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鐵】2020年6月十二星座運勢:混亂與挑戰

標籤: , , , ,

【小鐵】2020年6月十二星座運勢

原創:小鐵

簡易提醒

  1. 生活各層面保持獨立,不要依賴。
  2. 積極看待負面影響,你正獲得一個改善機會。
  3. 轉化家的定義,找出令你穩固安全的根基。
  4. 保持辨別能力,心態務實,要接地氣。
  5. 寧可走創新改革路線,也不選擇傳統固執。
  6. 防禦與領土捍衛,將成為下半年重要的大環境氛圍。
  7. 多星逆行,諸事不順,應保持耐性與樂觀心態,不要太快放棄。


一、如果五月讓你感覺艱難,那麼六月的挑戰也不遑多讓。五六月是逆行行星最多的兩個月,我們失去更多助力,今年逆行的負面影響,直到九~十月才會有緩解。這一切際遇要啟發我們的是:「我們永遠是獨立的,不要在任何事物依賴他人。」

如果我們缺了什麼,不要被動的等誰給予,而是自行走到森林去尋找你要的果子,並相信宇宙有豐厚的賞賜。如此我們也有了給予他人的能力,與人進行互動交換。

一個簡單的方法,你正為什麼困擾,表示正缺乏某種能力。在逆行期間,會使我們的生活失去重心,甚至明顯影響日常生活。請牢牢抓住察覺問題與改善它的機會,要以這是一個改善的機會去看待,而不是認為倒霉厄運。當行星陸續恢復順行時,你的能量漸漸回來,許多事物上了軌道,就能再次體驗順風而行的快感。







二、六月的食相在20日左右的新月展開,代表克服挑戰的好機會,這也是一次新的業力循環,今年大環境,最大議題的引爆點從武漢疫情開始,發展至金融戰,這也是去年年中的食相所暗喻的大事。如果我們在今年這一次食相,不再忽略星象的提醒,更加認真面對下一波業力反撲,則有機會可降低衝擊。

食相影響接下來半年,巨蟹座的食相預告關於國家、族群、家族、祖先、家庭相關的重大議題,代表了與權威對抗,打破拘禁我們的規則與事物。對大環境來說,除了疫情,還有防禦與領土捍衛、組織集團改組瓦解、革命改革,將成為下半年重要的大環境氛圍。

對個人來說,這是一個開啟回憶之旅的時期,我們在成長的過程裡受傷、挫敗,在此進行回顧、療傷,以及思索什麼才是真正的「家」,家給我們安全感,但如果傳統定義的家,沒有給予我們的,我們要如何在觀念上轉化家的定義?如此我們才能找到穩固安全的根基。

六月對於傳統維護者是艱困的,所有的考驗直到你願意改變,不再故步自封,接受改變。以及,每一位革新者,我們要如何在傳統根基上,加入新的作法,而不是直接推倒既有的舊事物,我們需要更好的平衡感,與協調能力。(不要把嬰兒與洗澡水一起倒掉。)

三、六月中,水星逆行在巨蟹座,太陽也在巨蟹座,接著海王星也加入逆行,這會帶來思緒混亂,以及我們與家族、家庭的問題有待釐清與整頓,不要有太多腦補,不要任性心態,就有機會釐清。以及,海王星在六月底開始逆行,整個大環境變得更不講理,假資訊更多,難以分辨。海王星逆行會帶來啟發,但也很容易陷入虛無幻想的狀態。除了理智應對,保持一定判斷能力,我們可以採取動之以情的策略,來推動事務。

總而言之,六月有新的挑戰,或許應接不暇,但你可以期許明天會比今天更好。繼續保持你對生活的彈性,與時俱進。

「這個宇宙不變的道理,就是它會不停地改變。」




2020年6月十二星座運勢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情緒控制


六月將需要學習耐心和一致性,條理分明。儘管白羊追求速度與效益的快感,然而本月你要放慢腳步,避免捷徑。

如果您克服了對遺棄的恐懼,就能面對自身的脆弱。

職場有專業的學習機會,認真點,有尋找兼職或第二專長機會。憑藉規劃自己,你將獲得更多發展機會,獲得聲譽,也因此擴展你的生活範圍。六月對於責任感和自由渴望,處於搖擺不定,但這是一個好時機,釐清生活各層面不同事物,所帶給你的效應,你就能清楚的做出抉擇。

6月初的滿月月食,給你的人際關係帶來不和諧,並構成威脅,過度自信可能會導致陷入困境。這不是採取行動的時候,雖然你選擇爭吵和憤怒的傾向很高,仍建議你保持鎮靜,選找其他方式釋放能量。

你的價值觀和財務狀況正在發生重大變化,請找出新的思維方式,放下或修正舊思維,或遠離熟悉的事物,抽離的態度看待事件。不要眷戀過去的成就與生活。家人與同儕間導致爭吵壓力,選擇一個能合理遠離這些人的理由。

下半月,您渴望舒適和放鬆,沈溺於懷舊思古之情,建議你反思家族與祖先,你的童年等等,來一趟回憶之旅,了解自己在過去的經歷,和童年如何影響現在你的生活。

6月21日前後的日食,在家庭和個人生活帶來更大壓力。如果你沒有刻意約束自己,將容易與旁人陷入激烈爭論。請警惕過去的錯誤與衝動的代價。

去除舊的行為,並創造新的東西。

透過夢或其他冥想練習,來強化自己的愛情和同情心。讓您的想像力化作文字,文字的迂迴讓你更能直視自我欺騙的部分,藉此了解自己,你將能把想像化為現實,理想的實踐。

六月底,你的守護星火星進入白羊座,並賦予你帶有前瞻性的獨立能量,你擁有熱情的改革能量,直到七月你都處於信心十足地狀態,擁有勇氣和活力。



金牛座:繁榮之路

本月保持一定的靈活性,就能擺脫不必要的束縛。

整個六月,你察覺自己在情感表達的拘謹,與自我設限,這帶來考驗,應該是深入了解心靈的時候,這是必要的。

本月食象撼動了你與他人的關係,進行自我審查,多次檢驗。水星逆行在你的第三宮,易有旅行中斷和書面誤傳。無論遇到什麼勝利或挫敗,你都能汲取教訓,那這將是一個美好的月份。在6月底之前,能獲得辛勤工作的回報。

情感的暗流湧動,無意引發了深層的恐懼,然而任何創傷都可以被調和,首先要察覺那些看不見的傷口,潛意識比實體更急需被療癒。沈思、冥想、靜坐等精神活動,是不錯的協助方式。這使得你的心理恢復健康,不再莫名感到羞恥。

水星逆行帶來不必要的誤解,可能導致沮喪和懷疑,實際上你沒有做錯什麼,但仍要盡力去化解誤會與矛盾。

儘管你整個月都在努力與人溝通交流,但你更需要更深層的溝通方式:精神和心靈感應。當你學會利用這種能量,可幫助您度過嚴峻現實。人與人的步伐無法一致,有時候我們要接受分道揚鑣是對彼此做好的選擇。

實際上,您可以在關係破裂時找到力量和自由的來源。木星與冥王星在月底結合,將使你更大膽的去追求,並理解到自己不再需要熟悉的事物來強化安全感。當走出困境,你將發現更多的繁榮,來到你的生活。


雙子座:勿許諾言

本月的你並不可靠,不要做出無法實現的承諾,尤其你不確定是否願意兌現承諾。六月的水星逆行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瞭解自己,以及需要加強的地方。

如果您在實現諾言時有困難,或傾向於不按計劃進行,也可從現實面來檢查,你可以想想這對依賴這個諾言的人有何影響。如果你不願同理心去想想他人立場,或反思自己無法執行的諾言,真正的問題在哪裡。宇宙會敲打你直到你願意正視問題。

不要讓生活在漫無目地的狀況下,分散精力在不同目標。六月的你應該確定優先事項,釐清事件的輕重緩急。



巨蟹座:做你自己

放下母性的照料角色,你會發現身旁人的潛力比你想像的好。本月應釐清你的責任是什麼?不要攬下所有的事,雖然你樂於如此,想要照料所有人,很可能是自我誇大所反映的行為。

做自己之前,首先要更多的理解自己,在情緒與行為之間的關聯性。當你能理解自己的恐懼與保護慾更多,你就能更好的往目標前進。到了月底到遠方旅行,可能是往遙遠的未知,更可能是一趟哲學精神之旅,朝向你不熟悉的文化或哲學探索。你需要重新定義自己。

本月的水星逆行發生在巨蟹座,你將承受更多誤解與障礙。嘗試消化一下負面情緒,放低一切,避免衝突。另外,花一些時間來,恢復你的直覺,這有助於你找出新的解決方法,以及新的生活模式,來走出眼前的困境。

獅子座:要有耐性

在本月你得多點耐性,曲折緩慢的節奏,如果你有足夠的耐性給予職場或家庭,將帶來更多自信,走向你希望發展的方向。你可能無法確切知道自己正進入什麼領域,但你擁有前進所需要的一切。記住,咆哮與憤怒不會帶來你要的結果,如果你知道這會帶來多大的阻礙,將會願意多花點耐性,來走過曲折的六月。

本月許多事都會消耗你的能量,甚至精疲力盡,但你是滿足的。你得保守一些秘密:包括你自己承受的壓力,或是它人的秘密?

職場發展好壞參半,家庭則有更多的困擾,不要讓這些成為你的煩惱,你只要樂觀地散發熱情光芒給周圍的人,甚至討好他們。
所有的發展都會有延遲,不要把焦點集中在延遲所產生的問題,耐心給你帶來更多的好運氣。


處女座:別想太多

在繁忙的六月,很難騰出時間給自己,各種任務使得體能容易耗盡,這讓你知道如何去改善。本月透過旁人的相互支持,你可以認識到自己的價值。

你的守護星水星在巨蟹座逆行,使得你為團體做出貢獻,來激發你的潛能,也滿足個人需求。你可以相信自己的直覺,即使這意味著冒險。盡量不要讓舊思維阻礙了你的改變腳步。水逆期間溝通更容易陷入僵局,不要想太多,讓直覺引導你的腳步。

在六月初,木星與凱龍星放大了童年傷口或死亡禁忌話題,這帶來一些負罪感,這樣的自責與愧疚也涉及你對親密關係的懊悔,由於木星正逆行,你可能無視這一切感受,或過度放大感覺,建議你找到最佳平衡點,有時候,我們需要負罪感來改善自己,但我們不需要在後來的日子一直背負著它。經過這樣的療癒過程,你才能感知生活的美好,並享受自己最愛的事物。而且,你也開始懂得為受苦的眾生,進行療癒。如果你想得到這一切祝福,就得消除自卑與懊悔的愧疚感,不要讓「自我批評的聲音」重複播放在你的小劇場。並相信所有的苦難,都能康復。

20日之後太陽來到社交宮,接下來的一個月社交活躍,放下束縛,讓感覺帶著你走。記得面對所有的關係,都要用社交心態去應對,適當距離、適當禮儀都可以減少更多摩擦。但過度的虛偽,也會導致自欺欺人,記得審視你生活中搖搖欲墜的關係,



天秤座:學習獨立

擁抱自己過去的傷痛,並不容易。但土星已經接著兩年,促使你面對內在安全的根源,六月也是如此,你得準備好處理自己的內在安全議題。如果你曾學習獨立,且為此感覺良好,那麼你已經準備好了。反之,如果你感覺自己依賴的對象,正在遠離,那麼你正拿著筆對此作出解答,這樣的學習,直到你能坦然獨立,預備好獨立的各種技巧與條件。當你懂得獨立,在年底將能迎來順風順水的新一年。

六月的健康需要更多維護,暫時先放下新的計畫或工作,不要把精力浪費在無意義的事件上,你得優先排列事情的順序。嘗試給你的身體更多的休養與照護,如果你忽略身體健康,會感覺精疲力竭,帶來身體的損失。水星逆行在你的事業宮,為了保持事業與職業的優勢,應回頭檢視過往的錯誤,而非展開新的冒險。

木星給你的家庭生活和人際關係帶來擴展,不要過度擴張,但也不要站在原地,平衡的拿捏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要在親密關係保持忠誠和承諾才能幸福。換位思考,去讀懂你的愛人或親密關係的傷害,並立刻做出改變。

童年的不安全感使你擔心被遺棄,你可以透過付出、保護弱者來改善不安全感給你的困擾。不要讓生活充滿工作,要適當遠離老闆與客戶給你的壓力。伴侶也會帶來不安全感,使你面對自己不完整的部分,擁抱自己感到羞愧、以及被遺棄的部分。

六月,你需要改變舊思維,如果堅持舊的模式,將無法很好的吸收新的能量。另一方面,20日太陽進入你的事業宮,是重新考慮過去所放棄的機會,這是絕佳的時機。同時,以退為進,向後退一小步,可以幫助你繼續前進。你會發現自己不費吹灰之力便​​爬上了成功的階梯。是的,你將更有尊嚴,並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六月的食相,意味在未來六個月內,你能實現目標。

記得,將重點放在根源,而不是旁枝末節,尤其是六月的最後一周。隨著海王星在23日逆行在你的職場、與日常生活目標變得模糊,最好重新審視自己在生活中的長期使命(長期方向)。

無論執行什麼任務,你要透過付出奉獻來找到自己的路。六月的巨大轉變讓你鬆懈或退步,如果你可以緊抓住生活重心,那麼七月你將能舞出自己的美好節奏。



天蠍座:無為而治

本月不要糾結在鬥爭裡,你就能享受繁榮與幸運。合理的進度安排,將能減少水星逆行帶來的延誤。六月將在各層面有所改善,本月是熱鬧而坎坷的,有些舊傷口會浮出水面困擾你,不要因為沮喪而懷有復仇心,放下這些負面能量,才能避免一無所獲。

你需要面對深層的內在自我,接受自己並不總是贏家。放鬆你對其他人事物的控制權,你會發現事務仍在軌道上運作,建議你採取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的無為而治。

六月初火星帶來憤怒,憤怒帶來輕率的決定,但也讓你處於危機和動蕩的變化。嘗試探索自己所不了解的事物,處理不安全感的真正根源。把責任歸咎於別人是容易的,而且我們常常這樣做,本月保持冷靜,你應該暫時忽略別人的責任,只省思自己的部分。這將決定你的幸運與繁榮。

水星逆行你的使命與理念再次被考驗。每件事的發展方向都取決我們心中的理念,重新檢視理念並修正,迂迴與靜觀其變是有必要的。認真思考過去的想法缺失,將有助你擴展未來的視野。

你沒有時間再自欺欺人了,但這並不意味著你要失去自信,23日的海王星逆行,透過心靈精神活動與內在高我聯繫,將帶給你樂觀與力量。除非你選擇與負面能量糾結,不願去除自己在信念上的負面心態:「惡念與埋怨、仇恨心。」這些信念會阻礙你前面的道路,直到你消除這些負面心態,繁榮隨之到來。

射手座:越挫越勇

六月的嚴峻變化未能瓦解你,而是激發了你的想像力和實現能力,為你實現所想要的一切。無論旁人認為你有多不切實際,只要你確認自己是明智的,並合乎道德標準,你將有能力打造一個理想世界。

你已經準備好加快步伐,開始前進,但是我要提醒你,忍耐是一種美德,這是為了選擇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到達目的。學習共享資源將更加充實。水星逆行時,應採取嚴格的自我評估,注意旁人的感受與回應。但六月初,凱龍星帶來早期失戀的傷口,或童年陰影。你可以學習自嘲或是創造樂趣,這為你帶來全新的感受,並受到啟發。

不要把自己的失望歸咎於他人,反之,要對自己的行為完全負責。本月多數時候,天王星讓你對日常生活感覺沉悶,你可以打破一些常規,甚至在工作上傾向創新。水星逆行建議重新審視既定的協議或合同;這是重新協商的機會。

短期債務暫時無力償還,但這是償還長期債務以及重新分配資源的時刻。花一點時間自我思考,你會發現縱使最黑暗的恐懼,也被重新塑造為情感勇氣的來源。

月底,你的守護星木星與冥王星的結合,將擴大你的財富和成長機會,帶來繁榮。但是,先把自己準備好,不要把錯誤或失望歸咎他人,而是反思自己。




摩羯座:主導決定

對魔羯座來說,這是動盪的六月。人際或情感關係的戲劇化變動、以及溝通障礙,帶來身心壓力。如何努力地化解矛盾,這可能很難,但你能重新適應新的關係,要相信自己是幸運的。給自己一點空間,你才有足夠心力來處理與他人的關係,以及月初有些童年不愉快的回憶,那些被壓抑到角落忽視的記憶,再次出來困擾你。以上種種耗盡你的耐性與精力。

如果你感覺衝突矛盾,盡量在事情惡化之前,找出創新的方法來解決,重建新的關係,並以雙贏為原則。就算你與伴侶相處不佳,你仍可以、也應該給自己渡個小假,或是獨自一人,都能恢復你的活力。

宇宙正鼓勵你放下自己,貼近你的內在靈魂,超凡脫俗的願景和生動的夢想,你一直追求的真理,但前提是您要脫離工作和常規生活。

六月中有些浪漫機會,帶來個人解放,你變成團體中的開心果。與伴侶關係有了更多分歧。加上水星在本月中旬於你的第七宮伴侶宮逆行,重新分配無形的生活責任,或是談判有形的條款,盡量以誠意與雙贏為原則做分配。保持和平並維持現狀,但不要讓你的自尊心受損,這可能是消除任何分歧的好時機。請謹慎對待對方,不要太激動或過於戲劇化。

如果你願意花時間反思自己的內心感受,會發現自己一直在逃避內心的挑戰。

月底有機會建立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和契約,日食會帶來有利的聯盟。透過內在的善意和換位思考的體貼,你可以分享並告訴他人合作意味著什麼。在你努力的關係裡,雙方都得到了穩固基礎 ; 但缺乏努力與基礎的關係,則會結束。

許多事情都掌握在你的手中,結果也取決於你的個人目標。



水瓶座:夢境靈感

土星在水瓶座逆行,審核與檢視是六月不可缺少的。某些事件促發你找出束縛自己的事物,並更專注於人性需求,讓一切更為合理。然而,木星會因為凱龍星的影響,放大了傷害,那些排擠與嘲笑讓你停止努力並選擇退出的事件,傷害因此無法表達出來。而後我們再透過不同的優越表達來傷害他人。你察覺自己需要瞭解精神健康的價值。六月你可以透過夢境,找到有價值的見解,識別自我施加的限制。你在精神上受到保護,並被引導穿越心靈的最深處。

透過夢境尋找靈感,你的生活可以實現宏偉的目標,不要被完美的迷戀所絆倒,你將被視為天才的燈塔,不要自我膨脹,要知道,如果只選擇自己喜歡的某個小圈裡,則很難看到整個局勢。

六月你很難保住秘密,在溝通方面,即使用意良好,卻也可能會刺痛身旁的人,好心做壞事。在六月中旬過後,團隊合作不是你的強項,因為水星逆行會給你的第六宮,帶來混亂和延誤。

水星逆行在18日,之後的三週,非常適合進行個人反思,重新審視、重新組織和改造讓你感覺不順暢的每個領域。無論如何,你能掌握環境中所有不穩定的變化。如果你對自己誠實,那麼你將更喜歡變化,而不是沉悶和可預測的生活。

當20號太陽進入巨蟹座時,從糾結的記憶中挑選出有價值的教訓,這可能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如果你能在工作上保持榮譽感與自尊心,並放下對工作的憂慮,將更接近成功。

六月,請深入自己的內心,集中在個人精神與實踐,這為你找到解決難題的方法。



雙魚座:發掘魔力

六月充滿了靈感與創造力,中旬有與舊愛聯繫的機會,驚訝之餘建議你不要急著復合或拒絕,金星正逆行,應等七月再作出決定,這段時間要好好想想,這段關係對你是好是壞?應該結束的關係也不要眷戀。

在團體中,你的投入使團體更好,也使自己的潛力得以發揮,這讓你建立起不同的自我形象。然而,尤其在月底,雙魚座的守護星逆行,這使你感到迷惑,不確定自己應該是怎樣的。加上木星擴大了你的舊傷口,這些童年或早期的傷口,讓你有更明顯的迷失感。

先前在團體中建立的自我價值,有助你在此時釐清自己。更多的支持自己、肯定自己,有助你克服困惑的感覺。盡量避免孤立自己,或是過多的獨處,督促自己往樂觀想法。

 負面或受傷的情緒,會讓我們遠離內在自我,這需要一點點放鬆和舒適,才能與自己的心靈重新聯繫。另外,面對現實生活,讓自己的期望與現實保持一致,不要因為困難而放棄,你擁有對現實點石成金的魔力,發掘它,並相信夢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