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8.24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8.24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08.24下午15:00~2021.08.25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08.24


白羊座
如果你今天感覺不舒服,關注你的健康。火星在你的健康宮表明你決心建立一個更好的健身習慣或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但它也可能帶來疾病。好好利用這種奇妙的能量,鍛煉身體。一定要問問題,因為水星和海王星現在溝通不好,這可能會阻礙你得到正確診斷的能力。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鬧鬧女巫】【道不精Athena】【Georgia 喬治婭】【佩妮】【占星騎士】【Lunita】【最塔羅】【保加利亞嘉珊】


金牛座
昨天的滿月可能會讓你的工作和人際關係成為焦點,但可能會讓你感到有些困惑。項目的合作者,前任,或者同居情人都可能是你困惑的原因,因為與這些人的交流可能不會導致可靠的結論。你可能會試圖弄清事情的真相,但由於水星挑戰海王星,你可能不得不暫時接受現狀。相信一切終將大白於天下。


雙子座
由於水星和火星在你的家庭中心,你的事業或感情狀態可能處於一種變化狀態,個人或商業協議最近可能已經達成。可能有人搬來和你一起住,也可能是離開了你的家,然而,不知何故,你的狀況似乎仍然不完全清楚。即使你認為你的決定是非常可靠的,你也會發現今天有些事情不對勁。在確定你的安排之前,盡可能了解所有的事實。


巨蟹座
你可能很難辨別真相,因為今天水星與海王星的相互作用將會很複雜。對任何人與你分享的任何信息都要謹慎行事,對你所說的話也要格外小心。如果你正在敲定一份協議,確保你和你的律師已經仔細檢查了每一個方面和細節。你的溝通方式可能有點直接,所以和別人說話時要注意自己的語氣。


獅子座
你剛剛經歷了一個滿月,這是一年中最有益的滿月之一,因為它與幸運的木星美麗地合作。不過要做好準備,因為可能會有附加條件。你可能正在和前任討論問題,討論離婚協議,或者和伴侶重新協商財務問題。看起來你或對方可能沒有提供所有必要的信息,所以你要盡職調查並披露所有事實。


處女座
當涉及到人際關係時,你可能會擔心什麼是真實的,以及你接下來應該做什麼。由於你或你的伴侶(不一定是愛人)對你們關係的某一方面感到難以捉摸,所以前景可能變得模糊不清。火星在處女座非常接近水星,所以你可能試圖定義一些事情,並把它們放在堅實的基礎上,但另一方可能還沒有準備好或能夠承諾。謹慎行事。


天秤座
由於火星位於你第十二宮,靠近水星,你的頭腦可能正在圍繞夥伴關係旋轉。可能有一個謎需要揭開,但你可能無法在短時間內弄清真相。海王星沒有向你展示你需要的事實,這種緊張會產生無法定義的健康問題,所以要特別注意你的健康。滿月剛剛在你的愛情宮達到頂點,所以結局已經或可能很快發生。


天蠍座
友情、愛情和家庭生活都是重點,當來自朋友或愛人的信息時,你可能會發現很難區分事實和虛構。這種困惑可能與你的生活狀況有關,或者如果你有孩子,他們可能是你不確定的來源。你可能最近家裡有了新成員,或者和朋友或愛人住在一起。確保充分討論你的期望,以防止未來的挑戰。


射手座
由於昨天的滿月與你的守護星木星對齊,你現在可能感到非常樂觀。有可能你正在讓自己的生活步入正軌,處理很多個人事務。例如,如果你想購買一輛汽車或一個新房子,現在是最好的時機。某個特別的人可能會點燃改變你生活的火焰,把你推向許多新的方向。


摩羯座
你可能在努力弄清事情的真相,或者去一個特定的目的地,因為海王星圍繞你的旅行和法律編織了一張混亂的網。現在可能不是敲定協議的最佳時機。從好的方面看,你的財務狀況可能非常好,你可能已經得到了加薪。如果一段關係最近達到了新的高度,你可能很快就會整合你的資源。對你現在達成的任何協議都要謹慎。


水瓶座
這種分分合合的關係可能會重新開始,有了新的發展,比如訂婚、結婚或同居。當你欣喜若狂的時候,也要對婚姻的經濟狀況保持警惕。你可能不知道對方財務狀況的所有細節,這可能會給未來帶來挑戰。信任可能是一個問題,所以如果你有疑問,小心行事。


雙魚座
你可能會因為和伴侶持續的關係而感到不安。在你的個人和職業關係中,誠實可能很難得到,這可能會讓你非常沮喪。無論如何,這一切都將對你有利,因為昨天的滿月給你帶來了一個完整的周期。你可能會選擇簡單地放棄,繼續前進,因為你現在有更好的事情要做,而不是擔心別人的選擇。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鬧鬧女巫】【道不精Athena】【Georgia 喬治婭】【佩妮】【占星騎士】【Lunita】【最塔羅】【保加利亞嘉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