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鐵】射手新月2021年12月4日 未知的冒險之旅(食相)

標籤: , , , , , , ,

作者:小鐵

在冒險中探索未知,用信念顯化你要的未來。


一、這次射手新月在12月4日15:42,發生射手座 12°22。射手座由木星守護,但同時有食相發生,這是一個能量強大的新月,影響週期直到2022年6月中旬為止。這次新月表示「我們將在未知的冒險裡探索,勇於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


食相會打開新的門,也會關上某扇門。

首先,受食相影響,在新月前後會發生一些突發的挑戰事件,使我們仍暫時處在陰影中,尤其是真理被混淆、蒙蔽。在經歷事件考驗後,更要一路保持樂觀開放、勇於冒險的態度,並「相信」自己終將獲得好的結果,便能尋獲夢想中的新大陸。


這個過程裡,有充滿冒險的挑戰,我們怎麼去看待這些挑戰很重要,保持樂觀就能擁有樂觀的結局,反之。


二、射手座~雙子座食相週期

這次是2021年的最後一次新月,也是今年的最後一次食相。又是射手座~雙子座食相週期的最後一次食相,這週期從2020年5月夏天至今年結束,這是為期 18 個月的週期。在18個月的食相週期裡,你經歷了什麼重大起伏?人生遇到什麼重要轉折?這影響了你未來半年會帶來轉折的大事件。

在這個射手-雙子週期,大環境受疫情影響,全世界經歷了雙子座代表的「傳播、網路、溝通交流、短途運輸」的重大改變。


以及,射手座代表的「全球性(全球疫情蔓延)、長途旅行(緊縮)」的重大改變。這個世界在這個週期,學到了什麼?做了什麼因應與改變?藉由這些改變,影響未來半年的全球發展。


上一次的這組週期,發生在2011年到2013年之間。同樣的,在上個週期你經歷甚麼起伏?有什麼轉折?最後,下一次的射手座~雙子座食相週期,將在2029年到來。

三、最後一次強大食相

在這最後一次食相,我們可以整合起過去18個月的學習,為接下來的半年訂立新的目標計劃,並做出改變。這個週期為個人或大環境去除不合時宜的作法,來適應新的局面。以及反思當下信念的改變與調整。


最後,我們要瞭解信念的重要性。

射手新月的能量,要求我們展開一些哲學性的思考,重新探討我是誰?我想擁有什麼人生?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我們與宇宙跟全世界有著什麼關聯性,我的個人角色應如何扮演到位?抱著勇於探索的冒險心態,樂觀展開一場最後的冒險旅行。


這次新月帶來的重大影響,會一直持續到 2022年6月中旬的射手座超級滿月,我們可以看見這組食相週期的成果。

四、射手新月重要相位

如果我們不跨出舒適圈,只想躲在小確幸裡,那麼環境還是會把我們推出去面對。

(1)水星、土星和天王星與這次新月產生的相位,增強本次新月的能量,請觀察圍繞我們生活,所出現的任何突然變化,並進行深思熟慮的評估與交流。 


生活中有什麼自然發生的事件,這些事件帶來什麼啟發?你可以藉由這些達成什麼遠大的理想目標?試著透過「信念」將你的意願發送至宇宙,來為我們完成。


有行星在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和雙魚座的人,尤其是在 8 到 16 度之間的人,將被賦予強大的能量來推動目標。

(2)海王星剛恢復順行,有些混亂應當會告一段落。但海王星順行的影響,對某些人依舊處於困惑中,因為它與所有落在射手座的行星形成四分相(日、月、水星),這組合帶來我們生活中的困惑與困境,尤其在精神面的影響更為巨大,謊言、困惑、矛盾。

但我們可以用海王星的能量,專注於冥想、靈視力、創造力的追求。如果你仍感覺迷惘,那麼嘗試靜坐冥想來調整自身狀態,就能有更大的獲益。

儘管這個強大的新月食相,暗喻著未來半年,我們將要展開未知與冒險,這將是令人興奮的一場旅行,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我們可以、也有能力去設定~這場旅途的路線與方向。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勇於冒險。

日食與海王星的刑相位,可能帶來一些混亂。但這可以激勵你展開冒險,帶來心智成長。如果,未來半年出現某些新機會,也許是遠行旅行、可以打開視野的新體驗、學習新東西或技能,那麼不要錯過。未來半年你將會整合過去18個月所學到的,為自己打開一扇新的大門。

保持開放,勇於冒險。

金牛座:展開冒險

日食與新月在你的第八宮發生,加上與海王星的加持,能提升你的靈感與心靈能力,但可能會帶來一些小混亂。這可以激勵你在靈性的世界裡展開冒險,帶來心靈成長。未來半年會出現某些機會,也許是遠行旅行、或學習新知識,你有機會受他人協助,不要錯過。

未來半年你將會整合過去18個月所學到的,挖掘出自己更多的潛力,或靈性成長。這一切,讓你的人生進入到另一個新的境界。


雙子座:愛情信念

日食與新月在你的第七宮發生,也是你的對宮。與新月對衝,要求你增加自己的心智廣度與深度,伴侶關係不要只是在表面停留。土星請加深對愛情的信念或承諾,天王星希望你為愛情注入新意。

未來半年你將會整合過去18個月在與人合作關係學到的東西,讓你的伴侶關係進入到另一個新的深度。


巨蟹座:職場機會

日食激發你改變日常生活與工作模式,這次新月機會看似平凡,但在未來會改變你的生活。

未來半年,你要整合過去18個月在日常生活中學到的道理,讓你的職場或日常生活,擁有新的機會與發展。


獅子座:激情幸福

日食與新月帶來激情互動,帶來激動人心的機會。不要設限幸福的可能性,敞開心扉並接受更多靈感。

未來半年,你會整合過去18個月在愛情中學到的東西,讓你的愛情關係帶來更多的甜蜜。

處女座:內在安全

隨著這個強大的日食,擊中你內在安全的部分,這個食相週期將要開始平衡你的私人生活。你將能夠建立你需要的安全基礎,讓自己進入新的篇章。

關於情感關係,你可以與過去劃下一條界線。向對方表明對愛的期待有助於實現它。

現在發生的變化,會讓你在一個有歸屬感的地方安頓下來,或者你可以更輕鬆地管理家庭或日常責任。日食幫助你想像以豐富有趣的方式,改變或整修住處。


天秤座:社交技巧

日食在第三宮帶來了新的機會,現在及未來半年,你在同儕或人際社交上,面對一些舊的結束或新的開啟。雖然新月往往是更內省的時期,但你可能會想要進行更有深度的交談,這可以幫助你處理自身感受,並獲得一些你需要的觀點。

在這個充滿能量的新月,透過文字、圖片或音樂視頻提供一種奇妙的變化。你的愛情生活正在升溫,伴侶會透露一些激動人心的計劃。

天蠍座:人際變化

在這次食相期間,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資源和權力比你之前想像的要多。留意天王星帶來的突然機會或想法,它們可以增加您的收入、改善人際關係,並為你的生活增添一點額外的奢華。

你對人際關係的態度發生了變化,現在食相表示你要檢查自己的價值觀。

未來半年宇宙提供了一些改變,讓你擁有更深的激情,只對公平對待感情的人投入。未來的運氣會跟收入與支出相關。

射手座:重生機會

過去一年半的月食週期,直到明年中。你在人際關係中會帶來巨大轉變。這次射手新月食相,是你完全重生的大好機會。你能明確地看見自己的成長,與自我意識的提升,這可以改變你未來對人生的想法,這是一個轉折處。

這可以改變你未來的生活,讓你擁有清晰頭腦和關懷的心,建議你抱持強大樂觀信念,向宇宙許下願望,這一切將會變成行動,夢想成真。

你將懂得相信自己的判斷,而不是依靠他人粗心的評論前進,你更輕易做出決定。

摩羯座:心靈內省

新月正在上演一場更加內省的表演,你正在學會相信你的直覺並與潛意識交流。你的實用主義是一種天賦,但與更高自我的聯繫才是真正的力量源泉。金星仍在你的星座運行,你可以贏得適合你的對象,但情感關係的後續發展,會有些起伏。這取決於你在心靈面的發展與內省,你在潛意識花多少心力自省,就能給你在現實的情感帶來多少獲益

未來半年,請整合起過去18個月的學習應用,將能在明年下半看到具體成效。

水瓶座:社交友誼

做你最擅長的事,將你非傳統的光芒照耀到身旁,新月在11宮奉獻付出你的長處,成為社區或朋友小組的領導者,讓這些組織團體改善,去爭取吧。

日食的驚人力量集中在社交友誼的價值上,以及當你管理一群才華橫溢的業餘愛好者,並賦予他們職業團隊風格時可以實現的目標。

當你在這樣的領域裡付出,你會意識到,你似乎找到了你生命中的真愛。

雙魚座:擁抱改變

這個月食週期帶來了巨大變化和自我認識,平衡你的個人責任和職業道路上的壓力。這次新月幫助你應用所學知識,並找到你的職業最佳狀態。一些令人興奮的工作機會,可以讓你有機會冒險並嘗試新事物。

未來半年,你可以看見事業上的重大成長。首先,抱持開放,擁抱改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