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米君】2021/11月喜迎桃花!魅力值飆升的3大星座

標籤: ,

【蘇米君】2021/11月喜迎桃花!魅力值飆升的3大星座


說起“脫單”,最近真有幾個星座魅力值滿滿,異性緣很不一般。一起看看上榜名單啦!

白羊座
潛力指數:★★★★★
我認識的白羊座,多數是積極的、坦誠的、自信的,非常有自己的想法,一典型的自來熟,和身邊人交流的時候沒帶半點的心理包袱和壓力,“社交牛逼症”說的大概就是白羊吧。
最近呢,算是白羊的人際關係順暢期,遊刃有餘不說,更是在職場中表現搶眼,觀察力敏銳,問題來了逐個擊破,對專案都有適當的建議以及計畫……是的,團隊中的人都喜歡跟你合作。在如此密切合作的過程中,白羊成功吸引到職場中的愛慕者,而彼此的好感度逐漸提升。不要著急,慢慢相處,你是有能力脫單的!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射手座
潛力指數:★★★★
算算日子,光棍節不遠了,但對瀟灑、追求自由的射手來說,這顯然不是事。射手座,總是享受每一個獨處的日子,ta心裡認定:單身不是罪,沒必要焦慮。
但最近!你大概率會被丘比特的箭擊中了!因為你將收到不少社交活動的邀約,當中大部分是和工作相關的。你在這些場合自信滿滿,有趣又好玩的你默默吸粉,而讓你產生來電感覺的人,態度積極又能力強。同事之間發展為戀人,也許一個契機就夠了。


水瓶座
潛力指數:★★★★
天馬行空又比較飄忽的水瓶座,在工作場合中屬於理智一派,認真且負責,很少出狀況。而對於職場桃花這事,ta壓根想都沒想過,自然就把同事排除在自己的心動名單外。
可最近你隱隱地感覺到了一點異樣,身邊好像有那麼一個人在默默關注著自己。你們也許比往常更多地在一起吃飯,工作之餘也會互發微信等等。建議你,別把門關上哦,說不定感情升溫,關係升級呢。戀愛本來像個巨大的問號,沒有答案,試了才知道。


【本月運勢】
  1. 【小鐵】天蠍新月2021年11月5日 釋放、啟發與轉變。
  2.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11月星座運勢
  3. 【靈犀喬木】2021年11月12星座運勢
  4. 【鄭偉建】2021年11月12生肖桃花運勢
  5. 【食為天】2021年11月12星座運勢
  6. 【安大叔】2021年11月12星座運勢
  7. 【氧氣占星】2021年11月12星座運勢
  8. 【Michael Thiessen】2021年11月12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