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2021/12/19〜2022/1/29金星逆行!這些星座「愛情運」2022一開年要當心

標籤: ,

【艾菲爾】2021/12/19〜2022/1/29金星逆行!
這些星座「愛情運」2022一開年要當心


這個週六12/19象徵愛情與好運的金星即將在摩羯座逆行,這股逆行的能量也會延續到2022年的農曆年前1/29,而有四個星座的感情因此受到不小衝擊,不過別太擔心了,這段期間只要和另一半有堅定的決心、或是想要認真與對方走入關係中,都可以趁此機會磨合、在波折中看見彼此是否有真心 。

同時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第四名、處女座
12/19金星逆行在處女座的愛情宮位,一股不順利的能量延續到2022年的開頭,直到農曆年前1/29才轉為順行,這讓有伴的處女座,說話更毒辣。可能無心的一句“都是靠我養你”,本來想搞的小甜蜜,卻直接戳中對方的玻璃心。己婚的處女座,該用心著墨的地方,就是不要比較、不擺臉色,給對方尊重與信心,有事靜靜聆聽,保證對方會越來越愛你。
而在2022年裡,由於上半年有許多宮位相合相生,愛情生活上相當振奮人心,而到了木星逆行的10月時,關係就比較緊張,別忘初衷心動的原因。所以,單身的處女座,告白一定要趁上半年,可能你的一束花或一個關心,就收穫愛情。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艾菲爾】【最塔羅】【保加利亞嘉珊】【Morris】【青峰】【羅素】
【Georgia 喬治婭】


第三名、金牛座
牛兒們在2022年接續2021年底的金星逆行,受到不小的影響,愛情婚姻算是變化多端,沒有頭緒可言,想要擁有一段穩定的關係,恐怕沒那麼容易。問題主要在於,單身的牛兒們,還是對前任有所遐想,無法突破自己,接受新的一段關係;有伴的牛兒們,小倆口相處無慮,但就在與長輩見面時,可能前一刻處於天堂,但下一刻就直接掉入地獄,在討論聘金彩禮的過程中處處有埋伏、處處是陷阱!
而己婚的牛兒們,也不輕鬆,總活在防範閨密或小三的日子裡。還是老話一句,活出自己、主宰自己,不然這愛情與婚姻關係,怎麼看都很陰晴不定。建議在2022農曆年之前(1/29),凡事謹言慎行,別因為一時衝動而打壞和伴侶的關係 。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們的愛情婚姻,在2022年裡,一開始就遇到金星在你們的宮位逆行到農曆年之前(1/29)。然而,不是所有的逆行都是不好的,差別就在於你是乘坐直達車或是轉彎車,但同樣都會抵達目的地。所以,單身的魔羯們,應該很多人喜歡你,只是你一直陷在對自己沒有自信的框架裡,不敢相信真有其他人欣賞你,懷疑著這些人其實是別有用心。而有伴及己婚的魔羯們,可能會覺得另一伴忽遠忽近,甚至是戀情或婚姻己經快要走不下去的感覺?
魔羯們不管是那一種情況,其實你的感覺未必是真的,多問問身旁親朋好友的看法,說不定兜兜轉轉一個下午茶的時間,就可以避免自己做出錯誤的決定。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們的愛情婚姻,在2022年裡,“冥王星”依舊在你們的夫妻宮停留,加上金星也在這裡逆行到2022農曆年之前(1/29),所以情感上是多愁善感的,一遇挫折,往往就不堪一擊,易有打退堂鼓的心思。單身的巨蟹們,求偶這方面,千萬別害怕與人競爭,有競爭才會有比較,不見得你會是輸的一方,全力釋放個人魅力吧!
有伴及己婚的巨蟹們,在你們的成長過程中對婚姻的認知應該是很全面的,並且有著足夠的智慧去厘清自己對人生伴侶與婚姻的需求,只是你們不善表達,太過於隱藏自己的想法與感受,寧可被誤會,也不想解釋,因此要小心彼此的嫌隙所帶來的分手或離異問題。


2022運勢延伸閱讀 【2022運勢】
  1. 【忒亞】 求好運!2022誰人榮登運氣王?
  2. 【忒亞】大吉!2022財運滾滾擋不住?
  3. 【忒亞】 超旺!2022誰是桃花社交王?
  4. 【娜迪亞】2022年占星運勢
  5. 【張盛舒】展望2022年!12星座的年底翻身指南
  6. 【CHAO AMANDA】2022年12星座愛情運勢
  7. 【娜迪亞】2022年占星運勢
  8. 【Chao Amanda】2022年12星座整體運勢
  9. 【張盛舒】2022年度12星座運勢
  10. 【Taylor】十二星座2022年運勢
  11. 【ELLE HK】2022年度12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