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凱利】2020年8月12星座運勢

標籤: , ,

【凱利】2020年8月12星座運勢

翻譯: @迦勒底Chaldean 
【綜述】譯者:@玥家樂

8月是個有點複雜的月份,自信很容易演變成對他人的攻擊。這個月是帶著水冥衝這個困難相位開始的,操縱和遊戲人生的情況比比皆是。8月3日的水瓶座滿月是冷靜嚴肅的,可能還有些悲觀的事,滿月發生後還有水星和土星的對沖。隨後的5日水星馬上進入英勇、樂觀的獅子座,我們的腳步會加快,自我表達也會變得有創意。4日,火星會刑克木星--刑克通常是困難相位,這個火木刑卻能給我們帶來勇氣和靈感。

8月7日,金星結束了在雙子座 4週的旅程來到巨蟹座,我們對情緒安全感和穩定感的慾望會明顯升高。8月中旬可能還不那麼明顯,但是8月13日火星刑克冥王星會讓這種影響變強。2天后的8月15日,天王星會在金牛座內轉為逆行,社會結構可能出現大變動,既不穩定也不平靜。

8月20日風向又變了,那天水星會進入務實、明事理的處女座,開始尋求可協商的解決方法。8月22日太陽也來到處女座,重點會是努力工作、嚴格評估。8月25日火星刑剋土星,有些事會“停止-開始”惹人疲憊。8月26日金星衝木星,丘比特會給很多人帶來驚人的答案。不過呢,金星給了你什麼,它還能再拿走--8月30日的金星衝冥王星對愛情不太友好。

【白羊座】譯者:@熒火星星

揮之不去的工作與家庭平衡問題仍然懸而未決,8月開始時水冥對沖再次突顯了這一點。然而,8月3日的滿月點亮你們的社交領域,並且你們可能發現此刻朋友對你們有益。緊接著5日,水星進入你們的冒險領域,鼓勵你們從不同的一面考慮這個問題。同時,火星與木星的刑克給你們周圍的工作環境帶來樂觀的一面。8月7日,金星移動到你們的家庭宮位,這將會讓你覺得你已經擺脫了這個特殊的困境。

8月13日,你們的主宰行星火星刑克冥王星,會給你們帶來高昂的侵略能量。如果你們覺得自己在工作中沒有得到應有的認可,事情就可能會突然發生。這甚至可能影響你們的財務,正如8月15日天王星在你們的金錢宮位逆行所顯示的那樣。別恐慌。8月19日勇敢的新月幫助你們,讓你們信心百倍,無所畏懼,充滿自信。緊接著20日,水星進入你們的組織宮位,所以你們可以很快獲得大的發展。

8月25日當火星與土星刑克的時候,你們的職業會有一個短暫的焦慮時刻,某些人會告訴你說“不”。然而,8月26日金星與木星對沖強調了家裡對你們的支持。不要將那些支持視為理所當然,否則當8月30日金星對沖冥王星的時候,你們就會給自己製造麻煩。

【金牛座】譯者:@阿荷的機器貓

水星和冥王星在8月1日的對沖,可能會讓你在工作中被置入尷尬的境地,特別是如果你已經被恐嚇很久了。8月3日的滿月將發生在你的工作宮裡,它暗示著你將會被推入高光處,可能會違背你的意願--但會擁有更好的判斷力。然而,8月4日積極的火星和木星的四分相,將會鼓勵你學習一些新東西,或者做一些新的訓練,從而增強你的自信心和技能。

金星將會在8月7日來到你的交流宮,在這裡你的感受和恐懼都會被完美療愈。現在是尋求諮詢和治療的最佳時機。在8月13日,隨著一個非常緊張的火星和冥王星的四分相的到來,你可能會對你自己感到生氣,對於之前你曾做過的錯誤和失敗感到自責。然而,8月15日,天王星將會在金牛座逆行,這將是一個邀請,為你一路走來而感到驕傲--緊接著,8月19日的新月將會發生在你的家庭宮,你會發現,自己是如何被那些真正在乎的人愛著、重視著。

8月20日之後,當水星來到你的遊樂宮時,你的創造力將會大爆發,它將會鼓勵你快樂、瘋狂、有趣地進行自我表達。太陽也會很快適應、點亮你的情緒,繼而消除所有的疑慮。8月25日隨著火星和土星的四分相的出現,可能對於你的情緒來說將會是崩潰的一天,但是在接下來的26日,金星和木星的對沖將會為你提供各種各樣的理由來保持樂觀。然而在本月末,要小心那些沒用的虛張聲勢的教導者。30日金星和冥王星的對沖將會督促你避免去相信那些聲稱自己無所不能的人。

【雙子座】譯者:@阿妙的星湖妙

水星與冥王星在8月1日形成的對沖相位顯示了一次金融問題會帶來許多衝擊。好好利用8月3日滿月的能量,從長遠的、戰略性的角度來看待你的經濟境況。水星在8月5日換座,幫助你用邏輯而不是情感來做決定,4日火星刑克木星,激發你制定一些積極樂觀的計劃來增加收入。8月7日,金星來到你的金錢宮,也會給你帶來幫助,只要你能遏制住在奢侈品上的衝動消費。

8月13日火星刑克冥王星,你可能與某個朋友在金錢或資源上產生爭執,矛盾也會迅速升級,遠遠超出起初爭執的問題。月中,你可能更願意減少社交生活,尤其8月15日天王星在你的私密宮開始逆行後。一些朋友、夥伴、團體給你帶來的焦慮遠大於他們的價值。

如果你在集中註意力上有困難,或是你需要在細節上保持專注,那麼8月19日的新月會帶來好消息。同時,水星,你的守護星,在8月20日進入了你的過往宮,緊接著太陽也會來到這裡--重返童年常去的地方、回顧家人的過去​​,會令你得到很多快樂。回到金錢問題,8月26日極其樂觀的金星與木星的對沖會帶來好消息--但要小心在金錢上玩權力遊戲的慾望,尤其是在8月30日金星對沖冥王星時。



【巨蟹座】譯者:@大祭司Vioe

8月充滿了愛的氣息,如果你想加深感情,或者單身希望遇見一個特別的人,這是個很好的月份。然而,8月1日水星與冥王星的對沖和8月4日水星與土星的對沖預示著脾氣和僵局,這幾天一開始就很不順。然而,滿月也在8月3日出現在你的激情區域,將會使你的情緒變暖。當水星在8月5日進入你的感官區域,同時加上有希望的火星刑克木星,浪漫在一個宏偉的規模上隱約出現。

金星在8月7日到達你的星座,你就會獲得相當大的幸福。8月13日,火星刑克冥王星會使你的工作和生活變得更加緊張。幸運的是,8月19日在你感官區域的新月會幫助你找回情緒,而且這種能量在經濟上也很有前途。

水星和太陽分別在8月20日和22日進入你的交流區域,這使得你可以很容易地向你的愛人表達你的感受,也可以很容易地表露你的心情。8月25日,由於火星刑剋土星,你和你的愛人暫時意見不一致,這會帶來一些時斷時續的緊張關係,但8月26日金星與木星的美麗對沖表明你的生活中有很多浪漫的潛力。不過要注意8月30日左右金星對沖冥王星對情緒的操縱。不要成為受害者--或者犯罪者。

【獅子座】譯者:@不會瑜伽的魚

是時候收拾一下自己的身心了,獅子們。8月伊始,水星對沖冥王星,給你的生活帶來嘈雜,8月3日在你的關係宮出現的滿月加劇雜音,尤其是在你的愛情領域。不過隨著5日水星進駐獅子座,你可以想想看怎麼樣去修復--你可以不走尋常路。4日火星四分木星,一切都會回到井然有序的軌道來(之前的節奏有點過了)。

在7日,金星入駐你的私密宮,你的社會活動會減弱,你會從安靜獨處中受益,尤其是你正在學習或者需要關注於工作的話。在13日,你需要全力以赴,火星刑克冥王星給你帶來迷局,事態發展不良。

不過強大如你還是可以應付的,你會開創嶄新的局面。在獅子座的新月發生在19日,好機會啊獅子!20日和22日,水星和太陽接連進入你的財富宮,你會意識到文首我說的收拾自己的好處了。你的愛情也會受益於此,因為你會有更多時間來陪伴你的甜心哦!一個可愛的金星對沖木星發生在26日,浪漫的夜晚!好好享受吧,經歷一番的你值得所有。

【處女座】譯者:@夕夜君S

想像奔放、創意非凡,處座們,8月對你而言大有可為。你需要弄清楚自己該花時間與誰在一起,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與你統一戰線,不過,8月1日,水星與冥王星形成影響力巨大的對沖相位,有助於你撥雲見日。8月3日的滿月預示著你在工作上已經足夠努力了,接下來是時候培養一些有創意的愛好或者用愉悅的方式來放鬆身心了。8月5日,你的主導行星水星進入你最具想像力的宮位,多留意自己的白日夢,你會從中發現靈感。4日,火星與木星形成刑克,這意味著參加新團隊或集體會給你帶來靈感。8月7日,金星進入你的社交宮位,一個新的概念正在醞釀形成。

8月中旬,尤其是13日,可能會出現嫉妒或生氣的情緒,這是具有侵略性的火星與冥王星刑克帶來的影響。如果你最近不夠坦誠,那麼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戀情。不過,8月19日新月出現在你代表想像力的宮位,這會讓你迅速與負面情緒劃清界限,與快樂精靈為伴。

8月20日和22日,隨著水星與太陽先後進入處女座,你會感到信心高漲。與之相應,你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愈發活躍,這是進行寫作、藝術、手工與繪畫的理想時刻。如果你還單身,可以試試在團體中認識一些有趣的人,尤其是在8月26日,金星與木星形成對沖之時,說不定會有收穫。

【天秤座】譯者:@時光且短我心且長

親愛的天秤座,在8月1日,水星冥王星形成緊張的對沖,這預示著工作中的不耐煩及挫折,但8月3日,滿月發生在你娛樂的宮位,你的解決方案將是非常正確的--把工作拋之腦後,專注於取悅自己。在8月5日,水星來到你的社交宮,4日火星刑克木星,驅動著你將家庭擺在事業問題之上。8月7日,金星進入你的地位宮,所以你會希望在別人眼中你有時間去休閒、娛樂以及戀愛。

在8月13日,火星刑克冥王星,可能會有些緊張,在你身上,這股能量某種程度上會讓你的血脈親人與你的伴侶對峙,這可不是什麼好玩兒的事情。試著去理解雙方,但解決這件事情並不是你的任務。在8月15日,當天王星在你的創傷區域逆行,你會開始關注到行為模式,這會幫助你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8月19日,新月發生在你的社交宮位,緊接著20日,水星步入了你的隱私宮位,可能帶來些矛盾。此處的信息是要去享受友誼及陪伴,但要小心選擇陪伴的人。在8月22日,太陽也來到你的隱私宮位,也對此有所幫助。在8月底,有愛的金星木星對沖預示著家庭帶來的歡樂,可能會有些非常好的消息--但在8月30日,金星對沖冥王星,此時不要重新開始工作。

【天蠍座】譯者:@劉育嫻

在8月,學習新的東西能夠帶來突破,利用每個機遇磨練你的技能。8月3日的滿月發生在你的家庭宮,所以首先沒什麼時間用來學習,並需要處理一些小的家庭危機。4日,水星和土星對沖,給你造成思維短路和停滯,但不用擔心。5日,水星進入你的事業宮,並且4日火星和木星形成建設性的刑克相位,有利於思維的擴展。幾天之後的7日,金星進入你的知識宮,你本能的求知欲也會很明顯表現出來。

需要注意的是在8月13日,火星與冥王星之間形成壓力的刑克相位並持續一段時間,一些改變的出現打亂了你的日常流程。你會發現自己有別的奇思妙想,事實上你有點失控,這樣會讓你憤怒。然而,8月19日,新月出現在你的事業宮,因此你不用等待很久就會遇到新的機會。

在本月你喜歡和三觀一致的人們聚在一起,尤其是在8月20日和22日,水星和太陽分別進入你的社交宮。在8月2,5日,火星與土星的刑克會帶來一些令人沮喪的消息,超出你的控制範圍,隨著8月26日金星和木星對沖,就像一個富有智慧的人,最終你還是會解決難題。

【射手座】譯者:@十夜譚-一一大魔王

射手們,你們靈魂深處的探險家在8月狂刷存在感,這使你們想盡一切辦法去打破常規。8月1日水冥對分提醒你要緊縮對你的阻礙,而3日有決定性的滿月發生在你掌管溝通和交流的宮位,幫助你掌控自己前行的方向。5日,水星進入你掌管探索的宮位,打開你們的新視野。4日,有利的火星刑克木星緩解了財務狀況,你們還在等什麼呢?

這個月的旅行一定會讓你大開眼界。金星在7日進入你心理層面的宮位,新的體驗會改變你。13日的火冥刑克需要你們避免非必要的冒險,但一旦15日天王星在你們日常生活的宮位開始逆行,你們絕對會想出去撒點野。19日發生在旅行宮位的新月對你們日程的刺激非常顯而易見。有趣的是,水星和太陽分別在之後的20日和22日迅速進入了你充滿野心的宮位,所以旅程也有可能給你帶來職業上的機遇。

除了事業和旅行,你的愛情生活也會以一個美好的結局給8月收尾。金星和你的主宰行星木星在26日形成對沖相位,強調了激情多麼有可能改變你的生活。要當心在30日左右遇見的人,金冥對沖讓一段令人窒息且吞噬一切的致命吸引力可能暗藏危機。

【魔羯座】譯者:@Q_Xininininin

8月,你會遇到機會讓自己從過去的創傷或者痛苦的記憶中恢復動力重新出發。雖然,月初盤桓在你戀愛宮的水星和冥王星的對沖,給你帶來難受的體驗。但是,你是可以去打破這個循環的。3日的滿月會讓你看到自己內在的力量到底有多強大。5日,水星來到你的轉變宮,你將知道如何用邏輯分析的理性而不是情緒化的感性去處理問題。伴侶的支持將是解決問題的關鍵,火星和木星刑克,顯示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7日,金星來到你的戀愛宮,你會感受到自己被愛的真相。

13日,火星刑克冥王星,殘酷的相位激起往事的塵土,讓你感受到過去留下的痛苦影響。但是,19日發生在你轉變宮的新月會讓你以積極樂觀的個性去通過難關。風景的變化帶來新鮮的空氣,尤其當水星和太陽在19日和22日分別來到你的旅行宮。

25日是進行療愈或者諮詢的日子。火星刑剋土星,讓你更加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當你持以耐心,感到安心,你就會有了驅逐困難的力量。26日,金星對沖木星,這個月將以一種可愛動人的姿態結束。你和伴侶會互相展現自己對對方最好的付出。



【水瓶座】譯者:@瞎逛不wen藝

今年8月,你都在重點關注你的家庭情況,同樣,這也是關注你健康和幸福感的好時機。這個月的開始,水星冥王星對沖,點亮了你的健康宮,並暗暗戳戳地警示你對健康問題不夠認真--請尋求專業建議。8月3日的滿月是你期待已久的時刻,當水星5日進入你真愛宮時,你會得到信心和支持,同樣,你需要把你的健康放在第一位。當金星在8月7日進入你的健康宮時,享受一點點你喜歡的東西對你有好處--但要適度!

8月13日,一個艱難的火星冥王星四分相讓人聯想到噩夢、創傷和自我懷疑,屆時,心理健康可能成為一個不小的隱患。隨著8月15日天王星在你的家庭宮逆行,這是一個理想的時間,你可以退居到對你來說安全的家庭環境中,讓你得到那些愛你的人的照顧。8月19日新月出現在你的愛情宮會給你帶來新的機遇,尤其是如果你是單身的話,8月22日太陽到達掌管你熱情的宮位更是意義非凡。

這個舞台將在8月擁有一個充滿同情和愛的結局。雖然在8月25日火星與土星成刑克,會揭示一個無法被隱瞞的秘密,但在8月26日可愛的金星木星對沖,你愛的人,無論是在行動上還是在精神上,都完全站在你這邊。

【雙魚座】譯者:@不是虛胖是強壯

8月是個從你的舒適小窩中走出來的好時候,特別是戀愛方面。謠言和八卦會在8月1日帶來一些問題,那時水星對沖冥王星,但是8月3日在你隱私宮的滿月將給你謹慎小心地打開可以隨心所欲做一切的通道。隨著水星進入你的日常生活宮,你將為你之前經歷的一切令人厭倦的事務尋找有創意的解決方案,並且8月4日一個充滿希望的火星刑克木星也暗示你現在想要突破界限超越自我。然而,8月7日正是愛神金星進入你玩樂和冒險宮,為這個月真正設定了有點調皮的基調。

8月13日時一段潛在的友情可能在壞脾氣的火星刑克冥王星時導致一些問題;這不是藉任何東西給朋友的時候,特別不要藉錢出去。然而,這種焦慮只是短暫的,8月19日發生在你日常生活宮的新月再次暗示你會有一個全新的開始。隨著之後水星以及太陽雙雙到達你的真愛宮,這個時期為浪漫感情帶來一個真正的上升--無論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在8月25日左右會有一點點不被讚成的氛圍出現,那時火星刑剋土星,但是只要你對你正在做的一切滿意,就不用管別人說什麼。8月26日一個充滿激情和豪爽的金星對沖木星使這個月超級激動人心,但是當8月30日金星對沖冥王星時,你將需要謹慎小心以避免情緒操控。
    【本月運勢】
    1.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0年本月星座運勢
    2.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0年本月份運勢
    3. 【青衣】2020年12星座本月運勢
    4. 【Maria瑪利亞】2020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5.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0年本月運勢
    6. 【摘星工廠】2020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7. 【青峰】2020年本月桃花運
    8. 【非常運勢】2020年十二星座本月運勢
    9. 【靈匣】2020年本月,運勢最強與運勢最弱星座排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