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2022夏日新娘!7〜8月「閃婚有望」星座女

標籤: ,

【艾菲爾】2022夏日新娘!7〜8月「閃婚有望」星座女


六月剛開始,夏日的豔陽之下,新娘穿著嫁紗、手捧禮花與西裝筆挺的另一半接受眾人的祝福,感受陽光的洗禮與喜悅,是不少女孩子渴望做個夏日新娘的原因,這個夏天即便有不少星體逆行,這其中還是不乏對感情友好的星象在為各位的戀情注入活水與希望。
雖然時間有點緊迫,但趁著六月份準備一下,七丶八月剛好有四個星座能乘上這一波甜蜜能量,披上嫁紗做個夏日新娘。


水瓶座
在水瓶座的戀愛宮位裡雙子新月的能量還在延續,與另一半的戀情有機會走向深層的心靈溝通,流暢的愛情能量滲透你與另一半的心,此刻的你們在彼此的眼中看起來分外美好,在你儂我儂分不開的狀態之下,就此許下互訂終身的諾言,有機會在七、八月將感情推進到互訂終身的階段。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射手座
雙子新月的能量穿過射手座的關係宮位,你與另一半非常享受你們的戀情,彼此之間互相依賴的程度日漸加深,即將達到邁入下一個階段的時候,你就可以準備接受對方的求婚,或是你主動出擊也可以,如果想要追趕人生進度,雙喜臨門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近期閃婚好運的跡象很濃厚!


天蠍座
金星與水星待在天蠍座的關係宮位,這段期間,你將有機會學習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無論是在情感表達、言語交流上都能夠比以往更加深入對方的心,讓另一半感染到你的努力,願意與你一起多花時間找出最適合你們的關係相處之道,近期你會靈光乍現,在心中升起許多改善兩人關係的妙方,感情中的裂痕得以修補、甚至變得更加甜蜜穩定,產生了想婚的念頭,千萬把握!


天秤座
木星與火星還在天秤座的關係宮位互相輝映,近期之內,你的約會對象會主動與你確認交往的心意,過去你的耐心等待,可望在近期得到美好的結果。他其實也是在等待一個適合的時機、在美好的氛圍中向你告白,一旦他向你表露心意,就請你別再矜持與他展開熱烈的戀愛,大有機會閃婚羨煞旁人!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土星逆行影響提示:忠於自己,作出抉擇
  2. 【忒亞】 2022年6月十二星座運勢: 面對變化,靈活沉著
  3. 【忒亞】 2022年冥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放下教條,挖掘寶藏
  4. 【小鐵】 2022年冥王星逆行:轉型時刻(逆行:2022.4.30-10.9)
  5.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6.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本月份運勢
  7.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8. 【Maria瑪利亞】2022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9.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2年本月運勢
  10. 【摘星工廠】2022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