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大西占星】12星座2021年5月運勢

標籤: ,

【大西占星】12星座2021年5月運勢

參考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
白羊座
本月依然要注意一下自己的情緒,注意與家人之間的關係,在與朋友相處的時也會比較容易缺乏安全感,不過是可以積極去建造內在安全感,以及去解決一些家庭事務的時期,一些白羊也容易變得懷舊與敏感。
月初依然要注意一下與朋友之間的關係,容易有立場上的不同,也會感受到一些孤獨與價值感的匱乏,或許是你們本就不屬於一個世界,你也可能會想要與一些人保持距離。財務上也可能會出現一些壓力,以及突然的開支。
3日以後,一些財務狀況會慢慢穩定下來,你也能為自己爭取到更多的利益,資源,以及工作機會。有利於與不斷達成自我價值的體現,你也可能會在職場上變得更加有毅力與堅韌。
4日水星進入雙子座,你們的生活會明顯忙碌起來,你需要去解決和處理各種信息,談話,文字任務等等,一些人也會奔波在路上,是有利於交友,學習,談話,促進交易的時期。只是水星會在月底展開逆行,中旬開始你們就需要注意各位水逆事件的提前到來,可能是溝通上的不暢,出行以及計劃的臨時改變,各類電子設備的故障,你們也容易陷入想太多,精力分散的狀態中。
9日,金星也會換座到學習宮內,直到6月初,這個時期你們會更加享受學習與交談,也會與你的另一半有更多的交談與溝通,各類關係比較容易處在輕鬆的氛圍中,只是部分人容易在感情中難以定下心來。財務上你們也可能會在應酬,出行,學習等方面有更多的支出。
12日前後,你可能會有在財務上有所收穫,購買新的大件,有新的進賬,對你的財務也會有新的規劃,一些人會遇見新的工作。這個時期前後也要注意有,暴食,囤積,過度消費的可能。
14日木星換座雙魚座,未來2個月,你們可能會有更多的靈感,能夠收穫更多的支持,理解,以及幫助,這是適合去調整身心,處理任何情感議題的時期,會有機會解開心結,也能有機會順利解決一些與財務,家庭,健康等相關的事務。一些人也會對於藝術,神秘學充滿了更多的好奇,在觀念與想法上也會更加開闊,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但有些時候也需要注意,因為立場不夠堅定,容易被人道德以及情感綁架,少部分人也會更加容易沉浸在對未來的幻想以及期待之中了。
21日太陽換座,未來30天,需要讓你們徹底把重心放在學習,與外界的交流之上了,這個時期也十分適合去培養自己的多才多藝的愛好,你的表達以及文字創作創作能力,你們也可能會被更多事情吸引註意力與興趣,戀情上會更加註重兩人的交流,少部分人也很難在一段關係中定下心來。
23日土星開始逆行,這個月開始一些人就會明顯受到了土星更強烈的壓力了,例如與朋友之間的相處困難,難以得到認同與擁護,又或者想要離開一些圈子,得到更多的自由,又或者在戀情中會有更多的壓力與阻礙,這個時期,你們需要放慢腳步加強雙方的理解,在愛情中不要總是以自我為中心,謙卑地去完成你的創作,看到自己可能只是一個普通人的事實,不要總是追求特殊化與唯一性。財務上也需要有所節制,控制自己的慾望。
26日的射手座滿月,可能會讓一些與法律,教育,未來規劃,出版,宣傳等相關的事務有所推進,你們也會在整個時期更加嚮往自由與遠方,注意你們的溝通,一些人也容易有太教條與理想化的傾向,或者好高騖遠,總是沉浸在對未來的期待與幻想中。
這一天前後的海王星能量也會被激活,要注意一些自我腦補,或者被他人欺騙,而扭曲事實的事情發生,你也可能會需要去處理一些誤會,少部分人容易被動搖。
感情中也容易陷入迷茫,需要去理清一些混亂的感情線。
關於愛情,上旬會更加看重愛情中的物質與現實條件,會很容易用金錢以及物質來衡量一段關係,你也會在關係中更加缺乏安全,更容易去佔有,下旬以後的關係會變得的輕鬆許多,會更加看重雙方的交流,但是在愛情中也會想太多,部分人會有些三心二意,很難確定自己的心意或者對方的心意。
關於事業,本月可能會對你的事業有更多的計劃與想法,有機會落實一些職場目標,以及與薪資有關的議題,少部分人會找到新的工作,訂單以及交易量會增加,中旬以後注意下職場關係以及與團隊之間的的相處,你們也會有更多的培訓,商談,交流,出行,會更加忙碌,但是也需要注意一下溝通上的誤會,電子設備的使用,特別是下半月以後。


占星師
【小鐵】【蘇珊米勒】【佩妮】【艾菲爾】【最塔羅】【保加利亞嘉珊】【Morris】【青峰】【羅素】
【Georgia 喬治婭】


金牛座
本月對於你們來說是可以好好搞錢的時期,你們也需要去面對很多與金錢有關的議題。
月初依然要注意生活中的各種變數,可能是你自己太想要擁有自由了,會有些叛逆,會想要逃避一些責任與規則的束縛,一些人會有換工作的打算,也是源自於想要證明更多的自我價值,逃離一些枯燥無味的生活。會有搬家的可能,也要注意與家人之間的相處。
月初之後的大多數時間裡,你們都會有機會去完成一些有難度的課業與學習以及工作上的目標,有機會順利解決一些與法律,宣傳,出版等有關的事務,只是一些人會對一些計劃,觀念,更加地執著,要注意與他人的溝通,如果你對自己的薪資不太滿意,可以在這個月里為自己爭取到更多的工作機會或者更高的薪資水平。
4日以後,水星會換座到雙子座,你們會需要去處理更多的財務進出,也需要去調整你的飲食以及財務結構,只是月底水逆,下旬開始你就需要注意可能會很容易在財務問題上反复糾結,例如買到需要來回退換的物品,與他人的討價還價,處理一些舊賬,以及一些財務問題的延遲與停滯,同時也需要注意一下可能會有不理智消費的可能。
9日金星也會來到你們的財帛宮,直到下月初,這個時期會有一些財務上的好運,只是你們也可能會更貪戀於事務與物質。整個中下旬都是適合學習理財知識,調整飲食結構的好時期。
12日的新月發生在你們的宮位內,你可能會對一些事情與目標更加堅定與執著了,你也可能會意識到新的財務問題,你也會更想要去穩定一些生活狀態了,會更加註重生活的穩定以及物質上的滿足,少部分人會有些慵懶。
14日木星會來到雙魚座,在未來2個月裡,你可能會在工作上感受到更多好運,關懷以及幫助,你也可能會因為背負了太多不屬於自己的責任與義務而感到疲憊。一些人會有機會有機會結交更多的朋友,遇見更大的圈子,獲得更多的支持以及資源幫助,同時你也會對你的朋友與夥伴更加慷慨。
21日以後太陽的換座,會需要你們去解決更多與家庭,房屋等相關的財務問題,會在這些方面有更多的開支,但是也有機會得到更多來自於家庭的財務支持。
土星在23日開始逆行,這個月開始,事業上的壓力變得非常明顯了,你會感受到更多的自身責任。
會一面需要面對職場上的不公正,陳舊的規則,一面也需要放下自己的勝負欲,與對權力的掌控,變得更加謙卑一些。你也可能會有職場上變革的壓力,在變與不變,如何變的壓力中艱難前行。這是需要你努力發揮出自己的創造力,懂得壓抑內在叛逆,變得謙卑的一段日子。一些與事業,法律,教育等有關的事務會停滯,也可能會反复。
月底的滿月會將一些與財務,投資保險有關的事務有所推進,這個時期你們也可能會想要在財務支配上有更多的自由,可能會在財務上有一種博一博的衝動,要謹防衝動的投資,不理智消費,也可能會在一些時候太過理想化,與慷慨,而放棄了一些本該屬於自己的資源與利益。
同時也要注意一下容易鑽牛角尖,認死理,少部分人要注意一下親密關係中的互動,會遇見信任危機,也不要總是道德綁架,或者情感綁架對方。你也需要為你的財務與健康做出更加長遠的規劃。
關於愛情,本月要注意你們的溝通,容易情緒化與敏感,一些人也可能會翻舊賬。單身的朋友桃花不錯,特別是下旬以後,會有機會遇見更多的脫單機會。這個月你們都會十分在乎關係中的物質體現,可能會為對方花很多錢,也可能會習慣通過佔有與索取,來驗證對方的愛,另外這也是一個比較自我的時期,與其迎合對方,你們可能會更加在乎自己的感受,少部分單身的朋友也可能會有些無心戀愛。


雙子座
上旬的日子你們可能會更願意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會有一些慵懶,厭世以及逃避,也更容易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執著於某一個期待,而從4月下旬開始一些人就已經經歷了理想的幻滅,期待的落空,這個狀況會繼續延續到5月初,你也需要在人際關係中保全屬於自己的世界與邊界。
好的是,這一個月的你們都是擁有更多靈感的,能夠沉下心來,對生活有更多的感悟,對一些事情會有更多的理解,適合接觸與藝術,身心療愈,心理等有關的領域,你也會有機會得到原諒,得到更多的支持,理解以及幫助,一些人也會在偏財上有所收穫,可以得到更多的資源。
4日以後,水星與金星會陸續來到你們的星座內,你們會越來越忙碌,需要處理更多的信息,交流,學習,可能會有更多的出行與差旅。你需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與精力,否則容易被太多信息困擾,而變得焦躁,月底水星會逆行,所以在下半月開始,你就需要注意一些與交流,出行,文字等有關的事務,也可能會在一些事情上來回反复想太多。注意平日的交流與溝通,不要大嘴巴,也不要太八卦。
9日以後,金星來到你們的星座內,你的人氣與桃花會看到明顯的起色。你也會有更多的娛樂活動與應酬,一些人也會有旅行的計劃。
中下旬以後你們可能會與某個遠方的朋友聯繫上,會在與學習,出版,教育等領域進展順利,也會得到更多的資源與信任。
不過這一整個月火星依然在你們的財帛宮內,要謹防有衝動情緒化的消費。
12日前後,你可能會對生活有了更多的計劃與打算,會心生更多的期待,但是也容易在某些想法上太過執著。少部分人也會收穫更多的財務上好運,他人饋贈等等。
14日木星來到雙魚座,未來2個月,一些人會在有更多的職場好運,會收穫領導的青睞,你也可能會有更多的工作機會。人際關係上,也能遇見能夠體諒你,包容你,給你支持與幫助的人,部分人也會有更強烈的責任感,要謹防將自己被一些外在的期待所束縛,背負了太多的責任與壓力,另外不要同情心氾濫。
23日,土星也會展開逆行,本月開始你們就已經感受到了更多學習上的壓力了,也會有一種害怕自己懂得還不夠多的恐慌,同時也可能總是遇到三觀上的分歧。
這是需要耐心打磨自己的專業技能,儲備更多知識,放下偏見,打開知識面與眼界的時期。一些與教育,法律,海外等有關的事務,可能會進展緩慢,且來回反复。
月底的滿月會將一些與關係,合作有關的事務有所推進,你也可能會在關係中想要找到更多的自由,以及更加在乎一段關係給自己帶來的成長,要注意關係中的溝通,可能會有些自己為是,太教條。另外你對關係的慷慨,也會導致自己在關係中擔負起了太多不屬於自己的責任。
少部分人會在月底的時候感到迷茫,你需要對你的職業目標有更加清晰的規劃,不要想得太遠,而做的太少,另外要謹防有沉迷,逃避,拖延的傾向。
關於愛情,本月容易處在曖昧不清的關係中,單身的朋友下半月以後桃花明顯高漲。本月容易想太多,活在自己的劇本中,又或者太執著於自己的期待與理想化,導致一些人可能總是難以接受當下與現實,又或者太執著於過去,特別是下旬的時候,你也會對自己的心意喜好不太確定,會對對方有更多的好奇與猜想,上旬要注意一下你們的溝通,下旬以後,木星的換座會讓關係中多了更多的依賴與理解,但是一些人也會更容易想要去逃避關係中的情感綁架,以及責任壓力。月底一些關係會被推進,你會為你們的關係作出更加長遠的打算。


巨蟹座
本月的你們可能會有些衝動著急,容易遇見一些總是來破壞你好心情的人與事,很容易缺乏安全感,切記不要太任性,不要情緒化行事,戀愛關係上可能會更容易敏感,翻舊賬, 以及懷舊。
上旬群星依舊在你們的朋友宮內,你會更加看重自己是否會受到擁戴,是否有人是與你同行的,是否有人能夠站在你的立場上想問題的,有時候會對朋友展現出太多的佔有欲,會有更多的團體活動,少部分人可能會與某個朋友產生距離與間隔。一些人也需要處理財務上的壓力,以及需要在親密關係上培養你們之間的信任。
月初之後,會有機會落實與投資,保險,理財等有關的事務,你也可能會得到更多的資源與幫助,可能會與某人有更加深刻的交談與了解,以及更多的資源分享。如果你總是對舊人舊事難忘,你也會有機會與某個舊人再次聯繫。
4日水星會來到雙子座,未來2個月的時間水星的落座都很容易讓你們想太多,需要去處理很多的誤會,好的是你也會更有靈性與靈感,會對一些事情有很多的感悟,但要注意一下睡眠,不要總是沉浸在幻想中,思維容易被分散,缺少堅定的立場與專注力。月底水星會逆行,下半月的時候尤其要注意一下你們的健康,睡眠,與他人溝通上的誤會,你們也會更加懷舊,會有很多過去逃避過,有過錯誤期待的事情需要你再次面對與處理。
9日金星也會來到你們的12宮,直到下月初,這個時期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與關懷,你們也更容易在關係中奉獻自我,只是在情感關係中,要注意一些曖昧不清,糾纏不清的情況。一些人也會更加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12日的新月,會幫助你們打開新的社交圈子,認識新的朋友,對未來有了新的期許與規劃,可能會有新的投資項目,新的財務計劃,也是適合去做團隊建設,構建屬於自己的風格與圈子的時期。少部分人會在一些觀念上太過執著與堅持了,要注意與不同團體以及圈子之間的交流。
14日木星會進入到雙魚座,未來2個多月,會給你們帶去不少信心,看見更多的機會,你也會更加渴望得到自由與成長,有機會遇見良師益友,也會對充滿靈性與藝術的知識領域有更多的興趣,是會對生活有更多感悟的時期。少部分人也會在工作宮中遇見更多的幫助,會有進修學習與出遊的機會,少部分人也會迎來更多的桃花以及創作靈感。
21日土星會在你們的資源宮內展開逆行,這個月開始你們就會更加明顯地感受到了生活中的不可掌控性,生活中的危機感,以及情感關係中的信任危機,財務上的壓力,在關係中,你需要給對方以及給自己更多的空間,在生活中你需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慾望,理智對待你的財務以及投資,你也需要放輕鬆一些,對待那些不可掌控的事情,更加佛系一些,也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對待任何風險與變數。21日以後,一些與財務,投資,戀情,關係合作等有關的事務容易處在來回反复的狀態中,也可能會進展緩慢,需要你們有更多的耐心。
月底的滿月要謹防上綱上線,鑽牛角尖,會使得一些與工作,健康,寵物有關的話題被重視,或者將之推進,要注意與同事之間的關係,可能會很容易存在理念上的差異,你也可能會更加嚮往詩和遠方,但是又不得不去面對生活中的瑣碎,你也可能會需要精進你的工作能力,提升更多的技能。同時也需要為你的生活與工作以及健康作出更加長遠的規劃。少部分人會有換工作的打算。
另外月底海王星的能量被激活,你們也容易變得更加理想化,容易沉浸在對未來的美好幻想中,會有些不接地氣,逃避當下,又或者會很容易失去立場,被他人影響自己的判斷,容易被情感綁架,被道德綁架,少部分人也可能會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茫,你需要明白的是任何理想未來的實現都需要當下的專注與行動,也要謹防陷入混亂的思維當中,而讓自己焦躁不安。
關於愛情,本月的敏感與懷舊,會很容易在感情中不斷挑戰與試探對方的耐心,少部分人也會對一些關係,或者感情中的某個點太過執著與較真了,要謹防情緒化。也會在關係中感受到一些不可掌控性,難以確定真心,難以靠近,而讓自己沒有安全感,那麼你需要學著耐心表達你的情緒需求,你也需要學著自我滿足,而不總是向外所求。這也可能會是懷戀舊愛的時期,會有一些過去的人再次回到你的世界裡。單身的朋友容易陷入在曖昧不清的感情中,你以及對方的心意都會很難確定,有伴的朋友則要謹防玩文字遊戲,而讓雙方產生更多的誤會。


獅子座
本月的你們會很容易有些焦躁不安,缺乏安全感,與他人之間或許會產生一些誤會,又或者總是會有無名火,一面會有些委屈失望,一面又不知該如何為自己發聲,這個時期在一些事情上不要太被動,否則會很難得到你想要的結果。注意一下職場關係,以及健康和睡眠狀況。
上半月的的重心都在事業上,會更加野心勃勃,能夠憑著自己的堅持去完成一些有難度的工作與項目,是個搞錢與搞事業的月份,一些人也會有機會得到更多的職場資源,合理規劃好自己的生活,你也會變得更加高效,只是月初的時候一些人或許還需要面對職場的變動,與高強度的自律,會需要處理一些人際關係上的疏離,他人的質疑與拒絕,以及不夠公正公平的情況。
月初過後的大多數時間都能夠通過你的能力,口碑,人脈得到更多的合作機會,工作機會,能夠順利落實一些項目,談話以及合作,你也會有機會得到更多的支持,找到更多的認同,認識新朋友等等。
4日和9日,水星與金星會依次來到你們的朋友宮內,中旬開始,你們的社交與團體活動會豐富起來,有利於各類社交,你也需要應對各類團體事務與活動聚會,月底水星會逆行,所以從下半月開始,你可能就需要注意一下與朋友之間的溝通了,容易在一些立場問題上太較真,一些團體事務以及財務問題,會可能會進展緩慢,或者反复,你也會有機會遇見一些老朋友。
12日的新月會幫助你們打開新的職場思路,遇見新的老闆,新的工作,開始新的計劃,有新的收入,遇見新的責任與壓力等等。這個時期你也會變得更加固執與傲嬌,有更多的勝負欲與事業心,要謹防因此引發的人際衝突。
14日木星來到你們資源宮內,未來2個多月的時間,會遇見更多的偏財好運,遇見更多的資源分享,有更深入的合作關係,以及更多的社交機會,你也會變得更加慷慨,更願意去分享你的資源,只是需要注意一下,可能會更容易放縱自己的慾望,會有一些貪婪與任性。戀情上會變得更加理想化,要謹防有自我洗腦,過度犧牲與奉獻的傾向。
21日,命主星也會來到雙子座,下旬開始你會變得善於交談,更願意學習以及與外界交流,會有機會得到更多的支持者,在自己所在的群體之中得到更多的支持與關注,你也可能會嘗試著更多的生活面向與不同領域,會與不同的群體打交道。
土星在21日正式開始逆行,從這個月開始,人際關係與情感上的壓力和阻礙就明顯增大了,一面需要明白,人與人之間是不可能完全獨立的,你需要學會合作,學會與他人建立連接,放下你的驕傲與自我,一方面你也需要接受,人與人之間的不同,每個人都是完整的個體,不要刻意同化雙方的想法,接受距離與差異的存在,一些人可能會不得不變得更加獨立與自律起來,一些與關係,合作,法律訴訟,工作等有關的事務,可能會在月底開始進展緩慢。
26日的滿月會將一些與戀情中,創作,孕育,投資等有關的事務有所推進,一些人的創作可能會被發表,你也會更加渴望得到認可,會在戀情中更加渴望得到自由,會更看重眼前的戀情能夠帶來的成長意義,你也可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調整你的狀態與創作,少部分人容易放飛自我,沉迷於娛樂活動,特別是在戀情中,謹防陷入多角戀情,一些人也會有旅行度假的打算。
月底海王星的能量會被激活,會很容易消融自我,迎合外界的喜好與評價,你也可能會需要去幫助你的某位朋友,容易失去自我立場,容易與他人曖昧,或者會在共同利益上不懂為自己爭取,有所退讓與損失,財務上要理智對待。
關於愛情,隨著土逆的的開啟,本月的愛情會進入停滯期,你不得不去面對關係中的差異與距離,你需要在愛情裡面耐心一些,謙卑一些,獨立與自由一些,也需要面對一些你自身不可逃避的責任與關係中的束縛。上旬也容易在關係中較真,太好面子,太愛去掌控,一些人會有見父母的打算,下旬以後會更加在乎關係中的交流,有機會培養出更多的默契與共同話題。隨著中旬木星的換座,戀情中的你們會慢慢變得更加佛系許多,這也會導致於你會更容易去相信與妥協,會更加理想化。單身的朋友會有更多的桃花,有機會遇到一些能夠給予你情感滋養與支持理解的人,但是要切記在戀情初期玩文字遊戲,或者將自己的期待與訴求憋在肚子裡不表達。


處女座
月初依然容易有計劃趕不上變化的事情,你需要放下你的偏見,接納生活中的變動,以及與他人之間的不同,少部分人的工作壓力會變較大,要注意與同事之間的相處。
上旬群星在你們的遠行宮內,你們需要花更多心思去處理一些與未來有關的計劃,你也可能會有機會旅行,更關注自身的學習與成長,需要處理很多與法律,遷移,出版宣傳等有關的事務,只是會很容易在一些事情上太過固執,也會更加務實與物質。不過你們的堅持會幫助自己更加順利地去完成一些計劃。
如果你在找工作,這個月會有機會落實。
一些時候也可能會更容易變得貪玩,注意容易有太愛冒險以及想要賭一賭搏一搏的傾向。少部分人也會在戀情中更加執著,可能會懷戀舊愛,也可能會有機會加深戀情的推進。
12日的新月前後,你可能會心生更多的期望,更加嚮往遠方與自由,你也可能會收穫更多的機會,只是需要注意一下,可能會在一些觀念上太過傳統,固執以及保守,要注意與他人之間的口舌衝突。一些人會開啟新的計劃,也會對生活有了新的認知。
中旬開始,群星慢慢來到你們的事業宮,直到月底,你們的職場會越來越忙碌,你會思考很多與事業有關的事情,你也需要不斷調整自己的狀態,來完成你的目標,或者去達成更多的成就感。一些人也會在職場上遇見更多的文字任務,商談,培訓,差旅等等。職業上會迎來更多的好運,也會看見一些晉升的機會。
只是水星會在月底的時候開始逆行,下半月開始職場上可能就會有一些事情有卡殼的現象,可能會反复,需要你重複面對一些工作,注意你的言行舉止,注意與上司以及長輩之間的溝通。
火星一直在你們的朋友宮內,這個月要注意與朋友們的相處,你會比較敏感於他人的不接納,他人的排斥,你也可能會難以主動融入群體,會有一些孤獨感,同時也需要明白人與人之間有天然距離的存在,不要太依賴於你的某個朋友或者群體了。
木星會在14日來到雙魚座,一些人可能會明顯感受到更多的工作與事業好運,有機會遇見更多的合作,認識更優質的客戶與朋友,能夠得到他人的理解與支持,也會更願意去包容與幫助某個同事與朋友。
少部分人要注意下生活中可能會更容易理想化,容易失去自律與節制,要注意你們的作息規劃,避免有拖延的毛病出現。
24日,土星會在你們的工作宮內逆行,如果你已經感受到一些工作,生活,健康上的壓力那麼這個月可能會更明顯,自己可能總是太堅持自己的一套標準與習慣,容易鑽牛角尖,也可能會不得不去放下你的偏見去接納一些你認為不太公正,不夠自由的任務與工作。你也可能會需要在工作中發揮出更多的創新能力,需要更加有耐心,更專業地去面對你的工作,一些與戀情,創作,孕育等有關的事情可能會停滯。
月末的滿月發生在你們的田宅宮內,一些與家庭,住宅,戶籍,遷移等有關的事務會被推進,這個時期也需要注意一下你們的情緒,與家人之間的關係,很容易放大了自己的委屈與不滿。
月末海王星的能量也會被激活,可能會與某人曖昧,可能會遇見一些態度模糊的對方,你也可能會因為缺少邊界感,自尊心太重,不懂拒絕,而背負了太多不屬於自己的責任,少部分人會在關係中有逃避和依賴的傾向,也需要去理清一些誤會,認清當下關係中的真相。部分人也可能會在工作中感到迷茫,你需要放慢腳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當下。
關於愛情,上旬要注意兩人的溝通,雙方都容易各執己見不退讓,一些人可能會對舊愛更加執著,但你們也會有機會加深戀情中的信任。下半月以後,容易在關係中更加傲嬌,不願意低頭,但也可能會一直壓抑自我,或者總是在退讓,容易背負一些不屬於自己的責任,也可能會想要自由,而逃避一些束縛。月底要注意下自己的情緒,一些人會需要去看清關係中的真相,理清曖昧不明的關係。少部分人會在本月有更多認識新人的機會,也能夠與對方擁有更多的默契。


天秤座
月初依然容易經歷一些生活中的失控,你也可能會在戀情中感受到一些阻礙與壓力。需要給予彼此更多的空間和自由,真正地去欣賞以及支持對方。
上半月依然需要花很多心思在你們的財務上問題上,需要去穩固你的生活狀態,加深親密關係中的信任,為做出更多對危機的干預。
你也會在上半月更加固執,有更多的掌控欲與野心,以及有更強的洞察力,本月會有機會去達成內在慾望,可能會太隨性與任性了,不懂得節制。一些人會有機會得到更多來自於家庭的幫助與資源提供。
4日開始,一些個人星體會慢慢來到你們的遠行宮,中旬以後你會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提升自我上,你會更加嚮往,自由和遠方,會去思考和規劃你的未來,一些人會有旅行,學習的打算,你也會對不同的知識領域與觀念產生更多的好奇,只是可能會容易焦躁,要謹防總是沉浸在理想化以及對未來的幻想之中,一些人會有機會開展異地戀。
只是水星在月底會展開逆行,下半月開始,你們就需要耐心面對你的學業,法律事務,出行等等了,可能會有很多需要與政府部門打交道的事情需要你去應對,你也可能會因為製定了太多的目標,而難以讓自己更加專注。
火星一直在你們的事業宮內,是會更有動力去展開一些事業計劃的時期,只是你們可能會很容易擁有敏感的自尊心,職場上或許會遇到一些質疑聲,也會遇見一些競爭。要注意與領導,以及長輩之間的關係。
12日的新月會讓你們有機會開啟新的投資理財計劃,遇見新的資源,建立新的親密關係,但同時會放大了你對一些事情的執著和慾望,注意你們的財務支出。
木星會在14日來到雙魚座,未來2個多月的時間,一些人會在工作以及財務上感受到一波好運,你們也會對藝術,玄學,心理,哲學等有關的領域展示出更多的興趣。戀情中可能會更加理想化,更容易妥協與付出,但也可能會遇見更浪漫的愛情。
17日到20日之間會有機會處理好一些與財務,家庭,住宅有關的事務,你也可能會得到更多來自於家人的支持與幫助。
土星會在24日展開為期5個多月的逆行,這會讓你們的戀情受到一些阻礙,讓一些人會想要尋求更多的新鮮感與自由,你也可能會遇見一些難以靠近的感情,讓你在感情中感受到了很多的距離以及兩人的差異性。一些感情的進度會慢下來,你需要多一些耐心,一些人也容易對外部的關愛與關注,有些欲求不滿,你也可能會自我懷疑,有些自卑,你需要好好去調整自己的狀態,打磨自己的作品。
月底那幾天可能會有些忙碌,你也可能會需要去處理很多與學習,文字任務,出行,商談等有關的事務,要注意可能會有粗心大意的毛病,容易忽略細節,表達上也可能會有一些誇張,注意禍從口出,不要太輕易下承諾,少部分人會更容易輕信他人的話語。部分人會有說教的可能。由於海王星的能量會被激活,你要謹防總是見樹不見林,忽視了當下與現實,容易有拖延的可能。
控制自己的慾望,大膽嘗試,專注於自己的目標,謙卑對待外界評價,不要過於理想化。好運~


天蠍座
本月的狀態會很容易敏感多疑,特別是在溝通中,他人的不理解,他人的反對聲會很容易波動你們的情緒,另外一些人也可能會對於目標與計劃過於著急,會在有些缺乏耐心,會很容易迫不及待得到答案,完成目標,但是要注意的是,生活的多樣性與變動,不能使得你可以一直按照自己的計劃以及標準去行動。
好的是,這個時期你們會更注重自身的成長,會更加渴望得到自由,有利於探索未知領域,學習新的知識。一些人也會需要處理一些與出版,教育,遷移,法律等相關事務。
上半月的人際交往,各類合作,關係的互動,諮詢等事務依然會佔據你太多的精力,月初你或許還需要去面對一些關係中的壓力,變動,分離,突然的上頭等等,少部分人也會感受到更多的疏離感,內在安全感的缺失,少部分人則會嚮往更多的自由,不被束縛的關係,同時也需要注意與家人之間的相處,一些人也會承受更多的家庭或者房子等事務帶來的壓力。
4日到9日水星會來到雙子座,中旬開始,你們就會慢慢需要去處理和思考很多與金錢,投資,保險,借貸,關係中的信任等相關議題,你會比以往更有洞察力,但是也更容易鑽牛角尖,有很強的危機意識,但也要謹防總是把生活想得太負面,你要明白有很多事情是不會發生的,即便發生了你也會有能力應對,有很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就不要太執著於挖到真相,少部分人也很容易在中下旬的時候,被自己的慾望,情緒所牽動,要謹防有任性,貪婪,不懂節制的傾向,生活中,情感中都是。
好的是,這個月會很多機會讓你與他人之間有更加深入的談話,可以推進一段關係,建立關係中更多的資源互換,對生活有更加深刻的認識,如果你在處理一些與房子,借貸,投資等有關的事務,也會在一些時候順利完成,部分人也能夠通過家人,房屋投資,得到更多的財富與幫助。
只是水星會在月底開始逆行,從下半月開始,你就需要注意一些與投資,借貸,財務有關的事務,容易來來回回地反复,進展會比較緩慢,可能也會用腦過度,不要思慮太重。
12日的新月可能會幫助你們開啟一段新的關係,認識新的朋友,開展新的合作,你會對目前的關係有新的認識與規劃,你也可能會通過一段關係得到更多的收益與資源。少部分人也會在人際關係上有更多的支出。這也會是在關係中變得更加現實的一段日子,你會衡量得失,你也可能會對對方有更多的佔有欲與執著。
14日的時候木星來到雙魚座,未來兩個多月的日子,你可能會在財務上得到一些幫助,你也可能會對財務問題更加理想化,容易有非理智的支出,少部分人也會迎來本年度桃花與人氣更旺的一段時期,但也要謹防在戀情中以及各類親密關係中,太依賴對方或者太容易理想化,與自我感動等等。不過你也可能會有機會遇見更多心靈相通的人。少部分人也會對未來充滿了更多的信心,也會遇見更多的機會,要謹防有沉溺於玩樂之中的傾向。
23日土星會在你們的田宅宮內正式逆行,如果你在過去的時間裡已經感受到了家庭的壓力,情感上的不滿足,那麼這個月以及以後的4,5個月,你可能會承受更多的壓力,你需要去撫平情緒,變得更加獨立的同時,也需要學著給予他人滋養,勇敢表達你的情感,不要太封閉自我。一些與家庭,房子,商談,文字等有關的事務可能會放慢腳步,需要你多一些耐心。注意與家人之間的關係,一些人也會有換工作,離開熟悉的環境以及關係的衝動和壓力。
月底的滿月發生在你們的財帛宮,這一段日子前後要注意你們的消費,容易大手大腳,也容易對財務和投資太過樂觀,不夠謹慎。一些人會有大的開支,一些與財務有關的計劃會被推進,你也需要為你的財務做出更加長遠的規劃,少部分人可能會面臨財務上的法律糾紛問題。
月底海王星的能量也會被激活,除了需要在財務上有清晰的頭腦,清晰的邊界感,既不做白日美夢,對他人有太多的依賴與索取,腳踏實地自給自足,也需要在該為自己爭取的時候絕不退讓,懂得拒絕,懂得自我保護。一些戀情中的幻滅感,以及理想化都會被加重,少部分人可能會陷入到一段曖昧不清的關係中,少部分人也更容易自我犧牲與感動。
這是需要耐心面對關係議題的一個月,你需要找到一種價值感,你也需要在關係中確保自己利益與個人空間不被侵犯,另外你也可能會更加敏感,愛鑽牛角尖,注意與他人的溝通,也需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慾望,不要太任性,不要太執著,耐心謹慎地處理你的財務狀況。


射手座
月初依然要注意一下生活中會有變化趕不上計劃的時期,注意與同事之間的相處以及各類談話,少部分人的工作壓力比較大,會有變動的可能。
上旬依然會執著去穩固你的生活狀態,工作狀態,謹防在細節問題上鑽牛角尖,不過你會對你的計劃更加堅持,有助於你們去持續完成一些有難度的任務,但同時也需要在一些時候學會變通。
這個月大多數時期,你都會有機會為自己的付出與勞動爭取到更多的認可與回報,可能會得到更多的獎勵,職場福利,職場資源,財務回報等等,一些人也會有機會落實一些合作與商談,得到更多的事業機會等等。
4日和9日,水星與金星會來到雙子座,中旬開始,你會慢慢把重心放在你們的各類人際關係上,工作中可能也會涉及到更多的溝通,商談,培訓,文字等任務,也可能會對一些別的工作方式與領域有更多的興趣,你也可能會更加忙碌,需要去處理更多的瑣碎事情。
部分人會遇見不錯的人際好運,遇見相談甚歡的人。
只是在月底水星會逆行,下半月開始就需要注意你們的溝通與談話,一些關係與合作的進展腳步會放慢,你也可能會更加焦躁,對對方有更多的疑問,對關係有更多的想法,要謹防有鑽牛角尖,刨根問底,翻舊賬,以及懷舊的傾向,少部分人會對目前的關係有些猶豫不決。
火星的落座,會需要你們在這個月裡耐心面對自己的恐懼與慾望,你可能會時刻想要去確定一些事情來消除自己的擔憂,比如關係中對方的態度,財務上的得失等等。少部分人會有財務上的糾紛,也可能會有缺錢的情況,容易對他人缺失信任,也容易想要過度掌控對方來滿足自己的安全感。戀情中不要太任性與小孩子氣了,要學會表達你的憤怒與恐懼,而不是隱藏著,然後在忍無可忍的時期突然爆發。同時要關註一下健康狀況。
12日的新月可能會讓你們有機會接觸到新的工作,開始新的生活,遇見新的環境以及同事,也可能會對於一些你的標準與計劃會更加執著與堅持,一些人也會有新的財務計劃。
14日木星的換座,在未來2個月裡,你們會更有想像力,更加敏感,理想化,容易被感動,也可能會更依賴,依賴於家庭或者他人提供的情感滋養,沉溺於自己的情緒之中,但是也可能會得到更多的情感滋養,他人的幫助,財務上的支持等等。
土星會在23日的時候,展開為期5個多月的逆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生活有些忙碌,時間不夠用,你會有更多的文字任務,學習壓力,溝通壓力,你需要更加自律,做好時間規劃,你也需要在溝通時更有耐心面對你們之間差異與分歧,你甚至需要耐心激發出你更多的創造力與靈感,一些人也需要面對理想與現實的差別,不要執著於期待,接受變數,接受不理解。
月底的滿月時期,注意你們的情緒,這個時期的你們會無比嚮往自由與遠方,也可能會對一些事情太過樂觀,容易好高騖遠,容易太過教條,如果你們在去年12月有遇到一些法律訴訟與糾紛,或者人際關係上的事務,那麼這次滿月也許會幫助你們看到完結,這也是一次月食,或許會讓你對未來的發展有了新的規劃,對生活有了新的認知,注意溝通,容易與他人有立場上的對立。
月底時期海王星的能量也會被激活,對方的態度可能會模棱兩可,讓你迷茫,你也很容易在一段缺乏清晰邊界的關係中,對對方有太多的幻想與依賴,又或者會不斷付出與妥協自我。少部分人也容易心生更多的愧疚感。
這是需要明白,自律才能自由的時期,你需要對你的慾望更加耐心一些,你也需要耐心處理各類關係中的溝通,勇敢面對分歧,同時要學習著管理自己的精力和情緒,培養專注力,這個月的所有能量都在幫助你去不斷重啟以及開啟新的生活。


摩羯座
月初,戀情上是不夠穩定的,也很容易遇見一些距離感,少部分人會嘗試新的風格,對新的人和事產生興趣,要注意你們的財務,會遇見壓力,不要衝動投資與消費。
上半月可能會有很多的聚會與娛樂活動,你們也會更加專注於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創作,有機會得到更多的關注與欣賞,也是桃花不錯的一段日子,你也會找到更多能夠取悅自己的方式,只是可能會更加傲嬌,更在乎他人的目光,戀情中你也可能會更加在乎現實條件,也會更加在乎這段戀情是否穩定與牢靠,容易有更多的佔有與執著,要謹防戀愛腦或者太乖張。少部分人會有貪玩兒的傾向。
中旬開始,你會慢慢把重心放到生活瑣事,工作以及健康上了,你也可能會更願意嘗試一些新的喜好了,以及會在生活中找到更多的樂趣,戀人之間也會更加在乎兩人的溝通與交流。生活與工作會忙碌起來,很容易分散精力,要控制自己的目標與精力。工作中可能會有很多的溝通,培訓,文字任務,以及差旅。
只是水星會在月底逆行,下旬開始你就需要注意一下工作中溝通,表達,電子設備的使用,以及與同事的相處,會有一些計劃的進展慢下來,也可能會反复,你也可能會需要不斷去調整一些計劃與工作,部分人要謹防有鑽牛角,想太多的傾向。
這個月的人際關係中容易遇到各種衝突,你也可能會對一些關係是缺少耐心與安全感的,可能會因為一些過去的事情再次鬧翻,容易遇到一些矯情,又或者太過嚴肅與苛刻的人。
不過這個月大多數時間你們對戀情的執著可能會幫助你去修復一段關係,也會有機會完成自己一直在執著的目標,工作和財務上的計劃也可能會被落實與推進。
12日的新月會讓一些人有機會去開啟新的戀情,遇見心動的人,有新的創意與創作和投資計劃,以及可能會有孕育上的好消息。
14日,木星會來到雙魚座,未來2個多月,你可能會更有學習動力,在交友,學習,文字表達與創作上有更多的好運,你也容易與他人產生更多的共鳴,得到更多的包容與理解。少部分人在財務上要注意一下有不夠理智的傾向,要控制你們的支出。
23日,土星會在你們的財帛宮內逆行,未來5個月,你都需要去處理一些財務上的壓力與限制,以及找到更多的自我價值感,不要在戀情上作妖,注意與他人之間的利益分配問題,一些與財務,投資等有關的事物會進展緩慢下來。
月底的滿月會讓一些人更容易理想化,你可能會更容易沉浸在對未來的幻想和期待中,也可能會更加慷慨地去付出自己,可能會對一些事情釋懷了,可能會解開一些誤會,同時你也會更積極地去尋求自由,尋求屬於自己的空間,不想要被佔有和束縛太多,要謹防對一些事情太容易輕信與依賴了,也不要總是拖延與逃避。
戀情中不要總是依賴對方給予的安全感,關係中不要執著於一份高評價與高姿態,財務上更加謹慎與克制一些,工作中則需要集中精力,不要拖延,這是需要你們找到更多自我價值感,腳踏實地,活在當下的一個月。


水瓶座
上旬可能還是很容易沉浸在自己的情緒中,執著於過去,或者會在家庭議題上不滿足,也可能會需要處理一些與家庭,房子,以及與家人有關的金錢議題。
這個時期適合去做一些家庭財務規劃,或者裝扮你的房屋與住所。
月初會在4月底滿月的動蕩之中,一些人可能會與家人之間有很多的隔閡,想要自由,又或者會想要更多的情感互動,但是始終會覺得自己的是孤獨。而你們也會意識到自身更多的責任與壓力,需要變得更加獨立與成熟起來。
4日到9日,水星與金星分別換座到雙子座,這個時期到月底,你可能會更加喜歡過度分析情緒與感受了,慢慢的你也會感受到一波桃花與人氣,你也會慢慢地更想要去找到更多的快樂,會更加在乎外界對你的評價,可能會更臭美,會不斷調整自己的穿著打扮,外在形象,作品與創作等等。你的口才,表達能力,以及各類想法也會得到更多的認同,是有更多的創意的時期,只是需要注意的是,會對戀情,對對方,對自己我有更多的審視與不滿。
水星會在月底展開逆行,所以從下半月開始,你就需要注意在戀情中不要鑽牛角尖,會有些猶豫不決,或者會很容易分心,對對方也會有更多的疑問與不滿,一些人會懷戀舊愛,翻舊賬等等,戀情的發展會慢下來,一些人的作品也可能會反復修改。需要你們多一些耐心去處理這些事情。
不過整個月都是會有機會去產出一些作品,你也可能會旅行,找到新的愛好,遇見一段戀情或者心儀的人,少部分人也可能會與他人有更多的共鳴,得到更多的支持與關愛。
火星依然在你們的工作宮內,對於瑕疵,不夠完美正確,打亂你計劃與節奏的事情你會十分敏感,不要小題大做,注意與同事之間的關係,也可能會與家人之間有很多衝突,習慣上,立場上的不同,注意你們的溝通,你或者家人的健康狀況也需要多花一些精力去關注。
12日的新月前後,你可能會過分執著於過去,陷入在某個情緒中不肯走出來,注意與家人的關係,一些人可能會有新的家庭開支,遇見新的房源,開始新的居家生活等等。
木星在14日來到雙魚座,未來一段日子,一部分人會感受到明顯的財運提升,但是你們也容易變得更加理想化,財務上缺少清晰規劃,是不是成為散財童子,你也可能會得到更多的幫助與包容,又或者你會更容易被感動,與他人產生更多的共鳴,也會是人脈擴張,遇見更多機會的時期。
土星會在24日的時候開始5個月的逆行,這會讓你們再次去反思自身的責任,這個月感受到的壓力是十分大的,你需要明白去接受獨立成長的責任,你需要放下你的固執,偏執以及叛逆。你可能也會需要面對更多責任,和規則的束縛。你也需要在關係中學會融入,以及釋放你的愛意,另外需要關註一下自己的精力,不要太勞累,注意健康。
月底的滿月發生在你們的朋友宮內,這段日子前後,你可能會有很多的聚會,你也可能會去規劃你的未來願景與投資方向,少部分人需要注意一下與朋友之間的關係,會很容易有立場上的對立,這也是更加渴望得到支持與理解的時期,要注意一下你們的財務與投資狀況。
月底海王星的能量也會被激活,你可能會很容易戀愛腦,在戀情中有過度的遷就,退讓以及付出,也可能會在一段曖昧不清的關係中,少部分人會有些沉溺與玩兒樂,另外要注意一下你們的財務,謹慎投資與理財,錢財問題上很容易失去底線與邊界。
這是一個對愛有更多的渴求的月份,照顧好自己的情緒,學會自我欣賞與關懷,你也需要有更加清晰的邊界,特別是對待你的財務狀況,即不總是依賴他人,也有自己的原則與清晰的規劃,另外,合理規劃時間,注意健康和作息。好運~


雙魚座
月初可能可能會有一些臨時的變動,溝通上的分歧,計劃的變動等等,而你自己也還是很容易固執於自己的想法,想問題的時候也會比較保守,會思考以及溝通很多與金錢有關的事情。
4日到9日,水星與金星依次換座到雙子座,慢慢的你們會願意離開自己的固定思維,去嘗試和了解更多的新生事物,一些人也會把重心放在家庭,房子等事務上,可能會有很多的家庭聚會,適合裝扮和修繕住宅,一些人也會更加忙碌,容易想太多,懷舊,過分分析感受與情緒。
月底水星會逆行,在下旬開始,一些與家庭,房子有關的事情就需要有更多的耐心了,可能會延遲,會反复,一些人也要警惕,過於敏感以及會翻舊賬的可能,注意與家人的溝通。
本月會有一些機幫助你們去得到更多的依賴,理解以及支持,可能會有一段深入的談話,得到更多的資源,也可能會順利處理與團體,投資,互聯網,房子等有關的事務。
火星一直在你們的戀愛宮內,這個月在戀情中依然是容易衝動,敏感的,對外界的惡評,批評以及他人忽視都會十分在意,一些人也可能會對舊愛更加懷戀,要注意戀情中不成熟與幼稚的行為。
12日的新月會讓一些人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適應新的環境,開始新的學習,有新的交易等等,只是一些人可能會在想法上更加固執,思考問題會更加現實。
木星在14日會來到雙魚座,未來2個月,少部分雙魚會優先感受到一波好運與更多的工作機會,社交機會,你也可能會有更多的靈感,能夠與他人產生更多的共情,但也容易沉浸在理想化中,更性感,更容易被動搖和妥協,一些人也可能會經歷更大的幻滅感,要謹防不切實際,執著於期待,以及有逃避和拖延的可能。
本月因為土星會逆行,你們會感受到的壓力也會更加明顯,從現在開始到未來5個月,需要注意你們的睡眠情況,職場上的誤會與口舌,你也可能會需要去處理一些人際邊界上的問題,學會拒絕,不被侵犯,學會獨立,不要因為過度依賴,而使得自己失去力量,總是感到無助。一些人也需要面對理想與現實的差異,需要接受這個世界上不可能存在的感同身受。少部分人也需要接受很多遺憾,以及無法挽回和繼續的事情,會有更多的工作壓力,你需要合理規劃好自己的作息。
月底的滿月會讓一些人的事業心被激發,職場上或許會有些忙碌,你也可能會想要為你的事業做出更長遠的規劃,你也會想要做出更多有意義,能夠影響到他人的事情,一些人會放大自身的責任,變得更有責任心,少部分人也會想要逃離一些責任束縛,想要得到更多的自由,一些與職場計劃有關的事情會被推進。
月底海王星的能量被激活,你們也需要注意一下自己容易過度理想化,被動搖,被誘導,以及有容易上癮,逃避的可能,少部分人也可能會為了家庭做出更多的犧牲,又或者會更加依賴於家人以及情緒上的安全感了。
以上是5月的你們,不要在一些想法上太較真,不要總是期待他人來愛你,你要學會自我關愛,戀情上不要白蓮花太敏感,容易懷舊,要學會接納現實,活在當下,合理規劃時間,人生總是會有很多不能逃避的成長與責任。


【本月運勢】
  1.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2.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1年本月份運勢
  3. 【青衣】2021年12星座本月運勢
  4. 【Maria瑪利亞】2021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5.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1年本月運勢
  6. 【摘星工廠】2021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