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米君】愛神眷顧!2022這些星座5月桃花開

標籤: ,

【蘇米君】愛神眷顧!2022這些星座5月桃花開


你和ta的感情關係有更加緊密嗎?不管怎樣,5月才剛開始嘛,多的是培養感情的機會啦!
尤其是以下星座,更是能在這個月,喜提愛神眷顧,收穫滿滿的桃花運!我就不多賣關子了,希望榜單上有你的星座喲!
(本文同時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天蠍座
某個人對你很真誠。
這個人的現實條件不清楚,個人能力也不清楚,但ta對你的心很誠摯。
舉個例子,A總共有100萬,給了你1萬;B總共有1000塊,但給了你1200塊。雖然從錢數來說,前者更多;但從愛你的濃度來說,肯定後者更濃。這個人就是屬於後者,基本就是“只要你要,只要我有,都想要盡可能滿足你。”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水瓶座
期待。
如果你是單身,那麼現在的你,就已經做好了進入一段甜甜戀愛的內心準備;如果你在關係中,那麼你已經準備融入彼此社交圈,讓關係穩定下來;如果你已經結婚,那麼也有在腦中設想成為父母的那一刻,以及要做的規劃和準備……
雖然可能現實中還沒有徹底顯化,但內心是積極且眺望未來的。你相信自己能付出愛,也值得更好的被愛,整個人對於感情很樂觀。


摩羯座
穩定的關係,或者靠譜的人選。
你可能碰見了一個人,或者即將碰見一個人,ta的性格也好、談吐也罷,或者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都給了你久違的安全感和家的感覺。
哪怕這個人還在成長的路上,還不是特別成熟和成功,但就是給你靠譜感,讓你覺得很安心,讓你覺得:“如果是ta的話,或許我可以不僅僅是考慮快樂,也可以規劃一下彼此的未來。”


天秤座
一切順利運轉。
不管你現在處於怎樣的感情階段,你都會在本月感受到“更上一層樓”的感覺。就如果感情本身就很好,那就發展得更好;但就算你剛剛經歷過嚴重情傷,也能在本月明顯發現自己“緩過來了”,“調整好了”,整個人的狀態正在逐漸恢復,逐漸回暖。
就有點春天來臨、萬物復蘇的感覺。不管現狀如何,都是向上走的。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5月水星逆行影響提示:放慢步伐,審慎理財
  2. 【忒亞】 2022年5月十二星座運勢: 雄心勃勃,別太衝動
  3. 【忒亞】 2022年冥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放下教條,挖掘寶藏
  4. 【小鐵】 2022年冥王星逆行:轉型時刻(逆行:2022.4.30-10.9)
  5.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6.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本月份運勢
  7.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8. 【Maria瑪利亞】2022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9.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2年本月運勢
  10. 【摘星工廠】2022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11.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05月份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