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哈比熊】2021年12星座跨月運勢10/23〜11/22

標籤: ,

【塔羅哈比熊】2021年12星座跨月運勢10/23〜11/22

吉日摘錄
10/26
11/7.14.21.22

次吉日
10/31
11/3.8.9
要擇日師輔助用時建議,如果用得不好可能會讓催吉之事發凶!!


禪卡本月點題: 引導
這段時間會讓大家發現共同合作才是讓財富一起增長的合心,開始理解生命共同份都的重要性,很幸運的是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並且願意付出為了那個美好的未來用心去實踐!



參考上升 太陽 月亮
白羊座:
提升自己才是成長
這段時間的白羊座會比較較真,處理事情也比較固執,特別呈現於事業上會很有個人的堅持,因此在溝通上彈性會變得比較硬,儘管可以得到異性的協助,可是做事過程還是會卡卡的沒有那麼順利!
事業運
固執而運轉不順暢
情愛運
遠地桃花可是相處融洽相見恨晚
健康運
注意呼吸道咽喉腸胃
財富運
能賺錢只是態度不太好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比較
有時候人生追求完美應該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讓今天的自己比明天更好,而不是為了擊潰他人,而創造衝突!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該出手時就出手
這段時間的金牛座會花許多時間放在社交上,並且有機會結識地位較高的人,並且獲得到一些可以賺錢的好資訊,然後開始自己嘗試去實踐,或者與專業技術背景的人談合作!
事業運
花錢鋪設未來人脈圈
情愛運
桃花有財運混進來
健康運
注意骨骼,小心扭傷
財富運
商談合作分成得利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時機成熟
這段時間很像是碰上了金錢增值的好契機,但是要記得只有可以自由提取的財富才是真財富,當利益到達了可以收成的時機,就要學會得利退場,貪心只會收穫爛果子!


雙子座:
組織好的合作團隊
這段時間的雙子座會比較宅,或者是說是在籌畫一些事務,在室內的時間會比較多,透過網路去籌劃一些事務的未來方向較多,並且去籌措一些關於人脈生財的方針!
事業運
事業財富增長很得利但是要注意不要自己過於勞累
情愛運
遠地異地桃花多
健康運
注意腎臟與睡眠
財富運
能夠得利賺得收益,但是要小心過於勞累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友誼
好好地找一下朋友與圈子,會有機會能開心地做好事情,並且可以推進自己的工作成效,相信你願意找人起啟動會有好成績!


巨蟹座:
學習接觸新環境
這段時間的巨蟹座會很渴望自己有自由的空間,雖然桃花與異性緣份不錯,可是你一直期待自己有勇氣踏出舒適圈,而這是一個可以嘗試的好機會,特別是事業,會讓你有所增長!
事業運
要學習與能融洽的互動
情愛運
桃花強,可是確立關係後備感壓力
健康運
注意睡眠休息肝膽排毒
財富運
花錢開銷變大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旅行
這個月建議你在追逐kpi或者是目標時要懂得欣賞一下努力的過程,這會讓你在成功時更有感覺,而不是拚老命完成了任務,但是留下來的心情的空虛感,成功很重要,但是一起成功的人群更重要!


獅子座:
社群生意的契機
這段時間的獅子座會花比較多時間去組織遠地與本地的人群,好好的籌畫一下推廣,會幫助你在收入上有提升,因為在你運作的過程中,你會發現一些可以賺得好利潤的契機!
事業運
增強與女性的連接會有利於事業的長遠發展
情愛運
夫妻關係疏遠,戀愛關係濃烈
健康運
注意心血管
財富運
可以與外地遠地的人群一起賺錢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分享
如果你是擁有很強大的實力,可以盡可能展現自己的影響力,這個影響力會給大家願意與你一起奮鬥,只要你輕輕地提出想法,大家都會與你一起互動!


處女座:
養好身體勇敢挑戰
這段時間的處女座,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特別是來自腎臟或是心血管方面,多編列一些時間給自己好好的休息,盡量減少熬夜與不良的夜生活!
事業運
當事業興旺與健康背道而馳會很困擾
情愛運
個人魅力超強,但是要小心麻煩
健康運
腎臟與心血管注意一下
財富運
有好的增長包含合作方的支持與自己的勤懇成效好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冒險
這是一個大決定,你要去嘗試就可以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可是這是個很好的人生探索,你會因此碰到人生中重要的契機,勇氣決定你的成敗!


天秤座:
讓新項目更穩固與長遠
這段時間的天秤座會感覺到自己與伴侶的相處時間變少,或者是忙於自己的事情,雖然與伴侶的關係沒有變壞,反而是找到了一個新方向,開始嘗試著改變自己的狀態,並且會讓自己有更多空間時間,實踐自己的成就!
事業運
會有很穩定的增長與影響力出現
情愛運
相處時間少拉開距離
健康運
整體尚可,注意休息
財富運
來自遠地的收益或是邀請到來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罪惡感
你一開始會感覺自己做的不是很好,源自於你認為自己應該單某些責任與義務,但是驗證後,你會發現你的多慮讓你自尋煩惱!


天蠍座:
利益要點在長遠,別被陷阱誘惑
這段時間的天蠍座會離家人比較遙遠或者與父親產生矛盾,與伴侶更懂得相互理解,有計畫地搭建自己的人脈圈,會對於你後期推進目標有長遠的戰略意義!
事業運
別因為貪求利益忘記的主線
情愛運
伴侶能夠理解你的思考
健康運
注意呼吸道咳嗽
財富運
勿短線貪利而破局,看準長線收益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可能性
這段時間要做的是調查而不是著急衝動,那會給你造成風險與麻煩,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距離,別衝動入局!


射手座 :
慢下來去感受
這段時間的射手座會有機會可以在工作與人際關係上有加分,但是會在安排進修上與旅程上會一直因為其他因素受阻,會感覺相當的不愉快,因為著急要成果很考驗耐心!
事業運
花許多時間在營銷推廣與構建
情愛運
注意自己莫名與伴侶發生吵架
健康運
注意心血管
財富運
因為合作方破財或是消耗財富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前世
有些時候很多事情都來自過去的經驗,而那些沒做過但是第一次就上手的事情,很可能是因為妳上輩子已經做過了!


摩羯座:
人際關係大考驗
這段時間的摩羯座要注意處理一下人際關係,你似乎近期容易與人產生摩擦,不管是易怒,或者是說話的方式多了點嘲諷少了點溫暖,加上平時見比較不太主動維繫,要注意別讓自己的壞心情讓人產生負擔感!
事業運
好好的把人脈圈子打理一下
情愛運
與年長者有強力的緣分喔
健康運
注意腰酸背痛拉傷
財富運
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女性圈子尚可以幫你賺到錢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妥協
這是一個讓自己限制有所轉換的過程,開啟新賽道,而不是死喀原本已經不夠完美的點!


水瓶座 :
扭轉奇蹟
這段時間的水瓶座會在工作尚可以領導一些年長女性的思想,如果運作得當可以幫這自己拓展開新領域,或許調整一下自己的主要思想傾聽別人的想法,會幫你變得更有活力!
事業運
要大力的轉舵,並更方針才有生存契機
情愛運
與對方發生摩擦多
健康運
注意心血管
財富運
多花時間去研究女性思考模式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懶惰
有些時候當你在一個領域走得很習慣了,是不願意變更自己的方針與方式的,可是只有你願意改變,才可能顛覆你的現況!


雙魚座:
壓力與助力
這段時間的雙魚座會覺得自己的自信不太充足,其實不需要害怕,你可以多花點時間與一些女性社交,你會發現你的安心她們也會有,她們會幫你推薦合適的人選幫你梳理狀態!
事業運
新創產業相當得利
情愛運
你會擔心自己不夠完美,要學會有自信
健康運
留心一下生殖系統
財富運
可以花點時間研發產品營銷的事情讓專業的人幫你想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重擔
你會覺得這段時間你把一切困難壓在自己身上了,其實只有懂得給自己放下心裡壓力,才可以真正讓你的狀態有改變,請教探討獲得新開始!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1年10月十二星座運勢:努力前進,放下執著
  2.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3.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1年本月份運勢
  4. 【青衣】2021年12星座本月運勢
  5. 【Maria瑪利亞】2021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6.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1年本月運勢
  7. 【Michael Thiessen邁克爾】2021年10月12星座運勢
  8. 【摘星工廠】2021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