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琪琪】2月下旬,十二星座防禦「雷區」

標籤: ,

【琪琪】2月下旬,十二星座防禦「雷區」

文:星座師琪琪

參考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所以在一定要多注意一些,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不過,考試運勢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不錯。金錢上,可能會有一些過度盲目的花銷,平時會比較慷慨慨,大手大腳所以也攢不下什麼錢,感情方面,兩個人的情感聯繫屬於斷斷續續,會產生沒有話說的現象,兩個人都容易過分的敏感,反而會增加你們兩個人之聲單身的白羊容易沉浸在單相思的戀情中,如果遇到喜歡的人剛好認識,機會就已經很難得了,不要壓抑自己的心思,一定要主動一些才可以。健康方面,注意一些感冒或者是發燒流鼻涕的症狀。



金牛座

拖延很久的工作終於開始進入到正軌。學習上或工作上,會因為小事和同學或同事發生爭吵討論,自己也比較無法解決,從而影響自己的生活狀態。之前存在的朋友問題也在這個階段爆發了出來。感情中會有收到水逆的影響,有一些略微的敏感和固執,可能會過於衝動,同時又比較強勢,不懂得為對方著想給人一種找茬儿翻舊帳的感覺,但是感情就是在生活中不斷的遷就彼此,又不斷的化解兩個人之間的衝突。健康方面可能會有一些胰島素或者是腸胃系統的問題,平常在生活中可能會過分的熬夜,代謝系統比較差,自己一定要注意一下。



雙子座

有伴的雙子座在二月下旬,感情上兩個人會有一些語言方面的衝突,或者是在交流的過程中比較急躁。在和對方相處的過程中,更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耐心一些會更好。因為在工作中極力證明自己,所以自己的重心放到感情上會少一些。受水逆的影響外出等情況會有很多偏移和移位。學習方面,臨場發揮的時候一定要更細緻一些。財運方面建議量力而行,看看自己是不是有購買能力。健康上,部分人會出現一些風濕或者是骨頭之類的問題,在平時生活中一定要多加留意才行。



巨蟹座

在感情上,巨蟹座會更加在意兩個人相處是不是舒適,而且也會涉及一些金錢問題,注意避免。單身的巨蟹座會受到水逆的影響難免會牽扯到一些舊人舊事的問題。上不要太過於理想主義或者是憑著自己的想法做事,不然很容易遇到一些錯誤的信息,導致您造成一些錯誤的判斷,另外在工作中也相應的造成一些錯誤的判斷。在花錢這方面,整個人仍然是屬於比較沒有規劃的狀態。健康上,注意關節,手肘方面的問題,吃飯時注意時間和控制量,不很容易出現消化系統的問題。


獅子座

在二月下旬,獅子座感情上會更想要保持自己獨立的空間,同時對待感情還是充滿了想像,但是也開始克制自己的行為。事業上,對待自己的未來,相對而言還是比較迷茫的,而且心理負擔也是比較重。在學習這方面思維還是比較亂,而且受到水逆的影響,整個人在學習的過程中壓力還是比較大的。不要買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自己本身不是特別的需要。一定要注意之前有過的健康問題,例如說是一部分或者是牙齒方面的問題,不要讓它擴大化。



處女座

2月下旬,處女座在與另一半相處中多半會有一些窒息的感受,會覺得屬於自己的空間太少。單身的處女座,整個人會有一些自閉,不願意與外界交流互動的感覺,對社交也有恐懼心理,但是更多的是來自於當下生活的不滿,可能會覺得沒有目標和方向,也不確定自己目前想要追求什麼,工作上的壓力很大,如果有考試的話,發揮比較一般,而且心理負擔比較沉重。財運方面注意的一點,不要太過於感性,不要輕易借錢給別人容易被坑,多多權衡利弊,再採取行動會比較好。健康上可能會出現一些痛經的問題,平時的話一定要多注意養生,而且要定時休息,適當運動。



天秤座

天秤座在二月份下旬要注意在和伴侶相處中,更想要關注兩個人之間的儀式感,容易過分的矯正情意。單身的天秤座脫單慾望強,但自我意識太過於強烈,會讓人覺得不太會為其他人思考,注意到有一些自私。工作上,執行力也比較強,但是也需要注意的,不要太過糾結或者是太過於明顯自身形象的維護,反而會出現一些細節上的破壞,讓有人有機可乘。收入不錯的情況下,不要過分的慷慨慨。如果是有和自己的朋友合作的話,在此期間更要注意在語言上的溝通問題。學業上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心理負擔,,學會放鬆成功的機率會更高。另外,對待自己的臉一定要多花一些心思護理。



天蠍座

天蠍座的主要問題集中在家庭和健康方面,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問題和家人發生衝突,放平心態,在和自己家人相處的過程中平和一些會更好。另外防止和自己的家庭產生金錢方面的衝突。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也由於過於敏感而多疑讓人覺得矛盾。工作上,處於一段比較迷茫的時期,也會被自己腦中雜亂的想法所影響。注意跟身邊人的經濟上在下旬也沒有太多的儲蓄,自己要多注意點才行。部分之前會有一些慢性的疾病的人,在下旬可能會有一些再生的危險,而且伴隨出現一些拉肚子或者是新陳代謝之類的問題,健康上多放一些心思才行。


射手座

二月下旬絕對是工作上還是感情生活上屬於比較忙碌緊迫的階段,壓力也比較大,注意自己的心態。感情方面,一些人會有想要放棄目前當中的感情,時不時會有想要和對方單身的射手座容易受到來自家庭或朋友的壓力,自己對未來另一半的期望值也會比較高,反而不太利於自己的脫單,如果有曖昧對象的話,和對方相處一定要保持一個輕鬆的自然狀態,不用過於過於謹慎緊張。在平時工作中一方面一個清晰的規劃和突出的能力,建議一步一步來,更認真的考慮和規劃再往前衝會更好。健康方面會有長痘或發胖之類的煩惱,也容易出現一些急性炎或者是發燒之類的問題。


摩羯座

感情上,有伴的摩羯座和對像很容易因為生活中的瑣事而發生爭執,另外比較容易和人有金錢或者是資源方面上的牽扯,碰到金錢和人脈資源方面的問題需要注意。在生活中因為一些小事影響你工作上的情緒,這也是你需要去克制你自己的地方,做事的話還是要耐心一些,理智一些才行。財運方面還是挺好的,會收到來自於另外一半或者工作夥伴的協助,而且在金錢上也是屬於會有比較不錯的收入的類型。健康上註意出現結腸狀況,以及是免疫系統方面的問題。


水瓶座

水瓶座在二月份下旬的時候,脫單慾望會比較強烈,而且對待感情的佔有欲也比較強,可能會更想要有一個比較值得的人讓自己引起感情,但是當下的感情狀態不太樂觀。學習上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糾結,可能會有一些任務拖延很久也沒有辦法完成的情況。對待金錢屬於沒有規劃的狀態,伴隨著各種各樣突如其來的花銷。如果有熬夜計劃的話,一定要克制住自己才行。平時的話一定要按時休息,不要經常熬夜。


雙魚座

2月下旬,雙魚座是水逆的重災區,感情上會比較關注對方,但在親密關係上會有一些略微的敏感,而且會一些略微的多疑,不相信對方說的話。單身的雙魚座,整個人事業方面會有一些心理方面的壓力,注意在與人交談時避免一些語言上的衝突,而且本身在記憶力這方面重要文件上一定要及時備份,出門在外要做好B計劃,下旬可能會有很多突發狀況等著你去處理,一定要擺好心態。消化的問題。財運還不錯,有什麼機會的話,可以努力試試。

本月運勢
  1.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0年本月星座運勢
  2.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0年本月份運勢
  3. 【青衣】2020年12星座本月運勢
  4. 【Maria瑪利亞】2020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5.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0年本月運勢
  6. 【摘星工廠】2020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