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4.2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4.2

出自摘星工廠搜狐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狀態不佳,會因疏忽大意犯些小錯。今天要小心應對戀人的問題,避免犯常識性的錯誤。

【金牛座】在只有自己的世界,雖舒適但沒長進。處在單身狀態的人不要急躁,對異性的邀請得斟酌再三。


【雙子座】今天很多小事都是猶豫再三,拿不定主意。單身者若今天傷心失意,會懊悔自己單身。

【巨蟹座】謝絕社交活動的你,會錯過很多精彩。今天單身者若是有約會,不要隨意更改約會時間。

【獅子座】頻繁地跟人互動,容易煩躁。跟異性相處時,你感覺自己魅力無限,但事後很少有人主動聯繫你。

【處女座】需敞開心扉對有心結的親友。有伴且想要長相廝守的人,今天要明確共同的奮鬥目標。

【天秤座】保守態度幫助你順利度過心境繁雜的一天。太多雜事要有伴者分身去處理,容易疏忽照顧另一半。


【天蠍座】不做完一些事就不能休息!今天如果惹了愛人生氣,講點甜言蜜語可以化解冷淡的氣氛。

【射手座】做什麼都沒有平時的那種心境。有伴者,不要過於主觀地去看待你與愛人之間的事。

【摩羯座】負面情緒將成為你擺脫困境的絆腳石。約會時容易被瑣碎的事打斷,保持平和心態很難。

【水瓶座】有人考驗你的忍耐力。學習與戀人的相處之道,可能需要你付出更多時間和精力才能參透。

【雙魚座】周遭的事物讓你產生無力感。會有碰到緣分的機會,但這些情緣容易被一些誤會所耽誤!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