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鬧鬧女巫】2021重要的翻盤契機,8/8獅子座新月12星座許願指南

標籤: ,

【鬧鬧女巫】2021重要的翻盤契機,8/8獅子座新月12星座許願指南

最近的群星逆行(土、木、冥王、海王星同時逆行)想必已經讓大家經歷了不少坎坷,生活中充滿錯愕與失落,似乎只有看看奧運會能暫時讓自己亢奮起來。
好消息是,雖然奧運會結束了,但這一次發生在獅子座的新月及時接棒,成為這個月裡扭轉頹勢鼓舞人心的一大轉運點。
且新月發生期間,太陽正與天王星四分相,大家改變現狀、調整方向的願望與計畫更是呼之欲出。
在占星學裡,獅子座代表的是激情、創造力、子女、戀愛和自我表達。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時間,就是開啟與這些相關的各項事宜的好時機。
或許,你是一個不太自信,不太敢表達自我的人,那麼這次新月就將成為你勇氣的源頭,幫助你突破自己,掙脫枷鎖,如果語言無法完全表達出你的所思所想,那麼還可以嘗試音樂、繪畫、舞蹈等其他形式。說不定你勇敢一回就會發現,自己的實力比想像中的強。
尤其是從事創意類工作的人,這幾天裡你們最好隨身帶著手機或小本本,記下自己的創意,說不定會有驚喜呢。
當然,你也可以借此機會提升與另一半戀情的甜蜜度,趁假期多多安排親子活動,縮小代溝,適度娛樂遊戲找回自信和激情,把沉悶的生活“盤活”也是不錯的選擇。
先讓生活快樂起來,從緊繃苦悶的狀態中走出來,你會發現,對抗不安的大環境最有力的行動,是營造一個相對舒適與安心的小環境。打雞血一樣地憧憬宏大的計畫,不如先把小日子過得多姿多彩。
固定宮星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金牛座,是本次新月受影響最強烈的星座。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 關於新月許願的各種時間 -
本次新月開始時間:
8月8日21:49
本次許願最佳時間:
8月8日21:49 ——8月9日05:48
本次許願有效時間:
8月8日21:49 ——8月10日21:48



注意事項:
1.本文提到所有時間均為北京時間,其他時區自行換算。
2.本文提到的星座全部都指太陽星座,文章乙太陽星座為主,參考上升星座,如遇衝突切記乙太陽星座為主。


12星座許願範圍 -
白羊座/脫單戀愛,懷孕,改善戀愛及親子關係,創意落實,股票投資相關,興趣愛好相關


金牛座/搬家置產裝修相關,改善家庭關係和氣氛等等


雙子座/學習新技能,考試面試通過,變聰明,簽約,旅行差旅順利等,也可以是改善溝通不再吵架


巨蟹座/收入提升,成為斜杠青年財源廣進


獅子座/關於自身的一切願望


處女座/掃清心理障礙,小人退散,擁有積極陽光的精神狀態和良好睡眠


天秤座/交到新朋友真朋友,眾人拾柴火焰高


天蠍座/工作順利,職位晉升,從幕後轉向台前,順利高就


射手座/轉換城市,轉換大方向,開闊眼界,升學考試順利等


摩羯座/被金主爸爸寵愛,繼承財產,夫妻雙雙發財,性生活愉悅


水瓶座/合作&簽單順利,人見人愛,打敗競爭對手,也可以是婚姻關係相關


雙魚座/工作更輕鬆更順手,跳槽成功,招聘成功等,也非常適合制定養生減肥相關的計畫


12星座新月許願方式 -
許願其實是個很自由的行為,別把ta搞得太形式主義。原本許願就是一個只要時間正確,在任何時間、任何環境都可以進行的事情,這才是新月許願日的本來意義,平等而普世。
如果有可能,可以在新月許願時間將願望寫在紙上即可,願望不可超過 10 個。如果沒有辦法寫,可握住某個代表許願的信物,內心默念願望即可。如果非要我說一個許願的原則,很簡單,我只想簡單地告訴大家:你信,哪裡都是你的道場。
無論你在上課也好,你在開車也好,甚至你在孤獨的走路也好,當你想許願的時候,安靜的默念你的心願。


【本週運勢目錄一覽】

  1. 【Susan Miller蘇珊米勒】一週星座運勢
  2. 【Nadia保加利亞】每週運勢
  3. 【vogue樂城】本周星座幸福排行
  4. 【Maria瑪利亞】一週星座塔羅運勢
  5. 【TIM】每週占星運勢
  6. 【App】一週星座運勢
  7. 【Claire克萊爾】每周星座運勢
  8. 【Georgia 喬治婭】每週運勢
  9. 【判答】本週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