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2021下半年安心預言:防疫之餘,也要為新生活超前佈署!

標籤: ,

【蘇飛雅】2021下半年安心預言:防疫之餘,也要為新生活超前佈署!

2021年土星與天王星的四分相,傳統和舊有秩序將遭遇強大的挑戰。可以預見人類正在面臨身心靈的轉型,不但生活型態大幅轉變,也必須在未來的4年內自我探索生命的意義和真理。
因此所有的內外在的混亂都像釀酒過程中葡萄開始產生變化的化學作用,我們必須保持安定和寧靜的心,好好走過這一段成長的過程。在星象揭示的可能的未來之下,做好防疫之餘,我們也要開始為新生活超前佈署。



(請以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火象星座:給予別人信心,自己會更有力量
當人類取得用火的能力之後,文明便大幅快速地進展。我們不再懼怕黑夜,有辦法對抗惡獸。如同火的光明和熱力,火象星座的你,將在混亂的時局裡,為自己、為他人帶來未來的遠景。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青峰】【Georgia 喬治婭】【羅素】


牡羊座:對群體更有影響力
嚴格說來,今年白羊座是非常幸運的一群,因為2021年的木星為白羊座帶來廣結善緣,擴展表現舞台的機會。即便12月29日移位,很快地2022年的5月11日木星就會飛奔白羊座,屆時將有更多發光發亮的機會。
白羊座是天生的戰士,註定要獨立開創新局,然而在下半年白羊座將有更多機會接觸新朋友、參與新組織,透過科技、網路和實質合作的方式,發展盟友關係,白羊座也容易拿到話語權。時代的趨勢顯然更有利於扁平化、變形蟲的互動型態,恰好也滿足白羊座善於速戰速決,能與他人互補分工的優勢。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在疫情裡激發大家的勇氣,一起向希望邁進。


獅子座: 關係的考驗讓你更強大
今年人際面臨豪華轉型或意外轉身的獅子座,雖然免不了心情的激動,但是關係的課題將幫助你展開省思和成長。基本上,獅子座是2021年裡最容易結婚、再婚、離婚、合作結盟、分手拆夥的族群,因為你渴望活出獨立的精神,受不了聽命行事和可以預見的悲情未來,你的叛逆和革命性,不只成功地吸引大眾的目光,也可能拓展出之前沒有想過的新路。
雖然下半年人際關係仍多有衝突磨擦,但是你也會吸引不少獅粉前來加油打氣。挫敗感雖然令你不舒服,但是謙虛自省能讓你更強大。下半年人際關係將成為你自省成長的鏡子,同時對的關係,一定能經得起考驗,別忘了慎選夥伴,也鼓勵他們一起發光。


射手座: 變動帶來更多啟發
探索人生意義和實現個人理想是射手座活出自己的方式。在以往,你總是不安於室,積極向外尋求樂趣與成長。但是在疫情的限制下,今年反而有更多的機會和家人相處,同時藉由書籍、影音、視訊、音頻的方式充實自己,反而內在能變得更有力量。雖然今年的工作型態比較不穩定,不是公私生活混在一起,就是處於高度的變動性,但是射手座無所畏懼,而且將得到新的啟發。
2021年下半年的契機就在於射手座會有更多的選擇和決定出現,甚至家人、長輩也會支持你這麼做。不少射手座也可能在下半年出現結婚、成家、置產、移民、轉為自由業的想法,未來,真的不可限量。


土象星座:轉型升級的痛苦會帶來深度
能承載萬物的大地,也能成為造屋建牆的基礎。不論是腳踏實地,還是倚身在屋牆,都能給予人安心的感覺。受到天王星在金牛,冥王在魔羯座的影響,土象星座將進入跳躍式轉型,就像不斷推陳出新的新建材,安全度和功能性加倍。


金牛座:另創新境,更上層樓
金牛座向來能夠朝著累積資源和發展物質成就的方向前進,然而,自2019年天王星進入金牛座以來,這個傾向開始動搖了。也許是外在環境的變化,也可能是開始意識到獨立自主的重要,精神層次的解放,也為金牛座帶來前所未有的大膽嘗試,例如:創業、當soho族、接受外派工作、獨立成家。
2021年下半年金牛座難免會遇到家人的壓力,或者必須承擔獨立後的責任,進入新的領域本來就不輕鬆。但是,請相信你是走在對的道路上,因為你做的一切,都在累積新的成果。同時,不少人也看在眼裡。隨著木星將於年底進入雙魚座,就是你開始準備更上層樓的時刻。


處女座:時間將是成功的答案
善於察覺差異,解決問題的處女座,最需要確保自己的物質生活,以及擁有有價值的工作技能。因此在疫情緊張的2021年,處女座往往會是最忙碌的一群!他們既想要展現價值,也會想充實新的技能和知識,他們擔心沒有工作,會努力避免生活的匱乏。在職場上,他們也常意外地變成要照顧菜鳥,被大家倚賴的對象。
下半年處女座腳踏實地的努力會漸見成果,一方面容易得到下屬、晚輩的肯定與追隨,二方面也容易被貴人注意。有些人也可能因為這樣,發展出感情的機會。你也能反其道而行,觀察誰才是實力大黑馬,接下來與他發展合作關係準沒錯。


摩羯座:軟實力勝過硬資產
這幾年魔羯座開始面臨自我革新、意識覺醒,步入新生活的階段。然而,命主星土星和天王星對峙的2021年,魔羯座容易在物質生活中具有更強大的責任意識,不論是因為土地、房屋、長輩的關係獲益,還是因為疫情的影響必須承擔更多。
無論如何,都是魔羯座重新建構價值觀的時候,因為你們發現世界在翻轉,過去的成功經驗不再可用,反而新模式的發展能拓展出新的出路。不是你做不到,反而是你想不到!下半年魔羯座需要和不同背景的人合作,也要向年輕人、新世代學習,藉助新科技、新方法改善生活品質,提升目標成功機率。11月起可望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水象星座:恰到好處的愛,會讓我們越強大
想像泡湯、游泳時的那種舒服、輕鬆、快樂的感覺吧!水能洗淨我們的身心,抒解身心的壓力,就像在情感上得到支持的安全感。由於海王星在雙魚座停留,水象星座既能提供他人最佳的關懷和支持,也可能吸收過度的雜訊和負面情緒,因此學會人我界線的拿捏,主客分離的課題,才能有更大的能力,照顧保護好自己和所愛的人。


巨蟹座:一起走過,就是無法取代的力量
需要情感支持與連結的巨蟹座,目前很容易感受到某種命運的羈絆。你深切地投入某個感情、合作、合夥的關係中,並且背負起共有財務和利益的責任,你們是命運共同體。現狀其實並不完美,但是當你意識到你對這份關係的重要性時,轉變的奇蹟就會出現。唯有用鼓勵與肯定取代索取與計較,雙方的關係才會更融洽和諧,並且開始發揮一大於一的效果。
某種程度上來說,巨蟹座是關係中的主導者,巨蟹座總會帶領並陪伴另一半或他人走向新的未來。下半年巨蟹座將與夥伴共同解決問題,累積彼此之間的信任,這樣的關係將會成為明年巨蟹座向外發展,大幅成長的成功基礎。


天蠍座:尊重下的放手,能得到更多
擁有強烈好惡的天蠍座,是能為所愛的人事物付出一切的族群。然而,天蠍座容易對無法掌控的人事物,無法如預期的結果感到不安。但是生命也總是要天蠍座透過關係的參與和磨合,帶來轉化和進步。2021年對天蠍座最大的挑戰在於,大家對於防疫的標準和態度不一,面對工作的自律性不同…諸如此類的事情會讓天蠍座更感疏離與不安。
事實上,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生活的方式,天蠍座必須學會欣賞與包容,保留彈性。下半年天蠍座會發現別人不同的作法有更值得學習的地方。事實上,當你越能在保持尊重的關係中得到滿足,不久的未來你也能在自由中得到更多的愛與關懷。


雙魚座:築夢踏實,勇敢做自己
由於海王星持續在雙魚座停留,強化雙魚座想要逃避或超越現實的殘酷,用理想、希望、救贖的心態,推動群體的進步。而這個夢想將在12月29日流年木星進入雙魚座開始,逐漸得到實現,屆時也會迎來新的局面。2021年的雙魚座就處於想要實現浪漫理想的過程中,並且面臨不少讓人傻眼的事情。
但是有趣的地方就在這裡,雙魚座可能在挫折、上當、失望後不斷修正自己的作法,並且意外強勢對抗別人強加在自己身上的束縛,最後終能得到你要的正義。你也會發現,當你試圖一直討好別人時,你反而無法討好自己。當你願意當黑臉,懂得拒絕時,別人反而會更尊重你的意見。


風象星座:言語是魔法,你說什麼,你就是什麼
風能傳播花粉和種子,也能分享芳香和樂音。當風起之時,船隻就能揚帆順風而行,日行千里。風象星座的你,將在混亂的時局中,分享有意義的資訊和聲音,在大家心中種下一顆希望的種子。


雙子座:成為時代主流
雖然水逆期會帶給雙子座逆風而行的混亂感,但是木土來到有利事業發展的位置,雙子座在2021年仍較其他星座如魚得水,並有提升專業能力和擴張新市場的好成績出現。天生就是最佳傳播者的雙子座,你的好學不但讓自己多才多藝,也能分享訊息,實現人人有「知道」的權利。
不過,下半年雙子座將再度回到內斂沉潛的階段,除了維持既有成果外,其實也在調整先前不如預期的地方,並且有向新市場、新領域挑戰的準備。事實上,幸運的木星正將你推往新的高峰。隨著12月29日木星進入事業宮後,雙子座將有更大的表現舞台,知名度、影響力也將與日俱進。請不要小看每一件小的成就,它們都將很快展現滾雪球的效應。


天秤座:掌握和諧的主導權
善於創造互動、合作與和諧的天秤座,2021年家庭生活和親密關係將進入新的篇章,雖然常有衝突,但是也正是因為這些風浪,才能激發關係中不斷的對話。重心在事業的天秤座,下半年是有利於合作創作的時期;關注感情的天秤座,下半年也有戀愛、懷孕生子的好機會。已有家庭的天秤座,子女關係、家庭財務將牽動關係的合作與發展。
因此下半年天秤座成長的動力就在於彼此的關係裡是否還存有創造樂趣和愉快互動的條件,10月往往是關係升級或切割的分水嶺。不論最後的決定如何,天秤座千萬別忘了,你具有言語的魔法,當你投射出什麼樣的訊息給對方,你也會得到相似的回答。


水瓶座:點石成金、夢想成真
木土在水瓶座的2021年,水瓶座的成長與責任往往是一體兩面,例如:當主管就有更多工作責任;走紅就要面臨輿論壓力。不過對水瓶座來說,你獨到的見解和想法,終於能被更多人看見和聽見,而且有機會付諸實行。儘管水瓶座還是會遇到競爭對手和反對人士,但是更能激發你克服困難的決力。
下半年是水瓶座高度參與社會性和組織性事務的時候,儘管過程並不輕鬆,但是你能一步一腳印完成計劃,特別是7月28日後木星將再度回到水瓶座,直到12月29日才離開。木星帶給你幸運的支持,只要你不放棄,夢想就有逐漸成真的機會。過往,水瓶座可能沒有把財富當成一回事,但在下半年你也將看見未來收入成長的契機。


2021運勢延伸閱讀 【2021運勢】
  1. 【Pandora占星小巫】2021下半年12星座事業運勢
  2. 【VAVA】好事近!2021下半年搶先脫單的星座
  3. 【摘星工廠】2021年下半年星座運勢
  4. 【Vogue樂城】對未來感到迷茫?2021下半年12星座人生規劃建議
  5. 【艾菲爾】幸運降臨!2021下半年12生肖必定遇到的大好事
  6. 【判答】2021下半年12星座運勢
  7. 【卡西娜】愛情來了擋不住!2021下半年有機會閃婚的星座
  8. 【艾菲爾】2021下半年12星座「愛情、人際」走勢大公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