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鐵】處女滿月:2022年3月18日 從完美主義裡釋放

標籤: , , , , , , ,

原創:小鐵


正因為追求完美,才讓我們的生活變得不完美。


這次處女滿月從 2022年3月18日午15:17開始。(月亮空亡3月18日午16:10 開始~晚19:26結束。)



這次處女滿月要學習的重點:2022.03.18~03.31。

  1. 人生,不需要完美才能幸福快樂。

  2. 生活,不應該被控制,它是用來體驗的。

  3. 犯錯,本身就是過程的一部分。

  4. 當我們從完美主義裡釋放出來,就能懂得愛自己。

  5. 我們可以控制很多事,但我們並不能控制一切。

  6. 問問自己需要原諒什麼?包括自己與別人的不完美。

  7. 寬恕別人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

  8. 追求完美,阻礙了我們表達感激,也阻礙了我們接受愛。


前言、

處女滿月是療癒、回顧與收穫的時刻。處女座代表完美女神,帶來療癒的力量。處女座是第六宮,也是醫護人員、生活照護的位置。守護星是水星。滿月使我們能量高漲,但不要有一次將事情解決的期待,滿月也是太陽與月亮對衝的時候,這次月亮在處女,太陽在雙魚,滿月照亮我們黑暗深處,帶來情感層面的療癒。

一、這次滿月宇宙要送來的禮物是:療癒與自愛。首先將自己從完美主義釋放出來,我們就能懂得自愛,並接受宇宙給我們的療癒能量。這一切都符合水星的邏輯,當我們能具體學習,包容接納自己曾有的錯誤與創傷,慢慢地就會開始懂得自愛。


處女滿月涉及的「第六宮:服務宮、雇員宮」,它代表了服務他人,也是「設定目標與完成任務」。你是否不斷地為自己或為他人設定目標?加上處女座一向是龜毛與完美主義的代名詞。

滿月是一種結束,這次滿月我們該如何從完美主義裡釋放出來?



二、當我們試圖控制生活中每一種情況時,總會遇到失敗,於是這一切就變得不完美且難以忍受。接著我們會失去感激與自愛的心。


當生活中出現一件好事,如果我們還要努力找出任何不完美的因素,那好事將不再是一件好事。我們也不會真正感謝一起完成這件事情的任何人,包括自己。


事實是,在成功之前我們可能會失敗很多次。接受錯誤就是過程的一部分,每個人的過程都不同。


接受錯誤與失敗的必然性,我們才能開始接納自己,並懂得愛自己。



三、生活不應該被控制,它是用來體驗未知的。


有趣的是,在我們追求完美時,反而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愛的狀態。當一個人無法自愛,就已經意味著不完美。再往深一層想,就是追求完美,才使得我們陷入矛盾與不完美的狀態。

我們很少想過,追求完美反而阻礙了我們去感謝他人,也阻礙了我們自愛。而這些才造就了我們的不完整、不完美的人生。

於是我們可能會反饋在,要求其他人事物的完美,或透過一些形式上的完美,想去彌補內心深處對完美的渴望。


這個滿月反思一下,追求完美是否阻礙了我們追求快樂?如果你已經充分理解到這道理。接下來是去思索,什麼才是正確的追求完美?我們是否把追求完美的責任,卸責給小孩、給其他人,要他們來為我們補足內在的缺陷,為我們來追求自己的完美夢想?完整我們的人生。

正因為執著於追求形式表象的完美,一種「錯誤的完美追求」出現在生活中,才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不完美。


什麼才是正確而真實的完美?就是接受人生即是不完美的,理解到生活就是接受現實、創造實相,這本身就是一種對完美境界的追求。


處女滿月將給我們能量來處理這一切,使我們擁有更豐富內涵的完美表現。


四、當我們想把控制的權力掌握在自己手中,就會忘記了我們正在與宇宙共同創造現實。儘管我們可以控制很多事情,但我們並不能控制一切。


在這個滿月期間,反思對自己期望過高的地方。你在哪裡期望自己是完美的,並且無所不知?你在哪裡忘記生活的本質?你在哪裡想要把所有的掌控權,牢牢抓在自己手中?


因此,當事情不按照我們所想時,就會開始自責或責備他人,當我們在這個滿月從完美主義裡釋放的時候,才能開始邁往自愛的道路。我們也因此變得完美。


五、在邁向幸福快樂的道路上,寬容是不可缺少的。當我們對自己或他人懷有憤怒或怨恨時,會帶來偏執與執著,更阻礙我們看清事物,並且無法接受到每個人都需要的:愛的能量。


當處女滿月到來時,問問自己需要原諒什麼?對象包括自己。


原諒別人並不意味著,要讓某個人回到你的生活中。我們原諒別人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


「寬恕」是關於自己與自己的內在靈性——而不是其他人。



十二星座滿月提醒,使用日期:2022.03.18~03.31。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分配工作

真心投入工作,也讓你精疲力竭,縱使你有足夠的能量,盡量把事情分配出去,量力而為。這次滿月讓我們看見自己潛在的所慾所求,重新調整我們在服務他人的過程裡,是否有過多的犧牲(或過多要求)。如果你感覺焦慮,先讓自己慢下來,不要急著一次處理所有的事情。


金牛座:浪漫約會

滿月在你的第五宮,來一場情人浪漫約會,將能滿足你內在深處的踏實感。放鬆,跟隨自己想嬉戲冒險的心情,任何事情都能被你視為遊戲,這能有效鬆開由自己綁住的精美蝴蝶結。

太陽在你的社交宮,帶來收穫,也可能帶來負擔。學習體驗「一體兩面」的宇宙法則,盡量讓自己充滿感激的心,包括感謝自己,縱使這並不容易,但你總能學會。

如果你感覺焦慮,先讓自己慢下來,不要急著一次處理所有的事情。

雙子座:重新開機

遠離工作和責任義務,向內探索。想想你需要什麼才能感到踏實、接地。這可能是一部影片、一本書、冥想或書寫日記。透過接納自己與自愛,體驗內在靈性的重新開機,你可以重獲內在平衡,並再次投入你的工作責任與義務。


巨蟹座:休息放鬆

做任何可以幫助你放鬆的事情。滿月重要的是與內在重新聯繫,這對你獲得幸福安全,是至關重要的事。滿月讓你更想退回自己的殼,回到舒適圈,這樣就對了。休息和放鬆將是你生活的第一順位考慮。嘗試冥想、瑜伽或洗個熱水澡來緩解緊張情緒。


獅子座:情緒消費

滿月發生在你的第二宮,消費情緒高漲。在此時重新反思自己的理財項目,減少不必要的花費。在這次滿月重建或修正一套系統,關於理財、或是我們對擁有物質的重新理解。擁有什麼讓你更感覺安全?不要只是表象的金錢物質,你應該更深層的去思考。

處女座:欣賞自己

自愛意味著欣賞自己,請寫下自己的十個優點。自私不是錯,但活在舒適圈裡自憐,對過去的創傷只能止痛,卻沒有真正被療癒。憑藉你對完美的終極追求,我們要學會重新承擔起自愛的責任,而不是透過控制他人的權力,來感覺自己的完美。

追求完美的深層涵意,而不是追求完美的形式或表象而已。

天秤座:自愛自重

滿月在12宮,滿月前後會有種潛在不安感、怨恨與沮喪揮之不去,先嘗試放下這份不安,假裝它不存在,然後有些不安就會自然消逝。信念可以帶來很大的能量,包括決定你是幸與不幸的。

如果你相信這一切都沒有問題,那一切就不會有問題,不要擔憂、不要怨恨、更不要感覺沮喪。面對人與人生,最不需要的就是過份謹慎的較真態度,讓自己傻一點,就能更放鬆一點,然後你放心自己並不會因此變傻。

船到橋頭自然直,光是這樣的信念,就足以讓你卸下肩上不必要的重擔,當沮喪消退,你才能更輕省的向前邁進。

不要為別人而活,寬恕別人與自己,尤其是自己。一個懂得為自己而活的人就能不卑不亢,並懂得自愛自重,而不是自憐。


天蠍座:太過自我

滿月要注意與人的交談,太過自我的觀點是不恰當的。我們應該學著尊重別人有自由意志做出選擇,如此我們才學會如何尊重自己的選擇,並堅持到底。堅持,不該是偏執或執著,而是將決定權交付給有權決定的個體,包括我們自己。

射手座

反思一下你現在的工作,是否正確的往你的職涯方向發展。工作的倦怠,往往來自於未來目標並不符合。如果你走在正確的方向,那麼你會感覺精力充沛。

摩羯座

稍微打破一下生活常規,試著往未知冒險,具體作法可能是改變你上班的路線,或換個角度觀察這世界的運轉與變化。你會發現自己的真正價值,重建一份更有意義與內涵的自我價值觀。

水瓶座

滿月前後,你會感到人們或這社會給你的制約,這些讓你感覺憤怒,先讓自己慢下來,尊重自己的感覺背後,是什麼綁住了你,擺脫他們,冷靜且理智的。

雙魚座

感性地表達你對人們的愛,愛是雙向的,你會希望人們投以回報,不要害羞地告訴你身邊的人,你需要愛的回饋。每個人都需要愛,這是讓我們茁壯堅強的必要因素。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