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楊清華:不同生肖五行2019下半年運勢預測

標籤: ,

楊清華:不同生肖五行2019下半年運勢預測

文:楊清華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要進入陽歷的七月了,算是進入下半年了,很多朋友都會想著在這個時間段,對過去的半年,做個小的總結。一部分朋友上半年過得併不如意,感覺什麼事情都沒幹,都沒成,就進入下半年了。

很多朋友,對下半年,都充滿期望,那麼下半年情況如何呢?那些人在下半年會有好運呢?下面我給大家分析一下。

生肖蛇、生肖豬、生肖猴、生肖虎

犯太歲,好多朋友有點小糾結,也有一部分人,已經嘗到了苦頭,進入下半年,運氣會慢慢緩解,會持續向好的方面發展。



生肖鼠,生肖馬,生肖雞,生肖兔

進入下半年,特別是進入年底區間,運氣會進入高波動期,波動大,變數大,希望這些朋友要理性點,不要冒進,不要急功近利,急於求成,以穩為主,記住防範風險,比賺錢,當官更重要。

生肖狗,生肖龍,生肖羊,生肖牛

大趨勢向好,慢慢會有好運出現,特別是臨近年底,有急婚待嫁的朋友們,進入下半年桃花運很好,說不定,你會找到如意伴侶。

下面再看看五行方面:

2019是己亥年,五行是水旺,進入下半年,農曆的七八九月屬秋季,五行是金旺,金旺生水,加重五行水的分量。進入農曆十月、十一、十二月,是冬天,五行水旺,流年己亥本身就是水旺,進入冬季,五行水就更旺了。

所以,對於命理忌水的朋友,下半年的日子壓力更大,忌神當令,運氣下行,容易出現種種障礙和不順心之事,如果不能謹慎應對,提前防範,很可能陷入運勢低谷,給自己帶來麻煩,在事業、財運、感情方面,一定要多些理性,不求發財升官,就求平穩,平安,記住沒禍就是福的道理。另外命理忌木的朋友,水旺了,就會生木,忌神得旺,雖然說,沒有水旺那麼可怕,但畢竟會對運勢產生不利影響,面臨不好的運氣,還是穩點更靠譜。

而對於命理喜水,喜金的朋友而言,進入下半年,運勢會有好轉,有貴人相幫,有好的機遇,事業運和財運方面會有所提升,也容易碰上一些好的機緣,好的姻緣,讓自己行動起來、振作起來,說不定你會大有收益。

這裡還要提醒一點,進入下半年,從秋季開始,天地肅殺之氣更重,會有比較重的壓抑感,好多朋友,好多行業,都會承受比較大的壓力,希望朋友們提前給自己做好準備,在這個區間,要有足夠的耐心,調整好身體、心理的狀態,沉穩一些,平和一些。近期運氣不好的朋友,最好提前根據自己的命理,找一些應對的方法。最後,祝愿朋友們在即將到來的下半年裡,都能安順吉祥!

7月運勢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