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星座小容女】12星座2022年5月運勢早播報

標籤: ,

【星座小容女】12星座2022年5月運勢早播報

文:星座小容女(微信公眾號)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白羊座
上旬
白羊座在5月2~7號期間人際關系相處的不錯,只是在和朋友之間約會上,金錢的支出不是一筆小數位,白羊座在這一段時間要做好收支平衡的準備哦。白羊座在5月1到6號期間身體狀況不佳,尤其是腸胃疾病,白羊座的人在飲食上要合理規劃,這段時間有出行意向的白羊座,恐怕會出現水土不服的狀況。有減肥意向的白羊座,在近期也需要控制好運動,運動量超標或者過於勞累的生活狀況,都會讓你陷入煩惱之中。
中旬
白羊座在5月13~18號期間事業心很強,你在事業當中沖勁十足,卻容易和他人之間建立對立關系,職場戀情多發,也會讓白羊座的人不知所措,對于你真心信任或喜歡的人,還是應該努力的接受,只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白羊座的直接和簡單反而會害了自己。白羊座在11~17號期間聚會當中能夠邂逅不錯的桃花,然而你和對方之間的相處恐怕只有曇花一現,沒有接下來的緣分,不可以強求哦。
下旬
白羊座5月下旬事業壓力大,為人雖謹慎認真,卻有和他人之間的正面沖突,白羊座要努力的完善好人際關系,才能意味著你的事業有更好的拔高機會,雖然你有很多想法,但在事業實施的過程中,你和他人之間會有直接不愉快,如何能夠化解彼此之間的煩惱,才是最關鍵的因素。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上旬
金牛座在5月4~7號期間學業壓力比較大,如果這段時間你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和他人之間相處的不是很愉快,難免也會影響到學習成績的提升,對於從事教育類型崗位的金牛座來說,近期你的事業狀況不理想,雖然你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但是能夠實現的可能性小,除了你自身的努力之外,外界的因素也是必不可少的,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恐怕不是一件好事。
中旬
金牛座在5月14~20號期間,整體的身體狀況不是很理想,尤其是頭部疾病,喉嚨疾病,身體狀況不佳,金牛座的人在這段時間要重視身體狀況哦,有關於藝術或從事設計類型崗位的金牛座,月中旬雖然你的財運很不錯,但金牛座的人對自身的要求很高,反而會和他人之間有不愉快的發生,除了堅持自己的想法也需要考慮其他人的意見哦,剛愎自用可不是一個正確的做法。
下旬
金牛座在5月22~27號期間和他人之間有不愉快的小事發生,金牛座的人還是應該擺正心態,即便是你對金錢非常敏感,但在和他人合作的過程中,要有長遠的目標和方向,鼠目寸光的處理方式,只會讓你的事業下滑的更快。金牛座在24~31號期間,感情狀況不理想,尤其是單身金牛座會有單相思的發生,一廂情願的付出,反而會讓他人對你另有看法,金牛座的人需要認清感情狀況。


雙子座
上旬
雙子座在5月3~9號期間事業方面的煩憂事甚多,尤其是在工作的細節方面處理上,你表現的比較拖遝,雖然你有很多不同於他人的想法,但在實施的過程中難免會發生摩擦,對於從事財務類型崗位的雙子座就更加需要謹慎了,近期你的眼光較為感性,關鍵的投資或合作的洽談上難免會出現問題,從事傳媒類型崗位的雙子座,收益會有明顯增加,八面玲瓏的社交基礎能夠給你的事業帶來意外收獲。
中旬
雙子座在5月14~19號期間感情發展不順利,對於剛剛戀愛的雙子座來說,你和愛人之間不夠瞭解,卻相互誤會,兩人之間對情感有不同的理解,要多些時間努力提升彼此的默契,倘若口角是非影響到兩人的感情,恐怕流言蜚語只會讓你們互相猜疑,對於已婚的雙子座來說,金錢上有不同的處理方式,會讓你和愛人大打出手,需要多加商議哦。
下旬
雙子座在5月26~31號期間學業壓力比較大,然而近期你和家人之間也會發生沖突,雙子座的人較為沖動,桀驁不馴的處事態度,難免會讓生活有些許不愉快。在27~31號期間工作壓力比較大,雙子座在這段時間會有較多的事情要處理,不管你所面對的挑戰有多大,平和的心態是成功的關鍵,雙子座可不要急於求成,一點一點的積累,才能讓你有更多的收獲。


巨蟹座
上旬
巨蟹座在5月2~9號期間身體狀況不佳,看得出在這段時間你總是有煩惱的事情。巨蟹座在這段時間不要有太多加班的規劃,恐怕會讓你非常勞累。巨蟹座在1~6號期間學業運不錯哦,看得出來,這段時間你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最後所能收獲的成績也很理想。對于從事金融類型高位的巨蟹座來說,5月月初你的整體收益不太好處事還是應該更加仔細謹慎,不要太過於貪婪,否則會讓問題更加嚴重。
中旬
巨蟹座在5月11~17號期間桃花運比較多,然而在感情關系的處理上,你和對方相處的並不是很愉快,巨蟹座的人較為被動,但對方的一些行為在你看來比較浮躁,不那麼可靠,恐怕你們的感情還需要長時間的磨合,兩個人才能真的走到一起。巨蟹座在14~16號期間與他人之間的相處會發生摩擦,尤其是你較為自我的處事方式,會讓身邊的朋友對你另有看法,巨蟹座在13~17號期間給朋友的花銷也是筆不小的數位,債務上的問題也會發生糾葛,要謹慎處理哦。
下旬
巨蟹座在5月22~28號期間事業運程上升趨勢,巨蟹座的這段時間付出了很多心血,而他人也會給予你更多的肯定。從事設計類型崗位的巨蟹座在19~26號期間事業推進不錯。巨蟹座在21~30號期間脾氣就沖動,與朋友之間的交涉會出現問題,更多的隱忍,才能讓你的生活有所改善,可不要有太過自我的想法哦。


獅子座
上旬
獅子座在5月3~7號期間人際關系較差,月初獅子座的人雖然給朋友支出較多,但你和他人之間相處並不愉快,在很多事物的處理上,獅子座還是應該從自身找缺點與問題的,倘若你和朋友之間,有因為金錢相處不順利的事情,彼此的相處會更加困難。獅子座在1~6號期間和家人的關系並不理想,尤其是已婚的獅子男,做事較為自我,難以聽從家人對你的勸告,問題會更加嚴重。
中旬
獅子座在5月11~19號期間,學業狀況很不錯,尤其是從文的獅子座,才華橫溢,並能夠得到長輩或老師對你的支援,能夠做出很不錯的成績。從事服裝類型崗位的獅子座,你的事業發展並不是很理想,這段時間和客戶之間相處的不順利,雖然你有好的想法,卻需要他人對你的理解和支援,一意孤行的處事方式,只會引來麻煩。
下旬
獅子座在5月22~27號期間身體狀況不佳,似乎這段時間有些許煩惱的事情影響你職場上的推進,獅子座還是應該放平心態,做好每一個小的細節,反而是你對自己的要求過高,影響到事業的拓展。單身的獅子座在這段時間運勢不佳,雖然你遇到讓自己很動心的人,但你們之間的差距較大,或是你一廂情願的感情付出,最終會讓感情有不利的影響,也會引來自身傷悲,情緒波動較大,還是應該努力調整心態應對,有許多事情是不能強求的。


處女座
上旬
處女座在5月2~7號期間,人際關系處理的不錯,和他人之間相處良好,也對你的事業推進有所幫助,在很多事物的處理上,處女座的人還是需要給他人更多的信任,否則你們之間的相處也難免會遇到問題。處女座學生在1~7號期間學業成績難以提升,看起來你最近一段時間並非把時間和精力都放到學業上,難免會導致成績的下滑,要努力調整狀態,才能意味著問題得以改善。
中旬
處女座在5月14~20號期間和家人之間的關系比較敏感,尤其是處女座的學生和家中長輩的相處,並不是很理想,在問題的處理上,你還是應該多聽聽他人的意見。處女座雖然是典型的理想主義者,但問題的處理還是應該放長遠眼光。
下旬
處女座在5月21~30號期間,感情狀況不理想。雖然遇到了真心喜歡的人,但一廂情願的付出,只會讓兩個人的關系變得越來越糟糕,處女座還是應該認清,你們二人的不同態度,才能更好的處理好感情,處女座在19~26號期間身體狀況不佳,看起來腸胃疾病多發,也會對你的生活造成不利的影響,飲食上需要更加注意哦,處女座做事要更加謹慎一些,這段時間你的小情緒比較多。


天秤座
上旬
天秤座在5月6~10號期間身體狀況不佳,工作壓力較大,也會給你的情緒帶來負面影響,身心俱疲的背景之下,天秤座的人很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和選擇。雖然你和他人之間保持著良好的互動關系,然而很多事情只有自己做決定才是對的,太過依賴他人,或者沒有安排好彼此的時間規劃,也會讓問題變得更加棘手。
中旬
天秤座在5月11~17號期間身體狀況不利,這段時間有體育競賽或是比賽類型的事情,處理的並不是很理想,天秤座對自身的要求越高,反而會使得生活出現麻煩,在月中旬天秤座的學業運會有明顯改善的機會,尤其是最近有興趣愛好考試的天秤座,能夠脫穎而出拔得頭籌,取得不錯的好成績。從事美容類型崗位的天秤座,在金星的影響下,你的收益會有明顯的提升,然而和他人之間的相處,還是應該多聽聽朋友的意見,人際關系較糟糕。
下旬
天秤座在5月19~26號期間事業壓力比較大,和他人之間相處的煩惱比較多。對於從事會計,金融理財等相關行業的天秤座來說,近期你遇到的麻煩會多。天秤座抱有貪婪的想法,反而會讓你的收益狀況出現煩惱,在很多問題的處理上,天秤座還是應該擺正心態。單身的天秤座感情裡並不順利,在應酬關系當中雖然遇到了不錯的異性,但你們之間相處的並不愉快,感情處理上天秤座要再多些理智,感性的處理方式,只會讓感情變得一團亂麻。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上旬
天蠍座在5月2~9號期間桃花運比較多,然而你和心愛的人相處時要更加慎重才好,倘若你們並非真心喜歡,天蠍座的人要保持距離哦。已婚的天蠍座在1~6號期間與異性之間較為親密和曖昧,感情當中出現的麻煩事也比較多,天蠍座要處理好和他人之間的關系互動,尤其是你太過於依賴異性或是太相信異性,都會讓家庭出現麻煩和矛盾。月初天蠍座也需注意職場戀情或者辦公室桃花,愛情和事業都會受影響哦。
中旬
對於從事管理類型崗位的天蠍座,5月中旬較為煩惱,雖然你選擇了恩威並施的處理方式,但並不意味著能夠得到他人對你的認可。天蠍座雖然善用計謀和套路,但你很難能夠把握他人的真實用意,也會讓問題更加嚴重,在11~19號期間天蠍座的人處事較為沖動,而你的財運也會受影響,經商的天蠍座要看清他人的真實目的,倘若有太過自我的做事方式,會引來更多的麻煩。
下旬
在5月22~27號期間天蠍座的學業運勢並不是很理想,你對自身的要求比較高,然而情緒波動較大,在這段時間對你的學業影響也不是很有利,恐怕天蠍座的人會因為人際關系或是與朋友之間的相處,情緒較為敏感。天蠍座在21~29號期間事業壓力比較大,很多事情你都需要自己一律承擔,然而給予他人更多的信任,或許能夠讓事業有更好的拓展機遇。


射手座
上旬
射手座的學業運勢並不理想,在5月1~7號期間射手座學業方面會出現麻煩。在重要考核或考試上射手座要更加細心,才能意味著成績的提升。射手座在3~9號期間性格較為直爽,反而會得罪小人,在事物的處理上,射手座的出發點是好的,但並不意味著所有人都能夠理解你這樣做的真實用意,刻意的去解釋,反而會加深他人對你的看法,一切順其自然,時間會給對方答案。
中旬
射手座在5月11~19號期間人際關系相處的並不是很理想,水星的逆行之下會讓你和他人之間的互動產生隔閡,尤其是在微信或網路的社交平臺上,跟他人之間交涉應該更加謹慎,射手座的人或許有些許情緒化。已婚的射手座和長輩之間的相處不太理想,尤其是和表親屬之間有金錢交易或金錢往來,對你生活的影響較為不利,在金錢的支出上,要做好詳細而周密的規劃才好。
下旬
射手座在5月22~27號期間異性關系推進的不理想,尤其適合曖昧了很長時間的朋友,或許你們之間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互相喜歡,而射手座沒有弄清對方的真實需要,貿然追求反而會使得兩人相處的不愉快。在19~26號期間,已婚的射手座異性關系比較多,而你們之間的社交也會影響到你和愛人之間的關系進展,倘若愛人對你和異性之間的交往有所猜疑,還是應該給予對方更多正面的答復,否則兩人的感情會受影響哦。


摩羯座
上旬
在5月月初水星的逆行之下,摩羯座事業推進會有些許麻煩,尤其是在5~9號期間有出差意向的摩羯座,事業當中會遇到和他人之間的正面競爭,你需要考慮到他人的感受,但同時也需要保證自身的權益不受傷害,對於從事海外投資或國際貿易類型崗位的摩羯座來說,近期你的事業狀況並不理想,摩羯座的心思越細,對你事業方面的推進是有幫助的,反而是斬釘截鐵的處事,會讓他人對你另有看法。
中旬
在5月11~17號期間摩羯座的事業壓力主要來自於客戶關系,在水星的影響之下,摩羯座共情能力降低,對事業的發展也會有影響。你並沒有完全瞭解客戶的需要沖動地作出判斷,對事業的推進是沒有幫助的。在從事教育,醫療等相關崗位的摩羯座,事業方面雖然付出了很多心血,但你很難能夠得到他人的認可,往往你的付出都是來自於自身角度的努力,沒有考慮到他人的感受。
下旬
摩羯座在5月22~24號期間,整體的桃花狀況並不理想。單身的摩羯座雖然邂逅了真心喜歡的人,但在關系的處理上,你常常會將個人的情緒強加到對方身上,摩羯座雖然足夠謹慎,但你也需要瞭解對方的真實用意,才能夠確保兩人的關系更加穩定,在職場當中邂逅桃花會讓摩羯座有些許煩惱,畢竟如何取捨,是你慎重考慮之後才能作出判斷的,摩羯座在這段時間要更加謹慎哦。


水瓶座
上旬
水瓶座在5月初水星逆行的影響下,事業方面難免和他人有所爭執,盡管你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但這些想法想實施起來卻有些許困難,水瓶座要量力而行,將個人的情緒發泄到他人身上,只會讓你們之間的合作越來越糟糕,從事管理類型崗位的水瓶座,就更需要參考下屬的感受,直來直去的做事風格,或許並不見得是好事。
中旬
水瓶座在5月11~17號期間桃花運比較多,尤其是和曖昧的異性朋友,兩人的距離會有明顯拉近,只是在感情的處理上,水瓶座常常會有不切實際的想法,也許兩人保持著朋友的聯系,對彼此都是好的結果,但水瓶座過於主動,這段時間感情上也會出現不利影響,已婚的水瓶座就更應該細心做事,你和異性走得過於親近,反而會影響到婚姻關系,與愛人之間有爭執的事情發生,這也是你不想看到的吧。
下旬
水瓶座在5月24~30號期間事業壓力比較大,盡管你有不少想法,想要實現,但只有腳踏實地的做事方式,才能夠引領眾人有所作為,水瓶座對自身的要求過高,反而會使得你和他人之間有反目成仇的可能,越是在創新領域,水瓶座的人就更具有靈活的頭腦,革新的能力,但你和他人的想法終歸難以統一,因此在月底事業方面會遇到麻煩,尤其是人際關系上,水瓶座需要考慮到他人的感受,一意孤行的做法,會對你的事業發展更為不利哦。


雙魚座
上旬
雙魚座在5月1~6號期間身體狀況不佳,近期經常有加班的事情要處理,對雙魚座的整體狀況不是很理想,雙魚座的人越是對自己高標準和要求,反而會流落,眼高手低,能夠實現的可能性小,平心靜氣的做事,日積月累,卻能夠有意外的收獲,雙魚座在近期與投資相關事宜,應該謹慎處理,海王星的影響下,你常常會將事物理想化,反而會收獲不好的答案。
中旬
在5月13~20號期間從事化工燃料,製造等相關崗位元的雙魚座,雖然你的事業壓力比較大,好在火星的影響之下,對事業的推進是有所幫助的,雖然一切比較勞累,但最終取得的成績,也是可喜可賀的。雙魚座在16~19號期間事業狀況不錯,尤其是你做事較為謹慎,和他人之間相處的也好,人際關系的維系,對事業的提升會有明顯幫助,雙魚座也需要把控機會,才能迎來好運。
下旬
已婚的雙魚座在5月23~27號期間,感情是很不錯的哦,跟愛人的相處,相互吸引,相互依賴。單身的雙魚座雖然有桃花運,然而感情方面處理的並不理想,尤其是在感情上沖動的做事方式。雙魚座的人雖然較為感性,但感情的處理要更加細心細致,雙魚座學生在最近一段時間學業狀況不理想,尤其是你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反而會難以有突破。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4月十二星座運勢: 理性行動,避免主觀
  2. 【忒亞】 2022年春分十二星座運勢:烽火連天,人民糾結
  3. 【艾菲爾】百年機遇!2022/4/12木星海王「降下好運」星座大點名
  4. 【Star Chat】2022年4月星座運勢
  5. 【地場衛】2022年4月星座運勢
  6. 【蘇民峰】2022年4月12生肖運勢
  7. 【地場衛】點名啦!2022/4月最最最旺的星座TOP3
  8. 【艾菲爾】警報響起!2022/4〜6月「健康亮紅燈」星座點名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