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準備衝刺!2022/3/27〜4/11把握「水星入白羊」16天的好運

標籤: ,

【艾菲爾】準備衝刺!2022/3/27〜4/11把握「水星入白羊」16天的好運


前些日子你是不是也覺得自己的運勢完全沒開啟,就如同被惡人施了魔咒,倒楣的事情接二連三的出現,整個人感到有氣無力丶渾渾噩噩的感覺,好像失去麼目標與自我。如果你有這些現象,不擔心!3月27日水星將要進入白羊座,直到4月11日總共會有16天的關鍵時刻,這可是你運勢逆轉勝的關鍵衝刺期。

參考太陽丶上升
【水星入白羊座】
【水星】代表著思想丶心智丶語言以及意識與行為的直接反應,進入了象徵果決丶行動丶勇氣與企圖星的【白羊座】,這兩個陽性特質的能量結合,可以為你一陳不變的生活方式帶來衝撞與突破的決心。就好像是在一團潮濕的迷霧中,你搭上了一輛超速度的跑車,藉由你的決心和速度感,你可以沖出這團迷魂陣。具體,水星進入白羊座對12星座的影響如下,請大家即時把握3/27起的未來16天關鍵轉運時刻。


【水星入白羊對12星座的影響】
【白羊座】
水星進入你的命宮,這是一個覺醒時刻,不要浪費時間,此刻就是你發揮長才的時刻。你能讓身邊的人凝聚,對你有向心力,所以能成為一位非常棒的領導者。積極的溝通協調,合作的商機都是談出來的。

占星師
【小鐵】【忒亞】【Lauren勞倫】【蘇珊米勒】【凱利】【App】【佩妮】【安格斯】【克萊爾】【靈犀喬木】【摘星工廠】【最塔羅】


【金牛座】
人財兩得的關鍵16天,如果你是想挽回、破鏡重圓、與舊愛複合的話,水星入白羊就是你的最佳時機。你可以試著讓對方知道你有複合的意願,他終究還是會等你的。要討債,要買彩券的這個期間也可以去小試手氣,不要錯過。


【雙子座】
在水星入白羊這段期間,不管是想要做任何事,態度都要積極,不要只是嘴巴說說,不實際去行動,這期間只要你想做就行動,成功率是平常的2倍,但是切記姿態要放軟,謙卑行事,意志堅定,但是方法可以靈活有彈性,一定會成功。


【巨蟹座】
要做大生意,大事業的人,未來16天會有貴人上門,讓你在事業口碑人人稱讚,也因為這樣,不少新客戶都是之前的舊客戶介紹來的。因為你為人忠厚、圓融,所以大家都很信任你,也很推崇你,讓你的名聲在業界將會越來越響亮。


【獅子座】
水星進入你的遷移宮,此時如果能多出門走動就不要錯過。現在正是外出生財的好時機,財祿雙收,正偏財皆是旺盛。遠行財事可成,代表你可往外地求財,如外派出差機會、或是更換工作城市、嘗試異地投資等皆不要放過,你的收入將會比現在多更多。


【處女座】
水星入白羊的這段期間,你極有可能獲得一大筆錢,這對你的事業非常有幫助,雖然正職工作已經讓你忙得焦頭爛額,但是你內心有個夢,你想要為了夢想努力,而不是每天為了過生活而賺錢。想做就動手去做吧!開運即行動!


【天秤座】
你相信宿命嗎?未來16天,水星進入你的姻緣宮位,你將有機會遇到前世情人般的物件。你們倆人一見如故,才剛認識就好像什麼話都能說,興趣、嗜好都相投,彼此有共同的默契,適合的好像前世就相戀般,好好把握,對方很可能就是值得託付此生的人。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水星即將進入你的健康宮位,好好把握這16天的黃金減重期,可以挑戰自己,例如參加一個完整的體育訓練計畫,或是參加飛輪的減重、減脂的活動課程。你會發現,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挑戰,這樣的生活其實更充實、更有意義。


【射手座】
水星進入你的玩樂宮,這是約會和二度蜜月的最佳時刻。近期你能從玩樂中累積創造力與創新的想法,對你的生活與工作都很有幫助。另外,帶著另一半一起蜜月旅遊,在身心放鬆、無壓力的情況下,有可能求子成功喔。


【魔羯座】
水星進入你的田宅宮,近期可以邀請親友到家裡坐坐,聯絡感情。其實你的個性報喜不報憂,不想親近的人為你擔心,但是有些事悶在心裡會生病的,好好找個時間與親友聊聊吧!心情會好很多的。


【水瓶座】
水星入白羊這16天,你生命中出現了一位讓你想要每天甜言蜜語的物件,此時一定要好聲好氣的拜託身邊的兄弟姊妹,請他們當說客,幫你說好話,戀情有85%會成功喔。另外正在遠距離的戀情或是網戀的人,可以奔現成功。


【雙魚座】
水星加持你的財帛宮,情人和家人對你的創業與投資計畫大感興趣,會挹注資金助你成功。這個時期的你將錢看得更清楚仔細,更有投資理財的規劃,有更願意聆聽周圍的人給你的建議。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春分十二星座運勢:烽火連天,人民糾結
  2.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3.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1年本月份運勢
  4.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5. 【Maria瑪利亞】2021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6.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1年本月運勢
  7. 【摘星工廠】2021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8. 【星座小容女】2022年4月,12星座運勢早播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