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寂多蔓生】2022年07月星座運勢

標籤: ,

【寂多蔓生】2022年07月星座運勢


白羊座
·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獅子座新月(白羊座的戀愛宮)
凶星擋路:火星進入金牛座(白羊座的財帛宮)
七月對每個人來說,是重新恢復生活、工作秩序,調整、維護、整合人脈與資源關係的階段。7月5日火星進入白羊座的財帛宮,意味著你需要在未來一個月內,主動關注財務方面的收支情況,火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讓你在與金錢相關的事務上欠缺自控力,既要學會合理安排開支,避免有計劃外、衝動性質的消費,也要防止因輕信他人而有經濟方面的大數額支出、借貸。7月5日同一天水星進入白羊座的家庭宮,為你帶來較多與家人間的互動,也有利於通過交流、溝通,得知身邊人真實的感受,白羊座也會有搬遷、拆遷、或圍繞房產及居住地相關的計畫,也容易得到來自于女性長輩的支援。
7月14日滿月發生在白羊座的事業宮,提醒你關注事業方向、行業環境內的變動,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白羊座帶來與發展相關的好消息,有利於徹底落定與行業調整、未來規劃相關的計畫,並獲得相關的回報,同時會得到來自于業內前輩、權威人士的認可;但另一方面滿月會暴露與事業環境、行業變動相關的隱情及漏洞,也容易導致你的規劃失誤、需要用更客觀的角度去衡量未來方向。7月18日金星進入白羊座的戀愛宮,為你帶來情感、親子關係、興趣嗜好方面的好消息,有利於改善彼此的關係,你也會更懂得取悅自己、去尋找減壓的方式,並可能會開始新的戀情。7月19日水星進入白羊座的戀愛宮,會進一步為你帶來與戀人、子女、朋友互動的機會,但白羊座也要注意溝通方式,學會換位元思考,避免有賭氣、任性做決定的傾向。
7月23日太陽進入白羊座的戀愛宮,未來一個月內,你會把情感需求、親子關係、興趣愛好作為重心,有利於改善與身邊人的相處方式,也容易在上述範圍內獲得與情感、個人相關的好消息。7月29日新月發生在白羊座的戀愛宮,進一步為你帶來情感、興趣方面的確切消息,或是會令你在相關的範圍內有規劃,例如說白羊座可能會有公開婚戀現狀、或是有結婚方面的計畫,也會考慮將興趣轉換為工作方向,並容易有備孕、成功懷孕相關的消息。7月29日同一天,木星在白羊座的命宮內逆行,直到10月28日木星逆行回到隱秘宮之前,會持續影響著與個人觀念、經濟相關的問題,也會干擾到你原定的個人計畫,而木星回到隱秘宮後,你則需要關注個人情緒方面的感受,也要解決既往存在的遺憾及經濟糾紛,才能防止在11月24日木星恢復順行之前,出現屢次重蹈覆轍的情況。
· 感情運勢:★★★★
月初火星進入白羊座的財帛宮,而金星則在白羊座的家庭宮,説明你與伴侶認識到物質及穩定生活的重要性,水星也會進入白羊座的家庭宮內,你們會對家庭方面投入更多的關注,會與雙方家人有較多的互動,近期也會針對性的解決與金錢、財富、家人、居住地及房產相關的壓力及問題,但依然要注意溝通方式,防止因情緒問題而影響到彼此的心態。
月中旬後受到事業宮內滿月的影響,白羊座及伴侶會面臨與未來選擇、事業方向上的分歧,雙方需要明確相同的努力方向,才能防止因現實方面的壓力而影響到彼此的關係。金星會進入白羊座的戀愛宮,有利於改善關係中的矛盾,也適合作為取悅自己及伴侶的階段,從月中旬直到月底階段內,白羊座會對情感、親子關係予以更多的投入,並可能會與伴侶有較多興趣方面的支出,需要合理安排開支,留意現實方面的物質壓力,也要關注與伴侶、子女及身邊人存在的原則問題,避免用過於自我的方式,為對方帶來阻礙。
單身的白羊座在七月戀愛運極佳,容易得到情感方面的好消息,不論是自己爭取或是他人介紹,亦或是通過相同圈子中、擁有共同興趣及話題,都可能會為你帶來新的戀情機會。
女方:衡量經濟壓力,減少不必要的支出。
男方:重視對雙方家庭的付出,也要學會瞭解伴侶的真實感受。
愛情五味:正視生活中存在的問題,學會坦然面對責任與壓力,才能為你們帶來穩定的生活。
·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字:腳踏實地面對生活,調節情緒方面的壓力。
月初水星在白羊座的家庭宮,會幫助你改善與家人、年長前輩及同事間的關係,也會讓你傾向於與身邊人聯絡、維持好關係,這是不太容易在工作方面拓展新方向的階段,反而更適合去留意已有的專案及機會,同時要關注女性前輩、長輩帶來的指點與幫助。火星進入白羊座的財帛宮,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不僅會導致你在財務方面有盲目樂觀、冒失支出的傾向,也會讓你的行動力受到干擾,有拖延症、或依賴慣性思維的傾向,需要學會為自己把握改變不滿現狀的機會,遇事也要勤加思考、積極應對。
月中旬後滿月會發生在白羊座的事業宮,幫助你面對事業環境內的變動,一方面白羊座會得逞所願,獲得事業方面的理想結果,也有望得到權威人士、業內前輩的指點及幫助,或是有跨行業發展、得到相對回報的傾向;而另一方面白羊座的事業環境會遭遇瓶頸,容易受到現實方面的壓力,或是被相關的政策所影響,很多事不可過於樂觀,也容易承受較多的壓力,需要及時疏導負面情緒。月底太陽及新月會依次來到白羊座的戀愛宮,幫助你取悅自己、調節情緒方面的壓力,但木星會在白羊座的命宮內逆行,並於10月28日逆行回到隱秘宮,你依然要關注對個人的管理,學會謹言慎行的應對選擇,也要留意、改善情緒方面的問題。
在七月,待業的白羊座求職運佳,月初適合留意長輩、家庭方面帶來的工作機會,而月中旬後,白羊座會陸續得到較多與興趣相關的工作方向,部分白羊座也會因懷孕或照顧子女,而選擇辭職或在家休息。
財運關鍵字:調整消費觀念,避免選擇不當的賺錢及理財方式。
七月白羊座需要謹慎應對財務及消費習慣,火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讓你有超支、過度消費的跡象,也容易引發經濟方面的壓力及問題,需要學會記帳,也要避免因貪心為自己帶來損失,同時白羊座也需要節制不當的欲望,合理安排開支,否則容易因情感、興趣、親子關係而有更多的支出。
本月貴人星座:巨蟹座
本月小人星座:金牛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5日、14日、18日、23日、29日。
本月DO:改善與家人間的關係,也要留意能夠幫助到你的人帶來的消息。
本月DON’T:謹慎應對消費及投資問題,調節情緒方面存在的壓力。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鬧鬧女巫】【道不精Athena】【Georgia 喬治婭】【佩妮】【占星騎士】【Lunita】【保加利亞嘉珊】


金牛座
·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獅子座新月(金牛座的家庭宮)
凶星擋路:火星進入金牛座(金牛座的命宮/一宮)
七月對每個人來說,是重新恢復生活、工作秩序,調整、維護、整合人脈與資源關係的階段。7月5日火星進入金牛座的命宮,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讓你的行動力及方向感受到阻礙,容易有冒失的抉擇,或是因不理智的言行為自己帶來麻煩,未來一個月內需要戒驕戒躁,任何事都要考慮清楚結果,再去做相對的選擇。7月5日同一天,水星進入金牛座的交流宮,幫助你改善與身邊人的溝通方式,也提醒你留意親友、同學等身邊人帶來的消息及説明。
7月14日滿月發生在金牛座的遷徙宮,提醒你關注與外地、外國相關的消息,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你帶來理想的結果,獲得事業、學業方面的滿意消息,有望有去異地、國外旅行、發展、進修、學習或生活的傾向,也容易得到業內前輩的扶持及幫助;但另一方面滿月會加劇相關的矛盾,導致你的原定計劃受阻,或是遭遇現實方面的阻力,圍繞學業及未來的規劃,需要落實到現實,也要改善與長輩、老師間的關係。7月18日金星進入獅子座的家庭宮,幫助你改善與家人間的關係,也會讓金牛座有裝潢、佈置房屋的興趣,並可能會因此有相關的規劃,你也可能會嘗試與朋友有相關的合作及聯繫,或是在與房屋、居住地相關的事務上,得到家人的人脈及物質幫助。7月19日水星進入金牛座的家庭宮,會為你帶來更多與家人間的互動,有望增進瞭解,金牛座也可能會考慮搬遷、或是回到父母身邊生活,但依然要注意溝通方式,避免有觀點方面的摩擦。
7月23日太陽進入金牛座的家庭宮,未來一個月內,幫助你逐漸改善與家人間的關係,磨合相處方面存在的糾紛,也會讓你有較多瞭解家人感受的機會,金牛座會對情感、生活擁有更多現實方面的規劃,也會有婚姻、居住環境方面有相對的調整。7月29日新月發生在金牛座的家庭宮,會為你帶來與家庭相關的好消息,例如說確定購房、婚訊,或是改善既往與家人間存在的不愉快,也會讓你認識到對家庭應盡的責任,但同時可能會遭遇現實方面的阻力,需要調整好個人心態。7月29日同一天,木星在金牛座的隱秘宮內逆行,直到10月28日木星逆行回到人際宮之前,會持續影響著與情緒感受、既往糾紛相關的問題,也會干擾到你的表達方式,容易與他人有觀念、學習方面的分歧,而木星回到人際宮後,你則需要關注人際方面存在的溝通、物質壓力,避免出現相關的糾紛,才能防止在11月24日木星恢復順行之前,出現重蹈覆轍的情況。
· 感情運勢:★★★
月初金星在金牛座的交流宮,火星則會進入金牛座的命宮,意味著你與伴侶既要注意溝通方式,也需要明確與生活相關的計畫,同時學會換位思考,體察彼此真實的感受,否則容易因翻舊賬、觀念不同而引發爭執,火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也會帶來較多情緒方面的問題,既要避免有語言方面的糾紛,更要切忌因心情不佳,與伴侶或他人有肢體方面的摩擦。
月中旬滿月發生在金牛座的遷徙宮,會提醒你與伴侶解決距離方面的問題,也要衡量現實方面存在的差異及分歧,才能避免影響到雙方的關係。金星與水星陸續進入金牛座的家庭宮,會帶來較多家庭方面的影響,也提醒你與伴侶留意對雙方家庭應盡的責任與義務,關注長輩的需求與感受。月底太陽及新月依次來到家庭宮內,也會帶來更多與家庭相關的消息及選擇,有望改善與家人間的相處方式,並得到長輩物質、人脈方面的説明,部分金牛座會選擇回到父母身邊生活,但依然要注意與長輩間的溝通方式,避免有觀念、言語方面的糾紛。
單身的金牛座在七月戀愛運平平,容易通過家人、身邊人的介紹認識新的物件,但可能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或是因現實方面的壓力無法很好投入。
女方:重視與生活相關的壓力及選擇。
男方:學會站在雙方的角度上去思考問題,也要懂得為家庭有責任方面的付出。
愛情五味:明確關係中存在的問題,學會用對雙方有利的方式去解決。
·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字:改善情緒及行動力問題,明確務實的方向與選擇。
月初火星進入金牛座的命宮,雖然看似為你帶來良好的行動力,但因為火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依然會拖延你的行動力,也容易有情緒化、過於依賴他人的傾向,任何重要的專案或事務,都需要你親力親為,才能避免重複出現問題,你也需要降低對他人的期待,才能防止與身邊人出現隔閡及摩擦,很多事要有技巧的去應對,避免在無意間為自己樹敵。水星進入金牛座的交流宮,會改善你的溝通方式,你也需要去傾聽、觀察他人的訴求及感受。
月中旬後滿月發生在金牛座的遷徙宮,會為你帶來與外地、外國相關的結果,也提醒你留意環境內的變動,觀察對自己有幫助的人與事,金牛座需要調節情緒與心態,避免在失落的情況下有冒失的選擇,很多事也要站在現實角度上,為自己做出符合實際的規劃。從月中旬到月底,都會逐漸為金牛座帶來與家庭、業內前輩相關的人脈及資源幫助,你也要留意他人的訴求,才能更好的維繫關係,這也是穩守大於進取的階段,你需要先處理好目前存在的問題,把握可以爭取到的機會,部分金牛座也會考慮回到父母身邊、或是選擇更穩定的生活方式。
待業的金牛座在七月比較容易得到身邊人的幫助,特別是女性貴人方面,會為你帶來較多的資訊及管道,而月中旬後,金牛座也會逐漸得到家庭方面的支持,可能會在長輩的幫助下就業,或是選擇回家發展。
財運關鍵字:合理規劃開支。
在七月金牛座的財務問題依然需要得到關注,受限於火星影響,你容易有過度支出、不理智消費的跡象,也會在生活周邊、家庭方面、居住環境方面有較多的花銷,需要量力而行。
本月貴人星座:魔羯座
本月小人星座:水瓶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5日、14日、18日、19日、29日。
本月DO:尋找合適的減壓方式,關注並調整與身邊人的溝通方式。
本月DON’T:學會降低對他人的期待,重視個人能夠做到的選擇。


雙子座
·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水星進入巨蟹座(雙子座的財帛宮)
凶星擋路:魔羯座滿月(雙子座的疾厄宮)
七月對每個人來說,是重新恢復生活、工作秩序,調整、維護、整合人脈與資源關係的階段。7月5日火星進入雙子座的隱秘宮,意味著在未來一個月內,你需要關注個人情緒方面的感受,容易有翻舊賬、被往事影響的趨勢,火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也會讓你有行動力遲緩、過於固執的傾向,需要多加注意,遇事也要學會放輕鬆、避免走極端。7月5日同一天,水星進入雙子座的財帛宮,為你帶來財務方面的便利,有望改善不合適的消費習慣,也容易從女性長輩處得到物質方面的幫助,雙子座也會主動尋找合適的兼職或賺錢途徑,並有儲蓄方面的計畫。
7月14日滿月發生在雙子座的疾厄宮,提醒你關注合作、投資、帳目方面等近況,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雙子座帶來物質方面的滿意回報,有望獲得之前在合作中應有的收益與回報,你也會針對性的解決在帳目、稅收、報銷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並儘量用更現實的角度,去處理、規劃相關的資金與方向,同時改善與權威人士間的關係;但另一方面滿月會暴露合作、帳目方面存在的問題,導致出現經濟、債務方面的危機,也容易暴露在稅收、報銷等平局方面的漏洞,甚至發現被隱瞞的秘密、或是重新定義一些人與事,可能會訴諸于法律維權。7月18日金星進入雙子座的交流宮,幫助你改善與身邊人的關係,有望通過親友、同學等身邊的人脈,獲得相關的資源及合作機會。7月19日水星進入雙子座的交流宮,會進一步為你拉近與身邊人的距離,同時規劃短期內的方向,實現與合作、進修、發展相關的計畫。
7月23日太陽進入雙子座的交流宮,未來一個月內,會幫助你協調與身邊人的相處方式,你會有較多與他人互動、聚會的機會,也適合去明確、規劃短期內的方向及安排。7月29日新月發生在雙子座的交流宮,會正式開啟相關的計畫,也會讓你執行、解決與溝通、互動相關的問題,並得到身邊人的支持,可能會有距離方面的變動,或是有頻繁外出、出差的傾向。7月29日同一天,木星在雙子座的人際宮內逆行,直到10月28日木星逆行回到事業宮之前,會持續影響著與人際關係、溝通方式、合作方向相關的問題,也會干擾到你的觀念及想法,容易被他人影響,而木星回到事業宮後,你則需要關注與事業發展、環境內變動相關的消息,遇事要學會務實的予以解決,避免有過於理想化、超出能力外的期待,才能防止在11月24日木星恢復順行之前,出現重蹈覆轍的情況。
· 感情運勢:★★★★
月初水星進入雙子座的財帛宮,木星仍在雙子座的人際宮內,意味著你與伴侶需要關注財務方面的壓力,明確生活中的責任及需求,同時要留意身邊朋友帶來的消息,同時避免與他人有攀比的傾向,才能防止影響到彼此的關係,隨著火星進入雙子座的隱秘宮,你也要學會改善個人的情緒問題,防止與伴侶有翻舊賬的傾向,否則依然會帶來較多分歧。
月中旬後滿月發生在雙子座的疾厄宮,帶來與合作、財務相關的消息,也提醒你與伴侶用合適的方式去維護權益及財富,容易暴露經濟方面的壓力及問題,也可能會與他人、甚至伴侶有相關的糾紛,要用妥善的方式去應對。從月中旬到月底,金星、水星、太陽及新月逐漸進入雙子座的交流宮,提醒你重視溝通的重要性,也適合作為拉近與身邊人關係的階段,雙子座會與伴侶有短期旅行、聚會等機會,也會考慮解決異地問題、或是會否要換個城市發展與生活。木星會在月底正式逆行,也要求雙子座及伴侶重視觀念方面存在的差異,學會尊重彼此的訴求,解決經濟方面的壓力,否則依然可能會在未來五個月影響到彼此的關係及未來。
單身的雙子座在七月戀愛運佳,容易遇到現實條件不錯的物件,但需要注意雙方溝通方式,也要關注對方是否有過於情緒化的跡象,才能幫助你判斷是否適合作為長期的選擇。
女方:重視溝通帶來的幫助,也要關注現實方面存在的差距。
男方:留意物質方面帶來的安全感問題,也要學會針對性的解決關係中存在的隱患。
愛情五味:明確合適的相處方式,也要選擇雙方都能接受的生活方式。
·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字:調整個人工作狀態,學會依靠自己去解決問題。
月初火星進入雙子座的隱秘宮,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不僅影響著你的心態,也會干擾到你工作方面的行動力及方向感,這是適合解決往事、避免重複出現問題的階段,你也許在規劃新的方向,或是希望在工作方面有更好的發展項目,但目前容易受到環境方面的影響,也可能會被職場中的人與事干擾到心態,所以仍建議雙子座先務實應對既往的問題,同時改善與他人間的溝通方式,保持足夠的耐心,才能為你等待合適的機遇。
月中旬後滿月發生在雙子座的疾厄宮,預示著會出現與合作、投資、財務方面相關的消息或結果,不論是否會讓你得償所願,都是需要保持更務實心態、應對生活與物質壓力的階段,你也要關注年長前輩、家庭中長輩帶來的幫助,任何事都不可掉以輕心,也要儘量為自己選擇最穩定、務實的解決方式。月中旬到月底,群星逐漸進入雙子座的交流宮,會幫助你拓展短期內的發展方向,有利於獲得身邊人給予的人脈及資源,只是很多事依然要學會依靠自己、而不能依賴他人,否則容易影響到自己的心情,木星在白羊座人際宮內的逆行,也會為你帶來與他人間的物質、觀念分歧,需要多加注意。
待業的雙子座在七月求職運較佳,容易獲得來自於身邊人的幫助,特別是月中旬到月底,會有較多他人帶來的消息,也建議你主動把握機會。
財運關鍵字:重視財務方面的壓力及隱患。
在七月雙子座會有意識的調整消費觀念,養成儲蓄意識,但受到滿月的影響,依然會面臨財務方面的壓力,並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情感及生活,遇事不僅要避免與他人有攀比傾向,也要留意性價比問題。
本月貴人星座:獅子座
本月小人星座:白羊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5日、14日、19日、23日、29日。
本月DO:關注並維持對自己有幫助的關係,近期也需要多些積極、正面的互動。
本月DON’T:學會把重心放在個人身上,減少對他人的期待與依賴。


巨蟹座
·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獅子座新月(巨蟹座的財帛宮)
凶星擋路:魔羯座滿月(巨蟹座的伴侶宮/對宮)
七月對每個人來說,是重新恢復生活、工作秩序,調整、維護、整合人脈與資源關係的階段。7月5日火星進入巨蟹座的人際宮,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未來一個月內會讓你的情緒及感受有失控的跡象,你需要比以往更重視對情緒的管理,不論是對於人際相處或是日常的處事方式,都要有更成熟的應對方式,才能避免為自己帶來不利的選擇。7月5日同一天,水星進入巨蟹座的命宮,為你掌握話語權,也適合對外表達自己的訴求及感受,這是容易被他人共情、得到重視及説明的階段,你需要用恰當的方式去表現自己的能力,會獲得更多對自己有説明的消息。
7月14日滿月發生在巨蟹座的對宮,提醒你關注與伴侶、搭檔、合作方的關係,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巨蟹座獲得合作、情感方面的回報,有望昇華彼此的關係、通過合作表現得到權威人士的鼓勵及認可,你也會用更務實、也更現實的方式,要麼去拉近彼此的關係,要麼終結不合適的關係;另一方面滿月會加劇關係中存在的矛盾,導致你與伴侶、搭檔、合作方因意見不合,有結束合作、情感破裂的傾向,並可能會有現實物質方面的分歧,或是圍繞對與錯出現的糾紛。7月18日金星進入巨蟹座的財帛宮,會陸續為巨蟹座帶來賺錢、盈利相關的消息,你會更重視物質帶來的安全感,也會思考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7月19日水星進入巨蟹座的財帛宮,會進一步為你帶來與獲取財富、增加收入相關的機會,也提醒巨蟹座合理安排開支,改善不當的消費方式。
7月23日太陽進入巨蟹座的財帛宮,未來一個月內,會幫助你陸續獲得物質方面的好消息,確定想要的生活方式,去改善在經濟方面存在的漏洞及問題,也會讓你用更現實的角度去衡量生活及未來,並為自己掌控想要的生活方式、重新尋找到自我價值。7月29日新月發生在巨蟹座的財帛宮,會正式為你帶來與盈利、賺錢相關的機會,也會逐漸施行相關的方案,並容易得到他人的幫助及支持,巨蟹座會嘗試為自己尋求新的出路,但依然要留意物質、責任方面的限制。7月29日同一天,木星在巨蟹座的事業宮內逆行,直到10月28日木星逆行回到遷徙宮之前,會持續影響著與事業規劃、未來發展相關的問題,也會干擾到你原有的平臺、方向,也更容易受到環境方面的影響,而木星回到遷徙宮後,會為巨蟹座帶來更多與學習、進修、發展、出差相關的計畫,你也會嘗試關注與外地、外國相關的發展方向,但依然要衡量理想與現實間的落差感,才能防止在11月24日木星恢復順行之前,出現重蹈覆轍的情況。
· 感情運勢:★★★
上月底新月發生在巨蟹座的命宮,幫助你明確個人的需求及方向,而土星持續在巨蟹座的疾厄宮內逆行,也意味著你與伴侶不僅要關注觀念方面的差異,同時也要解決與生活、壓力、責任、物質相關的問題,用更現實的角度去予以磨合,才能更好的拉近彼此的距離。只是火星進入巨蟹座的人際宮,會讓你的情緒受到影響,容易被他人干擾,也可能會因過於固執己見而影響到彼此的關係,遇事要用對方能接受的方式去互動,也要多些溝通的機會與空間。
月中旬後滿月發生在巨蟹座的伴侶宮,最直接影響到你的情感關係,也會讓你與伴侶面臨現實方面的壓力與阻礙,雖然滿月對於一部分巨蟹座,會帶來促進關係進展的好消息,例如說會有公開婚戀現狀、考慮結婚計畫等傾向,但對於更多巨蟹座來說,則需要面臨與現實、生存、情感相關的長期問題,並可能會面臨分手、離婚等情況,也要學會用理智的方式去應對矛盾,避免衝動做決定,也要防止受到家庭方面的干擾。月中旬到月底,金星、水星、太陽與新月會依次來到巨蟹座的財帛宮,再度強調物質的重要性,你也需要擁有更多現實方面的安全感,才能幫助你獲得更穩定的心態與生活,也才能腳踏實地、認真規劃自己及伴侶的未來。
單身的巨蟹座在七月戀愛運平平,雖然會有接觸新圈子、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也可能會被他人示好,但未必是自己喜歡、或適合自己的物件,也要先解決現實方面的壓力,才能心思去考慮情感方面的需求。
女方:尊重自己的感受,關注溝通的重要性。
男方:學會從現實角度去解決關係中的問題,也要考慮生活中的物質壓力。
愛情五味:選擇穩定的生活方式,才能維繫更穩定的情感及關係。
·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字:關注個人的溝通方式,提升自己的行動力。
月初水星進入巨蟹座的命宮,為你帶來溝通方面的便利,也容易通過表達個人的想法及感受,獲得他人的青睞與支持,你會擅長說服他人、並提前得到對個人有利的消息,這也是適合調整個人處事方式的階段,巨蟹座需要與不同類型的人多加互動,自然會汲取對方的經驗及優點。只是火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不僅會影響到巨蟹座的人際互動,讓你有情緒化、翻舊賬的傾向,也容易欠缺行動力,在工作及解決事務方面可能會被拖延症影響,所以遇事需要多加督促自己,也要做好時間方面的規劃。
月中旬後滿月發生在巨蟹座的對宮,會影響著你的合作關係及方向,可能會干擾到在進行中的項目,或是通過相關的結果獲得應有的回報,不論是否能得到想要的結果,近期出現的消息,都會説明你保持更務實的心態,為自己選擇合適的方向,你也需要明確個人的原則與底線,才能避免被他人逾越界限。月中旬到月底,群星進入巨蟹座的財帛宮,會帶動起你賺錢的熱情,也會讓巨蟹座探索與增加收入、兼職、理財相關的計畫,只是受到木星逆行的影響,涉及到合作及投資等經濟支出方面,巨蟹座需要多加警戒,也要防止輕信他人的承諾,同時要腳踏實地,才能避免再度遭遇現實方面的問題。
待業的巨蟹座在七月求職運佳,容易獲得合適的工作機會,自己也會有意識的探索賺錢方向。
財運關鍵字:調整消費方式,謹慎應對與合作、人際相關的支出。
在七月巨蟹座的財務問題會有明顯的好轉,雖然仍會有欠缺物質安全感的傾向,但月中旬後會有明顯改善,也會有賺錢、儲蓄方面的意識,但依然要注意避免有情緒化消費的跡象,也要防止在人際關係中過於好面子,容易為自己帶來經濟方面的壓力。
本月貴人星座:白羊座
本月小人星座:魔羯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5日、14日、18日、19日、29日。
本月DO:重視對個人情緒的管理,專注自己的生活與發展方向。
本月DON’T:協調人際關係中存在的問題,避免對他人有過度的關注,自然能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糾紛。


獅子座
·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獅子座新月(獅子座的命宮/一宮)
凶星擋路:魔羯座滿月(獅子座的工作宮)
七月對每個人來說,是重新恢復生活、工作秩序,調整、維護、整合人脈與資源關係的階段。7月5日火星進入獅子座的事業宮,雖然為獅子座帶來突破局限的勇氣,但火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依然會為你欠缺理智及行動力,遇事容易呈現出拖延、遲滯的跡象,也容易暴露與權威人士、業內前輩間的分歧,近期也可能會承受來自於環境內的壓力,需要有心理方面的準備,遇事也要學會多開解自己。7月5日同一天,水星進入獅子座的隱秘宮,為你帶來瞭解個人訴求的機會,也適合通過情感表達、追憶往事、彌補遺憾等方式,去釋懷內心的不愉快,並為自己重新規劃合適的方向及路線。
7月14日滿月發生在獅子座的工作宮,提醒你關注職場中的變動,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獅子座帶來工作發展方面的好消息,例如說會有被委任重要事務或專案的機會,也可能會得到升職、加薪相關的切實消息,或是獲得業內前輩、年長同事的提點及照顧;但另一方面滿月會激化職場中的矛盾,導致你與同事、下屬、客戶有嚴重的分歧,甚至會影響到你的工作發展,獅子座可能會有賭氣離職、跳槽的傾向,也容易在工作方面背負沉重的、甚至不屬於自己的壓力及事務,同時要關注健康問題,調整作息習慣,及時疏導負面的情緒。7月18日金星進入獅子座的命宮,為你逐漸帶來展示個人能力、表現個人魅力的機會,獅子座容易獲得他人的認可,也有望得到人脈、資源方面的扶持。7月19日水星進入獅子座的命宮,為你帶來話語權,容易獲得被他人傾聽、關注的能力,同時會進一步確定與合作、發展、人脈及資源相關的計畫,但依然要選擇合適的方向,否則月底可能會遭遇與現實相關的阻力,搭檔方面也可能會出現狀況。
7月23日太陽進入獅子座的命宮,未來一個月內,説明你調整個人狀態,重新掌握對生活、未來的節奏感,規劃適合自己的發展路線,7月23日新月發生在獅子座的命宮,也會進一步帶來相關的調整,並幫助你實現相關的計畫,只是依然要關注現實方面的阻力,否則受到土星逆行的影響,可能會在情感、合作方面出現波折。7月29日同一天,木星在獅子座的遷徙宮內逆行,直到10月28日木星逆行回到疾厄宮之前,會持續影響著與旅行、進修、教育、發展相關的計畫,並會讓你有欠缺對自我定位、認知的傾向,也容易與他人有觀念方面的隔閡,並可能會影響到與外地、外國相關的計畫,而木星回到疾厄宮後,你則需要關注既往在合作、投資方面存在的問題,學會用恰當的方式維護個人權益,才能防止在11月24日木星恢復順行之前,出現重蹈覆轍的情況。
· 感情運勢:★★★
月初太陽在獅子座的隱秘宮,土星在獅子座的對宮內逆行,意味著你與伴侶依然要面臨較多往事,也需要應對在關係中存在許久的問題,共同肩負對家庭、情感的責任與壓力,才能防止受到現實環境的影響,而干擾到彼此的情感及未來。火星進入獅子座的事業宮,會提醒你與伴侶關注對未來的定位與規劃,獅子座與伴侶容易因對未來的規劃不同而出現分歧,遇事要用雙方都能接受的方式去互動,避免擅自替對方做決定,更切忌以愛為名,否則難免會出現更嚴重的衝突。
月中旬滿月發生在獅子座的工作宮,會帶來職場中的消息及變動,也容易影響到你的心態,獅子座需要注意避免有遷怒於他人的傾向,遇事也不妨問詢伴侶的建議,很多問題需要共同面對,才能拉近彼此的關係。隨著金星、水星、太陽與新月依次來到獅子座的命宮,會讓你把更多重心放在個人身上,容易忽略伴侶的感受,也可能會令對方有不堪重負的傾向,你需要關注、體諒對方的想法,才能避免影響到雙方的關係,涉及到與外地、外國相關的旅行、發展計畫上,也要先得到對方的接納及認可。
單身的獅子座在七月戀愛運較佳,比較容易有異地戀、異國戀甚至網路戀情的機會,但仍建議先解決現實方面的問題,才能維持長久的關係。
女方:理智面對關係中存在的差異,學會有技巧的解決問題。
男方:學會傾聽伴侶的訴求,遇事也要先問詢對方的建議及想法。
愛情五味:平衡關係中的矛盾,也要學會站在彼此角度上做到換位思考。
·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字:改善合作及工作中的心態,學會接受環境帶來的改變。
土星持續在獅子座的對宮內逆行,勢必會影響著你的合作及工作,火星進入獅子座的事業宮,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讓你欠缺行動力與積極性,近期也可能會用冒失的方式去爭取機會,或是希望得到環境內的調整、擁有跨行業或跨平臺的發展機會,但火星會逐漸與土星構成刑克,意味著一方面你容易受到行業內的約束及影響,可能會受到權威人士、年長前輩的提點或壓力,而另一方面也要用更務實、謹慎的態度去規劃方向,才能避免影響到自己現有的發展及生活,同時也要關注情緒方面的感受。
月中旬滿月發生在獅子座的工作宮,會帶來職場中的變動及影響,你容易獲得工作方面的好消息,不論是擁有更好的發展、或得到晉升的機會,都有可能會擺脫帶來束縛及不愉快的環境,但另一方面滿月也會暴露職場中的問題,可能會令獅子座有辭職、跳槽相關的抉擇,也要面對與人事變動、工作內容變更相關的調整,甚至可能會遭遇背黑鍋的情況,需要有心理方面的準備。月中旬到月底,隨著群星進入命宮,獅子座會有較多展示個人想法與能力的機會,也適合去留意環境內的變動,隨時調整狀態,只是土星在對宮內逆行,你很難去影響他人的想法,所以只能做到尊重,涉及到合作、共事相關的範圍內,要學會求同存異,而不要為自己帶來過重的負擔。
待業的獅子座在七月求職運佳,比較容易在月中旬後獲得工作、發展方面的機遇,也適合忍著調整個人狀態。
財運關鍵字:關注個人的情緒壓力。
在七月獅子座的財務問題會有好轉,但仍建議作為解決既往事務的階段,所以仍可能會有較多突然性質的花銷,也容易因情緒方面的負擔,而與衝動消費、興趣方面過度支出的情況,需要多加注意,但也要用恰當的方式去排解壓力。
本月貴人星座:雙子座
本月小人星座:天蠍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5日、14日、18日、23日、29日。
本月DO:關注與身邊人的關係,平衡與伴侶、搭檔間的相處方式。
本月DON’T:學會用對方能接受的方式去解決問題,而不要用自以為正確的方式去要求對方改變。


處女座
·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水星進入巨蟹座(處女座的人際宮)
凶星擋路:魔羯座滿月(處女座的戀愛宮)
七月對每個人來說,是重新恢復生活、工作秩序,調整、維護、整合人脈與資源關係的階段。7月5日火星進入處女座的遷徙宮,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未來一個月內,會為你在與旅行、教育、出差、進修相關的事務中帶來阻礙,容易有觀念方面的差異,也可能會因遲疑不決而錯失機會,處女座也需要主動改善與他人互動的態度,特別是與權威人士、業內前輩學習及共事時,需要保持謙虛的態度,才更容易得到對方的幫助及體諒。7月5日同一天,水星進入處女座的人際宮,幫助你提升人際關係中的溝通能力,也容易被朋友引薦,有接觸新朋友、新關係、融入新圈子的傾向,會幫助你規劃更合適的定位與方向。
7月14日滿月發生在處女座的戀愛宮,提醒你關注情感及親子關係、興趣愛好方面的動向,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處女座在情感方面開花結果,帶來確定新關係、公開新戀情或婚姻狀況的機會,也可能會讓你有結婚生子、備孕方面的訴求,或是會得到與懷孕、生產相關的消息,但另一方面滿月會加劇情感中的現實問題,處女座及伴侶會遭遇與現實相關的磨合及阻礙,關係會面臨考驗,也容易受到原生家庭方面的干涉,同時可能會在結婚、備孕方面面臨壓力或問題。7月18日金星進入處女座的隱秘宮,有利於調整心態,回顧往事,處女座也會在朋友的幫助下,籌備與合作、發展相關的計畫,並會在7月19日水星進入隱秘宮後,擁有更多後續的規劃及落實的方向,但依然要衡量現實方面的問題,涉及到與外地、外國或教育、發展相關方面,也要保持腳踏實地的態度,否則仍會遭遇現實方面的麻煩。
7月23日太陽進入處女座的隱秘宮,未來一個月內,幫助你改善情緒壓力,解決既往存在的矛盾及隱患,也適合作為梳理方向感、明確個人感受及重心的階段。7月29日新月發生在處女座的隱秘宮,會進一步幫助你實現相關的規劃,並落實與改變、調整、彌補相關的方案,只是處女座依然要衡量理想與現實間的落差,任何事也要做好雙重規劃。7月29日同一天,木星在處女座的疾厄宮內逆行,直到10月28日木星逆行回到對宮之前,會持續影響著與合作、投資、財務及帳目、稅收相關的問題,也會要求處女座務實面對與經濟、債務相關的問題,否則會出現相關的漏洞及麻煩,而木星回到對宮後,你則需要關注與情感、合作相關的問題,需要面對觀念不同帶來的差異,也要用正面的方式,去維護個人權益,保障個人物質及精神需求,才能防止在11月24日木星恢復順行之前,出現重蹈覆轍的情況。
· 感情運勢:★★★
月初水星進入處女座的人際宮,木星在處女座的疾厄宮內,意味著你與伴侶會受到較多人際關係方面的影響,也需要正視與物質、生存、債務、信任感相關的問題,你們在近期會有較多與朋友相聚、互動的機會,也往往會在相關的過程中,有攀比、或對比的傾向,可能會為你與伴侶的關係帶來分歧,也容易導致觀念方面的摩擦與衝突。火星進入處女座的遷徙宮,會讓你有強烈的旅行、外出意願,也希望能帶來緩解情緒壓力的機會,但火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讓處女座欠缺良好的自製力,遇事也要多考慮大局觀,多在乎伴侶的感受。
月中旬後滿月發生在處女座的戀愛宮,帶來與情感、親子關係相關的消息,也會讓你等待許久的興趣、兼職、發展方向獲得最終的結果,這是需要與伴侶共同面對、學會互相體諒的階段,不論是否能為彼此帶來滿意的結果,很多現實方面的問題,需要你們相互承擔壓力,處女座會公開婚戀現狀,或是有結婚生子相關的計畫,也可能會結束不愉快、難以磨合的關係,或是在親子關係、備孕方面遭遇阻礙,要學會直面彼此的感受,互相傾聽訴求,才能避免影響到關係。月中旬到月底,隨著群星進入處女座的隱秘宮,也會是適合解決往事、梳理困惑、調節心情的階段,水星進入處女座的隱秘宮,會讓你傾向於隱藏真實的感受,但也要及時表達自己的想法,才能避免令伴侶誤解。
單身的處女座在七月戀愛運平平,情緒壓力、現實方面等問題,依然會影響著你的擇偶進度,但受到滿月的影響,處於曖昧關係中的處女座會得到最終的結果,也適合考慮清楚、對方是否是合適的交往對象。
女方:關注情緒壓力,學會好好溝通。
男方:重視並解決既往存在的分歧,遇事切忌冷暴力。
愛情五味:正視關係中存在的分歧,避免被他人影響,也要學會瞭解彼此的訴求。
·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字:關注人際方面帶來的幫助,重視現實方面存在的差異。
月初水星進入處女座的人際宮,帶來人際關係方面的幫助及互動,近期你有較多與人脈、資源相關的機會,也容易在朋友的幫助、引薦下,有與權威人士學習、共事的機會,甚至可能接觸到與以往不同的圈子,或是嘗試融入到更感興趣的工作、發展方向中,只是受到火星在遷徙宮的影響,涉及到與外地、外國相關的發展方向內,處女座都容易遭遇現實方面的阻礙,很多事不僅要靠他人幫助,也要多思考自己的優勢與局限,會幫助你做出有利的判斷。
月中旬滿月發生在處女座的戀愛宮,而土星在處女座的工作宮內逆行,你會嘗試將興趣與工作相結合,但很難在近期得到滿意的結果,也容易遭遇現實方面的問題,既要注意時間方面的管理,也要平衡財務方面的需求、及與前輩間的交涉方式,這也會是較為疲憊的階段,你需要承擔較多的工作量,也會與較多需要學習、領悟的技巧及事務,需要注意個人健康問題。月中旬到月底,金星、水星、太陽與新月逐漸來到處女座的隱秘宮,幫助你回顧往事、解決既往存在的問題,也會讓處女座傾向于用隱藏的方式,去等待合適的機會,你在籌備對個人有利的計畫,但這個過程中依然要注意外界帶來的限制與要求,才能防止遭遇現實方面的壓力。
待業的處女座在七月求職運平平,你會傾向於選擇與外地、外國相關的工作機會,或是希望能擁有更適合實現個人抱負的平臺或空間,但目前仍需要腳踏實地的面對現實,儘量選擇能帶來穩定收入、足夠物質安全感的方向。
財運關鍵字:保持穩定的收支平衡。
在七月處女座的財務問題較為平順,有穩定的收入,也會主動注意收支平衡,但可能會有借貸方面的償還,仍建議進一步合理安排開支,減少不必要的支出。
本月貴人星座:金牛座
本月小人星座:雙子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5日、14日、18日、19日、29日。
本月DO:調整個人的情緒狀態及作息習慣,既要主動把握機會,也要選擇較為穩定的方向。
本月DON’T:重視人際方面的變動,也要接受一些難以靠個人改變的現實,避免影響到個人的生活。


天秤座
·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水星進入巨蟹座(天秤座的事業宮)
凶星擋路:魔羯座滿月(天秤座的家庭宮)
七月對每個人來說,是重新恢復生活、工作秩序,調整、維護、整合人脈與資源關係的階段。7月5日火星進入天秤座的疾厄宮,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不僅影響著你在合作、投資方面的動力,也會讓你欠缺積極性及解決問題的勇氣,同時會面臨在合作、經濟、帳目方面的損失,要學會用正面的方式維護權益,涉及到合作相關的新計畫時,也要明確個人應有的保障,關注合同方面的細節問題。7月5日同一天,水星進入天秤座的事業宮,幫助你確定、改善與事業發展相關的規劃,你容易得到女性貴人的幫助,也有利於提前得知行業內的調整與動向,隨時為自己改善、調整相關的方向,但很多事依然要靠自己主動爭取,而不能被動等待。
7月14日滿月發生在天秤座的家庭宮,提醒你關注家庭、生活領域的變動,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天秤座帶來與家庭相關的好消息,例如說長輩的健康得到好轉,家庭方面的矛盾得到解決,房產糾紛得到處理,或是有拆遷方面的消息,你也可能在籌備與購房、婚姻相關的事務,或是考慮變更更適宜的居住地,並會得到長輩物質方面的幫助,同時天秤座會有回到父母身邊生活的傾向;但另一方面滿月會暴露與家庭、居住地相關的矛盾,天秤座及伴侶的原生家庭方面會干涉你們的情感與生活,也可能會影響到你們的關係,長輩健康需要得到關注,否則可能會面臨生離死別等問題,圍繞婚姻、購房、獨立生活相關的計畫,也容易導致你與家人、身邊人有分歧,對於在外租房居住的天秤座來說,也容易與房東、室友、物業有糾紛。7月18日金星進入天秤座的人際宮,帶來情感方面的好消息,有望與圈子中的朋友擦出情感方面的火花,或是得到人脈、資源方面的幫助,7月19日水星進入天秤座的人際宮,會幫助你更好的改善與朋友間的溝通方式,也更容易接觸新的圈子、融入到更適合的朋友關係中。
7月23日太陽進入天秤座的人際宮,未來一個月內,會幫助你解決與人際、互動相關的糾紛,清理不合適的人際關係,也會讓天秤座更明確個人的主張,去強調在人際交往中的原則與底線。7月29日新月發生在天秤座的人際宮,會進一步為你帶來接觸新圈子、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你也會嘗試與有資歷的人士互動,但需要表現出自己的能力與實力,才能得到對方的認可,也要避免在不熟悉的領域有大數額的投資,否則後續也容易面臨物質方面的壓力,或合作方面的分歧。7月29日同一天,木星在天秤座的對宮內逆行,直到10月28日木星逆行回到工作宮之前,會持續影響著你的穩定關係,並暴露你與伴侶、搭檔、合作方之間的觀念、財務差異,也會讓你正視與權益、待遇相關的問題,而木星回到工作宮後,你需要更關注職場中的表現,解決既往在收益、待遇、工作發展中存在的問題,才能防止在11月24日木星恢復順行之前,出現重蹈覆轍的情況。
· 感情運勢:★★★★
月初金星在天秤座的事業宮,火星進入到天秤座的疾厄宮,意味著你與伴侶不僅要明確與未來相關的一致規劃,也要正視與金錢、收入、物質相關的壓力,這也是圍繞信任感與安全感出現分歧的階段,很多問題需要雙方共同面對,才能解決的途徑,你們也要避免追究既往的對與錯,若是有翻舊賬的傾向,則可能會導致矛盾加劇,關係進一步受到影響。水星來到天秤座的事業宮,會幫助你們通過溝通改善相處方式,並説明你們規劃與未來相關的方向。
月中旬後滿月發生在天秤座的家庭宮,要求你與伴侶重視雙方原生家庭方面的訴求,既要照顧長輩的健康問題,例如說陪同體檢、部分天秤座會考慮回到父母身邊生活,也容易得到來自于長輩的照顧,例如說在結婚、購房、物質方面得到相對的補助,但你與伴侶與長輩之間仍會存在現實方面的差異及分歧,也可能會暴露與家庭相關的矛盾或糾紛,很多問題依然要學會互相理解、共同面對,避免有互相指責的傾向。月中旬到月底階段,天秤座會有較多與朋友間的互動,也可能會將伴侶介紹給朋友,或是彼此共用人脈資源,只是木星在伴侶宮內即將開始逆行,也會帶來觀念、物質需求、消費習慣方面的差異,依然要防止與他人有攀比傾向,否則仍可能會與伴侶有不必要的分歧,也難以解決既往存在的問題。
單身的天秤座在七月戀愛運平平,容易受到家庭方面的影響,可能會有相親方面的計畫,但難以遇到特別感興趣的物件,或是在三觀方面難以磨合,需要有心理方面的準備。
女方:正視並解決關係中存在的矛盾。
男方:學會換位思考,而不只是站在自己角度上去思考對方的感受。
愛情五味:明確合適的方向,才能有計劃的解決與生活相關的問題。
·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字:關注對未來的規劃,也要腳踏實地的面對工作與生活。
月初木星在天秤座的對宮,被事業宮內太陽刑克,雖然你在事業方面有良好的規劃,也渴望擁有突破瓶頸、施展抱負的機會,但很多問題並不只是你所想的那麼簡單,即使會得到權威人士、家庭中長輩的幫助,但很多現實方面的壓力及阻礙,並不能良好的解決,所以需要有心理方面的準備,很多事也要學會用正確的方式去選擇、繼而再堅持,才不是無用功。火星進入天秤座的疾厄宮,也會帶來在合作、投資、帳目方面的糾紛與問題,容易導致天秤座及搭檔、合作方有收益、物質方面的分歧,水星進入天秤座的事業宮,會轉圜相關的矛盾,也有利於務實的衡量現狀,做出務實可行的規劃。
月中旬後受到滿月的影響,天秤座在工作方面可能會被家庭因素所干擾,你可能要為了照顧長輩健康,而有請假回家、或將工作在家中完成的傾向,需要注意時間安排,避免影響到整體進度,天秤座也會考慮是否要回到父母身邊生活,但同時也容易受到家庭方面的壓力及影響,很多問題需要從客觀角度思考,而任何選擇背後都會有不利因素。月中旬到月底,群星逐漸進入天秤座的人際宮,會為你帶來人脈、資源方面的幫助,也會讓你懂得傾聽他人的建議,但依然要留意物質方面的問題,否則後續仍可能會有經濟方面的矛盾及衝突。木星在對宮內逆行,意味著未來五個月內,都需要在合作、工作領域,關注與三觀、方向、物質相關的事務,也會為你帶來較多的壓力,仍需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待業的天秤座在七月求職運平平,容易通過家庭方面獲得工作機會,但未必是自己喜歡的方向,你也需要考慮清楚,任何選擇都會面臨局限,再針對性的為自己解決問題。
財運關鍵字:調整消費習慣及心態問題。
在七月天秤座的財務壓力仍會較為明顯,隨著火星進入不利位置,會加劇你對物質的需求,也容易讓你在情緒不佳的情況下有衝動消費的跡象,甚至會有負債相關的風險,需要合理安排開支,即使家庭會成為你的助力,但很多問題依然需要靠自己去應對,也要避免輕信他人在投資、借貸方面的承諾,否則也容易面臨相關的麻煩。
本月貴人星座:雙魚座
本月小人星座:天秤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5日、14日、18日、19日、29日。
本月DO:關注對未來的定位,任何選擇也要做到考慮清楚、腳踏實地。
本月DON’T:要學會為自己負責,而不能過於依賴任何一種關係,否則容易為自己帶來隱患。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獅子座新月(天蠍座的事業宮)
凶星擋路:火星進入金牛座(天蠍座的對宮/伴侶宮)
七月對每個人來說,是重新恢復生活、工作秩序,調整、維護、整合人脈與資源關係的階段。7月5日火星進入天蠍座的對宮,讓你把重心投入到穩定關係中,天蠍座會更看重與伴侶、搭檔、合作方的相處模式,並主動改善存在的矛盾及問題,但火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讓你的想法較為偏激,也容易過於固執,既要學會傾聽他人的建議,考慮現實方面的壓力,也要學會用平等的方式去處理關係及問題,才能避免影響到彼此的相處方式、及合作方向。7月5日同一天,水星進入天蠍座的遷徙宮,幫助你培養對學習、提升能力的熱情,天蠍座會傾向於接觸與外地、外國相關的培訓、進修計畫,也可能會嘗試與權威人士、業內前輩學習及共事,並有通過旅行改善情緒的想法。
7月14日滿月發生在天蠍座的交流宮,提醒你留意與身邊人的關係,以及短期內的方向,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幫助你實現之前短期內的規劃,得到相關的回報,也容易獲得與親友、同學相關的消息或説明,達成自己的夙願;但另一方面滿月會令你不切實際的念頭破滅,需要重新調整短期內的方向,也容易與身邊人有觀念不同的衝突,遇事不僅要考慮對方是否有問題,也要思考自己的方向是否不夠務實。7月18日金星進入天蠍座的事業宮,幫助你通過人脈關係,陸續獲得事業發展方面的好消息,有望接觸跨行業發展的資源及平臺,也可能會嘗試與以往不同的方向、及處事方式。7月19日水星進入天蠍座的事業宮,會進一步為你帶來展示個人看法、觀點的機會,只是天蠍座依然要保持謹言慎行的態度,否則即使擁有好的機會,也難免會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甚至有樹敵的風險。
7月23日太陽進入天蠍座的事業宮,未來一個月內,幫助你明確與事業規劃、跨行業發展相關的方案,你也會主動留意行業內的變動,並把握合適的機會主動突破局限,避免被人左右。7月29日新月發生在天蠍座的事業宮,會進一步帶來與事業發展相關的好消息,也會提醒你留意與家庭、原有方向上存在的差異及問題,天蠍座要關注與業內前輩、家庭中長輩的關係,必要時需要尋求説明。7月29日同一天,木星在天蠍座的工作宮內逆行,直到10月28日木星逆行回到戀愛宮之前,會持續影響著你的工作表現、以及職場中的關係,你容易與他人出現觀念方面的分歧,圍繞待遇、職責、專案與版權、責任歸屬等問題,也可能會有相關的糾紛,並會令你的健康受到影響,而木星回到戀愛宮後,你則需要關注情感及親子關係,同時要避免有經濟方面的大數額支出,解決既往存在的債務問題,才能防止在11月24日木星恢復順行之前,出現重蹈覆轍的情況。
· 感情運勢:★★★
月初火星進入天蠍座的伴侶宮,金星則在天蠍座的遷徙宮,意味著你與伴侶需要正視相處方式,同時也要重視、解決與距離相關的問題,不論是生活方面的距離或是精神方面的距離,都需要得到雙方的重視,也要對彼此的未來做出保證。火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讓天蠍座的情緒較為敏感,也容易過於堅持自己的看法,可能會帶給伴侶較多無形的壓力,很多需要共同去面對、處理的事務,彼此要付出足夠的精力,才能防止圍繞公平與否的問題有分歧。水星進入天蠍座的遷徙宮,會帶來與伴侶共同旅行、進修方面的機會,異地戀的情侶會有見面、相處的空間,也有利於緩和天蠍座及伴侶間的矛盾,拉近彼此的距離。
月中旬滿月發生在天蠍座的交流宮,會提醒你重新審視身邊的人與事,也需要重新定義與責任、壓力、現實相關的種種問題,為自己選擇務實可行的短期方向。而月中旬到月底期間,金星、水星、太陽、新月會逐漸來到天蠍座的事業宮,幫助你明確與未來發展相關的方向,但卻也會加劇你與伴侶間的分歧,遇事不僅要考慮想要的生活方式,也需要先解決既往存在的問題,才能避免重複出現。
單身的天蠍座在七月戀愛運平平,會有懷念前任的傾向,也可能會在工作環境內、或相似的生活環境中,選擇相處不累的物件。
女方:重視個人的情緒感受,學會釋懷壓力與不愉快的心情,避免影響到情感關係。
男方:關注與伴侶間存在的現實差異,學會用對方能接受的方式去做出改變。
愛情五味:正視與生活相關的難題,才能擁有面對生活本身的勇氣。
·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字:調節對待工作與合作的心態,留意適合自己的事業方向。
月初火星進入天蠍座的對宮,讓你認識到穩定關係的重要性,近期不僅會主動維護與搭檔、合作方的關係,也會嘗試接觸新的合作方向及資源,只是火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讓天蠍座的行動力受到影響,也容易有詞不達意、行動不到位的傾向,反而可能會有合作方面的糾紛或誤會,需要多加注意,很多事需要按部就班的完成,也要考慮清楚任何選擇背後會面臨的問題,才能避免做出不利的選擇。水星進入天蠍座的遷徙宮,會為你帶來學習、成長的機會,天蠍座也可能在嘗試外調、或接觸與外地及外國相關的機會。
月中旬滿月的到來,會讓天蠍座用更現實的角度去審視身邊的關係,也會得到之前短期方面的某些結果,或是長期規劃得到初期的回報或答案。月中旬到月底,群星進入天蠍座的事業宮,會帶來對事業規劃、跨行業發展、行業內政策及變動相關的消息,也會為你帶來較多適合把握的機會,只是依然要注意處事方式,群星會被土星逐漸對分,會面臨較多與現實相關的壓力,也可能會因家庭方面的事務,影響到未來發展,不論是在人際、溝通或是環境方面,都需要考慮周全,才能做到有備無患。木星在天蠍座的工作宮內逆行,也會帶來較多職場中的變動,並且可能會令你與他人有三觀、經濟方面的衝突,需要提前處理相關的問題,避免影響到整體的工作進度。
待業中的天蠍座在七月求職運平平,仍是會在就業方面得到長輩幫助的時期,也容易有備戰公考、研考方面的計畫,要學會堅持,也要從務實角度去考慮對未來的規劃。
財運關鍵字:平衡消費問題,培養儲蓄意識。
在七月天蠍座的財務問題依然需要得到重視,雖然會通過工作擁有穩定的入帳,也容易得到女性長輩的物質支援,但依然需要平衡情緒帶來的衝動消費,也要做到收支平衡,去解決經濟方面的壓力。
本月貴人星座:射手座
本月小人星座:雙子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5日、14日、18日、23日、29日。
本月DO:調節情緒狀態,遇事不僅要考慮一時的感受,也要多衡量可能會帶來的後續問題。
本月DON’T:重視家庭方面的影響,關注長輩的訴求,也要避免與家人有觀念方面的分歧。


射手座
·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獅子座新月(射手座的遷徙宮)
凶星擋路:木星在白羊座逆行(射手座的戀愛宮)
七月對每個人來說,是重新恢復生活、工作秩序,調整、維護、整合人脈與資源關係的階段。7月5日火星進入射手座的工作宮,為你在工作方面注入動力,適合主動去解決在職場中的困境及問題,只是火星本身處於缺乏力量的位置,射手座可能會有很難堅持、後勁不足的傾向,遇事不僅要學會有始有終、督促自己做好時間方面的規劃,也要維持職場中友好的氛圍,避免有過於固執、計較的傾向,才能持續為你帶來人際方面的幫助。7月5日同一天,水星進入射手座的疾厄宮,為你帶來與合作、投資、財務相關的消息,也有利於整頓帳目、稅收、報銷等問題,同時適合針對性的處理債務、征信、維護權益相關的事務,也容易得到女性貴人的指點與幫助。
7月14日滿月發生在射手座的財帛宮,提醒你關注財務方面的進展與動向,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射手座帶來如期的回報,有望追回被拖欠的工資或獎金,也容易得到計畫外的補償或金錢,你需要改善消費方式,避免有超出能力外支出的情況,也要學會及時儲蓄,為自己帶來物質方面的安全感;但另一方面滿月會激化財務方面的問題,令射手座有衝動消費、過度支出的情況,也容易遭遇物質方面的壓力及漏洞,甚至背負更嚴重的債務負擔,圍繞理想與現實暴露的問題,也會為你帶來不小的壓力,凡事客觀、務實的面對現實,避免有過度樂觀的傾向,其實反而能減少環境、外界帶來的衝突。7月18日金星進入射手座的遷徙宮,為你在旅行、進修、出差等與外地、外國相關的過程中,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後續會為你帶來人脈、資源方面的助力,而7月19日水星進入射手座的遷徙宮,會進一步為你帶來溝通方面的便利,幫助你提升溝通能力之餘,也有利於提前獲知與外地、外國相關的消息。
7月23日太陽進入射手座的遷徙宮,未來一個月內,説明你調節情緒狀態,在正視局限與優勢的前提下,重新規劃自己的長期努力方向。7月29日新月發生在射手座的遷徙宮,會幫助你實現相關的規劃,去縮短理想與現實間的距離,但依然要正視現實方面的壓力及約束,否則你的方向及計畫依然會遭遇較多的阻礙。7月29日同一天,木星在射手座的戀愛宮內逆行,直到10月28日木星逆行回到家庭宮之前,會持續影響著你的情感需求,也容易導致射手座與戀人、子女、朋友有三觀方面的差異,並可能會因過度支出而面臨經濟方面的壓力,也會與長輩在教育理念方面出現衝突,而木星回到家庭宮後,你則需要關注家人關係、居住環境及房產相關的問題,容易與家人、親戚有財產、資產相關的問題,需要重視並予以解決,才能防止在11月24日木星恢復順行之前,出現重蹈覆轍的情況。
· 感情運勢:★★★
月初木星在射手座的戀愛宮,水星進入射手座的疾厄宮,意味著你與伴侶既要注意相處方式,維持令雙方都感到愜意的情感模式,也需要關注財務、生存方面的壓力,近期容易面臨經濟方面的壓力,很多事需要提前做準備,才能避免影響到你們的生活,圍繞情感、親子關係及興趣愛好方面,也需要做到合理安排開支,防止有過度消費的傾向。火星進入射手座的工作宮,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讓你更關注細節方面的問題,也可能會因因此與伴侶有觀念方面的衝突,或是認為對方不夠成熟,需要多注意溝通方式,避免影響到彼此的關係。
月中旬滿月發生在射手座的財帛宮,會暴露在物質方面的壓力,也可能會圍繞經濟問題出現缺乏安全感、信任感的傾向,射手座及伴侶需要用正面的方式去應對,也需要合理安排開支、解決物質方面的出現的漏洞,才能避免干擾到你們的情感及生活,你們可能會向雙方家庭尋求幫助,但依然要注意與長輩間的關係,也要留意家人是否有難處。月中旬到月底期間,金星、水星、太陽、新月會依次來到射手座的遷徙宮,幫助你與伴侶獲得人脈、資源方面的幫助,也會不滿足於現狀,渴望獲得更好的生活方向,例如說會探索與外地、外國相關的發展、生活地點,但在涉及新的方向上,仍要留意現實方面存在的問題,遇事也建議多問詢長輩的看法。木星即將開始逆行,也會令射手座的穩定關係受到影響,你可能會不滿足於現狀,而與伴侶有較多觀念、經濟方面的不同見解,未來五個月內,很多事需要客觀面對,才能避免影響到你們的關係。
單身的射手座在七月戀愛運平平,比較容易遇到爛桃花,也需要注意曖昧物件、或感興趣的人,是否對你別有所圖。
女方:正視理想與現實間的差距,學會務實的面對生活。
男方:衡量環境內的變動,為自己選擇有利的方向。
愛情五味:解決經濟方面潛在的問題,才能帶給彼此更穩定的生活環境。
·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字:調整對待工作的態度,改善財務方面的消費習慣問題。
月初火星進入射手座的工作宮,雖然為你帶來行動力方面的提升,但因為火星本身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射手座的行動力及處理問題的方式,仍欠缺細緻的規劃,也容易暴露職場中的分歧及矛盾,你需要調整時間方案,重新確定與工作內容相關的方向,遇事也要學會緩和的去看待,避免有反應過激、過於在乎細節的傾向。水星進入射手座的疾厄宮,會為你帶來與合作、投資、財務相關的消息,有利於回收相關的款項,也適合針對性的解決與帳目、稅收、報銷、債務相關的問題,並可能會為你爭取到相關的福利或補償。
月中旬後滿月發生在射手座的財帛宮,會要求你重視經濟方面的收入,也要關注收支方面是否達成平衡,否則可能會因為物質方面的壓力,而影響到工作方面的表現,甚至會背負債務方面的壓力,你也許在考慮更換薪酬待遇更好的工作,但沒徹底落定確切消息之前,不建議裸辭。月中旬到月底期間,群星進入射手座的遷徙宮,為你帶來學習、進修、出差方面的機會,也適合去留意提升自己能力的課程及平臺,只是射手座依然要腳踏實地的面對現實,避免有過多理想化的期待,才能逐漸去提升自己的能力、擁有得償所願的機會。
待業的射手座在七月求職運平平,建議遇事問詢長輩的建議,不論是進修升學、或是發展就業方面,也容易得到來自于長輩、業內前輩的幫助。
財運關鍵字:減少不必要的支出,避免影響到生活。
在七月射手座的財務問題需要得到重視,不論是土星逆行帶來的影響,或是滿月發生在財帛宮內,都會要求你正視現實,用客觀的角度去衡量、解決物質方面的問題,開源的同時要學會節流,才能為自己獲得更多物質方面的安全感。
本月貴人星座:天秤座
本月小人星座:射手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5日、14日、19日、23日、29日。
本月DO:調整對待未來的規劃,任何事都要做到腳踏實地、也要學會堅持到底。
本月DON’T:重視並解決財務方面的漏洞,遇事切忌過於理想主義,容易為自己加劇現實方面的阻礙。


魔羯座
·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獅子座新月(魔羯座的疾厄宮)
凶星擋路:魔羯座滿月(魔羯座的命宮/一宮)
七月對每個人來說,是重新恢復生活、工作秩序,調整、維護、整合人脈與資源關係的階段。7月5日火星進入魔羯座的戀愛宮,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讓你的情緒問題較為明顯,用自以為正確的方式,去對待情感及親子關係,反而容易呈現出反效果,你也可能會因想法過於固執,為自己帶來與他人的分歧,很多問題需要自己認識到、再加以改善,才能真正做到解決相關的問題。7月5日同一天,水星進入魔羯座的對宮,幫助你感受身邊人的想法,也有利於提升與伴侶、搭檔、合作方的溝通能力,適合去留意在情感、合作關係中存在的問題,並予以解決。
7月14日滿月發生在魔羯座的命宮,提醒你重視與個人相關的答覆及結果,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魔羯座帶來對個人有利的消息,你會擁有實現理想的機會,也會針對性的解決對自身不利的問題,同時在情感、合作方面擁有更穩定的關係,也容易得到權威人士的認可及幫助;但另一方面滿月會激化現實方面存在的問題,導致魔羯座有理想幻滅的傾向,你也需要務實的面對現實,留意自身的不足與局限,同時也可能會在情感、合作關係中遭遇瓶頸,甚至面臨關係破裂、結束合作的傾向。7月18日金星進入魔羯座的疾厄宮,會陸續為你帶來合作、投資方面的好消息,你也容易得到人脈、資源方面的幫助,換句話說,只要你願意接觸可靠、穩定的方向,自然會得到他人的指點及支持,7月19日水星進入魔羯座的疾厄宮,會進一步獲得確切的消息,也適合作為整理、解決財務及賬務問題的階段,並可能會有通過法律維權的傾向。
7月23日太陽進入魔羯座的疾厄宮,未來一個月內,會幫助你明確物質方面的需求,重視個人的感受,也適合作為面對、整理合作、投資、財務及債務問題的階段,魔羯座也會用更現實的角度去面對生活。7月29日新月發生在魔羯座的疾厄宮,會幫助你正視並解決經濟方面的問題,並通過主動改善不滿現狀,逐漸獲得盈利、物質方面的好消息,魔羯座也會嘗試追回被拖欠的款項、或是有主動維權的傾向,也容易通過合作、投資方面受益,但依然要重視現實方面的壓力,尋找合適、穩定的方式,切忌有貪心、投機心理,否則依然可能會遭遇物質方面的損失。7月29日同一天,木星在魔羯座的家庭宮內逆行,直到10月28日木星逆行回到交流宮之前,會持續影響著你的家庭及房產、居住環境等問題,容易令魔羯座與家人有三觀、意見不同的傾向,也會面臨房產、物質方面的糾紛,在居住地周邊、及與身邊人在溝通時,也會屢屢出現因觀點不同而引發的爭執,而木星回到交流宮後,你依然需要注意互動方面存在的分歧,也要留意短期內的方向是否務實可行,凡事要謹慎以待,考慮好後果,才能防止在11月24日木星恢復順行之前,出現重蹈覆轍的情況。
· 感情運勢:★★★
上月末新月發生在魔羯座的伴侶宮,土星在魔羯座的財帛宮內逆行,意味著你與伴侶不僅要改善相處方式,多些增進瞭解、傾聽彼此感受的機會,也需要重視物質方面帶來的壓力,即使目前並沒有所想的那麼艱難,但魔羯座及伴侶依然會對很多事早做準備,避免在後續帶來更嚴重的經濟問題。火星進入魔羯座的戀愛宮,會讓你把重心、需求及關注點放在情感領域,但火星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魔羯座容易用過激、不穩定的方式去對待戀人與子女,也可能會在興趣嗜好、購物方面有過度的傾向,需要多加注意。水星進入魔羯座的伴侶宮,會幫助你改善與身邊人的關係,用彼此能接受的方式去互動。
月中旬後滿月發生在魔羯座的命宮,最直接對你個人造成影響,不論能否得到滿意的結果,魔羯座都需要調整個人心態,避免把情緒問題影響到伴侶及身邊人,你也需要與伴侶正視現實方面的壓力及矛盾,否則彼此的關係會受到相關的影響,可能會面臨分手或離婚的情況,而對於能妥善處理好本質差距及分歧的魔羯座來說,則意味著情感關係會有更明朗化的進展,可能會在滿月的促進下,有結婚方面的計畫。月中旬到月底期間,魔羯座都會有較多物質方面的需求,也會主動解決在合作、投資中與資金、帳目、收入、債務相關的問題,你也要留意伴侶的建議,同時要節制不合理的花銷。木星在魔羯座的家庭宮內逆行,也會要求魔羯座及伴侶重視雙方家庭間存在的差異,以及即將面對與家人、親戚相關的分歧,都需要提前做好心理方面的準備。
單身的魔羯座在七月戀愛運平平,容易開始新的戀情,但若是想維持長期的關係,則取決於自己及對方是否能克服現實方面的阻力及問題。
女方:注意引導、釋放負面情緒,避免影響到與身邊人的關係。
男方:重視財務、收入方面的壓力,改善生活方面的習慣問題。
愛情五味:要學會用平和的態度去互動,也要共同解決與生活相關的難題及選擇。
·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字:重視合作中的穩定關係,改善對待工作、合作的態度。
月初水星進入魔羯座的對宮,幫助你提升溝通能力,也適合去改善與搭檔、合作方的關係,這是容易說服他人、獲得對方認可的時期,魔羯座也會通過工作方面的良好表現,爭取到新的合作專案及關係。只是受到火星在戀愛宮的影響,魔羯座要注意工作及情感間的界限,避免互相影響,遇事也要儘量保持平和、穩定的心態,積極地應對與解決問題。
月中旬滿月發生在魔羯座的命宮,最直接對你個人帶來影響,你會得到與個人發展相關的結果,不論是否是自己想要的答案,魔羯座都需要主動調整個人狀態,去留意環境內最適合自己的機會,你需要保持務實的心態,避免有草率的抉擇,也要留意合作關係方面是否出現障礙或隱患,要學會針對性的解決問題,但要防止在人際關係方面出現矛盾或爭執。月中旬到月底期間,群星進入魔羯座的疾厄宮,會強調合作、投資等物質的重要性,也需要你在帳目、稅收、報銷憑據投入較多的關注,這是容易發現虧損、並予以解決的階段,任何事都要做到心裡有數,才能幫助擁有理智、明確的判斷。
待業的魔羯座在七月求職運平平,適合通過家庭方面就業,但難以尋找到滿意的工作機會,更適合作為提升能力與閱歷的階段,但若是你有經濟方面的困擾,我個人建議以生存為前提,先在能力範圍內尋找待遇、收入較佳的工作方向。
財運關鍵字:注意情緒方面的壓力,學會疏導負面感受。
在七月魔羯座的財務壓力仍需要得到重視,受到土星逆行的影響,加上滿月發生在命宮,會為魔羯座帶來危機感,你需要更多物質作為安全感的來源,但同時也可能會有衝動消費的跡象,所以既要注意調節心情,避免被負面感受影響,也要合理安排開支。
本月貴人星座:處女座
本月小人星座:巨蟹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5日、14日、18日、19日、29日。
本月DO:重視個人的感受及需求,不必過於在乎他人的想法。
本月DON’T:注意情緒方面的疏導問題,感到不適要及時就醫,避免有極端的想法。


水瓶座
·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獅子座新月
凶星擋路:火星進入金牛座
七月對每個人來說,是重新恢復生活、工作秩序,調整、維護、整合人脈與資源關係的階段。7月5日火星進入水瓶座的家庭宮,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意味著在居住環境、家庭成員關係及房產問題上,都容易有突發性的事件,也可能會令你與家人、親戚或室友有經濟、生活習慣方面的衝突,遇事要儘量用平和的方式去解決,防止訴諸暴力,你也需要關注家人的想法及感受,避免圍繞舊有問題上再起爭執。7月5日同一天,水星進入水瓶座的工作宮,為你帶來改善職場中人際關係的機會,也有利於提前得知對工作、發展有説明的消息,水瓶座會面臨人事方面的變動,也需要保持隨機應變的心態,先確保個人的能力與價值。
7月14日滿月發生在水瓶座的隱秘宮,提醒你重視情緒方面的感受,及往事帶來的影響力,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會幫助你正視、解決既往存在的遺憾,也有機會緩解、甚至徹底解決令你耿耿於懷的人與事,水瓶座會擁有更多獨立思考、籌備改善不滿現狀的機會;但另一方面滿月會激化被隱瞞的秘密,導致水瓶座發現真相,也容易圍繞過往的人與事,在翻舊賬之餘,引起更多的糾紛,需要用理智的方式去應對,也要用現實角度去衡量。7月18日金星進入水瓶座的對宮,為你帶來穩定關係方面的調整,也有利於通過結識新的朋友、確定新的合作關係與方向,7月19日水星進入水瓶座的對宮,幫助你改善穩定關係之余,也適合作為增強溝通能力的階段,只要你願意付出努力,做出改變,就會得到他人的鼓勵與支持,但前提是這些計畫是務實可行的,而不是空中樓閣。
7月23日太陽進入水瓶座的對宮,未來一個月內,幫助你改善穩定關係,拉近與伴侶、搭檔間的距離,也適合去觀察、籌備與合作相關的計畫,並明確、規劃個人的原則及底線。7月29日新月發生在水瓶座的對宮,有利於正式啟動與合作相關的計畫,也有望獲得情感方面的好消息,例如說水瓶座會有公開戀情、婚訊的機會,也可能會準備結婚生子,或是開始新的合作專案,但依然要重視應盡的責任與義務,也要先處理好既往工作中未得到解決的問題。7月29日同一天,木星在水瓶座的交流宮內逆行,直到10月28日木星逆行回到財帛宮之前,會持續影響著你的溝通方式,也容易導致你與身邊人有分歧,短期內的計畫容易受到干擾或變故,也會面臨物質方面的壓力,而木星回到財帛宮後,你則需要關注財務方面的收入帳情況,容易背負經濟方面的問題,需要及時解決,才能防止在11月24日木星恢復順行之前,出現重蹈覆轍的情況。
· 感情運勢:★★★
月初太陽在水瓶座的工作宮,土星在水瓶座的命宮內逆行,意味著你與伴侶需要面對現實方面的種種壓力,一方面可能要針對性的解決與生活、責任相關的瑣事,否則會影響到你們的日常相處,而另一方面則需要面對與責任、義務相關的壓力,很多問題不能再用忽略的方式去逃避。火星進入水瓶座的家庭宮,會圍繞生活周邊、家人關係、房產問題,引發一系列問題,也容易導致你與身邊人有分歧及爭議,遇事不僅要保持平和的心態,也要選擇合適的處理方式,而水星進入水瓶座的工作宮,會幫助你解決生活方面的瑣事,避免再度與伴侶有衝突。
月中旬滿月發生在水瓶座的隱秘宮,幫助重視往事帶來的影響力,也會讓水瓶座重新審視身邊的人與事,並發現被隱瞞的秘密。而從月中旬開始,直到月底階段,金星、水星、太陽、新月會逐漸進入水瓶座的伴侶宮,幫助你與伴侶改善相處方式,也會陸續帶來情感、合作方面的好消息,同時會要求水瓶座去瞭解身邊人的訴求與感受,只是群星會逐漸被命宮內逆行的土星所刑克,意味著圍繞責任、義務相關的問題,仍會為水瓶座帶來不小的壓力,也會影響到你與伴侶的關係,遇事要學會共同面對、積極解決,才能避免重複帶來類似的情況。
單身的水瓶座在七月戀愛運佳,容易在月中旬後遇到感覺不錯的物件,也可能會在月底正式確定關係。
女方:關注個人在情感方面的需求,學會表達自己的感受。
男方:懂得傾聽身邊人的想法,也要學會接納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觀點及主張。
愛情五味:既要共同面對目前的矛盾,也要解決既往帶來的隱患。
·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字:關注工作環境內的變動,選擇適合自己的機會。
受到上月末新月的影響,水瓶座在工作方面會擁有新的進展,你會認真規劃適合自己的方向,也容易得到女性貴人的支援,但在如何落實到實際方向上,仍欠缺務實的規劃,也建議問詢年長前輩的建議,避免有過於理想化的傾向。火星進入水瓶座的家庭宮,會帶來較多家庭方面的影響,也會讓你傾向於接受變動,但內心會有拖延、推遲的念頭,也可能會過於依賴一些人與事,但人終究要學會成長,水星進入水瓶座的工作宮,會為你帶來職場關係方面的調整,也適合作為明確工作內容、方向的階段。
月中旬滿月發生在水瓶座的隱秘宮,會影響到你的心態,也容易推遲在工作方面的進度,需要多加注意,避免因個人的問題影響到整體的規劃,你需要用更現實的角度去衡量工作及生活,遇事也要儘量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方向,避免有情緒化的傾向。月中旬到月底會是極為有利的階段,水瓶座會有較多拓展新合作、新項目的機會,也容易得到有利的人脈、資源幫助,只是你的個人狀態可能會影響到相關的進度,需要把握時機,也要信任自己的能力。
待業的水瓶座在七月求職運佳,月底之前容易落定與工作相關的計畫,也適合去考慮進修、提升個人能力,月底木星開始逆行,會影響到你短期內的規劃,遇事不僅要學會堅持,也要懂得接納他人的建議與經驗。
財運關鍵字:關注個人的狀態。
在七月水瓶座的財務壓力依然較為明顯,近期仍會有較多突然性質的支出,例如說家庭、生活方面,你需要注意管理財務現狀,及時做好記帳與分析,也建議避免與他人有攀比心理,專注自己,會為你帶來更多的快樂。
本月貴人星座:天蠍座
本月小人星座:處女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5日、14日、18日、23日、29日。
本月DO:明確適合自己的方向,也要學會肩負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本月DON’T:重視情緒與健康,切忌刻意忽略自己的感受,感到身體不適要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


雙魚座
· 整體運勢:★★★
吉星駕到:獅子座新月(雙魚座的工作宮)
凶星擋路:木星在白羊座逆行(雙魚座的財帛宮)
七月對每個人來說,是重新恢復生活、工作秩序,調整、維護、整合人脈與資源關係的階段。7月5日火星進入雙魚座的交流宮,處於失去力量的位置,會讓你在與身邊人的互動上出現差池,雙魚座會有情緒化的傾向,或是因為無法良好表達真實的想法、受到拖延症的影響,而令對方誤解,你也要避免有冒失的言行舉動,否則可能會影響到你短期內的計畫。7月5日同一天,水星進入雙魚座的戀愛宮,有利於改善你與戀人、子女、朋友間的溝通方式,你會更重視在情感方面的需求,也會調整個人的擇偶觀念及方向,適合作為開啟新情感的階段。
7月14日滿月發生在雙魚座的人際宮,提醒你留意人際關係中的變動,滿月作為雙刃劍,一方面為雙魚座帶來人際關係方面的幫助,你會得到業內前輩、權威人士的提點與照顧,有共事、學習的機會,容易被帶入更優質的資源與環境,獲得他人的認可,也有利於拓展自己的發展方向;但另一方面滿月會暴露人際關係中存在的問題,導致雙魚座因輕信他人而被騙、或是被捲入相關的是非中,你也要留意現實方面的壓力,避免對他人洩露過多個人的隱私,否則仍可能會出現重複性質的事件或衝突。7月18日金星進入雙魚座的工作宮,會陸續為你在職場中帶來貴人的幫助,也有望開始新的工作專案及方向,7月19日水星進入雙魚座的工作宮,會幫助你改善職場中的人際關係,去表現自己的想法與能力,但在這個過程中,你容易受到環境內的壓力與限制,重複出現既往存在的糾紛,需要先解決可能會出現的狀況。
7月23日太陽進入雙魚座的工作宮,未來一個月內,你會調整對工作的態度,改善職場中存在的矛盾,待業的雙魚座會尋找合適的工作機會,也會留意到自身的優勢與不足,並針對性的處理相關的隱患。7月29日新月發生在雙魚座的工作宮,有利於實現與工作相關的計畫,並有機會爭取到合適的工作方向,也容易獲得業內前輩的認可,並有機會順利入職、被委任重要項目、或是得到升職加薪的機會,只是你依然要衡量理想與現實間存在的落差,遇事務必要尋求穩定的方向。7月29日同一天,木星在雙魚座的財帛宮內逆行,直到10月28日木星逆行回到命宮之前,會持續影響著你的財務現狀及收入問題,容易出現經濟方面的問題,也會讓你經歷現實方面的壓力與衝擊,需要合理安排開支,減少不必要的支出,而木星回到命宮後,你則需要關注與個人有關的抉擇,重新平衡理想與現實間的差距,避免與他人有態度、觀念方面的分歧,才能防止在11月24日木星恢復順行之前,出現重蹈覆轍的情況。
· 感情運勢:★★★
月初木星在雙魚座的財帛宮,水星進入雙魚座的戀愛宮,意味著你與伴侶與較多情感方面的互動,也容易通過溝通去表達心意,但受限於物質、現實方面的影響,雙魚座及伴侶依然需要重視與現實相關的問題,平衡原生家庭、生活環境方面的差異。火星進入雙魚座的交流宮,帶來較多突然性質的變動,對於處於異地戀的雙魚座來說,會有見面、共同旅行的機會,但若是你們對彼此有所隱瞞,則有可能會在近期暴露,也容易有翻舊賬的趨勢。
月中旬滿月發生在雙魚座的人際宮,也會帶來較多人際方面的影響,雙魚座既要注意與伴侶間的相處方式,也要防止被他人干擾,否則可能會曝光更多秘密、或是令你捲入與他人相關的糾紛中,要學會保護自己及身邊人的隱私。月中旬到月底期間,金星、水星、太陽及新月會逐漸進入雙魚座的工作宮,幫助你務實的面對工作,去尋求更穩定的生活方式,雙魚座需要盡可能多的保持坦誠、真誠的態度,否則逆行中的土星會逐漸與群星對分,依然會帶來與現實相關的矛盾,甚至帶來更多現實層面的思考與探討,導致你隱瞞、或躲避的一些事被發現,也會影響到你的情感關係。
單身的雙魚座在七月戀愛運佳,容易擁有新的開始,也適合保持真誠的心態,去接受新的感情。
女方:關注現實方面的壓力,學會共同面對未來。
男方:學會表達自己真實的感受,也要與伴侶共同面對與未來相關的規劃。
愛情五味:選擇一致的努力方向,也要學會互相信任、保持坦誠。
· 工作理財運:★★★★
工作關鍵字:關注情緒方面的引導,也要注意家庭方面帶來的幫助。
月初太陽在雙魚座的戀愛宮,水星也會來到戀愛宮內,意味著你會把較多的時間與精力,投入到情感領域,雙魚座會嘗試將興趣與工作相結合,但初期很難得到滿意的結果,火星進入雙魚座的交流宮,要求你應對、解決短期內的事務及方向,也需要平衡工作及玩樂間的界限,避免互相影響,否則可能會被他人苛責。
月中旬後受到滿月的影響,雙魚座需要重新梳理、解決人際關係中存在的問題,你也要改善既往的人際交往模式,學會接受環境帶來的變動,也要用現實的角度去衡量關係及問題,才能避免在近期受到更多負面的影響。月中旬到月底期間,群星逐漸進入雙魚座的工作宮,會為你在工作發展方面帶來有利的好消息,這會是適合在職場中投入精力的階段,你的付出會為你獲得滿意的回報,但依然要衡量務實可行的方案,儘量選擇有利於在短期內實現的計畫,才能幫助你得償所願,避免希望落空、而受到情緒方面的壓力及負擔。木星在雙魚座的財帛宮內逆行,未來五個月內會逐漸從財帛宮影響到命宮,不論是物質生活方面、或是對個人發展方向上,你都需要累積經驗、調節情緒方面的感受,逐漸尋找到合適的方向,同時要保持謙虛的心態,會更容易得到他人的體諒與幫助。
待業的雙魚座在七月求職運佳,容易得到工作方面的好消息,有機會在月中旬或月底得到答覆。
財運關鍵字:理智應對財務方面的問題。
在七月雙魚座財務問題需要得到重點關注,木星開始逆行,會對雙魚座的生活帶來較多的衝擊,也可能會因資金鏈問題,而影響到你的工作、甚至導致有負債傾向,既要調整消費習慣,也要杜絕超出能力外的支出,才能減少環境帶來的風險。
本月貴人星座:水瓶座
本月小人星座:獅子座
本月需要特別關注的日子:5日、14日、18日、23日、29日。
本月DO:衡量理想與現實間的落差,儘量學會真實的面對生活。
本月DON’T:關注財務壓力,避免僥倖心理作祟,學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海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探索內心,立下界限
  2. 【忒亞】 2022年土星逆行影響提示:忠於自己,作出抉擇
  3. 【忒亞】 2022年6月十二星座運勢: 面對變化,靈活沉著
  4. 【忒亞】 2022年冥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放下教條,挖掘寶藏
  5. 【小鐵】 2022年冥王星逆行:轉型時刻(逆行:2022.4.30-10.9)
  6. 【鬧鬧女巫】2022巨蟹月12星座開運指南
  7. 【鄭偉建】2022年7月12生肖財運
  8. 【VAVA】2022夏至後,三大星座桃花好運連連
  9. 【祁飛莫然】2022巨蟹月對12星座的影響
  10. 【Alex大叔】2022/6/21〜7/23巨蟹月,12星座的開運指南建議
  11. 【鄭偉建】2022年7月12生肖桃花運勢
  12. 【Michael Thiessen】2022年7月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