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百變巫女】12星座2021年8月運勢

標籤: ,

【百變巫女】12星座2021年8月運勢


白羊座
事業運
本月會感覺到自己充滿能量,把精力放在工作中的細節問題上,耐心也進一步得到了提升,甚至有望成為團隊的主心骨,在關鍵的時刻挺身而出,責任心帶來人氣。要留意競爭對手的小花招,保持名譽至關重要。
感情運
單身
受歡迎程度直線上升,在社交場合中積極分享自己,也會為新關係的來臨做好準備,有同事變戀人的傾向。
非單身
很渴望對方能夠更在意自己,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日常生活的瑣碎佔據了太多浪漫的空間,或許是時候安排一個度假了。
財運
家庭資產的分配是一個關鍵的問題,真誠的溝通會讓每個人都滿意,也會讓家庭資產增值。

占星師
【小鐵】【忒亞】【Lauren勞倫】【蘇珊米勒】【凱利】【App】【佩妮】【安格斯】【克萊爾】【靈犀喬木】【摘星工廠】【最塔羅】


金牛座
事業運
本月會感覺到自己的重要性逐步上升,無論客戶或同事,都離不開自己,開始成為人脈圈的核心,相當有成就感。新的項目接踵而至,要學會妥善安排時間與人手,不要抱著舊有的觀念,積極適應新事物。
感情運
單身
感情方面往往會帶有一些戲劇性,情場的風雲變換完全不在掌控之中,刺激與心跳有點過強,略顯不適應。
非單身
更注重家庭關係和氛圍,與另一半共同佈置家居的過程非常美好,內心越來越有歸屬感,很渴望與對方長久的走下去。
財運
本月會有財源廣進的跡象,業務繁多也會相當疲憊,由於花銷難以控制,因此也很難有滿意的儲蓄。


雙子座
事業運
本月對自己的定位會越來越明晰,知道自己自己事業框架中應該處於什麼位置,目標逐漸清晰,自我糾結和內耗也就減少了,效率大幅提高,在商務場合中,還經常有展現實力的高光時刻,貴人運悄然上升。
感情運
單身
近期魅力指數開始上升,周圍有不少人默默表示好感,由於工作太忙暫時沒空搭理,焦點基本在自我提升方面。
非單身
彼此在生活習慣方面還有很多地方需要進一步磨合,遷就不能長久,坦誠才是王道,生悶氣只會推遠彼此。
財運
想要做一些長期規劃卻總是被打斷,財務狀況有點青黃不接的感覺,有些消費習慣需要徹底改變了。


巨蟹座
事業運
本月開啟忙碌狀態,之前很多累積的事情,都需要逐一面對和解決,否則根本無法繼續前進。新的事業機會也在隱隱浮現,不要急於決定,會有最適合自己的出現,絕不能自降身價。
感情運
單身
桃花運起伏不定,甚至還會遇到一些奇怪的對象,留意聚會中的言論,以免被誤解,有損自身形象,嚇走潛在對象。
非單身
生活中的各種困難總會得到另一半的幫忙,相互支持的感覺很溫暖,很渴望多為對方付出,感情日益深厚。
財運
財務狀況不太穩定,會有意料之外的進賬,也會有突如其來的開銷,暫時很難有規律的儲蓄。


獅子座
事業運
本月是執行力強的時段,從思考到落實,關注切實可行的領域,減少過多的期望,所以事業方面會有腳踏實地的進展,得到周圍人的認可。進而貴人運增強,合作機會增多,這個過程會有很多溝通的磨合,保持耐心。
感情運
單身
容易活在別人的期待中,對自己缺乏定見,面對各種脫單的可能性,心裡猶豫糾結,還需要更多思考的時間。
非單身
與另一半的聯結感會更加緊密,也容易把責任推到對方身上,在相愛相殺中,進一步體會到對感情的在乎。
財運
腳踏實地的賺錢小有成效,但不知節制的花錢卻讓錢包空空,尤其投資中的衝動,務必克制。


處女座
事業運
本月是勇於多元化嘗試新事物的時段,對於任何讓自己束手束腳的東西都會加以排斥和抗拒,因此也可能會產生跳槽的想法,機會倒是不缺,在抉擇的時候別忘了考慮大趨勢的變化,做好長遠發展的打算。
感情運
單身
在日常生活和娛樂中,會遇到很有共鳴的知己,一見鍾情可能被激發,迅速陷入一個蜜月期。
非單身
留意肥皂泡的破滅帶來的感情驟變,理想主義往往是現實愛情的殺手,對另一半的過高要求只會讓兩人漸行漸遠。
財運
財運開始明顯上升,自我限制減少,更勇敢的去開拓新市場,對資產配置也有了更清晰的規劃。


天秤座
事業運
本月會有一種形勢不明朗的感覺,項目的進展時快時慢,甚至還有失控的傾向,心情也隨之起起伏伏,對合作夥伴開始心存抱怨,尤其是在利益分配上,有一些暗箱操作的感覺,不可不防,凡事要落實成文本才好。
感情運
單身
有曖昧的傾向,桃花其實很多,心動也是時有發生,但總體來說並不靠譜,就當認識了一個朋友就好。
非單身
與另一半之間有點溝通不順的情況,大家都有自己的小算盤,在互動中也會有點彆扭,信任的基石有點動搖。
財運
財運會有不太明朗的跡象,有些灰色收入還需酌情考慮,貪心往往會有別的損失。


天蠍座
事業運
本月是事業發展的關鍵時期,具有熱情和魄力,決斷力很強,團隊中的成員也都在指望著自己,責任感更是推動了能力的增長,主動擴展業務範圍。還有機會開創副業,總之一切皆有可能,要對自己有信心。
感情運
單身
人際圈子變得活絡很多,範圍擴大,開始接觸到令人耳目一新的對象,愛情觀也在逐步改變中。
非單身
感情容易受到外界的挑戰,尤其彼此家人之間的摩擦,容易被放大,對人對己不要過於苛刻就好。
財運
本月很容易有借貸問題的產生,風險比較大。另外因為房屋相關的支出也有點超出預算。


射手座
事業運
本月會感覺被給予眾望,雖然獲得了一些新機遇,但壓力會非常大,很多項目恐怕沒有辦法按期完成,凡事都要多準備一套備選方案,更不能輕易承諾最後期限。人際方面恐怕有點犯小人,口舌是非較多。
感情運
單身
容易因為缺乏耐心而錯失桃花機會,在言語溝通的時候不要著急下結論,凡事留一線,緣分經常會反轉。
非單身
彼此容易因為事業方面的問題產生分歧,對未來的信心動搖,有點心累,溝通不佳,開始默默疏遠彼此。
財運
休閒娛樂方面的開銷有點過度,但賺錢也算有方,生活水準相當令人羨慕,當心露富被人借錢。


摩羯座
事業運
本月容易把精力放在一些看起來沒有那麼重要的事情上,其實是在給自己充電賦能,學習運會非常好,適合整理自己的內心,包括情緒與認知。事業方面容易遇到突發事件,當心因為著急焦慮而做錯選擇。
感情運
單身
積極參加戶外活動會大幅增加桃花運,在興趣愛好中很容易邂逅心動對象,適合閃電脫單。
非單身
感情方面會遇到一些挑戰,一些舊賬會被翻出來,生活的複雜總歸是要面對的,尤其是金錢問題。
財運
對待金錢的態度是放鬆和自然的,不強求,反而會有不少機會找上門來,賺錢相對輕鬆。


水瓶座
事業運
本月對事業的態度相對有點消極,總感覺跟不上周圍人的節奏,理念也不是很符合,很渴望能夠徹底的休息一段時間,也是一個換工作或者休長假的好時機。在充分的休閒中,會對一些事情有新的領悟。
感情運
單身
對感情有點患得患失的心態,很容易不平衡,雖然桃花是比較旺盛,卻難以下決心脫單。
非單身
感情的進展比較順利,小驚喜時有發生,浪漫的感覺總是圍繞在周圍,彼此的依賴感開始變強。
財運
偏財運不錯,投資眼光獨到,可以做一些有規劃的理財。日常開銷也管理有方,生活充滿了掌控感。


雙魚座
事業運
本月會逐漸成為受人矚目的焦點,在合作事務中,要注意自己的底線,不要害怕拒絕,否則會帶來很多麻煩,保持專業性,反而贏得尊重。效率還需提高,減少熬夜加班歸根到底還是靠自己。
感情運
單身
會遇到一些有意思的人,讓生活變得多姿多彩,開心浪漫直擊心靈,但從現實考慮,還不是脫單的時候。
非單身
兩人的步調有點不協調,還需有深入的溝通交流,多跟彼此的朋友一起活動也是好的,能獲得不少啟發。
財運
財務壓力顯得比較大,但事到臨頭總會有辦法解決,很多創意正是被逼出來的,不必過度擔心。


【本月運勢】
  1.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2.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1年本月份運勢
  3. 【青衣】2021年12星座本月運勢
  4. 【Maria瑪利亞】2021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5.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1年本月運勢
  6. 【摘星工廠】2021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