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奶羊占星】哪些人2022年最有可能遇見正緣,收穫美滿戀情

標籤: ,

【奶羊占星】哪些人2022年最有可能遇見正緣,收穫美滿戀情


處女座:
木星來到夫妻宮,且入廟在雙魚,正緣到位,能量超強,是近年來最適合成婚的一年。木星就是信心,也是機會,還有入廟的木星在夫妻宮加持,會讓你倍加幸運,能接觸到更多真心誠意想結婚的人,桃花運最旺盛,桃花品質最高,感情生活最甜蜜,彼此之間更包容更接納,能遇到真心對自己好的人,也對婚姻生活充滿了期待。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鬧鬧女巫】【道不精Athena】【Georgia 喬治婭】【佩妮】【占星騎士】【Lunita】【最塔羅】【保加利亞嘉珊】


雙子座:
太歲在夫妻宮加持,木星入廟,且帶了太歲,夫妻星能量最旺,勢不可擋,最適合閃婚,看對眼了就抓住感覺快速成婚,有極強的推動力,戀愛和結婚會很有緊迫感,擇偶標準越來越清晰明確。2021年受羅計孛影響,雙子的感情一波三折、難以安定,桃花良莠不齊,心態也起伏不定,2022年掃除各種障礙後,終於迎來了婚運大年。


天秤座:
木星在2022年5-10月份來到白羊座,大大提升了天秤的夫妻宮能量,2023年還有半年木星在白羊,接下來2年也有望遇見正緣。木星寓意“多”,也代表:信心、好運、接納和成長,從去年年底開始獅子就進入了“大桃花年”,不但遇到的人質量變高、誠意更足,面對愛情的心態也更加豁達積極了,走出原本的小圈子,多去接觸外面的人,用好奇和冒險的態度去認識新的人,正緣離你不會太遠。


天蠍座:
明年大部分時間木星都停留在天蠍的戀愛宮,明顯感情轉暖,桃花變旺,更有信心面對愛情,想找個人好好愛一場,多關注身邊出現的人,多體會自身感情觀的改變,感情生活更甜蜜,更能知足常樂;擇偶觀念更清晰,沒那麼多苛刻的要求,在一起開心比什麼都重要;身邊桃花品質更高,放下層層戒備,盡情享受當下,更懂得關係裡的接納和包容,不知不覺,適合你的正緣說不定就悄然出現了。


獅子座:
明年一整年土星還將停留在水瓶,繼續影響獅子的夫妻宮,你的正緣很可能是年長的、比你更有閱歷、比你更有責任擔當的類型,比起木星,土星能量會讓獅子不敢懈怠,沒那麼輕鬆,沒那麼多樂趣,都是一些該做的事,會繼續感受到成婚的壓力,家庭責任感更強了,情感婚姻中如果你更有責任心,更有擔當,就能把握住正緣,順利進入下一步。

女命,如果太陽、火星陽性桃花在雙子座、射手座,也有望遇見自己的優質桃花。當然,日火狀態也要考慮,不受克,不帶凶煞,格局清純的桃花,才是婚配佳選。
2022年是壬寅年,丁火女,即將遇見你們的正官桃花,迎來絕好的婚運大年,如果還喜正官喜壬水,久旱逢甘霖,就要等到那個對的人了。丙火女,則是遇見七殺桃花,如果你喜七殺喜壬水,也有一定概率可以修成正果。


男命,如果月亮、金星陰性桃花在雙子座、射手座,則很容易遇見合適的戀人,月亮、金星如果是格局清純,不受克害,自然是濃情蜜意,讓你很想定下來。


戊土男和己土男,尤其是己土男,即將遇見財星,如果你喜財,或者不忌財,這一年的感情會很值得期待。另外,男女命日元坐下是午火、戌土或者亥水的,流年合入夫妻宮,感情也機會多多,極為適合婚配。


2021運勢延伸閱讀 【2021運勢】
  1. 【小乖麻】這個星座2021上半年好壞對半開,下半年好事連連
  2. 【VAVA】好事近!2021下半年搶先脫單的星座
  3. 【艾菲爾】長點心!2021年底前12生肖「貴人、小人」大揭密
  4. 【小乖麻】2021下半年掉入錢眼裡,勇敢突破舊有價值觀的星座
  5. 【艾菲爾】2021初秋!12生肖「健康運勢」小叮嚀
  6. 【判答】2021下半年12星座運勢
  7. 【艾菲爾】2021下半年,生活將發生巨變的星座
  8. 【Pandora占星小巫】2021直到年底偏財運超旺的星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