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莫測之星】2022年05月星座愛情婚戀運勢

標籤: ,

【莫測之星】2022年05月星座愛情婚戀運勢

作者:莫測之星
請參考你的太陽和上升星座,以太陽星座為主。



牧羊座
本月3號開始,金星將進駐白羊座持續到29號,這個星象將為你們打開強烈的磁場,讓你們成為愛情故事裡的主角。
單身的白羊們,這個月是你脫單的機會期,一些人會想要來靠近你,包括還將你放在心底的舊愛。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在這個月你很可能得到一段感情的答案,你可能會將感情明示出來,讓對方更重視到你的感情,即便你沒有這麼做,你所愛之人也將通過其他方式讓你知道他的想法以及對你的情感態度。
如果有一段感情一直在醞釀之中,蓄勢待發,本月也將是這段感情得到落實和認愛的主要時期。
戀愛中的白羊們,本月你的感情或可能得到他人的關注,得到他人關注的意思是,你可能會願意對他人講述你的感情,也可能你的感情會發生一些事件,比如分手或結婚,從而引起那些關心你的人的注意力。
本月感情得到什麼結果,取決於你是否處在正確的感情中。 你的戀人也會進一步的關注你在感情上的態度和表現,如果你讓對方感覺沒有了愛,對方也可能主動向你分手。金錢和佔有欲是本月的一個主題,經濟收入的變化,或一方在金錢上的態度變化,或可能影響著本月感情的好壞,決定著感情關係中的重視度,以及在對方心理價值的升降。憤怒於被欺騙,也可能是近期的情感主題,如果在你的感情裡發生了這類事,或可能要較長一段時間才能重建信任。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艾菲爾】【Kristin克里斯汀】【Lorna洛娜】【保加利亞嘉珊】【安格斯】【Lanyadoo】【Vogue樂城】


金牛座
本月你能見度增高被關注度增加,但是金星在本月長期盤踞你的12宮,或可能令你在感情上有一些失落或者說失望。
5月29號之前。
你們可能會在放棄和繼續等待期待中掙扎。你的愛人可能讓你感到委屈,憋屈,讓你被迫要去消化和容忍一些你本應該很生氣的事情。
或你按捺不住的想要靠近某段關係,但你認為等待的某個人沒有給你足夠的回應,這類原因會很大的消磨你在情感上的勇氣和動力。甚至你所等待的人有了其他的感情選擇,讓你產生了失落感。
還有一部分金牛陷入了一些被限制的愛情中,比如因一些因素比如疫情無法相見的失落,或者是陷入了一段不能公開發展的關係裡。
在諸多狀況的影響下,為了改變現狀,拯救關係,你們或可能要改變或被迫改變自己的態度去對待關係。
在5月29號以後。
感情或許會開始有一個落實,結果和答案。比如無法相見的愛侶見面,比如等待的金牛得到了一個感情答案和落實,比如掙扎於繼續還是放棄的金牛們開始不再掙扎。


雙子座
單身的雙子們,本月的星象暗示了從網路管道,從社交或朋友介紹管道能遇到桃花。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選擇輕鬆的朋友關係和對方互動,以朋友的方式進行時,讓對方發現你的美好或許是一個好辦法。冒進、不把自己的位置定位好,會導致情感失望和挫折。本月很長一段時間水星逆行在雙子座,亂說話或說錯話,也可能導致關係的接觸失敗。
本月需要小心那種可能欺騙你金錢的人, 本月在遇到感情問題時多聽取朋友的建議,對你的感情有所幫助。
戀愛中的雙子們,本月你的感情上可能會有一些矛盾和分歧的發生,比如與朋友有關,或者是與一方的社交態度有關,與異性朋友有關,甚至與金錢和事業有關,當你們發生衝突後,由於12宮金牛的作用,你很快會原諒對方,並容忍下來。
本月你很可能通過一些事情,發現自己說錯話,或者是溝通上有需要自我反省的地方。


巨蟹座
單身的巨蟹們,本月的星象暗示了你們可能會對自己的上司,或事業合作人,或事業上的貴人,以及那種有一定社會地位的人產生好感。這個月有一次位於你們愛情宮的滿月,愛情宮滿月暗示了某段感情可能面臨著某種完結,這種完結可能是情感上的放棄和終結,也可能是你們關係之間的某個議題得到了一個結果。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本月的星象或可能讓你結束對對方的愛戀,而去謀求更廣闊的關係形式,比如與對方成為事業搭檔,或者和對方做朋友。如果在本月遇到感情問題,你的朋友也許能做出一定的指引和幫助。
戀愛中的巨蟹們,本月火星仍然持續在你的第9宮,和伴侶思想三觀的分歧,見識的差異,不同的計畫和打算,以及事業問題的矛盾,或可能影響著關係的和諧度,與朋友的對照或者是朋友的建議,以及在愛情宮滿月的促使下,你們的感情關係或可能將迎來分手,完結的結果。也可能在滿月的指引下,促使感情關係中某個長期的問題得到解決。


獅子座
本月金星在你的9宮,為你大開感情上的智慧,比如你在本月3號以後會逐漸放下某種情感上的嫉妒,懷疑,擔心甚至怨恨的情緒,而產生樂觀的,寬容的,諒解的情感態度,你也可能在本月受到他人點撥,或者是通過吸取一些來自他人的經歷,而增長了在感情上的智慧,見識和成長。你也可能重新制定感情的方向,開始考慮尋找那些和以往不同類型的人。
單身的獅子們,本月你可能會受到那種來自海外的,或有過海外經歷的人所吸引,也可能會受到那種和你身份背景,習俗文化差異很大的人所吸引,其次,那種能在某些層面教育引導你的老師,有很深的智慧,見識的人也會讓你感到非常有吸引力。本月你可能會對這類人產生情感興奮感,如果你有喜歡的人,本月你會與之涉及到更為廣闊的話題,比如彼此的未來計畫,彼此的三觀,思想,信仰,文化,經歷等。
戀愛中的獅子們,本月3號以後你或可能從某種”懷疑戀人即將不愛自己,或感覺對方不再那麼愛自己了“等懷疑和自我懷疑狀態中脫離出來,變得樂觀。
本月事業和金錢的議題將是你的主題,也是感情關係的主題,這決定著你們彼此在這段關係中所產生的價值,你們可能會為彼此的事業多行幫助和參謀,也可能會考慮共建事業,其中一方收入的變化或事業的不穩定或可能會成為感情關係的不安全所在。


處女座
本月的星象令你們的心態時好時壞,金星在白羊座8宮的能量或可能讓你們感到擔憂,缺乏自信,往壞處想,懷疑,甚至憤恨,而9宮的能量又讓你們保持樂觀,試圖大度,寬容的心態。如果你們在等待著一個心愛之人,你可能陷入這種不穩定的能量交織狀態中。當你深處於一段戀愛中,你也可能時不時有不穩定的感受和情緒。當你還沒有確定要放棄對方, 不建議你在負能量的狀態下,做出一些可能會激怒對方的舉動,或做出一些會引發對方排斥或恐懼的激烈態度。
單身的處女們,本月的星象依然可能會讓你有些煩惱自己的婚姻大事,你需要找到一個伴侶,但是本月的星象往往暗示了相關層面的困難,你想結盟的人,往往對你態度不穩定,或這段感情上充斥著要與某個第三人的戰鬥,即便這個第三人只是你想像的。你也可能會去認識一些物件,但是對方很難獲得你的認同。
戀愛中的處女們,本月的星象暗示你或可能敏感于與伴侶的性生活,以及伴侶對你的情感態度,他在情感態度或性生活上的變化會讓你覺得不樂觀,容易將關係往負面考慮,雖然有時候你也知道是自己多慮了,不排除一部分位於錯誤關係裡的處女們在本月將面臨一場重大的感情衝擊,事關到與第三人的戰鬥,刻骨的背叛,以及撕破臉的情感決裂


天秤座
隨著金木雙星將在本月運行至你們的7宮,這個星象或給你們帶來更多結識優質異性的機會,可能你會加入一個婚戀平臺,或者是你剛分手的經歷觸動到了關心你的人,他們都想要介紹對象給你,這個星象會帶來更多結識適婚物件的契機,也可能會帶來一個願意與你結盟的伴侶,在這個星象的促使下,你很可能改變擇偶的航道,你或可能開始擴寬自己的擇偶選擇項,比如你以前考慮的是某種樣子的伴侶,現在你願意增加更多可選性。
戀愛中的天秤們,本月的星象或可能令你感受到某種重要的伴侶關係進展,你的戀人可能向你求婚,或者在婚姻上給你更堅定的承諾,你們可能會計畫好更多關於婚姻的準備,本月一方將要向另一方提供大量禮金以表示誠意,也可能一方經濟這塊所面臨的變化,會成為兩人是否願同舟共濟的挑戰點。
當然上述所講的這個模式,是發生在有緣者之間的感情走向,對於那些處在更複雜關係裡的天秤人來說,本月的星象其實或可能暗示了一種與第三人的情感戰鬥甚至是婚姻伴侶的替代戰,濃烈的佔有欲和情感的鬥爭性是本月的主題,勢必要在接下來數月內分出勝負。
婚姻中的天秤們,本月的星象或可能暗示了夫妻關係的挑戰,涉及到佔有欲議題,信任議題和經濟議題,夫妻關係將經歷一次震盪,是對峙還是妥協或可能成為你需要考慮的方面。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本月有一次天蠍座的滿月,這次滿月或可能令你們被某個在暗中等待你許久的人,或者仍在愛慕你的人所放棄。你執著於自己所愛,傷害或冷落了愛你的那些人,現在這部分人或可能不想再堅持你了。
單身的天蠍們,近期或者這個5月多,由於火星在你們的愛情宮,這段時期你們可能在感情上做出行動,你們可能會鼓起勇氣去靠近去聯繫你所愛之人,也可能試圖去推動一段曖昧的關係,但是對方的態度或可能讓你們感到受刺激,挫敗,你們可能陷入賭氣的狀態中,5月底以後,你或可能正式放下心中愛戀,投身於事業中。
戀愛中的天蠍們,本月的星象或可能令你的感情發生不快,爭吵,戀人的隱瞞、不堅定讓你受到刺激,或你會感覺你的戀人令你緊張,比如他近期的脾氣很不穩定,易怒而衝動。本月你的感情也很可能會因孩子的議題產生分歧,若你們願意留下一個孩子,將會在本月將婚事提上議程。
婚姻中的天蠍們,近期的星象或可能需要直接面對伴侶的危機和進一步的變化,如果你仍打算維持這段婚姻,一方在伴侶關係中進行某些正確的轉變似乎已經迫在眉睫。


射手座
本月金木雙星在你們的愛情宮,這個星象將為你們大開愛情機緣,你可能會遇到很多異性向你示意,也可能遇到一個理想的戀人,舊愛也很可能在本月重新向你伸出橄欖枝。單身的射手們,本月是你愛情理想的時期,你將實現感情的願望。
戀愛中的射手們,本月的星象或讓你體會到一種更昇華的愛,你可能感覺自己受盡寵愛和包容,也可能感覺自己需要在感情裡表達出更多的大度,更多的妥協,有更強的感情智慧才能維持好和戀人的關係,在這個5月底之前,一方的大度和包容能讓感情回歸甜蜜,撫平矛盾帶來的傷害,但5月底以後的星象或可能暗示維持關係的和諧已不是你們渴望的,勇敢的把憤怒發洩出來才是你們衝動去做的。 本月的星象或可能涉及到孩子的計畫,議題,也涉及到婚姻相關的談論。
婚姻中的射手們,本月你的夫妻關係面臨更多溝通和交流,但因為水星逆行在你的夫妻宮,伴侶關係或可能有雞同鴨講,交流困難的狀況,翻舊賬可能會引發爭吵,月底需要直面伴侶關係問題。


摩羯座
單身的摩羯們,本月的星象會讓你渴望找到一個物件來改變你的經濟狀況,本月你可能會在家人的安排下遇到一個桃花,或者是你會遇到一個帶給你熟悉感,親近感,如親人一般感覺的人。如果你有喜歡的人,近期到5月多的星象會讓你的感情產生一些驚喜,比如你可能意外的得到他的靠近聯繫,但是發展並不穩定,容易有升入高處又掉落下來又升上去的起伏感。5月底到6月的時段,對於修復某段感情,重合舊愛也是一段機遇期。
戀愛中的摩羯們,本月你的感情或可能面臨著不穩定的挑戰,時而瀕臨分手,時而又和好如初,佔有欲和經濟是本月感情關係的一個主題,激發相關層面的不安全感或可能是感情瀕臨危機的因素。本月孩子,房子,家人的態度也是一段主題期,一部分摩羯在本月會迎來孩子的事件或計畫,或要考慮買房,見父母成婚等事情,


水瓶座
本月的星象或可能有與舊人,舊愛重新取得對話,甚至複合的可能。也可能會通過與以前的一些同學聯繫而結識一段緣分。
有一部分水瓶在本月會有”花了心“的感覺,可能會發現自己更容易對不同的人都產生一些興趣,愛情的神經似乎變得敏感而發達,腦電波時而時因這個人興奮,時而因那個人興奮,本月的星象往往也暗示了更多的感情契機。
戀愛中的水瓶們,本月水星逆行在你的愛情宮,或可能令你的感情產生交流困難,產生交流誤會,翻舊賬,約會受阻延遲等情況。
本月的交流和金錢部分是主要議題點,若都不能好好說話,或彼此對交流需求的嚴重不對等,一方在金錢上過多保守,在物質上不誠實的態度,將讓感情陷入危機。


雙魚座
單身的雙魚們,本月你對金錢的重視也將會在感情中體現,本月你很可能認為,你不是非要一個伴侶,除非對方有足夠的物質條件,或者是你不是非要一個伴侶,除非你足夠有錢了,所以本月的星象可能更多促使你去關注有財力的物件。如果你有關注的異性,本月你會通過交流瞭解到對方的物質狀況,或與對方談論到彼此的金錢觀,也可能你會發現賺錢才是對方目前所在意的一個地方。本月與曖昧物件之間不穩定的交流頻率,或可能讓你心情起伏,月底有希望談論到更多愛情話題。
戀愛中的雙魚們,近期你可能會積極的去改變自己在感情上的一些言行,以拯救那段讓你經常感到生氣的感情關係,你或可能從衝突中發現自己在這段關係裡的交流上有問題。本月金錢,佔有欲,以及交流的頻率問題是感情的重點,兩人對待金錢態度的不同或可能得到顯現,一方在金錢上不大氣的態度,或可能引發不滿,關係交流頻率的變化,或可能令你產生不安全感和情緒起落。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5月水星逆行影響提示:放慢步伐,審慎理財
  2. 【忒亞】 2022年5月十二星座運勢: 雄心勃勃,別太衝動
  3. 【忒亞】 2022年冥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放下教條,挖掘寶藏
  4. 【小鐵】 2022年冥王星逆行:轉型時刻(逆行:2022.4.30-10.9)
  5. 【卡西娜】2022年5月12星座大旺日
  6. 【周飛芃】2022年5月12星座運勢
  7. 【安大叔】2022年5月12星座運勢
  8. 【靈匣】2022年5月,感情運勢不順的星座,內附運勢指南
  9. 【呂克】2022年05月占星播報
  10. 【李雲天】2022年5月12生肖運勢
  11. 【李雲天】2022年5月12星座運勢
  12. 【蘇飛雅】2022年5月12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