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卡西娜】注意!2022下半年這3個星座要警惕感情問題

標籤: ,

【卡西娜】注意!2022下半年這3個星座要警惕感情問題


一年馬上過半了。在這個水逆的節點上,最近遇到什麼心煩的事情了嗎?越是在心煩意亂的時候,越要穩定自身的情緒。
今天特意來提醒這3個星座,下半年務必多留心個人的感情問題哦~

巨蟹座
“耐心勇敢地去面對”
巨蟹座的小夥伴,今年的感情和事業運都很不錯,非常有利於遠行求學、個人提升、婚戀生育。尤其是在上半年,你積極努力的態度讓你有機會跳轉到新的平臺。但問題就出在,所有事情都重疊在一起,令人分身乏術。
一些人會在本年度面臨愛情與麵包的艱難抉擇,你可能需要面對現實、工作和家庭的的種種阻力,讓你認真思考是否要繼續這段感情。部分準備在今年完婚的巨蟹座感受尤為明顯,那些難以兼顧平衡的瑣事讓你感到煩躁焦慮。已婚夫妻可能會在毫無預期的情況下迎來添丁之喜,欣喜的同時也為你們帶去了甜蜜的負擔。種種問題,都有可能引發兩人的爭吵,不利感情的穩定。

貼心建議:
雖多有波折,但用積極的視角看待,2022年是你們事業愛情雙豐收的一年。該發生的事情總會發生,只是先後早晚之分。面對困難,及時溝通,共同應對。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白羊座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白羊座的今年的感情運勢呈先抑後揚的趨勢,變數不斷。如果在這段感情裡你的需求一直得不到滿足,反而充滿了不滿、不安、不愉悅,那麼很可能在今年積攢到一個極值,讓你不得不揮手告別,也更清楚自己更適合怎樣的伴侶。
在這一年,正因為感情上的波折,在認清他人的同時,看見自己的不足。比如突然意識到自己可能不太成熟,過於單純,在經營感情上缺乏經驗。如果過去你長期都在依賴某個人,今年的變動也會讓你走出舒適區,嘗試自己獨立起來。也算是吃點苦頭,來換一次教訓。

貼心建議:反思是好事,但不要因為他人的否定輕易自我懷疑。感情的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更多的合適與否。你在這段感情裡沒有收穫的肯定,會在下一段裡得到。


摩羯座
“做個情緒穩定的成年人。”
摩羯座的小夥伴這一年的感情生活多有糾紛,不是特別順心。其實這主要源於你們今年不夠穩定的情緒,讓你們對身邊的人總是忽冷忽熱,對感情生活產生不利的影響。在戀愛關係裡,自尊心太強絕對不是什麼好事,該低頭的時候就低頭,不要逞強傷人傷己。
另外,會有很多大一部分摩羯座對待感情的態度是“嫌麻煩”。比如想脫單但嫌麻煩就算了,想要挽回前任但閑麻煩就算了,想要維穩一下跟另一半的感情但是嫌麻煩就算了。結果就是,擺爛成癮,問題越滾越大。

貼心建議:
雖然感情生活並非你這一年的重點,但是不用心經營,卻很容易讓你們失去得來不易的感情。所以今年摩羯座的小夥伴,在對待感情問題上,請再耐心一點,不要怕麻煩,穩定自身的情緒,對你們雙方都好。


2022運勢延伸閱讀 【2022運勢】
  1. 【忒亞】 求好運!2022誰人榮登運氣王?
  2. 【忒亞】大吉!2022財運滾滾擋不住?
  3. 【忒亞】 超旺!2022誰是桃花社交王?
  4. 【娜迪亞】2022年占星運勢
  5. 【艾菲爾】2022要留意!12星座壓抑的內心何時爆發
  6. 【VAVA】官宣!2022年月老獨寵的星座
  7. 【判答】2022上半年最好星象!這些機遇之門要為你打開了
  8. 【滴天居士】2022年遇到阻力能扭轉乾坤的生肖
  9. 【張盛舒】2022年度12星座運勢
  10. 【艾菲爾】一個人的自由!2022這些星座單身也很快樂
  11. 【ELLE HK】2022年度12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