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鐵】2019年12月26日摩羯座新月(日環食):巨大變革

標籤: , , , , , ,

【小鐵】2019年12月26日摩羯座新月:巨大變革

原創:小鐵

迎向改變,是因為真實的世界,瞬息萬變!

這次宇宙要送我們的小禮物:
「丟棄舊版本,就可以升級為新的版本。




2019年12月26日的摩羯座新月,在下午13:14發生,想許願的朋友可以在新月發生後,8小時內最佳時刻許願(最慢可在48小時內許願)。

這是今年第二次摩羯新月。日蝕帶來新的開始,代表意想不到的變化,可能是驚喜、或是令人不知所措的改變。影響週期,日食新月則是加大能量的新月,影響約半年。在某些狀況下,日食帶來的影響甚至持續二~三年。

日食是加大能量的新月
月食是加大能量的滿月

這次摩羯座新月,再次呼應2020年將是巨大變革的一年。

摩羯座的日食,代表新的一年,我們將重新獲得對生活的控制(規律的生活),擁抱成熟,並能具體實踐可行計劃,來完成自己的目標。接下來的一年,辛勤工作將收到具體成果,我們將有足夠毅力,按部就班來執行遠大抱負和長期計劃,因為木星會一直停留在摩羯座到2020年底。

重要星象:
  1. 日食與木星合相
  2. 日食三分相天王星
  3. 日食凱龍星四分相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影響週期: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2月26日

白羊座:

守護星天王星與日食,這是正面發展順利的相位。對於新的靈感保持開放態度,將能讓你的計畫順利發展,靈光一現的想法將啟發你更多!摩羯座新月緩慢而穩定的能量,讓你能按部就班地將事項完成,達成目標。

金牛座:

現在該採取行動,按照你具體詳細的計劃,按部就班實現目標,摩羯座緩慢而穩定的能量,恰好配合你的步調。總而言之,著手去做就對了,有意想不到的機會。記得,停留在同溫層只會變成退縮,要打開你的心走出舒適圈,你可以實踐的目標更大,獲益也更多。

【2020年星座生肖目錄最新文章】
  1. 【小鐵】2020年愛情好運、紅鸞星動的星座
  2. 【小鐵】2020年自帶好運,心想事成的星座

雙子座:

凱龍星帶來的緊張與敏感就快要挺不住,你正與集體潛意識產生契合,這取決於你與世界的關係是好是壞,如果可以將這樣的感覺,與知性層面加以整合,有助你推動社會風氣。

停止空談,你得真的去做些什麼,才能完成你要的目標。

巨蟹座:

巨蟹座,這一年要傾聽自己的直覺,讓感覺引導你。摩羯座的新月帶來務實態度,有助你作出判斷,至少接下來的半年,善用你的直覺。

獅子座:

這次日食與天王星帶來靈光一現,靈感和動力憑空出現。
摩羯座日食將提升你的準確度,與看清大局方向,打起精神、不走虛浮華麗路線,這會讓你分心。專注、按部就班的實踐,將能讓你夢想成真。


處女座:

新月日食,在你的戀愛與小孩的領域發生,日食帶來急劇變化做好準備,改變是好是壞未定。

【2020年星座生肖目錄最新文章】
  1. 【小鐵】2020年愛情好運、紅鸞星動的星座
  2. 【小鐵】2020年自帶好運,心想事成的星座

天秤座:

與自己的每個過去共存,故事永遠沒有結束終了,每一刻都是一個里程碑。不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心魔,每個人都是因為過去累積的每件事,才有現在的自己。無論現在的你,是好是壞,要知道這就是真實的你。

學會感恩惜福,你會發現這是給自己美好祝福的方法。

為了獲得個人安全感、家庭的平穩性,請向摩羯座的務實精神學習。只要按部就班、持之以恆,你就能獲得安全感與家庭的平穩,這對你來說如此寶貴。


天蠍座:

新月和日食發生在你的第三宮,感官刺激將能激發靈感,每一口呼吸、窗外的鳥聲、汽車聲,都會啟發你新的目標和抱負。

射手座:

最愛冒險的射手座,今年開始不想進行冒險(因為你的守護星木星來到摩羯座,你更喜歡慢下來,穩定的按照計劃完成項目,而不是到處捻花惹草)

這一年你的心更沈穩,為自己進行一些日常規劃,一步一步完成夢想,為專業能力打下基礎,取得重大成功。

摩羯座:

訂好計畫了嗎?你可以想像你的未來目標,現在是時候做好準備,準備在2020年開始按部就班的發展。不要侷限自己的想像,你需要的是相信自己,任何野心與目標都可以完成。

水瓶座:

忘掉過去的挫敗與不快,跟隨你的夢想和直覺前進。新月在你的十二宮發生,你變得敏感,但你可以把敏感用在關懷他人,保持慈悲的心。這是一個改變的時刻,而你非常清楚正確方向在哪裡。

雙魚座:

保持積極樂觀,這保證你在新的一年維持在最理想狀態。看看你生活的每一個元素、人事物,避開低落沮喪的,不要跟著那些能量,這能避免你失去方向。

抓住突如其來的靈感,幫助你完成夢想。

【2020年星座生肖目錄最新文章】
  1. 【小鐵】2020年愛情好運、紅鸞星動的星座
  2. 【小鐵】2020年自帶好運,心想事成的星座
  3. 【靈匣】2020年,感情運勢很好,桃花運較旺的生肖
  4. 【靈匣】2020年之前能走上事業巔峰的星座
  5. 2020年,魚缸擺放在什麼方位更旺運?
  6. 2020年紅鸞星動,哪些生肖桃花爆紅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