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週末運勢2019.4.13~4.14

標籤: , ,

【蘇珊米勒】週末運勢2019.4.13~4.14

文:蘇珊米勒
譯文:小乖麻、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9.4.12 下午15:00~4.13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19.4.12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
你今天可能很忙,忙著跑腿、打電話、發電子郵件。你正處於計劃模式中,正常的生活似乎都在以不快的速度運行。你也可以考慮創新的和不尋常的賺錢方式。任何與技術、互聯網、通訊甚至銀行有關的東西,都能增加你的收入。也許你一直在考慮創業或者在網上銷售產品,那麼今天可能是試水的好時機。
【非常運勢】每週生肖運勢詳解2019.4.15-4.21
金牛座

你的伴侶或搭檔可能會給你帶來幸運和利益。你的伴侶的資源可能會增加你的財務狀況,這對你而言可能很突然,也很出乎意料。現在是共同製定一個穩健的財政計劃的時候了。最近你可能感到焦躁不安,想要增加自己的收入,所以這對你來說是個偶然的時機。
【Claire克萊爾】每日星座運勢2019.4.14

雙子座
木星,代表幸運與擴張,正行運於代表愛情與承諾關係的位置。特殊的某人讓你感覺到快樂與滿足。若你單身,現在是時候約見與你有共同愛好或者興趣的人。現在發生的感情能令你獲益。通過某位朋友認識了具有獨特或者不同背景的人,讓你倍感吸引。
【TIM】每週占星運勢:2019.4.14-4.20
巨蟹座
木星,幸運和富足的行星現在位於你的事業宮,給你的事業帶來好處和樂趣。你可能會對自己的才能和技能感到感激或認可,而同事也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你的工作環境甚至可能會有積極的變化。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份工作或任務,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發送你的簡歷,日程安排面試,或打個電話。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2019.4.14


獅子座
你所屬的朋友圈、團隊和社團將幫助你實現目標。團隊協作具有力量和能量,那些基於實現才智類目標的社交關係尤為有用。這是與這些人一起組織活動或項目的好時機。由於象徵幸運與拓展的木星目前正在掌管你消遣娛樂的宮位內,眼下對一切創意性的活動有利。
【董易奇】一周生肖運勢2019.4.15-4.21

處女座
今天你會主要關注自己的戀愛關係。水星、金星和海王星都在你的關係宮。這就意味著,你可能會收到鼓舞和啟示,想要對心裡那個特別的人表達愛意和仰慕之情。如果你是單身並且對某人有感情,今天非常非常適合讓他們感受到你的心意。你的話語有著撥動心弦的魔力。同時,家庭生活也是快樂和喜悅的源泉。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4.14
天秤座
今天你會關注感情生活,你和伴侶的溝通也會是積極和充滿熱情的。單身的你可以嘗試著和朋友相聚。天秤座是最關注社交的,所以今天也是個很快樂和諧的日子。行動之星火星正位於你的旅行宮,預示著你可能會心癢想去一個刺激的地方。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9.4.14


天蠍座
今天,天蠍座的關注點都在工作上,你很想把工作做到最好,並得到他人認可。幸運的是,現在的你,有諸多人支持著。木星,代表幸運和擴張,在財宮與行運於工作宮的太陽成和諧相位。這意味著你渾身散發著自信和正能量,哪怕你本身並無自覺,但在外人眼裡你就是這樣的。還會獲得金錢上的成功。現在是要求升職、加薪或者紅利的好時機。
【APP】每日星座運勢2019.4.14
射手座
今天你的感情生活會很活躍和忙碌。行動和動力之星火星現在位於你的真愛和承諾夥伴關係宮,所以你可能會花更多時間和愛人待在一起,溝通你們之間的想法。如果你們任何一人有某個顧慮,你們現在都能快速解決。單身的你可能很想要一段浪漫的感情,但無論你單身與否,今天都是適合去尋找和體會愛情的日子。
【UK】每日星座運勢2019.4.14

摩羯座
你可能覺得現在家庭需要你更多的關注。從某種程度上來說,責任和義務會讓你感到受限。隨著項目和任務不斷堆積,你會有更大的工作量。由於工作或同事需要你花費時間和精力,因此這是個專注溝通的好時機。講話、閱讀和書寫能有助於你明確自己的需求和目標,令生活更加和諧。【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2019.4.15-4.21

水瓶座
你今天可能比平常更關注金錢和財務問題,也許你心裡有想過你喜歡的賺錢方式,這個方式也許是可實現的,也許只是一個幻想,而最好的測試方法就是把你的計劃說給別人聽,並傾聽他們的反饋。你的朋友或其他社交網絡中的人也許都會幫助你找到正確答案。
【Susan Miller蘇珊米勒】一週星座運勢2019.4.15-4.21

雙魚座
現在你滿腦子都是革新性的想法,這將直接影響你的財務狀況。這些想法可能會對你的職業和名望產生積極影響。木星,代表行運和擴張,正行運於工作和事業宮。你將置於聚光燈下,這將引領你走向成功,提升你的社會地位。現在是積極推廣、多露面的好時機,錢財也會隨之而來。
【最塔羅】每周星座運勢2019.4.15-4.21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