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Kelly Fox凱利】2024年03月星座運勢

標籤: , ,

【Kelly Fox凱利】2024年03月星座運勢

月食季快樂!星象新年快樂!慶祝所有的事情,親愛的——因為有很多事情值得慶祝!
好吧,至少慶祝春分/新年,正式的時間是3月19日。通常是21號,只是今年是閏年,這確實讓天空有些混亂。然而,舉起你的酒杯,享受你又一次有機會開始新的一年的事實。設定一些目標,在3月10日,新月發生在神奇的雙魚座的時候,你就可以想到它們了。然後,從19日開始,隨著太陽進入以行動為導向的白羊座,準備好迎接一個新的激動人心的篇章。不要再磨磨蹭蹭了。

除了,可能會有一點拖拉,因為火星,白羊座的統治者,兩年來第一次在22日進入雙魚座。哦。那就太掃興了,不是嗎?我們都準備好了,拿著劍、盾和計畫,但我們到底要去哪裡?我們想要什麼?我們想要什麼?我們想要的不止一件嗎?我們是在拖延還是在等待一個信號(希望是後者!)

親愛的,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這些可能是我們需要努力克服的一些反思。我們只是必須行動,但只能發自內心。因為這是最清楚的指示,試圖用我們的頭腦,那只會讓我們旋轉。3月25日,隨著天秤座滿月的到來,月食季開始了,這必然會給我們帶來各種各樣的清晰和高潮,尤其是當涉及到內心的問題時。準備,穩住,開始!


白羊座
你將要付出的所有努力,即將取得的所有進步,都將在幕後發生,當你的一部分——有意識的部分——走向世界,準備好迎接19號開始的生日季時,試圖弄清楚你到底要去哪裡。如果這聽起來令人困惑,那是因為它確實有點混亂。現在你得深深沉浸在自己的內心世界裡了。問問你的靈魂在渴望什麼。如果需要休息,那就休息吧。如果是行動,那就去做吧。只要確保你一直和自己聯繫就行。


金牛座
11日,金星進入你星盤中與願望和夢想有關的宮位。在這裡,她點燃你的創造力,激勵你與志同道合的人建立聯繫,分享你最大的希望。從22日開始,火星加入她的行列,是時候採取行動了。是時候行動起來了,注意跟隨你靈魂的呼喚,不管你的大腦有多頑固,都不要聽從它的喋喋不休。這個季節是關於直覺的,關於指引的,關於讓你周圍的人散發出和你一樣的光。


雙子座
你的星早在3月10日升起,新月在你的事業領域綻放美麗。這點燃了各種鼓舞人心的可能性,無論你是一個小生意奇跡,一個家庭主婦,一個創意,一個治療師或其他任何東西。是時候改變你在這個世界上的角色了,親愛的。去更深入地瞭解你應該成為的樣子。大夢想。現在,夢想要更大。比這更大。不要害怕利用你的人際關係讓你到達你需要去的地方。然而,要記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有意識地選擇你的道路。磨磨蹭蹭只會造成毫無意義的痛苦。

線上語音課程:運勢不求人

巨蟹座
這個月太特別了,親愛的。它帶來了所有好的東西——從精神上的成長,到潛在的新旅程,旅行,學習,或者只是一種靈魂的擴張。10日的新月是所有這些美味的開端,緊隨其後的是金星在11日進入這個區域,火星在22日緊隨其後。如果你以前從未有過擴張的熱情,那麼,準備好迎接新的視野來激發你吧。更重要的是,太陽進入你的事業宮也是一種能量,可能會帶來各種有趣的機會,讓你發光!


獅子座
當你的守護星太陽在19日進入你的個人成長宮時,你要關注的是如何讓你的世界變得更大。這個月是你扮演教練、導師和嚮導角色的理想時間,你可以寫下自己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印記。下個月,你可能會有一種培養新技能和才能的衝動,這將幫助你在聚光燈下佔據一席之地。報名參加那個工作坊吧,去參加那個研討會。更好的是,領導這個研討會。你知道你想要的。舞臺在召喚。這是你的地盤。


處女座
水星,你的守護星,在3月9日換上白羊座勇士般的盔甲。這個運行期可能會給你的世界帶來一種不同尋常的衝動能量,其中——喘息和恐懼——你準備冒一點風險。我支持你,大膽去做吧。這是一年來,甚至更長時間以來,第一次為你邁出這一步做好了準備。如果你感覺有點不穩定,看看你的夥伴和關係。它們就在那裡。他們會支持你。如果你的靈魂在呼喚,不要猶豫,去建立新的夥伴關係吧。


天秤座
親愛的,在月底的日記上做個記號。25日,滿月月食在你自己的星座展開,給你的世界帶來某種主要的高潮。這可能是在人際關係領域——我們知道,這是你最喜歡的事情——也可能是在你自己的個人旅程領域。這是去年十月播下的種子的果實。你會從這種情況中走出來,親愛的,所以不管感覺有多緊張或多可怕,都要走進去。正面面對你的陰影。要求你想要的東西。不要接受別人的拒絕。


天蠍座
如果有任何事情——任何事情——是你所熱衷的,那麼現在就是你實現它的時候了。3月10日的新月會點燃你長達數月的歡樂、樂趣,甚至是愛情之旅——如果這就是你所尋找的。重要的是,你要深入自己的靈魂,尊重它想要的東西,即使它看起來很虛無縹緲。渴望探索陶器?這樣做。對學習靈氣很著迷?報名參加那門課程。想要遇見你的靈魂伴侶嗎?帶著信念和意圖,走出去問問老天。這個世界充滿了可能性。


射手座
有沒有什麼地方是你的靈魂渴望去的?身體嗎?有沒有什麼地方是你渴望去探索的?如果是,這是你的時間,去看看那個地方。提出你的建議。讓你的愛人搬進來。盡你所能,讓你覺得你已經降落在了適合你精神的地方。如果家庭問題在你的腦海裡,從3月10日開始,像他們這樣的事情將被更新,審查和改進。金星的進入使這一切變得更加甜蜜。小心點,不要進入犧牲模式。


摩羯座
3月25日的月食對你來說很重要。在職業生涯中,你可能會進入下一個階段,儘管這需要一些妥協和平衡,以確保你不會最終忽視你的根、你的家和你的人。記得;要想長高,你需要有固定的身體。如果你現在的錨不能為你服務,那麼也許是時候離開了。放手,釋放,把自己固定在新的和不同的東西上。不要害怕改變,如果這是你在生活中前進所需要的,那就尊重它吧。


水瓶座
這個月的開始——特別是9號——可能會感覺你在朝著一個你無法控制的方向前進。你的基礎正在改變,你正在把自己從不再適合你的舊范式中解放出來。不過小心別演得太叛逆了,稍微控制一下。別毀了你辛辛苦苦換來的一切。在物質領域有一個新的開始在等著你,你要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基礎來應對它。到月底,你會非常清楚你需要做什麼決定。


雙魚座
新月在你的星座——好吧,好吧,這不是一個幸運的突破嗎?10號看到一個新的篇章在你面前展開——你可能會走一條完全不同於你以前所走的道路。金星和火星在本月也支持你,因為它們在11日和22日進入你的星座,反映出你的磁性、吸引力和強大的能量。沒人能抗拒你的魅力,親愛的。只要你想要,沒有什麼是得不到的。沐浴在這些宇宙的禮物中。每一個都是你應得的。


【本月運勢】
  1. 【Debbie黛比】2024年2月星座運勢
  2. 【Paolo Crimaldi】2024年2月星座運勢
  3. 【摘星工廠】2024年02月星座運勢
  4. 【Maria瑪利亞】2024年02月星座運勢
  5. 【App】2024年02月星座運勢
  6. 【大師兄】2024年2月份,這四個星座苦盡甘來,振翅高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