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西瀅筱】2022/7/29〜11/24木星逆行對12星座的影響

標籤: , , ,

【西瀅筱】2022/7/29〜11/24木星逆行對12星座的影響


複盤過去,展望未來,調整方向的時期
7月29日,帶來各種機遇和機會的大吉星木星在白羊座開始逆行,10月底逆行回到雙魚座,11月底正式結束逆行;在逆行期間,我們看待事物的角度會和以往有所不同,可能會樹立新的價值觀和想法,也會因此和他人產生矛盾分歧,也會因為想法的變化帶來迷茫和不確定感,有些人會複盤過去、總結經驗、重新規劃發展的方向,開啟新的跑道等;


下面一起來看下對十二星座的影響吧~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白羊座
木星在你的命宮逆行,會為你帶來很多思維層面的改變,對未來發展、原定計劃等都有新的考慮判斷,有新想法也不會猶豫考慮很久,而會直接付之行動,用結果證明對錯;
這段時間也容易遇到和身邊人想法做法不一致、對未來感覺迷茫不確定、甚至懷疑自己的判斷等,也會遇到類似過去曾出現過的問題,需要再次面對解決等。

占星師
【小鐵】【忒亞】【Lauren勞倫】【蘇珊米勒】【凱利】【App】【佩妮】【安格斯】【克萊爾】【靈犀喬木】【摘星工廠】


金牛座
木星在你的玄秘宮逆行,容易不理解身邊人的想法行動等,帶來情緒上的困擾或者迷茫,也容易回憶起過去的經歷、或者久不聯繫的朋友再次出現、聽到前任的消息等,擾亂現在的步伐或者心情。


雙子座
木星在你的人際宮逆行,和他人溝通時容易產生些隔閡或距離,感覺彼此不在一個頻道、或者怎麼解釋都說不清楚、也容易遇到凡事喜歡先否定的人、或者對同一件事理解有偏差等,要說清楚一件事需要花費比平時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溝通中感覺比較費心費力。


巨蟹座
木星在你的事業宮開始逆行,會提醒你要多重視工作中細節方面,容易馬虎大意遺漏或者出錯,在提交前多檢查幾遍,查缺補漏,部分巨蟹會重新考慮未來的事業發展方向,選擇跳槽或者換行業等,同時最近也會出現很多看似很好但未必適合你的新機會,但一定要仔細瞭解、認真考慮看是否適合自己及未來發展。


獅子座
木星在你的遷徙宮逆行,容易略有些自我懷疑,尤其在專業、學歷等方面,容易失去以往的自信,被其他人的經歷或觀點影響等、也容易對未來發展方向感到迷茫或者不確定,是需要多向內探索,認真考慮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在處理合同及檔時要更加細心一些,確認是否有資訊錯填或者漏填等。


處女座
木星在你的疾厄宮逆行,要看好錢包、很容易衝動消費或者花錢大手大腳、也容易遇到過去的帳單或未解決的財務問題再次出現需要處理等;
逆行期間也會有各種生活中的瑣碎和麻煩事,也是看清內心真正在意的事的好時機,這些事情都會提醒你帶著過多的行李前行的話,會拖慢你的速度和效率、耗費更多精力和時間,卻收穫寥寥,無論是人事物,都要適當斷舍離,才能走的更快更遠。


天秤座
木星在你的感情宮位逆行,容易帶來感情上的迷茫、遇到問題時不知該如何解決等,戀愛中的人在相處中容易感覺和另一半有很多想法不一致、發展不同步等,需要花時間好好溝通下;
單身的人對待感情容易比較衝動,比如忽然對原本不感興趣的桃花有好感、或者突然衝動上頭想要表白、想要儘快確認關係等,還是要儘量多權衡考慮好,不然衝動決定很容易上頭快、下頭也很快。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木星在你的事業宮逆行,工作上容易和同事矛盾分歧不斷、遇到拖後腿的團隊成員、或者說好的事情反復變動、需要和其他人溝通配合的工作也會增加,開會和加班都會變動,工作比較忙碌,也要注意容易因為壓力養成一些不良生活習慣、加重身體的負擔。


射手座
木星在你的桃花宮逆行,容易不滿足於現狀,影響感情的穩定,戀愛中的你容易因為子女教育、備孕懷孕等原因和另一半有觀點分歧、矛盾等,部分射手們身邊也容易出現其他的桃花機會,動搖原本的感情關係;
單身的人容易遇到關係曖昧不表明、或者對方態度忽冷忽熱的桃花。


摩羯座
木星在你的家庭宮逆行,容易和家人有意見不合、矛盾分歧等,也容易因為居住環境、鄰居、周邊裝修或者噪音等感到不滿,引起矛盾糾紛等。


水瓶座
木星在你的溝通宮位逆行,容易帶來溝通中的矛盾分歧、或者彼此不同頻、聊的不是同一件事、說好的事情反復出現變動、遇到愛說大話的人等,溝通相處時要多保持自己的理性判斷,避免輕聽輕信,影響原本的判斷和選擇。


雙魚座
木星在你的財帛宮逆行,容易帶來財務壓力、也容易衝動消費或者提前消費,但從好的角度講,也是讓你更重視財務規劃、合理安排收支、發現財務問題的好時機。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海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探索內心,立下界限
  2. 【忒亞】 2022年土星逆行影響提示:忠於自己,作出抉擇
  3. 【忒亞】 2022年木星逆行影響提示:腳踏實地,重新出發
  4. 【忒亞】 2022年冥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放下教條,挖掘寶藏
  5. 【小鐵】 2022年冥王星逆行:轉型時刻(逆行:2022.4.30-10.9)
  6.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7.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本月份運勢
  8.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9. 【Maria瑪利亞】2022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10.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2年本月運勢
  11. 【摘星工廠】2022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