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星座塔羅2021年7月運勢

標籤: , ,

【海百合】星座塔羅2021年7月運勢

巨蟹寶馬金鞍一起來,水瓶神隊友相助收穫豐!
運勢請參考太陽/ 上升星座
7月星象
7.10日 09:17巨蟹座新月
7.12日 04:35水星進入巨蟹座
7:22日 08:37金星進入處女座
22:26 太陽進入獅子座
7.24日 10:37水瓶座滿月
7.28日 09:11水星進入獅子座
20:42 木星進入水瓶座
7.30日 04:32火星進入處女座


七月初天象很不錯,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能量和諧水乳交融,非常適合撒播希望,特別是想要孩子的朋友,可以努把力。7.10日巨蟹座新月,適合許願撒播希望,特別是擁有長遠目標的朋友不要錯過,一方面它會帶給我們希望,同時也會帶給我們源源不斷地資源,和強勁地發展能量。

7.12日,水星巨蟹,從這一天開始代表思想、學習能力、溝通交流、商業的水星進入巨蟹座,這會給以上的水星代表領域帶來豐沛的能量。所以這段時間大家在學習和經商等方面都會有非常豐富的收穫,同時感情和人際關係方面,也會有一些非常深刻的溝通交流。另外12、13日這兩天,特別適合做關於學習經商成功的魔法儀式。

7.22日,金星處女座,太陽獅子座,一方面對於長期隱忍的感情,會爆發一股能量進行催發,因為金星處女和木星雙魚逆行對沖,會爆發一種隱忍的情感能量,另外曖昧的情感也有突然升溫的趨勢。與此同時太陽開始進入獅子座,這如同太陽回到了自己的王國,能量非常強旺,也會帶來成功、領導、耀眼、出名。
祝獅子座的朋友們生日快樂~

7.24日,水瓶座滿月,這一天人們的情緒會帶有很強的特立獨行的能量,會考慮想要變革,想要挑戰權威,可謂充滿了質疑和挑戰精神,所以這一天非常適合做以前從未做過,想要打開新的人生格局的魔法儀式。

7.28日,水星開始進入巨蟹座,這一天我們要特別注意,天象陽性能量極盛,同時又逢木星岐度,所以大家做事做決定時不要太過衝動,避免重大決定,不要辦重要事情,也不要同人發生口角,按耐住心中的燥性,容易出現一些讓人跌破眼鏡的事。另外這一天木星進入水瓶座,逆行且岐度,能量極其不穩定,所以會給大環境帶來一些波動,比如資源和投資行業,都會有一些震動行業的事件發生。

7.30日,火星進入處女座,這對火星而言其實能量還不錯,人們會想要在細節方面下功夫,比如大方向已定,或是事情已經開始發展,接下來開始抓細節、部署等,著手一步一步的落到實處。所以這一天其實能量非常不錯,火星能量開始落地,也表示在不久的將來將會有正向的好收穫,所以這一天非常適合做關於行動力、想要獲得成功、想要過程順利等,諸如此類方面的魔法儀式。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12星座此月具體會如何表現?
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本月你會陷入兩難境地,可能是上司故意刁難,也可能是因為機制改革、體制變化而帶來的新挑戰,會非常考驗你的及時應變能力以及膽識,選對立場非常重要,但不管如何你往往也能出奇制勝,抓住關鍵要點解決問題。
感情方面,你很容易被身邊人影響,如果對另一半有不信任,會有一些不利的謠言,讓你感覺心煩意亂。單身的朋友,會有一些不好的評價,流言蜚語,影響人際。
財運方面,本月容易丟東西,一定要保管好貴重物品,特別是一些重要的資料、資訊,容易被人偷走創意等。
健康方面,睡眠問題一直是你很大的困擾,另外要注意心腦血管方面問題,建議睡前不要思考問題,以免情緒起伏,可以嘗試靜心,同讓你心情平復的寵物、愛人在一起,幫你提高睡眠質量。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髮晶

占星師
【小鐵】【忒亞】【Lauren勞倫】【蘇珊米勒】【凱利】【App】【佩妮】【安格斯】【克萊爾】【靈犀喬木】【摘星工廠】【最塔羅】


金牛座(04/20 - 05/20)
工作方面,本月你會得到上司重用,被委派重要任務,其次這也是你強大自信的關鍵月份,你所做的事情很容易得到認可,想法也容易得到支持,但有時你可能也會顯得太過固執,讓人感覺難以溝通,不利人際關係,不過這卻是你創立鞏固事業至關重要的一個月。
感情方面,你不會把心思放在感情方面,另一半甚至會感覺你有些冷血,比如言語冰冷,不會體貼關懷,說話太過直接等,有些受不了,但你卻不自知,感覺對方在“抽風”難以理解,其實你只是把更多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需要集中精力發展事業,所以金牛座的另一半多體貼一些吧,否則很容易引起吵架、分居,如果此前感情嚴重不合,甚至可能離婚。單身的朋友,容易招致黑粉,你的觀念、想法會讓喜歡的人更喜歡你,不喜歡的人更討厭。
財運方面,本月財運其實還不錯,小有富餘,能滿足你的一些小心願,感覺心情愉快。
健康方面,要注意會有一些意外狀況,突然發燒、扭傷或是關節性疼痛,比如類風濕、痛風、關節痛癢等突發的難以治癒,需要消耗大量精神力、體力的疾病。
開運顏色:橘紅色
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雙子座(05/21 - 06/21)
工作方面,本月你會有很多付出和努力,在他人眼中甚至有些酸楚,但你覺得為自己的理想和喜歡的事情去付出奉獻很幸福,也可謂苦中作樂,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中享受到其中的快樂也是好事,而你的這種精神和態度也會被人看見,我們的每一份努力都不會白費。
感情方面,本月生活會面臨一些挑戰,但你們對彼此非常忠誠相互扶持,可謂難中見真情。單身的朋友,你會在逢難之時看見那個真正對自己用心的人,這對感情而言其實是件好事。
財運方面,本月財運很不錯,但也有一些必要的大開銷,特別在飲食、養生保健方面會耗費大量錢財。
健康方面,要注意三高、腸胃系統問題,或是由於攝入過多或不足導致營養失衡的狀況。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巨蟹座(06/22 - 07/22)
工作方面,本月職場貴人運非常旺,你能得到上司加持,工作非常順利,一切都很盡如人意,並且如果你有高等學術方面的考試進修,可以取得好成績,頭腦靈光,寶馬金鞍一起來,工作運勢非常旺,也有升職的可能,所以如果你想提升貴人運就多抱巨蟹座大腿吧,跟著沾沾光。
感情方面,你會選擇用比較迂迴的方式對待感情,如果過去有處理不好的地方,會換種方法相處,如果此前關係一直不穩定,很可能會考慮換人,感情面臨更新的能量。單身的朋友,桃花運非常旺。
財運方面,本月你會感覺負擔較大,這並不是因為財務削減而是開銷較多,總會因為不安全感而花費金錢,花錢如流水,需要理性一點。
健康方面,本月特別適合調理健康平衡,素食對你很有裨益,不要吃太多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身體會保持年輕狀態,同時對恢復健康也很有幫助。
開運顏色:玫紅色
開運水晶:草莓晶


獅子座(07/23 - 08/22)
工作方面,本月職場你會另闢蹊徑,如果此前一直被局面所困,你將找到新的解決問題的方式,也會被上司領導耳提面命授予重權,讓你感覺精神一震,非常刺激過癮,但人在高峰更有危險時,越是光鮮亮麗的時候,危險越多,要注意小人,特別是表面一套,背地裡一套的人,很容易因為人際問題而被人傷害。
感情方面,兩人很可能面臨短暫分離,可能因為工作學習的原因有出差等,不能時刻在一起,其實這也是件好事,兩人有些自我空間,反而更能看見彼此。單身的朋友,容易發生異地戀。
財運方面,本月財運還算不錯,雖然花錢很多,但也是因為有錢才能花,屬於越花越有的狀態(但也還是建議你理性消費)。
健康方面,要注意頸椎、脊柱、坐骨神經、手指等問題,比如容易受傷或者過勞損等。
開運顏色:大紅色
開運水晶:雞血石


處女座(08/23 - 09/22)
工作方面,本月事業方面你能得到命運女神的眷顧,運氣非常好,而且之前你所努力的項目、一直為之奮鬥的都將得到圓滿結果,所以這正是出成績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一下。
感情方面,你們之間的親密關係需求步調不一致,以至造成矛盾會有障礙,建議你們多溝通,不要讓對方猜測,既傷感情,也一點都不浪漫。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平平。
財運方面,本月異性財不錯,如果你做異性生意或者跟異性合作,容易得到對方的協助。
健康方面,要注意脾胃方面問題,容易消化不良,特別不要吃冰凍、涼的食物,會導致氣漲。
開運顏色:深藍色
開運水晶:青金石


天秤座(09/23 - 10/23)
工作方面,本月你會非常有主見,往往會成為他人的仲裁者,有人會需要你協助去完成工作,將成為他人眼中的貴人,由此身價也會提升,工作上也會得到想要的相應的回饋,不管是財富、報酬亦或職位等。
感情方面,要注意你很容易遭受巨大的情感挫折,因三觀不一致而發生劇烈爭吵,很可能會出現讓你感到心灰意冷、心如死灰的狀況,當然這並不是無可救藥,因為你在意才會受傷,建議你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避免過度憂傷。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凋零。
財運方面,要注意會因利益而發生衝突,也會有人突然跳出來跟你爭名奪利,財務堪憂需要小心。
健康方面,要注意心肺功能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銀灰色
開運水晶:月光石


天蠍座(10/24 - 11/22)
工作方面,本月要注意男性合作夥伴,你們很容易有意見不和,或者對方看你不順眼等,就像小人一樣的存在,最怕的是對方太有實力,所以牽扯到簽訂合約或一起賺錢等工作事宜時,要特別注意男性合作夥伴,會給你帶來一些不順的事情,但海外運勢非常不錯。
感情方面,關係會變得非常好,形成良性循環,你們的愛可謂柔情蜜意、羨煞旁人、神仙眷侶。感情急劇升溫,如果想要訂婚期,懷孕等都可以考慮本月。單身的朋友,桃花朵朵開,運勢非常旺。
財運方面,財運本來很不錯,但卻容易臨門一腳出問題,所以凡事不要掐太死,算太緊,得失心太重反而會讓你失去耐心,努力但又保持隨緣心態,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健康方面,要特別注意生殖泌尿系統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酒紅色
開運水晶:石榴石


射手座(11/23 - 12/21)
工作方面,本月會有一個讓你非常抗拒不願接受的巨大轉變,比如工作職位的變動,或是更換上司、場地、跳槽、換行業等,雖然表面看來不是件好事,但實則會給你帶來非常大的益處,這是一次非常寶貴的經驗,因為此次契機而給未來帶來無限可能。
感情方面,容易跟家人起衝突,或是因為家務事而跟對方產生矛盾,比如孩子教育問題、長輩的事情、寵物事宜等,會有一些小插曲,但不會造成太大狀況。單身的朋友,容易被家人介紹對象,其實是件好事,就看你如何看待。
財運方面,本月一定切記和氣生財,如果跟人發生矛盾衝突,財運指數則會下跌。
健康方面,要注意胰腺、腎上腺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白色
開運水晶:珍珠


摩羯座(12/22 - 01/19)
工作方面,本月你會很得上司器重,很可能會進入關鍵部門,參與一些公司內部的重要舉措、重要會議,能得到大佬賞識。
感情方面,你會顯得有些興致不高,鬱鬱寡歡,更傾向於精神方面的交流,但要注意另一半對此是否感到滿意,不要太過自私,不顧及他人感受。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錯,暗桃花很旺,喜歡你的人很多,卻不見得表白。
財運方面,本月賺錢動力會減弱,因此吸引財富的能量也會減弱。
健康方面,容易因想太多而造成神經緊張,比如出現偏頭痛,或者夜晚睡眠質量差,多夢,神經衰弱症等。
開運顏色:翠綠色
開運水晶:綠幽靈


水瓶座(01/20 - 02/18)
工作方面,本月會有得力幹將、神一般的隊友相助,所以工作可謂快樂高效,讓你感覺時間過的很快,同時又有很大的成就感,收穫頗豐,其次人脈關係也將得到很大拓展。
感情方面,兩人想要買房置地,會把錢花在增加共同財產上,感情更加牢固。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也非常旺,可以談戀愛,求愛、求婚、訂婚,一派喜氣洋洋。
財運方面,本月花錢大手大腳,但花錢就是為了高興,所以也是該花的,因為錢只有花了才能滾動起來。
健康方面,可能會為了健康而花錢,比如買保健品、保險,或是因為生了一場小病而花錢,卻由此意識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則會為此花更多錢,總之本月主題就是開心、花錢。
開運顏色:深紫色
開運水晶:紫水晶


雙魚座(02/19 - 03/20)
工作方面,本月你會遇到很多突發事件,忙個不停腳不沾地,但這都是對你的考驗,也是機會,如果你處理好了,好運將接踵而至,但如果沒處理好沒兜住,接下來的日子則不會太好過,所以這月是你重大的考驗期。
感情方面,兩人解除誤會冰釋前嫌,此前的矛盾都會化解,感情更進一步。單身的朋友,流言蜚語讓你痛苦不堪,同時你也很在意他人的言論,讓你喪失自信,要給自己打氣才行。
財運方面,本月財運非常旺,會有一些額外收入、偏財,賺錢門道也會增多。
健康方面,要注意大腿、盆骨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草綠色
開運水晶:橄欖石


【本月運勢】
  1.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2.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1年本月份運勢
  3. 【青衣】2021年12星座本月運勢
  4. 【Maria瑪利亞】2021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5.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1年本月運勢
  6. 【摘星工廠】2021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