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凱利】2020年9月12星座運勢

標籤: , ,

 【凱利】2020年9月12星座運勢

翻譯: @迦勒底Chaldean 




【綜述】譯者:@玥家樂


9月開篇是一場緊張刺激的天象,這個天象散佈的迷惑比較多。9月2日的雙魚座滿月是敏感又虛幻的,9月1日水星三分冥王星,會給這個影響暗添許多助力。2日這天金星還會對沖土星,會給愛情帶來嚴肅感或者是傷心,雖然轉天3日水星三分土星可以幫助穩定情緒。9月6日水星進入和諧的天秤座,金星同一天來到熱心的獅子座,將巨蟹座的焦慮變成快樂,之後,月初幾天的動盪就可以緩和了。


9月10日是需要圈起來的能量急轉直下的日子,雖然幸運又積極的日木三分相也發生在這天,但是火星要開始逆行了。9月12日的太陽對沖海王星又會使狀況變得迷惑、搞不清楚。但9月13日的木星順行會讓樂觀主義在迷惘中滋長。9月15日金星刑克天王星,錢和愛情中會出現“驚喜”--希望是好的那種,9月17日的新月發生在踏實的處女座內,我們會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些“驚喜”。


本月晚些時候,溝通交流可能會變成咒罵,特別是當水星和冥王星在9月21日刑克的時候,還有水星在9月27日進入天蠍座之後。秋分之時,太陽會來到公平正義的天秤座。這個估計能幫助大多數人平復敵意、仇恨。土星會在9月29日順行,會為我們帶來更多耐心--但也就還好啦,畢竟火星會在第二天和土星刑克,大概率會出現延遲和筋疲力盡的感覺。


【白羊座】譯者:@熒火星星


大白羊們,9月第一周你們會發現自己很不穩定。9月2日在你們最靈性和精神的宮位裡發生滿月,這讓你們一開始就感覺到不同尋常的敏感--緊接著同一天因為金星與土星對沖,你們會發生家庭爭吵,然後因為水星1日先與冥王星三分然後3日再與土星三分,又會帶來工作上的責任混亂。如果你們感到緊張不安,那一點也不驚訝,但是幸運的是水星在9月6日進入你們的愛情宮位,而金星也在9月6日進入你們的玩樂宮位--到時緊張的能量會大大減輕。


理論上來講,9月10日,你們的主宰行星火星在你們的星座逆行,你們的能量將會降低。放慢一點速度對你們來說沒有任何壞處,尤其是當一切都不像看上去的那樣。9月12日太陽與虛幻而又不真實的海王星對沖,有些人在隱藏著什麼,所以在真相沒出來之前別急著決定。


9月15日興奮的金星與天王星刑克,生活再次上升,同時帶來風險和回報,特別是金錢財務事宜。9月17日新月發生在你們的日常工作宮位,所以你們可以期盼你們的工作恢復平靜,特別是9月29日當土星順行,會推進相關能量再次向前。本月月末充滿愛情氣息,9月22日秋分的時候太陽進入你們的愛情宮位,9月27日水星進入你們的激情宮位--非常適合與你們的另一半分享浪漫。


【金牛座】譯者:@阿荷的機器貓


在9月初,你可能對於你在這個世界上所在的位置感到不安。新月將會於9月2日來到你的社交領域,想要問你一些很難的問題,有關你到底屬於哪一派、為什麼,然後金星和土星的對沖也會在當天發生,強迫你去捍衛自己的信念。9月3日,當水星三分土星,以一種不友善的方式,要你面對你視野所及的敵意。這個狀態不會持續很久,然而,當水星在9月6日來到你日常工作的宮位時,你將會感到更加放鬆。充滿愛的金星也會移位到你的家庭宮,這通常是個好消息。


在月中的時候,不要覺得是被迫社交,如果你並不喜歡參與的話。火星在9月10日將會在你的秘密宮逆行,鼓勵你去暫時地享受你自己的事--然後太陽和海王星在9月12日將會對沖,點亮了一個狀況:某個群體或者社交圈可能會不再為你所用。離開它也是ok的,如果你已經成長。


在9月15日的時候,金星和海王星相刑,在這段時間將要去尋找快樂的家庭驚喜,接下來在9月17日,新月隨之而來,將會發生在你的娛樂宮- -許多的愛以及歡笑都會在這時迅速趕來。太陽將會在9月22日秋分這天,來到你的日常工作宮,這是一個信號:一切都走在正軌上。當土星在9月29日轉為順行的時候,你的觀點將會被證明,但是與此同時,水星也在9月27日來到你的戀愛宮,幫助你去說服你的愛人,一直以來你們都是對的。


【雙子座】譯者:@瓢小鏡


雙子座,對你來說,經濟上的憂慮可能會在9月開始讓你感到不安。9月2日的滿月照耀你的職業領域,聚焦了你在那裡的任何焦慮。同一天,金星和土星的對沖將債務和財政約束推向了風口浪尖。9月3日,水星三分土星,將引向了家庭討論財政問題的嚴肅氣氛。這件事不用太緊張,它不會長久的。在9月6日,水星進入你的創意區,你會發現提出想法和解決方案變得更容易。


金星在9月6日轉移到你的邏輯理性區域,也會有所幫助。儘管如此,考慮到這種月初的焦慮,你可能在9月期間對朋友和社交的能量較少,特別是當火星在9月10日在你的社交區域逆行時。而你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也留下了一些值得期待的東西,9月12日太陽海王星對沖,要求你努力改進這點。富有想像的想法在9月15日左右可能突然出現,這是金星刑克天王星帶來的結果,而9月17日新月在你的家庭宮將給你這個動力去推動這些想法。


在9月22日的春分,太陽來到你的娛樂宮後,壓力就會消失。管理你的職業生涯也會​​在本月晚些時候變得更容易,特別是當水星在9月27日來到你的日常工作區域時。這一切都指向一個積極的月底,當土星在9月29日開始順行,你會覺得如釋重負。




【巨蟹座】譯者:@大祭司Vioe


9月初可能是你們關係的考驗期。9月2日的滿月突出了你的理想,但是1日水星三分冥王星表明了這些不足之處,特別是在你的愛情生活中的溝通崩潰。同一天,金星對沖土星進一步強調了這一點,並可能造成與你的伴侶的僵局。在9月3日,水星三分土星影響了你的愛情區域和交流區域,要讓你的觀點表達出來仍然很困難。


幸運的是,水星將在9月6日進入公正的天秤座,這將使你更容易與你的愛人協商。金星在9月6日進入你的金錢和資源區,緩解影響你們關係的財務壓力。9月10日,火星在你的事業宮逆行,這是一個把精力集中在家庭生活上的理想機會,但要盡量避免在9月12日太陽對沖海王星的時候,給你的愛人傳遞混淆的信息。


9月15日左右,金星刑克天王星,給你們的關係注入一些樂趣和自發性。和你的愛人進行社交活動,讓你們共同的朋友提升你們倆。9月17日的新月在你的溝通區,也會幫助你結束愛情生活的僵局。9月22日太陽也會到達你的家庭區。關注自發性和樂趣的結合,尤其是水星在9月27日進入你的約會區域之後。當9月29日土星結束在你愛情區域的逆行時,你會鬆一口氣。


【獅子座】譯者:@bklshfsxloal81


從9月開始,人們對你的期望越來越高。緊隨著1日水星三分冥王星,9月2日的滿月將帶來忿恨不滿的情緒,你或許會困惑為什麼似乎無法把個人利益放在第一位。同一天的金星對沖土星同樣強調了對他人負有的繁重責任,3日的水星三分土星更是加劇這一點。9月6日,水星進入你的交流宮,幫助即將到來,你能在需要時請求幫助,把更多事務委託給他人。同一天,金星進入獅子座帶來一個明確的信號:之後一段時間,你能夠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9月中旬,尤其是12日太陽對沖海王星,需要注意圍繞錢的問題產生的混亂和欺騙。你的耐心正在逐漸消失,10日在你的理想宮開始逆行的火星只會加劇形勢。不管怎樣,在了解事件的全部真相之前,試著別去評判他人。


15日,有關錢財的好消息伴隨令人愉悅的金星刑克天王星而來,這同時暗示:充滿希望的職業發展將突然出現。17日位於你錢財宮的新月也將為此助力。一些機會正朝你走來,但如果想要充分利用它們,你可能不得不提升你的技能。22日秋分,進入你學習宮的太陽將帶來升級技能的理想機會。值得期待的是,你的家人或許會為此提供大量支持,尤其是在27日水星進入你的家庭宮後。


【處女座】譯者:@夕夜君S


處座們,9月早期你會經歷信任危機。9月2日,滿月位於你的愛情宮,預示著戀愛中可能會出現不安定因素,同時,1日水星與冥王星的三分相會讓你感覺自己就像是局外人。這種感覺會一直持續,隨著金星與土星形成對沖,使你在社交中感受到孤立。並且,9月3日水星與土星的三分相會讓你感覺到最糟糕的自我批評。幸運的是,9月6日水星來到你代表價值的宮位,將會提升自己的視野,讓你明白其他人有多愛你。


雖然如此,但你們更願意花些時間獨處或是與自己愛的人待在一起。9月6日,金星進入你隱秘的宮位,9月10日,火星在你代表心理的宮位開始逆行,讓你感到充實而孤獨。9月12日,太陽與海王星的對分相出現在你的愛情宮,這對你的處境仍然於事無補。不過,9月17日處女座新月會帶來答案,新月如同一陣微風,撥正自我認知的羅盤,朝向更好的方向。


9月22日秋分,隨著太陽進入你的錢財宮,你有足夠的理由在接下來的時間感覺到正能量滿滿。你的主導行星水星在9月27日進入代表溝通的宮位,讓你在工作和家庭中都發揮巨大的能量。最後,9月29日,當土星在你代表娛樂的宮位恢復順行時,你會感覺到快樂重新回到你的生活中!


【天秤座】譯者:@時光且短我心且長


親愛的天秤,在9月2日的滿月,如果你感到有一些不安穩,不要驚訝,因為這個滿月伴隨著1日艱難的水星三分冥王星。接下來金星對沖土星帶來不穩固的基礎,它在3日水星三分土星時,在模糊的恐懼和擔憂中發揮著作用。然而,在9月6日,當明智的水星到達你的星座,一切迅速變得晴朗起來,不再焦慮,鎮定下來。9月6日金星移步你的社交宮也有所助益,此時友人環繞。


9月10日,火星在你的愛情宮逆行,對於你的愛情生活來說,這是反思之月。這並不是壞事兒;這給予你們時間一起評估回顧共同走了多遠。然而,當9月12日,太陽對沖海王星,要小心不切實際的期望。


9月15日左右的正能量可以幫助你戒掉一個壞習慣,或者放棄一個傷害你的東西;此時金星刑克天王星,令人驚訝震驚,當然是在好的方面。花費一些時間在你自己身上,處理新信息,尤其是在9月17日,此時新月在你的精神區域發生。9月22日秋分,一切再次開始運轉,太陽進入天秤座,正式為你開啟了新的一年。你沒有什麼理由不感到樂觀,尤其當9月27日時,水星進入你的金錢宮,開始著手改善你的收入。


【天蠍座】譯者:@劉育嫻


謠言、謊言和社交媒體上極度愚蠢的消息,都在9月2日的滿月以及1日水星三分冥王星的作用下,產生負面影響。嘗試著去無視這一切,同一天會出現金星和土星的對沖,把你放在了某些潛在醜聞事件的中間。不要對某個可能知道真相的朋友存在僥倖或投機心理。遠離浮誇喧囂,做好自己的事情,到了9月6日水星進入你的隱秘宮位,事情將會變得容易,9月6日金星進入你的事業宮將會幫你穿上最好的面具。


9月10日火星開始逆行,上面的胡說八道大部分都會消失,然而在9月12日出現的太陽對沖海王星表明欺騙和幻想依然存在。對於你來說,要樂觀一點。在9月15日左右,將會出現一個大驚喜,金星與天王星四分相,那確實有值得慶祝的事情。


隨著9月17日的新月出現在你的社交宮,人際方面,似乎一切都可以被寬恕,9月22日太陽進入你的精神宮,將會幫助你從靈性的角度看待過往的一切。9月27日水星進入天蠍座,你不會浪費時間在無意義的消耗上。而9月29日土星在你的溝通宮恢復順行,看起來某些人要做出道歉了。


【射手座】譯者:@十夜譚-一一大魔王


9月2日的滿月發生在你的家庭宮位,它強調了你在這方面的挫敗感,拜前一天發生的什麼忙也幫不上的水星三分冥王星所賜,這種挫敗可能包括了潛在的財務問題。同一天發生的金星對沖土星再次強調了財務問題,而3日的水星三分土星揭示了你工作中日的職責日益增長,但卻缺乏相應回報。當水星在6日進入掌管你目標的宮位後,是時候制定戰略目標讓事情回到正軌了。6日,金星進入你掌管理想的宮位,喜大普奔,這將幫助你站著把錢掙了,不用妥協。


不過這個階段切忌在財務上冒險。10日火星你的風險區域開始逆行,所以的“賭一把”都不可。同時,太陽在12日對沖海王星,把迷霧與困惑散播出來。緊緊抱著那些已經試過了的、經過檢驗的和確定的事情。好消息來自於15日有創意的想法--金星和天王星的帶你走上不可思議的大冒險。


17日的新月發生在你的職業宮,讓你有個新的開始,一掃月初的鬱悶。太陽在22日進入掌管你社交的宮位,從此刻開始,你感覺更加輕鬆。27日以後,水星進入了你身心靈的十二宮,激發著你的想像力。終於,財務壓力隨著29日土星你的金錢宮位恢復順行而得到緩解--等待都是值得的。


【魔羯座】譯者:@Q_Xininininin


在9月2日開始的滿月和1日水星三分冥王星的影響之下,你會感覺到被動去適應某事的推動,所以這個月,自由不再是一個輕鬆的話題。同一時間,順從的壓力變得個人化,這是因為金星和土星在打對台,影響著你的感情生活。3日的時候,水星三分土星,進一步限制了你對生活自主選擇權的慾望。水星6日來到魔羯座,提醒你為什麼做著現在做的事情,但這並沒有幫你減輕焦躁和不安。6日,金星激發你的嫉妒心,讓你對那些擁有自主選擇權的人無比羨慕。


慢慢地你會發現,不是別人碗裡的飯都比自己的香。10日火星逆行,你會看到其他家庭成員們也有了自己的煩惱。9月12日,太陽和海王星對沖,你會發現你以為別人身上擁有的自由其實也是虛幻。每個人身上都肩負著責任前行。


9月15日,金星刑克天王星,這是一個帶來驚喜之禮的轉折點。這個禮物,無論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都可以讓你從自定義的框架中釋放出來,感受自由。之後17日的新月,發生在你的探索領域,讓你在某種絕對自由的層面去摸索。9月22日太陽來到你的事業宮位,9月27日水星走到你的社交宮位,這足以告知你,9月下半月是非常忙碌但又充滿積極意象的一段時間。




【水瓶座】譯者:@瞎逛不wen藝


9月裡,你的個人成長和心靈的成長不可分割地聯繫在了一起,9月2日,滿月發生在掌管你技能的宮位,它強調了你想要發展的領域。在同一天,金星對沖土星會牽動你的精神心弦,但是9月3日水星三分土星放大了你對理性的承諾和對所有神秘事物的固有的不信任。然而,這將從9月6日開始改變,當水星進入你的理想主義和哲學領域,你將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同樣地,當太陽在9月12日對沖海王星時,神秘的體驗將會讓你感到欣喜並驅使你向前,將會以一種非常積極的方式滿足你的好奇心。


在愛情方面,9月的大部分時間似乎是令人愉快的,特別是當金星在9月6日進入你的愛情宮時。9月15日左右會有浪漫的驚喜,這是一個重新挖掘長期戀情的好時機--如果你單身的話,也可能瘋狂地墜入愛河。9月17日的新月點亮掌管你的熱情的宮位,所以,敬請期待!


9月22日的秋分,太陽轉移到掌管你邏輯的宮位,你會再次被鼓勵向前,推進你的包括心靈在內的個人成長。請把你的野心拿出來--當水星在9月27日進入掌管你的野心的宮位,你可以用你優越的智慧去反思你之前所擁有的一切。9月29日,土星逆行期的結束也是給你的精神生活大開綠燈。


【雙魚座】譯者:@不是虛胖是強壯


9月是一個很好的時機解決你的長期願景和戰略,魚兒們。9月2日發生在雙魚座的滿月是一個非常情緒化的時刻,但是你可能感覺迷失在海洋並感到不安全,因為你不知道你要去向哪裡。發生在同一天的金星對沖土星暗示你和你的伙伴在目標方面有所不同,這將需要得到解決--發生在9月3日的水星三分土星預示著在這個方面的溝通不會太容易。


幸運的是,水星在9月6日來到你的戰略宮位,這意味著你需要開始讓未來變得有意義。伴隨著金星來到你理智的日常瑣事宮,你能夠看到這個組合對於你計劃和思考未來有多麼的好。跟你的甜心溝通也會更容易,但是9月12日左右當太陽對沖海王星掩蓋某些問題時,你要注意可能有誤解產生。


在9月15日左右良好的組織和理智的思維得到回報,你會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帶來一個非常有幫助的驚喜。伴隨著9月17日發生在你真愛宮的新月,看起來好像你和你的甜心最終步調一致並且取得進展--正好趕在9月22日秋分期間太陽來到你的激情宮時。隨著9月逐漸結束,9月29日土星在你的目標宮的逆行結束,確定了你將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本月運勢】

    1.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0年本月星座運勢
    2.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0年本月份運勢
    3. 【青衣】2020年12星座本月運勢
    4. 【Maria瑪利亞】2020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5.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0年本月運勢
    6. 【摘星工廠】2020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7. 【青峰】2020年本月桃花運
    8. 【非常運勢】2020年十二星座本月運勢
    9. 【靈匣】2020年本月,運勢最強與運勢最弱星座排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