的結合,倒是讓我們感覺最近的一段時間,非常的混亂複雜,可能發生了很多讓我們無法接受但又不得不接受的事情。
一個結束代表一個開始,一個開始終將走向結束。反反复复,入輪迴之。我們似乎厭倦了每天重複的工作和生活,但是卻有對未來充滿希望,即使不抱希望,也仍舊抱有幻想。接下來青峰就帶領大家看看未來7天的重要星象,以及12星座開運指南!
【晨霽】一週星座運勢2019.4.20-4.26

水星進入白羊座

首先重要的一個星象就是順行的水星來到了火象星座白羊座。水火相融的時刻,注定不會是安穩的時候。這段時間,你會感覺非常忙碌,非常累。但是你的心態確實積極的,尤其是在工作中,你可能很像偷個懶,但是現實確實,如果你不加倍努力,如果你不靈活的處理事務,如果你不能動腦筋想辦法,你很可能就要被當前的工作平台所淘汰。而一些計劃也必須要施行了,即使是拖延了很久的,想要被放棄的,也會重新被提及。但是在工作中,你卻很容易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因為你可能很想要做好,但是現實會給你很多的阻礙,無論是來自自身還是外界,困擾你的因素很多。矛盾相爭必有損害。所以這段時間對於很多人來說,在事業上都是一個衝刺的階段,但是要保持好的心態和情緒才可以事半功倍。 (本週會有很多星座有出差計劃,注意合理安排時間)
【Pandora占星小巫】小巫占星週運2019. 4.19~4.25

天秤座的滿月以及金星的位移

天秤座即將迎來一次滿月,同時金星也會轉變位置。之前在周運裡,青峰說過天秤座的滿月對天秤座來說非常重要,象徵著很多事情的結束和開始。同樣對其他星座來說,都會在你們的生活和情感裡產生重要的影響。最近的一段時間,單身的你可能會非常想要結束單身,對愛情的渴求和對孤獨的恐懼,都促使你想要更快的脫單。而這段時間,很多人也有機會認識一些可以發生感情的人。但是你卻很容易被自己的衝動蒙蔽了自己真實的內心。你很可能會比較衝動的向某人表達情感,目地只不過是為了快點脫單。

但是你卻並沒有真正的了解對方,甚至你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喜不喜歡對方。而因為衝動所帶來的後果,我想都不敢想像。除此之外,天秤座的滿月還會給有伴侶的你們帶來一些衝擊。這段時間,有些伴侶之間很可能因為某些雞毛小事而分手。甚至可能只不過是因為對方不理解自己,不關心自己而選擇分手。聽著好像聽荒唐,畢竟沒有什麼原則的錯誤,但是如果一段感情連基本的關心和理解都沒有了,那不比出軌更殘忍嗎?所以學會彼此理解,彼此支持,彼此關心,這是愛情的基本保障。
【塔羅右手】一周星座運程2019.4.20-4.26

接下來我們一起看看12星座還需要注意些什麼?

白羊座/天秤座/摩羯座/雙子座
這段時間你們首先在工作上可能會遇到一些麻煩,尤其是很多人可能會有很多出差的計劃,這會耽誤你本身的生活中的計劃,兩者發生衝突的時候,不要先著急,也不要怒氣沖衝的就拒絕了某一方,試著先冷靜下來,然後找到一個折中的辦法。本週會有一些星座面臨離職和入職的問題,在結束和開始之前,要做好交接的工作,不要留下遺留問題,也不要接手爛攤子,輕鬆上路才能有個好的開始。本週在工作中還可能會遇到一些比較嚴峻的問題,比如涉及到一些原則的問題,或是關乎於領導和下屬的問題,都需要你智慧的去解決。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好心態,情緒的控制,再去想處理事務的方式。


獅子座/處女座/巨蟹座/雙魚座
這段時間你們可能變得有些多愁善感,當然了也可能是被生活和工作折磨的。在工作上,某些計劃會被擱置,某些即將簽約的合同被作廢,還有可能在工作上遇到一些小人,讓自己莫名其妙的惹上了一身騷。當然這段時間你的判斷能力出現問題,某些時候不能夠清楚的看清一些人,一件事。在情感方面,也需要多加註意。尤其是有伴侶的朋友,可能會出現青峰上述的那些問題。當自己情緒低落的時候,試著找你最親近的人和朋友去訴說,他們可能會成為你最好的人生導師。無論是工作、生活、情感上,都要多信任他人,但是前提是那個人值得你信任和託付。
【超靈驗開運大師】十二生肖一星期運程2019.4.17-4.23

金牛座/天蠍座/水瓶座/射手座
起來不願再平凡的星座,現在到了最危險的時刻!像青峰之前說的,這是一個不進則退不變則廢的時期。這段時期,你將會非常忙碌,身心俱疲。在工作上各種各樣的工作都會找到你,有些工作甚至不在你的管理範圍內,但是你卻必須確做。加班、出差、熬夜、應酬,這些可能都讓你無比疲倦。但是這些還是能忍受的,不能忍的是,在工作上會與人發生分歧,甚至你會突然發現你的合作夥伴或是同事跟你的三觀如此不合,這都會成為你怒氣爆發的導火索。而在感情上,單身的你可能無心戀愛,或者急切想要戀愛,卻容易遇人不淑。有伴侶的朋友,要避免吵架,不要讓自己比較緊張的神經再次變得緊繃了。


青峰結語

最近有很多人跟青峰抱怨,包括青峰自己也經常在抱怨,總感覺最近幹什麼都不順,而且感情上也備受折磨,情緒總是不受控制的混亂。其實拋開運勢不講,我們是否也該反思一下,我們現在的處境是不是我們自己一手造成的呢?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是不是沒有人逼你?也沒有那麼多的情非得已?其實很多人都會問青峰自己該怎麼做,很多時候你都會各種不情願,不好意思,不捨得所牽絆,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人生那麼短暫,沒什麼值得後悔的。
【Rob Brezsny 羅伯】每週心靈指引2019.4.17-4.23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2019.4.22-4.28
【冧尤占星】一週星座運勢2019.4.21-4.27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