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呂克】2021年4月2021年4月星座愛運

標籤: , ,

【呂克】2021年4月2021年4月星座愛運

一般來說,4月4日、11日、18日和/或25日左右可能會發生些大事。4月19日是“不那麼幸運”的一天。不要在這一天開始任何重大的計劃,因為事情不會按照計劃或希望的進行。

4月份,行星排列會特別影響下列生日:

如果你出生在1月3日、2月16日、4月2日、5月18日、7月4日、8月20日、10月5日或11月20日左右,這個月可能會帶來一些孤獨。與某人分離,感到受限制。你們中的一些人比較獨立,並不真的(想)和別人聯繫。

如果你出生在1月1日、2月15日、4月1日、5月17日、7月3日、8月19日、10月4日或11月18日左右,這個月可能會帶來一些緊張和/或動盪。你們的關係受到了破壞(從廣義上講),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經歷一些令人不安的事件。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去醫院或等待手術。小心野蠻的力量,也可能是你們中的一些人心煩意亂的暴力和不和諧。和某人一起工作或生活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可能不容易。如果你出生在1月22日、3月8日、4月22日、6月8日、7月25日、9月10日、10月25日至26日或12月9日左右,你可能會受到這些影響。

占星師
【小鐵】【大西占星】【鬧鬧女巫】【展鈺凝】【道不精Athena】【Georgia 喬治婭】【青峰】【占星騎士】【Lunita】【最塔羅】【陶文】


水星在4月4日左右進入白羊座,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這意味著有壓力的一天和一些面部或頭部相關的健康。可能會有與武裝力量相關的新聞。小心衝動的交流,傳播信息太快了。

4月9日,火星在雙子座21°,海王星在雙魚座21°。這個對沖反映了為不受歡迎的更高理想而奮鬥,將夢想、願景和理想付諸實踐並非總是可行的。現在必須以建設性的方式引導憤怒,需要以一種精確的方式聲明行動。

在這期間,感染的機會或風險會增加。

在4月12日新月前後,金星在白羊座26度,冥王星在摩羯座26度相遇。金星正處於它的不利之處,強大而有力的冥王星占了上風。這不是一個和平的相位,因為冥王星在摩羯座太嚴厲和限制。女性應該特別小心,因為有些遭遇可能對她們不利。也要小心財務勒索。大公司、銀行界、當局都比較強勢。

金星在4月14日左右進入自己的星座金牛座,通常意味著一些開支、財務損失。此外,金星進入金牛座總是標誌著一個非常感性的時期。

4月16日左右,太陽在白羊座26°與冥王星在摩羯座26°相合,表明一些權力鬥爭、自我衝突和強有力的行為。次日,大約在4月17日,水星在白羊座26度,也與冥王星在摩羯座26度相遇,這個相位經常與調查文件和/或研究相吻合。很明顯,他們的精神壓力很大,有些事實需要核實。當心煩惱和強迫性的想法。有些新聞或信息必須被強制披露,但盡量表現出同情心。

細心的讀者可能已經註意到,在4月16日和17日,水星、火星、木星和冥王星都以相同的數字度數在一個符號(26°)上,表示成功地推動了某項事業,成功地組織了某件大事,一個關於大計劃的消息或消息成為焦點,一個大計劃的堅持不懈的追求,一個巨大而成功的發展的新聞或文件。

如果你出生在1月16日、2月14-15日、3月16-17日、4月16日、5月16-17日、6月17日、7月18-19日、8月19日、9月18-19日、10月19-20日、11月18日或12月18日,這些結果可能更適合你。這些配置可能會影響一個大質量,並暗示一些強大的發展。也要小心暴風雨之類的事情。

在4月18-19日左右,太陽在白羊座29°處與水星相遇,隨後水星進入金牛座。有一些財務交易和/或談話正在進行,你想確保你的財產和財務是安全的。

細心的讀者可能已經註意到太陽和水星現在走在一起,這意味著將會有很多關於財產,物質的討論。當許多行星和天體都在土象星座時,這通常與自然災害如龍捲風、地震、火山活動、滑坡等相吻合。

大約在4月22日至23日,金星和天王星在金牛座10°處相遇,而火星進入愛家的巨蟹座。火星進入家庭宮,意味著在家工作、家庭工作、家居裝修等。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改變住所或搬到另一個地方。

因為0度巨蟹座也代表了典型的母親原則,可能會有一些事情發生在母親的身上,特別是如果你是巨蟹座,你可能會面臨胃部問題。要為突然的變化做好準備。

水星-天王星相位都傾向於與風,甚至風暴相關。

在4月25日左右,水星和金星在金牛座12度,土星在水瓶座12度,他們將在金牛座13度會合。很明顯,當水星和金星與土星形成四分相時,在愛情的問題上表現得很糟糕。有隔閡,壓力,緊張,缺乏資金,批評,感覺被低估。

4月27日滿月前後,冥王星會停留在摩羯座26度。如果你是天蠍座或者上升天蠍座,你可能感覺不太好。事情不會如你所願或計劃的那樣發展,你最好保持低調。也許會出現一些健康問題。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受傷或疾病可能引起疼痛。你可能會真正的沮喪。

這還指出了一些涉及責任的轉折點,以及一些拐點。當責任發生時,改變是必要和不可避免的。

由於它的逆行,冥王星將會到達它去年所在的摩羯座24度-26度,在2021年的剩餘時間裡也是如此。

太陽和天王星4月30日左右在金牛座會合,暗示著另一個180度的大轉彎或中斷正在進行。事情令人不安,可能會造成很大的破壞。事情似乎發生得很快,而且沒有任何預兆。此外,變化、中斷、事件可能與電子、電力、信息通信技術、飛機和航空航天有關。也會有示威、抗議和罷工。

如果你的生日在2月7日、3月24-25日、5月9-10日、6月25-26日、8月11-12日、9月27日、11月11日或12月25-26日左右出生的,那麼4月末的日子往往會令人興奮。你可能會在愛情中感到幸福,有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邂逅/約會,或者,如果你是一個女人,你會生孩子。有些人可能會以強有力的方式體驗一見鍾情的感覺。有些人可能喜歡自由和創造性的團體活動。


本月愛情語錄:

我迷上了他,這種迷上的感覺就像被找到一樣。——克萊爾·拉伯尼克

線上占星課程 

只要你能牽著我另一隻手,我可以用另一隻手征服世界。——來源不明

抱著你使我的一天充實,吻著你使我的一周充實,愛著你使我的一生充實。——來源不明

愛就是給對方一塊他/她從不知道的缺失的靈魂——Torquato Tasso

男人就像狗一樣,再怎麼罵他們,他們總是會回來;女人就像貓,對貓大吼一聲,她們就走了,再也不回來了——倫尼·布魯斯

如果更多的夫婦能像債主一樣掛念著對方,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厄爾·威爾遜

【本月運勢】
  1.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2.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1年本月份運勢
  3. 【青衣】2021年12星座本月運勢
  4. 【Maria瑪利亞】2021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5.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1年本月運勢
  6. 【摘星工廠】2021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