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星座小容女】12星座2022年3月運勢早播報

標籤: ,

【星座小容女】12星座2022年3月運勢早播報


隨著天氣逐漸轉暖,我們再次走入了春季,萬物開始萌動,到處蘊藏著生機。在這個早春的3月份里,人們的運勢又將發生哪些變化,我們的生活是否能平安順利呢?一起來看看,星座小容女給大家帶來的12星座2022年3月運勢播報吧。

白羊座
上旬
白羊座在3月1~9號期間桃花運比較多,然而在感情問題的處理上,你卻沒有擺正良好的態度,尤其是彼此之間的曖昧,卻會讓你迷失了方向,面對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應該沉著冷靜的看待,而不是選擇較為沖動的方式。有所隱忍,時間會給你想要的。在學業方面,3月2~9號期間白羊座的人會發揮的很不錯,尤其是對你所擅長的事物,堅守本心的處理方式,才能夠換來最后好的結果,越是有所希冀的努力,越是能夠提高個人的成績。
中旬
在11~19號期間白羊座的事業發展不利,即便是對于你所擅長的事物,也應該細心的做好,和他人之間的競爭關系,也會影響到事業的整體推進,你只有平和的心態應對,才能意味著事業上取得好成績。從事銷售類型崗位的白羊座,你的運勢不佳。在同他人之間的溝通上,白羊座的人要更加細致,否則問題會更加嚴重。白羊座在12~19號期間創新能力比較強,尤其是從事身體力行崗位的人,事業當中會有明顯提升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哦。
下旬
在24到29號期間白羊座身體狀況不佳,尤其是這段時間白羊座的口腔炎癥或是口腔疾病多發,其根本在于天王星的刑克,對于白羊座的身體狀況有不利影響。已婚的白羊座在月底,同愛人之間因金錢問題而引發的煩憂比較多,你沒有很好的控制情緒,使得問題嚴重程度加深。白羊座在22~28號期間出行運勢會不錯,如近期在外有重要事宜談判你的成績非凡,也能夠給領導和同事,留下深刻的印象,對你自身的發展也會有幫助。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鬧鬧女巫】【道不精Athena】【Georgia 喬治婭】【佩妮】【占星騎士】【Lunita】【最塔羅】【保加利亞嘉珊】


金牛座
上旬
金牛座在3月1~6號期間事業壓力比較大,尤其是從事電競崗位的金牛座,你要面對的挑戰多,與此同時也要顧及和他人之間的關系。金牛座在事物的處理上要多聽從他人的勸告,太過于自我的方式,只會讓你身處眾叛親離的環境。金牛座在6~10號期間身體狀況不佳,尤其是腿部肌肉受傷,對你的生活影響較為明顯,已婚的金牛座在感情的處理上,也需要更多的考慮愛人的感受,否則兩人的感情故意出現不愉快。
中旬
在12~19號期間,金牛座的學業狀況很不錯哦,對于從事理科學業的金牛座來說,成績的提升來源于日積月累的訓練,雖然壓力比較大,但最終的成績是很不錯的呢。金牛座在感情關系的維系上,難以做到和愛人互相信任,你雖然渴望慢條斯理的推進兩人之間的感情狀態,但這卻會讓對方另有看法。你追求細水長流的感情,卻要做好足夠的溝通。
下旬
在28~31號期間,金牛座的財運狀況不錯,尤其是偏財運的提升,來自于投資理財的良好規劃,金牛座的人對自身的能力抱以自信,這對你的事業拓展也是有幫助的。在24~27號期間從事管理類型崗位的金牛座,會因手忙腳亂而做出錯誤的判斷,你和下屬之間的關系也不理想,常常會因不同意見而發生爭吵。


雙子座
上旬
雙子座在從事身體崗位的行業之中,能夠取得領先優勢,然而你在同他人之間溝通的細節上,也要多聽從于他人的意見,在3月3~10號期間雙子座的人際關系很好,身邊更多幫助你的朋友,也會讓你的事業推進更為容易。已婚的雙子座在2~9號期間和愛人之間相處的很愉快哦,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會拉近兩人之間的關系,即便你們在之前有過爭執,在3月的上半月,兩人的感情也會有所改善。
中旬
雙子座在11~17號期間情緒波動較大,即便是遇到你不喜歡的人,也應以和平的方式應對,反而是喜怒皆言于表,會讓他人對你另有看法,在水星的影響之下,雙子座的人也需要調整自身的溝通方式,從事客服或網路溝通行業的雙子座,近期你煩惱的事情會比較多,主要來自于與他人之間不同意見。雙子座在14~19號期間與家人的相處不愉快,尤其是家中老者,彼此有溝通不順的事情,也會帶來生活上的煩惱。
下旬
雙子座學生在22~28號期間成績很不錯,只是近期你和長輩之間的相處不太愉快,雙子座的人要更為虛心的聽從他人的勸告,即便你在某一領域能展現出過人的才華,但居功自傲的求學方式,對長期發展極為不利。雙子座在19~26號期間藝術感受力比較強,對于從事這些行業的人來說,近期你的事業發展會迎來高潮。月底有跳槽意向的雙子座,可以好好準備一下,在月底這段時間你整體的狀態不錯,面試或筆試的考核上,也能夠比別人更為優秀。


巨蟹座
上旬
巨蟹座在3月2~7號期間學業壓力比較大,對于從事文科學業的巨蟹座,即便你付出了很多,然而能夠獲得的收獲卻并不理想,在很多事物上,你需要從自身找缺點與問題。足夠細致的處理方式,謙虛謹慎的求學態度,才能意味著成績提升。巨蟹座在3~7號期間人際關系不理想,你常常會因為小事而誤解他人,然而相互信任,才能意味著彼此之間的合作更加深入。學生階段的巨蟹座在3月初容易誤會朋友,要主動溝通哦。
中旬
已婚的巨蟹座在14~27號期間,感情不理想,即便是你和對方互相信任,相互支援,默契十足卻并不意味著感情能夠順風順水的推進。反而是極為細小的事物,會影響到兩人之間的感情抉擇與判斷。巨蟹座在13~20號期間事業上面臨抉擇的事情多,而你和他人之間不能做到相互依賴和支援,使得彼此之間相處的麻煩事更多。
下旬
在24~30號期間巨蟹座桃花運多,遇到了真心喜歡的人,可不要輕易放手哦,巨蟹座的人越是敏感,越會影響到感情的推進,反而是你能夠真心的付出,與對方之間有良好的溝通,才能意味著生活順利。22~28號期間從事投資類型崗位的巨蟹座要更加小心,情緒化的處事方式,會讓你在事業上有所丟失。巨蟹座在22~31號期間,身體狀況非常理想,近期想要減肥的巨蟹座,你的運氣很不錯哦。


獅子座
上旬
獅子座在3月1~7號期間身體狀況很不錯呢!近期如果有體育競賽或是田徑比賽,能夠在其中拔得頭籌,取得好成績。已婚的獅子座在3~9號期間同愛人之間發生爭吵的事情多,你們常常會因為長輩的不同意見而引發不愉快,獅子座要有所隱忍。獅子座在2~9號期間學業成績雖然不錯,然而不可以居功自傲,對自身的能力雖然有所把控,但獅子座的人仍要細心做事,在學業上付出的心血越是細致入微,越是意味著能夠取得好成績。
中旬
獅子座在13~20號期間會經常遇到加班的事情,好在你對于自身所堅持的事物,有著不輕易放棄的熱衷。從事科研類型崗位的獅子座,在近期能夠有所斬獲。獅子座在14~19號期間做事比較沖動,和他人之間相處的較為不順,獅子座的人常常會將個人的情緒發泄到他人身上,這對你們之間的相處尤為不利,要多從自身找缺點與問題哦。
下旬
單身的獅子座在19~26號期間,煩惱的事情比較多,尤其是面對喜歡的人,獅子座在22~28號期間桃花運還不錯,只是有關于感情方面,獅子座的人也需要認清兩人之間相處的界限,倘若你們之間的相處進展過于迅速,反而會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對于已婚的獅子座來說,22~28號期間職場當中遇到的桃花比較多,也會對你和愛人感情造成影響。


處女座
上旬
處女座在3月1~7號期間桃花運多,然則情感之事不可強求,縱然有真心喜歡之情誼,卻應明辨是非,近期處女座的人在感情當中有過于自我的想法,與他人之間的相處也會發生不愉快的事情,處女座要盡可能的收斂個人的小脾氣,盡管你的挑剔是處于兩人之間的關系,能往正能量的方向發展,然而過于自我的想法,也會影響到彼此的相處,處女座在2~10號期間學業狀況不利,越是對自身有較高的要求,越是應該謹慎小心地處世。
中旬
處女座在13~20號期間事業當中,同他人之間交涉的不太順利,尤其是你很容易將個人的情緒發泄到他人身上,而引發各種不滿,處女座的人要盡可能的隱忍,理智的看待當下的局面。在14~19號期間有晉升意向的處女座,應該考慮做好自身本職范圍內的事情,一步一步的推進事業方面的上升,反而是你對自身的要求很高,和他人之間的相處不利,對你事業上的整體進步是反方向的。
下旬
處女座在3月22~24號期間做事過于沖動,而難以聽從他人的勸告,你需要有足夠長遠的規劃以及細致的工作方式才能夠讓事業有更勝一籌的機會。在月底處女座的人學業狀況不理想,尤其是理科成績偏差,處女座的人對自身的要求很高,但這反而會讓你在學業當中遇到更多麻煩,要多聽從于他人的意見,才能對你的成績有所改善。


天秤座
上旬
天秤座在3月2~10號期間事業心比較強,能夠在事業當中發揮個人優勢的機會也會增多。天秤座在3~7號期間學業運勢會有明顯提升的機會,尤其是文科類型的天秤座,你的好成績,主要來自于才思敏捷,有好的才華,才能夠有所推進。天秤座在1~6號期間身體狀況不佳,尤其是腸胃疾病多發,近期你在生活狀態上要有所改善才能化解問題,倘若暴飲暴食,只會讓身體狀況每況愈下。
中旬
在3月14~18號期間出行運勢不佳,如近期有出行安排的天秤座,要格外小心和注意嘍,天秤座在月中旬貴人運不錯,關鍵問題的處理上,聽從于他人的安排,更容易取得優異的成績,對于從事銷售或人力資源崗位的天秤座來說,你在月中旬會得到他人的幫助,對事業的推進也會更加明顯。天秤座在12~19號期間事業方面會面臨調整,而你和他人之間溝通不順利,會對你的事業有負面的影響,在關鍵問題的處理上,天秤座還是應該考慮他人的感受。
下旬
在3月23~30號期間天秤座的桃花運很不錯,在金星的良好影響下,你和喜歡的人之間有相處親密的機會,這段時間的職場桃花也會增多,只是在職場關系的處理上,天秤座的人要更加理智才好。天秤座在19~24號期間工作壓力比較大,尤其是從事設計類型崗位的人,雖然你有不錯的思維,但你和他人之間溝通上也要更加細致,才能取得好成績。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上旬
天蠍座在3月2~6號期間事業心很強,和他人之間相處的小事非常愉快。人際關系的提升,對你事業的推進會有明顯的幫助,天蠍座的人常常有獨攬大權的占有欲,但在關鍵問題的處理上,也應該聽從于他人的勸告,太過于自我的想法,只會讓問題嚴重化。天蠍座的桃花運不佳,尤其是4~7號期間單身的天蠍座會深陷于一廂情愿的關系當中。
中旬
天蠍座在3月12~14號期間事業當中很容易衝動作出判斷和選擇,越是急功近利的想要完成一件事情,反而會帶來不好的結果,沉穩的處理方式,才能讓你的事業更勝一籌。天蝎座在14~25號期間學業壓力比較大,你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反而是使得學習成績下滑,在火星的沖客影響之下,天蠍座的人很容易有負面的小情緒,還是應該量力而行,否則你的學習成績并不會理想。
下旬
在3月23~28號期間天蠍座的人際關系處理良好,得到他人的肯定以及貴人的幫助,對你事業的推進也會有正能量的提升。已婚的天蠍座在22~29號期間感情當中會出現些許麻煩,你們之間難以做到互相包容,針鋒相對的小情緒會帶來生活上的煩惱,而近期有減肥意向的天蠍座,恐怕很難能如愿,暴飲暴食的生活節奏,會對你的減肥計劃有不利的影響呢。


射手座
上旬
在火星和天王星的影響下,射手座在3月2~7號期間,人際關系會出問題, 尤其和職場團隊合作伙伴,彼此間有不同的想法,又難以聽從對方的建議常常會發生爭執,射手座的人要多關注于他人的態度,否則對你事業的推進會有所影響。單身的射手座在5~10號期間聚會當中可以邂逅不錯的戀情,然而你們在進一步交往上,射手座反而覺得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如何能夠更好的拒絕,是你需要慎重考慮的哦。
中旬
射手座在12~18號期間財運很不錯,尤其是經商或理財相關行業的人,事業方面就更容易取得好成績了。射手座在11~17號期間,感情狀況不是很理想,尤其是已婚的人和愛人之間相處的比較糟糕,常常會因為小事而糾葛不斷。射手座在12~16號期間與異性之間相處會遇到些許麻煩,尤其是口舌是非方面,你們的交往容易受小人的挑撥離間,要明辨是非,做事也不要太過沖動哦。
下旬
射手座在22~27號期間學業上有些煩惱,也會因此跟長輩關系不佳,射手座的人要學會做好每一個細小的環節,過于情緒化的做事態度,難免會讓你的學業成績有下滑的跡象,越是急功近利,越會遇到麻煩。射手座在21~26號期間情感上的煩惱比較多,尤其是已婚的人,與愛人之間常常會有爭執,你的性格較為急躁,難以聽從愛人的勸告。


摩羯座
上旬
摩羯座在3月1~4號期間出行運勢不佳,如這段時間有安排,出行要格外當心,在出行的過程中會有物品遺失,而摩羯座的人也只有更加小心,才能意味著你的旅程順利。摩羯座在1~7號期間家庭關系不和,與家人之間因金錢支出問題有所爭吵,已婚的摩羯座花錢較多,尤其是摩羯女,在化妝品方面的消費較高,也會和愛人因此爭吵。在月初摩羯座,學業狀況有所提升。
中旬
摩羯座在11~19號期間事業運勢比較糟糕,與他人之間的競爭明顯,而你也容易將個人的情緒發泄到他人身上,越是遇到麻煩就越應該謹慎的應對,而摩羯座在這段時間較為沖動,火星和天王星的刑克,也會讓摩羯座過于在意金錢上的得失,工作質量卻不太理想。摩羯座在10~16號期間事業心強,然而做事的積極性較差,雖然你有能力克服,但你卻有過多情緒,或是自卑的想法影響到了工作的發揮。
下旬
摩羯座在24~29號期間事業方面所面臨的挑戰大,即便是你給自己定下了較高的目標,但能夠實現的可能性小,尤其是從事 it,資料審核類型崗位的摩羯座,煩惱的事情會比較明顯。金星的狀態不佳,會導致摩羯座感情上遇到麻煩,即便是你和心愛的人相處比較默契,但兩個人之間也會出現猜測的心理,感情上會遇到他人的流言蜚語,對你們兩人的關系維系也是極具有挑戰的。


水瓶座
上旬
水瓶座在3月2~6號期間桃花運不順利,尤其是已婚的水瓶座,感情關系的處理上,你還是應該考慮到對方的感受,雖然你性格較為強勢,然而在那個3月初,你們之間常常會因為小事而引發爭吵。水瓶座的人在2~9號期間身體狀況非常不錯哦,從事身體力行崗位的水瓶座,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收入會有明顯提升,近期如有體能比賽或者競爭也能發揮到相關的優勢。水瓶座在1~6號期間做事過於自我,難以聽從他人勸告,在團隊的合作當中會有不利影響。
中旬
在12~16號期間水瓶座學業運勢有提升的跡象,尤其是理科成績有明顯的改善。水瓶座在月中旬和家人的關系相處不利,你常常會將個人的小情緒發泄到家人身上,而這也會引發更多的麻煩。水瓶座在11~19號期間有興趣競賽或比賽的機會能夠脫穎而出,拔得頭籌。
下旬
在3月22~28號期間水瓶座在興趣愛好方面可以取得不錯的成績,而你也會一直堅持自己所能做的好的事情,在關鍵問題的處理上,水瓶座的人要自己拿主意,太過于聽信別人的想法,只會讓你搖擺不定。水瓶座在21~27號期間,情緒控制不佳,常常會因為工作上的小事與他人間產生正面的糾葛,而水瓶座的你沒有做到相互信任,主動溝通,使得問題越來越嚴重。


雙魚座
上旬
雙魚座在3月2~6號期間桃花運比較多,然而在同他人之間交涉的小事上,你容易將個人的情緒發泄到他人身上,如何能夠相互理解,互相支援才是關鍵,即便是兩人抱有對對方的好感,你也需要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否則對你生活也是有不利影響的呢。雙魚座在3~7號期間與他人之間共同投資的業務或項目不太順利,金錢規劃不當也會讓你的事業出現問題。雙魚座在1~6號期間家庭關系不和,常與家人有所爭吵。
中旬
雙魚座在12~18號期間人際關系處理不佳,雖然跟他人之間真心信任,但雙魚座有太多儀式感的想法,會讓對方覺得不真切,如何能夠調整彼此之間的相處,是雙魚座的人需要仔細考慮的,真誠的對待對方,你所能夠收獲的也會更多。雙魚座在15~20號期間腸胃疾病比較明顯,而你在這段時間里也會因此而受影響,在飯局和應酬的關系當中,雙魚座的人要格外注意身體健康才好。
下旬
雙魚座在3月22~29號期間情感方面的煩惱比較多,已婚的雙魚座和愛人之間常常會因為小事而爭吵不休,難以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待問題,是你們之間相處最為不利的主要因素,即便是你已經付出了很多,但和對方之間的關系維系,也會出現不愉快的小事,雙魚座的人習慣性的將所有問題歸結到自己,反而會讓你的情緒壓力有增加。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2月十二星座運勢: 漸入佳境,迎接改變
  2.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3.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1年本月份運勢
  4. 【Claire克萊爾】2022年02月星座運勢
  5. 【Maria瑪利亞】2021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6.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1年本月運勢
  7. 【摘星工廠】2021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