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谷底反彈!2022〜2023兩年內「就能成大器」的星座

標籤: ,

【艾菲爾】谷底反彈!2022〜2023兩年內「就能成大器」的星座


有句話說個性決定命運,有些人本身個性很有衝勁丶不服輸,也因此註定了會成功。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註定了不平凡。別妄自菲薄,定下目標,每天都要比昨天好一點,邁向目標不在於「目標多大」而是「貴在有恆」~

第五名丶摩羯座
摩羯座從小性格穩定,一旦確定目標就直直往前沖,不懂得迂回,因此經常碰到人為阻礙,這些阻礙者大多都是看你不順眼、或覺得你威脅到他。然而習慣腳踏實地,又擁有超高耐力的你,也不是好惹的,不會任人阻撓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些魔羯會耐住性子,鴨子劃水慢慢往目標靠近,遇到困難就設法解決,繞一點遠路也還可以接受,一旦成功,就再往更高的目標邁進,將那些無聊找自己麻煩的人遠遠甩在後面,不再理會。加上擁有老靈魂的你行事穩重可靠,凡事講求踏實,如果又擁有聰明靈活的頭腦,更無往不利。在未來的兩年之內,只要繼續秉持信念、努力不懈,工作事業有機會一路扶搖直上。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青峰】【Georgia 喬治婭】【羅素】


第四名、白羊座
行動力十足的白羊座,總是充滿熱情、帶著一股熱血衝勁拼命的模樣,不但很容易在目標上取得成功,就連旁邊的人都會莫名其妙地被你的熱忱感染,不由自主地跟著你行動起來,主動的幫助你、或是和你一同合作完成目標,眾志成城大概就是這個道理,能夠吸引來他人的幫助是你的優勢之一。
而你也不會留戀舒適圈,總是想著要怎麼能夠突破自我,嘗試從前沒有嘗試過的事物,不管旁邊人的苦口婆心、看笑話的冷嘲熱諷,你就是能夠看見可能性,並且知道如何運用資源去執行。在未來的兩年內,繼續保持向前行不回頭留戀過往的心態,你的人生願景是十分有機會可以達成的。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你有著過人的意志力與耐力,面對工作對自己也十分的嚴格,對他人有時候也是如此,因此在你的眼中沒有做不完的工作,只有不想面對的心態。同時,你也擅於洞察事情底下的真相,不光只是看表面顯現出來的情況,讓你在職場上能夠避免小人或是有心人的捉弄,少走一些彎路,有時間多做一些事情。
而在工作上有一些沿襲舊人習慣的盲點,你很容易就能看出來並且向上級提出進而修正它,使工作流程變得更有效率,看起來是為職場同事謀福利,實際上則是對你大有好處,你何樂而不為?未來的兩年內,憑著一針見血的洞察力與意志力,你的工作事業很有機會朝著你要的方向前進。


第二名丶處女座
處女座其實有點機靈狡猾,你是屬於愛裝傻的那一類人,明明什麼都懂,但不表現出來,大智若愚,善於營造讓人覺得你很單純的假像。其實,你只是很懂得如何拿捏分寸,敏感的人相當敏感,粗心不在你的字典裡。有很好的觀察力,從別人的一言一行,就能夠洞察入微,但很多事心裡明白就好,沒必要不須明言。你平時在生活上與職場上,無論說話還是做事,都會留有餘地,不讓自己有陷入困境的可能。處女座因擁有潔癖的特質,這個潔癖指的不是整潔,而是某件特定事情,例如有的處女座是職場有潔癖,對於自己分內的工作會力求完美。未來的兩年內,只要在事業上行事穩重,靜待時機,最終能等到獵物入袋,收穫成功!


第一名、水瓶座
天生不按理出牌的水瓶座,常常語出驚人或是提出一些獨特的理念,總是能夠看到框架之外的東西,提出一些另類的觀點,震盪旁人固有的三觀。因此,能夠看見你的獨特性、懂你的人就會是你人生路上的貴人。你需要做的是讓其他有能力的人看見你的才華,以及與你合作的可能性,讓他們心甘情願為你牽線資源或是人脈來為你的人生願景鋪路、提供可以自由創作的空間與時間,符合你不喜歡受到束縛的天性,你的能力便能夠得到最大的發揮。在未來的兩年內,稍稍讓自己的個性更加貼近人群,用他人能夠接收的方式表達理念,通往理想的路上,便會有人相助,你也有機會成大器。


2022運勢延伸閱讀 【2022運勢】
  1. 【忒亞】 求好運!2022誰人榮登運氣王?
  2. 【忒亞】大吉!2022財運滾滾擋不住?
  3. 【忒亞】 超旺!2022誰是桃花社交王?
  4. 【娜迪亞】2022年占星運勢
  5. 【張盛舒】展望2022年!12星座的年底翻身指南
  6. 【CHAO AMANDA】2022年12星座愛情運勢
  7. 【娜迪亞】2022年占星運勢
  8. 【Chao Amanda】2022年12星座整體運勢
  9. 【張盛舒】2022年度12星座運勢
  10. 【Taylor】十二星座2022年運勢
  11. 【ELLE HK】2022年度12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