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7月運勢提醒 這些星座要小心是非和麻煩

標籤: ,

【小乖麻】7月運勢提醒 這些星座要小心是非和麻煩


本月5號,水星進入到巨蟹座,和行運的太陽同宮;與此同時,火星進入到金牛座,強化過了土象星座的勢能。這些變化的顯現,也給整體的運勢和能量,帶來全新的佈局。最快到本月7號,太陽刑克木星的相位,也將接近尾聲。
對於從6月下旬23號之後,就感覺到莫名焦慮和懈怠的人來說,你們的內在的情緒,外在的困擾也將會有所緩和。這也意味著,之前火象能量陷落,帶來四大元素失衡的狀況,在此之後將會獲得自動的調和與平衡。能量的大洗牌,也會帶來氣運和磁場的變化。

因此,在此之後我們的運勢也會迎來微妙的變化和轉機。

其中改變和影響比較大的星座,要數火象星座獅子、射手、白羊。

其次土象星座和水象星座的排名不分先後。
最後是風象星座了。


事實上,整個7月對所有星座來說都帶有承上啟下的意味,一方面承轉上半年和下半年的運勢;另一方面,到了7月下旬太陽進入到獅子座之後,那些從21年初所暴露出來的課題,很可能還會再重蹈覆轍,給我們帶來最後(半年)的衝擊和考驗。一直持續到今年12月底,才會徹底過去。在這個過程中,很可能會帶來一些壓抑感和拉扯感,只是每個人割裂的面向會有所不同。


總之,不要試圖忽視和逃避生活中“不切實際”的一面,那些暴露出問題的地方,也正是我們的突破所在。


還是回到7月的運勢當中,由於之前已經盤過了的火象星座,所以這次重點和大家聊一聊土象星座


摩羯、處女、金牛在7月會遇到哪些狀況。
魔羯座:機會與隱患並存
對於太陽or上升是摩羯座的小夥伴來說:當前太陽在你們的對宮巨蟹座,不過在本月7號之前,太陽的光芒會略顯黯淡。因此即便你們有機會接觸到大的老闆和客戶,對方也不一定會給你們帶來太大的助力。同時在此之前,也不太利於你們投資、理財,進行大筆的錢財交易。短期內會有被壓運的表現,還需要你們謹慎面對。
最快也要到了7號、9號之後,你們整體的運勢會有所回暖,對錢財、資金的運作也會比較有利。如果你們正處在談婚論嫁的階段,有婚姻的需求,那麼也可以把握好這段時間的機遇。適合你們推動婚姻的計畫,做出婚姻的決定。即便對於已婚者來說,也可以強化家庭理財、經營共同財富。但如果你對感情比較執著,在意戀愛的過程,大於婚姻的形式。那麼你們很可能會反過來,對當前婚戀的狀況,產生異議。
總之,在本月上旬,有關錢財、婚戀感情的事情,將會變得重要。需要你們多多關注自己的私生活,處理好與此有關的狀況。而對於沒有婚戀困擾的人來說,就要留意和事業、合約簽署有關的問題。機會和隱患並存,也需要你們小心應對。
一方面在7號之後,一直到14號,摩羯座滿月之前,會有段時間不太利於進修、深造、以及外出遠行,並且在身心健康上也很容易遇到隱患,自身的情智不佳,要小心體能、精力的透支,這很可能會影響到你們工作的效率,讓你們不在狀態。容易遇到睡眠的困擾、偏頭痛以及頸椎、腰椎的問題,避免過度勞累。同時在這個過程中某事的發展可能不如你的預期,你們的計畫也會有變動的可能。
不過好在這個週期並不會很長,因此即便遇到類似的問題你們也不用太過擔心。另一方面,在9號之後,幾乎一直到下旬17號。你們在事業上都會變得重要,適合你們做出和事業有關的重要決定,在事業上有所行動。不排除你們在單位中也會變得重要,好的心情和狀態,不僅會讓你們光彩照人,散發魅力,也會強化你們的人緣以及桃花運。
這也意味在本月中上旬之後,你們也會有痛並快樂著的表現。雖然工作中會遇到一些變化和挑戰,但這依然難掩你們的光芒和才華。而到了14號,摩羯座的滿月發生在你的本位。這也會給你們帶來一定程度上的了結和清算。
不僅會給你們最近半年的工作表現做出總結,同時也會把你們推入到新的局面中。給你們周遭的人際、管道,團隊、社群等等帶來衝擊和改變。有機會拓展外部的合作,接觸到外包的團隊和項目;參與到跨領域的項目合作中。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也會有轉型的需求。自己的身份、角色,所做的事情也會變得很不一樣。
倘若你們從今年年初就在為轉型做出積極的準備,那麼到了本月下旬你們將會看到不錯的成效。讓你們自身的影響力,專業度和個人的口碑更上一層樓。迎來更多獨當一面的機會。不過到了下旬17號之後,事業、感情中對你們利好的一面也會逐漸弱化。這也意味著到了下旬之後,挑戰和變化也會變得更多。
很快到了下旬18號,金星進入巨蟹;19號,水星進入獅子;22號,太陽進入獅子。隨著這些變化的顯現,你們境遇也會有微妙的轉變。不需要再時刻盯著資本和流量,不必再過度強調業績;你們工作生活中的壓力也會銳減。一直到23號之前,你們都還有機會享受生活。但在23號之後,工作還會變得忙碌起來,甚至還會給你們帶來無法兼顧家庭的狀況。
另一方面,留意和錢財、資金運作、以及不動產有關的問題。在此之後,一直到8月上旬,你們都會有為了錢財、居所等問題而發愁的可能。需要留意盈利模式以及資產的變化。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想要下一盤“大棋”。以至於家庭、婚姻;事業、前途;錢財資金等重要的問題都集中在一起,需要你們去面對。
不要試圖逃避問題,如果你們想要做出什麼重要的決定,比如說轉行,切換職業跑道;變更居住地、生活城市;離開某個行業、某個領域;完成資產、流量的變現等的。那麼就是現在,雖然短期內也會給你們帶來不小的身心壓力,但這也是你們想要突破瓶頸的必經之路,總之到了本月底之後,你們的境遇將會變得複雜,需要你們有更多的耐性。
另外21-22號之後,小心對事業、感情突然感到失望。甚至要小心在感情中不夠專注,遭遇潛在第三者的威脅。而諸如此類對你們不利的局面,到了8月初之後也會迎來轉機。未來可期,但眼前需要你們格外小心。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金牛座:重拾希望和夢想
對於太陽or上升是金牛座的小夥伴來說:本月5號,火星將會進入到你的本位。這也將會強化你們的內驅力,讓你們重拾希望和夢想,重新找到自己的人生理想。不過受到6月下旬,木星刑克太陽的影響。短期內並不適合你們展開行動,特別是在和人際、合作有關的事情上,暫時你們還會比較被動。同時,也不太建議你們進行大筆的資金交易,投資和股票的運作,如果你們有房產交易的打算,那麼過程中狀況也會比較多。
最快也要到本月的7號、9號之後,運勢才能迎來轉機。在此之後,一直到下旬的17號前後,對你們求職、晉升、工作的發展、考試深造都會非常有利。不過同樣是在7號之後,對你們的財運、感情則會不太有利。小心感情中莫名的糾紛、潛在的第三者;以及錢財上的開銷的增加,甚至會有破財的可能。不過類似的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因此也不需要你們過度緊張。
很快到本月14號,摩羯座的滿月發生在你們的9宮。這很可能會給你們啟動某個長線項目;推動你們某個長線的計畫。特別是對於從今年年初開始就考慮轉型的人來說,這也會給你們帶來行動的契機,給你們釋放出可以變動的訊號。不僅如此,在人際合作、親密關係上,也會帶來變動的可能。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也會做出重要的決定,簽署了重要的合約。幾乎一直到本月底29號前後,你們都會處在類似的變化中。
與此同時,這也會給你們帶來和錢財、盈利模式,甚至是價值觀、感情觀有關的變動。也就是說如果你們在這個期間裡和某人產生了分歧,那麼很可能會牽扯到錢財、利益的糾紛,對於正處在戀愛關係,或者是已婚階段的人來說,則要小心和伴侶之間價值觀的衝突以及財務上的矛盾。
但從好的一方面來說,在此之後你們也有機會和某人、某事做出切割,在錢財的、物質上具有一定的獨立性。可以在事業上更加獨當一面,獨立負責資金、專案的運作等。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也會在此之後建立自己人脈關係,社交管道。
對於已經到了適婚年齡,有婚姻需求的人來說,也可以積極的拓展婚戀的關係,推動婚姻的計畫。特別是單身的人,有機會經由相親、介紹等方式遇到適合結婚的關係。只是對方和你心中期待的感情會有很大的差距,不一定會給你帶來那麼多的安全感、歸屬感。
很快到了18號,金星進入到巨蟹座;19號,水星進入獅子座;以及22號,太陽進入到巨蟹座。到本月中下旬,運勢和能量又會迎來新的變化。一方面你們要小心自己‘拎不清’的表現,不管在工作、生活中,多少有些不太著調。健康上也要小心暴飲暴食,生活不規律帶來的皮膚問題,以及肥胖等問題。另一方面,你們也很容易有感情用事,甚至是有些意亂情迷的表現。過度的感性,將會弱化你們理智的一面。
同時隨著水星進入到獅子座,你們對感情的需求也會變得隱忍又熱烈,如果你們從事和創造相關的領域,那麼你們的靈感和潛能也會獲得有效的激發;即便對於沒有類似需求的人來說,你們的情商、桃花、人緣也會提升,可以好好的款待自己,吃點好吃的,玩點好玩的,對自己好一點。短期內財運還不錯,但不建議你們做大筆的投資,進行大筆的資金運作。
不然到了23號之後,錢財、感情上多是非,並且會逐漸延伸到和事業有關的層面。如果你們在此之後,遇到了和錢財、利益以及工作事業有關的糾紛,那麼諸如此類的事情,至少會持續到8月初前後。你越是害怕麻煩,不想要面對,事情也會變得更加麻煩難以掌控。
因此避免有太多僥倖之心,試著去瞭解問題,然後解決問題。不排除在這個過程中,也會經歷財務虧損的狀況,但權當是破財消災,不能太過計較。如果你們想要避免,或者弱化類似的影響,那麼在本月底下個月初,儘量減少長途短途的旅行;避免做長線計畫;購置大宗商品。如果你和單位、平臺有什麼矛盾和分歧,那麼不妨死磕一下,據理力爭。過度的隱忍並不能幫助你們解決問題,反而會讓事情變得糟糕。
事實上,這不局限於事業的層面,也同樣包括了和感情有關的範疇。小心感情中的糾紛,突然的失合,壓抑的情緒徹底爆發出來。無論你們正處在怎樣的境遇中,到了本月底都需要你們謹慎面對。
總的來說,在這個7月中,狀況多,是非多,會給你們引發較大的變動。這就需要你們隨機應變,不能過於刻板。好的事情有可能會變壞,壞的事情也有可能會變好,沒有什麼是絕對不會改變的。因此保持豁達之心,不要太拘泥於眼前的得失,可以幫助你們做出更好的決定,為了長遠的考慮,也需要你們有所取捨。


處女座:保持耐性/不要衝動
對於太陽or上升是處女座的小夥伴:從本月5號開始,你的主星離開雙子,進入到巨蟹座。你們很可能逐漸從幕後走到台前,在獲得更多關注的同時,也會受到更多的審視。有機會加入到某個團隊中,融入到某個專案中,需要強化自身的口碑和影響力。但從7號之後,幾乎一直到7月中上旬,小心事業和家庭無法兼顧的表現。
比如說夜以繼日的加班,沒辦法好好休息;事業和家庭兩頭忙,自己停不下來;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表面上看起來不忙,但私底下操心很多,煩惱很多。甚至也要留意和睡眠有關的困擾。不過好在類似的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
另一方面,同樣在7號、9號之後,日木刑克的影響力開始弱化。這意味著,從6月下旬延續下來的和家庭、房產,或者是內心懈怠等狀況將會有所緩解。幾乎一直到7月17號,對你們的財運、個人的考試深造、職位晉升等都會非常有利。建議你們可以在這個期間裡勞逸結合,工作中做好自己的分內的事,同時也要預留時間給自己做緩衝、充電。如果你們有想要學習的東西、創作的作品,那麼這段期間的效率也會非常高。
單身的人,桃花也會很不錯。適度的改變造型,換一下風格,將會讓你們的魅力四射。總之,把錢花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這會帶來能量的回流,也會讓你們事半功倍。倘若你們想要吸引到高品質的桃花,特別是對於正處在適婚年齡,有婚姻需求的人來說,可以期待下14號,摩羯座滿月前後的動向。這會加大你們遇到正緣的概率,接觸到適合結婚的關係。
但到了17號之後,對感情、財運上有利的運勢會被弱化。如果你們在17號之後,確定了感情的關係,那麼感情上的適配度可能就一般般,這個關係會更適合結婚,不一定可以建立起感情的深度,算是那種細水長流的關係。
與此同時,摩羯座的滿月也會給你們的想法、念頭帶來清理。特別是在和事業相關、以及合約簽署有關的事情上。你們也會變得謹慎,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也會突然調轉槍頭,改變了之前的某個決定。從而強化在工作事業上的獨立性,從另一個層面上來說,這也意味著你們會更有‘獨立’的底氣,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和方式來做事情。
短期內,在人際合作上會有不錯的機遇,有望得到貴人的助力,得到事業上的幫助。類似的狀況也將會持續一段時間,因此從中旬14號之後,幾乎一直到下旬21-22號前後,整體的運勢對你們還算非常友好。只是你們不要太過‘固執己見’,對自己的想法不能太過強求。否則你們就很容易‘逆天而為,在需要你們轉化思想的過程中,偏偏去強調自我,那麼即便眼前也可以獲得運勢的助力,但當對你們有利的運勢過去之後,馬上就會顯現出更多的弊端。
很快到了18號,金星進入到巨蟹座;19號,水星進入到獅子座;22號,太陽進入到獅子座。到了本月下旬,還會帶來能量的承轉,運勢的變化。特別是到下旬23號之後,一方面那些21年持續給你們帶來困擾的事情,很可能會重蹈覆轍。比如說再次啟動之前的專案;或者是的去解決之前專案遺留下來的課題;小心精力和體能的透支。
另一方面,也要留意和錢財、收益有關的動盪,這可能會給你們帶來大筆的家庭開銷;需要購置大件商品等等。容易因為錢財的事情而備受困擾。不太建議你們進行大筆的投資,資金的運作,股票的操作。一直到8月初,都不太利於偏財的運作。
不過類似的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你們只要保持耐性,不要做衝動的決定,那麼這波不利的運勢會很快過去。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也會體現到和工作、事業、健康有關的事情上。自身的精力、體能被透支;壓力會比較大,不管做什麼事都有時效性。需要你們有強大的心智才可以去應對這些瑣碎的狀況。
最快到了8月3號之後,類似的境遇將會有所緩和,並且你們的工作、財運也會呈現出全新的契機。或許你們要做好到了本月底會‘很有壓力’的心理準備,運勢會給你帶來一些考驗,但同時也會給你們帶來改錯、反思的機會。比較起向外追求,更適合你們向內探索的一個月,相信你們在經歷過這樣一段‘臥薪嚐膽的過程之後,將會有不少的收穫和領悟。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海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探索內心,立下界限
  2. 【忒亞】 2022年土星逆行影響提示:忠於自己,作出抉擇
  3. 【忒亞】 2022年6月十二星座運勢: 面對變化,靈活沉著
  4. 【忒亞】 2022年冥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放下教條,挖掘寶藏
  5. 【小鐵】 2022年冥王星逆行:轉型時刻(逆行:2022.4.30-10.9)
  6. 【鬧鬧女巫】2022巨蟹月12星座開運指南
  7. 【鄭偉建】2022年7月12生肖財運
  8. 【VAVA】2022夏至後,三大星座桃花好運連連
  9. 【祁飛莫然】2022巨蟹月對12星座的影響
  10. 【Alex大叔】2022/6/21〜7/23巨蟹月,12星座的開運指南建議
  11. 【鄭偉建】2022年7月12生肖桃花運勢
  12. 【Michael Thiessen】2022年7月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