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凱利】2020年7月12星座運勢

標籤: , ,

【凱利】2020年7月12星座運勢

翻譯: @迦勒底Chaldean 
【綜述】譯者:@玥家樂

從占星的角度來看,7月算是相對安靜的一個月。這個月比最近幾個月少了很多“沉重”的相位,大家都能在這個月喘口氣了。當然,不是說這個月一點兒戲劇性的事兒都沒有,畢竟7月5日有個重磅天象--魔羯座月食,有可能會發生和權力、權威、規則、法規等等相關的事情。世界範圍來看,會有些“揭秘”事件,個人生活來看,會出現一些讓掌權人焦慮的事情。

7月中旬可以鬆口氣,12日,水星會在體貼的巨蟹座順行。13日,太陽和海王星的美妙三分相提升浪漫感,讓我們更容易看到周圍人身上的優點。這個美好的小插曲時間比較短,因為14日還有太陽和木星的對沖。這是一股樂觀的、感受良好的能量--但就是有點兒過於樂觀了。我們需要很現實的人來穩住我們,也就導致後面幾天等到16日太陽對沖冥王星時,將要開啟“自我”與“自我”之間的緊張對決。

21日的巨蟹座新月提醒我們需要有耐心才行。新月一般都是非常有利於開啟新事務的,但是這次新月還有太陽對沖土星的天象,日土衝簡直就像是在沖我們尖叫“等等!!!!”還好,22日太陽就換座進入高高興興的獅子座了,7月底看起來會是需要社交的、心情愉快、窩心的、有趣的幾天。30日要小心,有些事太好了,好到不像真的,因為這一天水星對沖木星,同時31日水星會三分海王星。

【白羊座】譯者:@熒火星星

大白羊們,7月你們被一種非常熟悉的鬥爭包圍--一種需要平衡家庭與工作的需求,又或者是平衡你的公共生活和私人生活。7月5日的月食會讓你出乎意料地成為焦點,以一種你十分不舒服的方式,你可能會期望暴露別人的同時給他人留有臉面。而你的伴侶非常理解7月13日太陽與海王星三合所建議的浪漫,它生機勃勃,你和伴侶之間會增長精神層面的親密。

然而,在月中時,當太陽先對沖木星,然後冥王星時,發生的事件強調一種情況,即因為你的工作或事業,你的家庭正在遭受損失。這就很像走走停停的感覺,每一次你覺得一切盡在掌控中,另一個相關的問題就出現了。特別是7月21日發生在你們家庭宮位的新月,看上去是一個突破點,但是同一天太陽和土星對沖警告你們再等待一會兒。

直到7月22日太陽進入你的玩樂宮位,這種情況才算完全放鬆。那時你可以真正放鬆,可以與伴侶開始開心玩耍。如果你是單身,這同樣是約會以及見新人的好時機。7月30日,水星對沖木星,再次提示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平衡議題,並且建議你可能需要加快速度考慮如何處置。31日,水星三分海王星--帶著些許好運和祝福,這沒什麼你不能處理的。

【金牛座】譯者:@阿荷的機器貓

金牛座,你準備好繃緊神經了嗎--又或者甚至它已經為你準備好繃緊了?本月初,在7月5日,一個在滿月期間的月食預示著,可能會有一丟丟的信仰或者原則危機--雖然它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也足夠讓你停下來,去思考,並且去回顧一下有些事情是不是做錯了。你會發現,朋友、同事,以及那些圍繞在你身邊的人,可能有一些有趣的想法,你會想去繼續跟進,特別是在7月12日,當水星恢復順行,13日太陽也和海王星三分的時候,它們將會一起打開你的想像力。

然而,你也會發現這些想法、概念以及原則中,有一些是需要點挑戰的,尤其是剛開始的時候。在7月14日的時候,當太陽和木星對沖,你將為改變你的想法的程度設限--接下來的日子,當太陽和冥王星對沖,你可能會開始對你之前已經被拋棄的思考方式感到不滿。

期待一下7月21日的新月吧,它將會是一個機會,可以用來調整你的觀點和你的生活哲學,讓它們更加適合你--但是要有耐心,因為太陽和土星在同一天也會對沖,這意味著所有的事情都會慢慢來。當太陽在7月22日來到你的家庭宮的時候,你愛的人將會加入你的思想之旅,而這才是它們真正起飛的時候。7月剩下的日子可以看做是,在這個世界上最具有教育意義的時光,你將會在智商上提高你的等級。然而,7月30日,當水星與木星對沖,又在31日與海王星三分的時候,要小心誤導性的信息--一切都和看起來不太一樣。

【雙子座】譯者:@瓢小鏡

今年7月,你有機會重新設定你的信心等級,並更多地了解你自己的自我複原能力和你內在的能量儲備。在7月5日,月食可能會給你造成一定的衝擊,你可能會在某種程度上“失敗”,但不要驚慌,這變化對你來說是一個積極的催化劑,你將決定下一次“做得更好"。你的信心會在7月12日左右,也就是當掌管你的水星在你的技能區開始順行的時候,得到儘早地提升,13日,太陽三分海王星,激發你的想像力,提醒你比你意識到的更有能力。

金融問題可能會在月中限制你,特別是7月14日,太陽對沖木星警告你不要魯莽地支出。16日,太陽對沖冥王星,你可能會感到沮喪或在一個重要的項目上超出你的底線。堅持住,因為7月21日的新月發生在你的資源區。雖然同一天的太陽對沖土星,可能會在你的腦海中播下一些疑問,但你開始意識到你還有很多東西能付出,我們在這裡談論的是深層的資源,而不是金融資源。

在7月下旬,你的信心會進一步增強,你會開始意識到近年來你走了多遠。驕傲地回顧你的成就,樂觀地向前看。在7月30日,水星對沖木星,所以重要的是保持腳踏實地和基於現實客觀的自我期望。而水星海王星在31日成三分相提醒你,勇氣在你身後,你已經得到了這一點,所以繼續下去,取得成功。



【巨蟹座】譯者:@大祭司Vioe

這個月,你的關注焦點是自我身份,巨蟹座,以及你可以/應該如何指引自己的生活,即使是在和你的愛人相愛的情況下。7月5日的月食可能會突出你目前所感受到的某種程度的對關係的依賴性,或者你可能會因為你們的關係而感到窒息。解決和治愈可能是整個7月的主題。7月13日左右的太陽三分海王星鼓勵你展開翅膀,至少在精神上,嘗試新事物。

7月中旬會給你們的關係帶來一些衝突,很可能是由於缺乏獨立性。這可能在7月14日和16日特別嚴重,那時太陽與木星、冥王星相對抗,導致權力鬥爭和罪惡感。然而,這些對你的關係都不是致命的,你只需要重新校准你對自己的期望,做更多你想做的事情,而不是完全專注於你的伴侶關係。

7月21日在巨蟹座的新月會幫助你想像一個新的開始,儘管同一天太陽土星對沖會建議你慢慢開始。在7月剩下的時間裡結識新朋友,培養新的興趣,培養自己在愛情之外的個性--你的愛情生活也將因此而豐富多彩。不過,要當心7月30日左右的魯莽行為。當水星與木星成對沖,與海王星成三分相時,你可能會傾向於進入自我隱藏的狀態。

【獅子座】譯者:@Trista_古月月

有時候,你看到的並不是全部。在7月5日的月食前後,如果你經歷了奇怪的事情,看到了一些東西,或者做了一些奇怪的夢,不要感到驚訝。宇宙意識和精神世界的各個方面都在向你伸出援手,但你傾向於把它當作想像而忽略掉。在7月12日左右,當水星順行時,這些靈性的信息將變得更加清晰,特別是因為太陽與靈性海王星在13日發生三分相。

這種不斷擴大的通靈意識是一種禮物,但在7月的某個時刻,它可能不是那麼受歡迎。在14日和16日,當太陽分別與木星和冥王星相衝時,你可能會熱衷於專注確鑿的事實和此時此地,因為你更多的精神體驗而感到惱怒或擔憂。然而,7月21日的新月會在你的精神區域中平息你的焦慮。在同一天,太陽與土星對沖,你在這一領域的進展可能會放緩,但這會讓你洞察到你的能力,精神上,這是很重要的。

7月22日,太陽進入獅子座,增強你的自信,幫助你表達你星座中最美好的一面--快樂、溫暖、慷慨和豐盛。你會在一段時間中專注於你的日常生活,但要保持一個開放的心態,因為靈性的經驗繼續在你身邊展開。7月30日,當水星與木星對沖,31日和海王星三分相時,一次這樣的經歷可能會帶來變革。

【處女座】譯者:@夕夜君S

7月是自我提升、享受快樂的好時機。不過,你同時面臨著壓力,為他人服務太多,做自己的時刻太少。7月5日的月食發生在你代表歡樂的宮位,如果你發現自己熱衷的娛樂會對他人產生了不利的影響,這無疑會讓你震驚。不過,你的朋友們和愛人會堅定地支持你。7月12日是水星最後的逆行期,這一天是非常適合社交的日子。13日,太陽與海王星的三分相有助於你向最愛你的人表達感激。

7月14日與16日,太陽與木星、海王星同時形成對分相,這意味著需要你更加有責任感、更加成熟、更懂得給予。如果你沒有為集體多付出一些,或是在社交上一碗水端平、在家中平等地承承擔家務,那麼就會讓一些人感到不快。這當然是不公平的,但是你現在確實是將精力集中在自己的需求上。幸運的是,7月21日的新月落入你代表集體的宮位,這將提升你在這方面參與活動的意願。

要注意,不要做超出自己準備的事情。雖然,你在本月中旬的社交熱忱值得稱許,但是在7月30日,水星與木星形成棘手的對分相,這預示著你存在過度承諾的情況。31日,水星與海王星形成三分相,在你決意奉獻自我之前,有必要先查明真相。

【天秤座】譯者:@時光且短我心且長

親愛的天秤座,從你的月度運勢中可以看出,獎勵與認可正在路上,並且用不了多久就會到達。7月5日的月食可能會催生一種你未能在工作中獲得應有回報的憤恨情緒,但對你的認可大約會在月中到來,尤其在7月12日,水星順行,13日太陽三分海王星,點亮了你事業中的創造力。現在,伴隨著遠見與想像力,你可領先競爭對手一步。

隨著7月14日及16日,太陽先是衝木星,然後是冥王星,你的信心可能會降低,你可能開始再次思考你的職業路徑及惋惜那些錯過的機遇。7月21日太陽與土星的相衝也令你回想起那些拒絕了你的事情--但好消息是同一天,新月出現在你的事業宮。這是好時機去煥新你的工作態度,及做出新的決定去展示你的技能。

同時也要利用你傳奇般的社交技巧令工作更加輕鬆--尤其是在7月22日,此時太陽到達了你的社交宮。

7月的最後一部分看起來是為工作而備,儘管在7月30日,棘手的木星水星相衝預示著你可能不得不通過某些碰運氣的事情來虛張聲勢。31日,水星三分海王星,無論如何,你將能夠成功地處理表達。只要確保你能夠管理預期,並且完成過去做出的承諾。

【天蠍座】譯者:@劉育嫻

7月你的挑戰在於平衡理想和現實、真相和可能之間的衝突,7月5日伴隨著月食的發生,一些事情可能給你帶來震驚的消息,這會讓你懷疑自己是否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尋找答案成為一個謎團,尤其是你如此擅長搜索。同時7月12日水星恢復順行,13日太陽與海王星三分相,你會覺得已經找到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的,不是嗎?

在月中某些事情考驗著你的智商,你有自己的想法,但它們被各種可能性挑戰著。尤其是7月14日太陽對沖木星,你比以前更有開放性,但是隨後16日太陽對沖冥王星再次關閉了你的想像,讓你跟你的信念作鬥爭。

事實上,這樣的鬥智斗勇是你精神成長的一部分,當7月21日的新月發生在你的智慧宮,你就會知道問題的第一步怎麼走,然而不能急切,因為同一天太陽會對沖土星。到了7月22日太陽進入你的公共事業宮,你會對自己的想法產生信任,繼續對抗主流的想法。一些困惑和挑戰出現在7月30日,但是過後,你的理解力會更進一步。

【射手座】譯者:@十夜譚-一一大魔王

這個7月,你們的靈魂中有東西在蠢蠢欲動,促使你在生活中追隨自己的激情,無論它將去向何方。7月5日發生在你金錢宮位的月食帶來財務上的衝擊,但這只幫助你擺脫物質至上的催化劑。月初,你對自我的理解開始了一系列變化,這是你追隨激情的必經之路。7月13日,海王星和太陽成三分相,這像是你靈性領域的里程碑,在家庭的愛與支持下,你關於靈性的感召會非常強烈。

然而,這並非一帆風順。太陽在14日與16日分別與木星和冥王星對分。你在保障現有利益、停留在自己的安全區裡與走出安全區、找尋你的現實生活之間左右為難。關於責任的種種讓你搖擺不定無法做出決定,當然了這也事關你的自我,這兩者混在一起。最終,21日的新月給了你信心,讓你相信自己的勇氣。同一天裡太陽與土星的對沖相位決定了事情不會很快改變,但征途的新方向已經確定。

22日,太陽進入你的大冒險宮位,你會對即將發生的事信心十足,正能量滿滿。除了31日左右,水星和海王星一起攪混水,讓你對自己的決定喪失信心或馬後砲。但如果你能保持勇氣,堅定逐夢,那麼你已經準備好要出發了。

【魔羯座】譯者:@Q_Xininininin

7月感情領域的重點不再只是和另一半的浪漫,還有對自己的愛,對朋友的愛,對更廣闊的外部世界的愛。7月5日的月食會凸顯出你內心的孤獨感,哪怕此刻你看上去是非常開心的。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單身的請多和他人溝通,有伴的請和愛人好好聊聊。7月12日水星順行後會讓這些事情發生得更加順利,同時還有13日太陽海王星的三分相讓溝通變得更加細緻和共情。

哪怕你已經處於一段關係之中,你也會顯得有些疏離。從星像上看,7月14日、16日,太陽先後對沖木星和冥王星,會帶出一系列充滿矛盾的感覺,讓你不禁思考自己是否真的想和他人有這麼多的連結。而作為魔羯座,你還是會表現得堅持不懈的,因為7月21日的新月落在了你的人際交往領域,預示著人際關係的新起點和更廣闊的交際空間。同一天,太陽對沖土星,你的主宰星,所以把腳步放慢一些,但是不能停止向前的步伐。

7月22日,太陽來到你的激情區,這無疑會增加你在戀愛中的溫度。如果你正在接觸一位新朋友,那麼小心7月30日前後,可能會出現欺瞞行為。那一天,水星對分木星,暗示著有人在誇大其詞;而31日水星三分海王,所以想要了解對方過去的真實經歷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水瓶座】譯者:@瞎逛不wen藝

今年7月,你將時刻與混亂作鬥爭,並且,你被一種強烈的願望所驅使,迫使你想要控制住這沒有秩序的周遭。這始於7月5日的月食,這一天發生的一些事情讓你失去平衡,激發了你的控制慾和組織欲。前半個月裡,你可以適當解決你的精神和身體的糟糕情況,在精簡生活和調整作息方面取得很大的進步。事實上,當水星在7月12日結束逆行以後,這將起到極大的幫助。13日,太陽與海王星成三分相,它的光芒將驅散所有殘留的迷霧和混亂。

然而,月中發生的事情提醒你,生活中有些事情是不能被安排的,不能推翻重來的,不能從日程表中刪除的,也不能事無鉅細、井井有條。當太陽在7月14日與冥王星,在7月16日與木星分別處於對沖相位時,你將不得不考慮其他人不可預測的行為,混亂的情境將捲土重來。如果你能保持冷靜,那麼耐心是有回報的。

7月21日的新月出現在掌管你的生活日常的宮位,將幫助你重新回到生活的頂端,感受到舒適和平靜。恰恰在這時候,因為太陽將在7月22日進入你的愛情區域,所以你會想要有足夠的時間和你的愛人在一起。在7月31日左右,由於水星和海王星的糾纏,可能會給你帶來更多的混亂,但總的來說,你已經處理了一場危機並成為了主宰人。

【雙魚座】譯者:@不是虛胖是強壯

你為別人做了許多,魚兒們,非常多。其中有一些,必須得說,是你非常不情願做的--並且這種怨恨已經開始把你擊垮。7月5日的月食強調這樣一種情形--並且是一種催化劑告訴你有些事必須改變。從表面上看,7月初是你最歡樂的時光,隨著13日太陽和你的守護星海王星之間一個漂亮的三分相,帶來巨大的有創意的影響並將帶給你許多愉悅和歡樂。但是在這背後,你正跌跌撞撞地試圖討好別人。必須要放棄一些。

可能在7月14日,那時太陽對沖慷慨的木星,以及在7月16日,太陽對沖破壞性的冥王星。你的突然崩潰可能是非常戲劇性的,但是當你說出你需要表達的東西時你感覺好很多。現在是時候維護你自己並且把你自己的需要放在第一位。新月在7月21日落在你的娛樂宮,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加上太陽土星對沖在後面支持,你能在你的生活中找到更多快樂而不需要承諾過多責任。

一旦太陽在7月22日進入你的日常宮,你就可以開始改變了。放棄一些別人想讓你為他們做的事。省出時間來做你想要的。你可能對此覺得有點兒負罪感--特別是在7月31日附近當水星三分海王星的時候,但是你深深知道你不能只是繼續奉獻別人而不留一點兒時間服務自己。
    【本月運勢】
    1.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0年本月星座運勢
    2.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0年本月份運勢
    3. 【青衣】2020年12星座本月運勢
    4. 【Maria瑪利亞】2020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5.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0年本月運勢
    6. 【摘星工廠】2020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7. 【青峰】2020年本月桃花運
    8. 【非常運勢】2020年十二星座本月運勢
    9. 【靈匣】2020年本月,運勢最強與運勢最弱星座排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